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买来的傻妻(8)

作者:小狗爪子 时间:2018-08-12 20:07 标签:俊帅受 弱攻 强受

      药膏的效果奇好,手指轻松的进入阿傻的身体。
      有春药……
      三个字突然闪过阿傻的脑海,可春药早已渗入身体,使里面嫩肉蠕动吸附两人的手指,贪婪的渴求更多。
      “老婆,你里面在动,动得真厉害。”
      元小春惊奇的歪头,试著再伸进一指,手指小心翼翼的搅动一下,阿傻另一只手几乎绞碎床单,眉头拢紧,火热的目光盯住完全不知危险的元小春。
      一下子揪起元小春的领口,压在身下,阿傻深沈的目光几乎吞噬他每一处。
      元小春心里发虚,结巴的说:“老婆不是应该我在上面吗?”
      嘶──
      回答他的是一声撕开衣服的动作。
      阿傻急切的啃咬他的胸膛,手掌揉搓他的下体,而後撑起身体,扶住硬挺的性器抵住後穴,润滑但未扩张过的後穴吃力的坐上性器。
      阿傻闷哼一声,疼痛阻止不了春药的药性,拓开後穴,咬住性器。
      不同互相抚摸的快感,性器完全被紧窒的肠道包裹,温暖的蠕动无需动起来都能感到强得可怕的快感。
      下一刻,阿傻动起腰,每一个起落都重重套弄性器,令人疯狂的快感从摩擦的地方传来,抬起落下,落下又抬起,每次进出使性器带出乳白的药膏,又立即吞进,後穴的颜色渐渐变得鲜豔。
      “老……老婆……好强……慢……慢些呀!”
      过去怎麽摸都没有这一次快感强烈,暂时不适应的身体有些逃避的扭腰,但最後本能的挺腰,总是跟不上阿傻的速度,被阿傻摁住腰无法乱动,接受强力的吞吐。
      “老婆……呜……呜呜……”
      堵住发出微弱哭泣的嘴,阿傻使劲搅动他的舌头,吞咽下几乎溢出的津液。
      吻了会儿,元小春恢复些平静,满眼泪水看著脸憋通红的老婆,那模样比他更辛苦的样子,他主动的挺挺腰,阿傻闷哼地一手摁住他的胸膛。
      “不要动。”
      方才的套弄,阿傻已经明白怎麽能做使药性快点消失,元小春乱动只会使他更难受,他抬腰猛烈撞击一点,一道强过一道的快感充斥全身,後穴不由自主的收缩,全身的肌肉随之绷紧,呈现属於力量的性感弧度。
      汗湿的额角挂下几绺发丝,一荡一荡的拂过棱角分明的英俊的脸,抿紧的嘴唇微白,汗珠滑下嘴角,滚进脖子,吸引元小春无意识的目光,停留上布满汗珠的胸膛,他舔舔干燥的嘴唇。
      好想……好想抱抱老婆,可是根本抱不到,而且身体不受控制,一想射出来,老婆就不动了,抱住他狠狠的亲,完全不给他占主动地位的机会。
      来来回回数次,元小春既心急又不好受,握住阿傻弹跳的阳物,感觉到活跃的脉动,却无射精的迹象。
      “老婆……射出来……求你……”
      听著元小春哀哀的乞求,阿傻一阵心疼,他不知道自己是怎麽回事,只要一看到元小春全身就感到愉悦,射精的欲望不知不觉强压下来,在他即将高潮时停下,看他扭腰讨好自己的样子,看他难受哭泣的样子。
      “不哭不哭……”说不出安慰的话,也不知如何说出安慰的话,阿傻惟有彻底满足元小春。
      担心阿傻射不出来,元小春含泪抚摩手里的阳物,想不到甜蜜的折磨已到尽头,不一会儿攀至高峰。
      阿傻也不再控制自己,滚烫的精液一股接著一股喷上元小春的肚子。
      买来的傻妻(16)
      身上布满青青紫紫的吻痕和咬痕,有一点点痛,但元小春却笑得很幸福,完全不在意事後身上有多少印记,更不会在意当时老婆把他弄哭,只要老婆喜欢这样做他愿意多多配合,但老婆平时那麽傻气,笑起来也傻乎乎的,在床上怎麽变了个人似的?好凶猛,简直要把他拆骨入腹一口吞掉。
      趁阿傻没醒,元小春的手碰著他的脸、脖子、胸膛,而後轻轻的吻上他的嘴唇,心里漾起无法形容的爱恋。
      阿傻突然睁开眼睛,元小春毫不慌张,反而故意把身体往他的胸膛里靠近,半挺的性器磨磨他的下体,顶动他的阳物,“老婆,我知道怎麽做了,让我来试试。”
      元小春自以为阿傻会像平时一样听话,哪知阿傻搂住他腰的手一紧翻身将他压在身下,沈重的身躯压得他不能动弹。
      “老婆,我要在上面……唔唔……”
      阿傻一吻封缄元小春的抗议,嘴唇流连变成粉红的肌肤上,细细软软的呻吟逸出喘息的小嘴,大眼舒服的半眯著,尝得情滋味的身体贪恋阿傻给予的快乐。
      王婶一双火眼金睛直往元小春身上瞧,心里顿时狂笑不止,但仍然关心的问:“昨天晚上你们两个过得怎麽样?”
      脖子上的吻痕那麽明显,脸又飞上可疑的红云,还羞涩的偷瞧一眼阿傻,可想而知昨晚过得一定非常好,不然小春怎麽会越变越可口?摆明告诉大家昨晚他被阿傻吃了。
      误解的王婶打个圆场道:“怪我多嘴,不应该打探你们小夫妻俩个隐秘的房中事,为了庆祝你们终於修成正果,我刚炖好老母鸡汤,好好给你们补补。”
      为了不发出“哦呵呵”的怪笑,王婶掩住嘴极力忍住笑,她绝对不告诉他们汤里丢了根牛鞭。
      元小春莫名浑身恶寒,他缩缩肩膀,抬头看看身边的阿傻,非常自然的倚靠上他,那股恶寒散开,只留下被抱满怀的吻馨。
      看到阿傻抱住元小春,王婶更加肯定元小春是被吃掉的一方,按过去偷听的经验,小春在床上的表现虽然很稚嫩,经验少得可怜,但是光听声音就知道将来经验老道的小春能把阿傻榨干。
      那声音真是软媚入骨,出奇的好听。
      明天再给阿傻加根牛鞭,不,加根虎鞭。
      小日子过得幸福美满,元小春每日仍然为开店的愿望忙碌,一枚枚铜钱丢进陶罐里,等待存满的一天。
      除此之外,元小春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老婆能让他翻身一次,可是每次总是被老婆压在身下,对他的抗议置若罔闻,要不然他刚刚压上老婆,下一刻老婆完全出於本能又反压过来。
      虽然他是完全享受的一方,还能看到老婆闭目享受的表情,但是每次做到哭实在不像一个老公应有的表现。
      “老婆,你让我在上面吧。”这是某一次床上,元小春刚被压时的请求,阿傻没听到,因为他们已经进入状况,嗯嗯啊啊起来。
      “老婆,你就让我在上面嘛!”又是某一次床上,元小春一边为阿傻脱衣服一边嘟嘴的撒娇,微微鼓起的腮帮子白里透红,早已光溜溜的元小春白白得像个玉人,阿傻立即压倒,吻了他的嘴直接进入状况。
      “老婆,我好想在上面。”这一次元小春学聪明了,既不在家里,更不在床上,卖完包子馒头走在回家的路上。
      “嗯,好。”
      一听阿傻同意,元小春高兴的把今天卖剩下的最後一个包子递给老婆,没想到那是一个肉包子,阿傻只咬一口就喂他吃。
      浓浓的肉香,元小春小小咬上一口,舔舔嘴巴,立即让阿傻眼睛发直,咬上他的小嘴顺势压倒,摁住挣扎的四肢办事。
      “我不要……嗯唔……不……”
      渐渐发出的呻吟在夜风里荡漾,细软如丝,声声撩人。
      买来的傻妻(17)
      “老婆,让我反压一次嘛!”
      元小春捉住阿傻的後襟,嘟起嘴巴软软的要求。
      斧头劈放进柴里,阿傻转过头,脸上滑下劳动的汗水,晶莹剔透的滚进脖子里,渗进半敞的胸膛,越显胸膛结实,肤色健康,充满男子气概。
      “小春。”
      看傻的元小春呆呆点下头,眼睛依然盯著阿傻的胸膛看,感觉好好摸的样子,虽然已经摸过很多次,但还是想摸,有些硬可手感好舒服,老婆的身体果然就像他的人一样让他觉得舒服又喜欢。
      阿傻奇怪的看著元小春伸出手摸他胸膛,痴迷的眼神不若平时那般忽闪,却别有一番诱他一口咬下去的滋味,嘴唇轻轻吐出呼吸,依稀可见里面偷偷舔著的小舌头。
      一股冲动随之爆起,幸好这个院子里的人都出去讨生活,院门紧闭,只有他们两人,阿傻立即抱起元小春,大阔步走向他们的小屋。
      元小春知道小面会发生,不依不饶的说:“老婆,我要反压,我要反压!”
      阿傻点了点头,推开门,元小春担心他不由自主继续再次推倒自己,忙又加了句:“这次你不能压过来,我会拿绳子绑住你。”
      撩开帐子,把元小春放床上,阿傻坐在床沿上,两手握到一起等他绑自己,元小春欣喜的跳下床找好已经准备好的麻绳。
      麻绳粗糙,担心阿傻会挣扎弄伤手腕,他一脱掉阿傻的上衣,就用手帕包好阿傻的手腕才绑上麻绳。
      这样老婆就不会再压倒他了吧?元小春颇得意自己的办法,双膝跪地上,放心大胆的亲吻阿傻的嘴唇胸膛,爱抚裤裆肿胀的地方,一点一点剥下裤子。
      不管看过多少遍,每一次脱下老婆的裤子,他都感到既期待又兴奋,老婆那里那麽大,脉动跳得快,好象会呼吸,摸下会变大,用嘴含住变得更大。
      生怕错过自己老婆的阳物弹出来的画面,元小春眼睛一眨不眨的盯住阿傻的跨间,等已经深红的阳物弹在脸上,元小春的脸顿时飞上红霞。
      “老婆,我要开始了。”握住老婆的阳物,元小春抬起红红的脸蛋。
      早已准备好的阿傻尽量把腿往两边撑开,只是看到元小春的脸,他的性欲便强烈的涌上,蘑菇头刚刚被含住,就想彻底深入元小春的喉咙,狠狠得贯穿他。
      发出一声愉悦的叹息,阿傻控制自己的身体不乱动,让元小春用嘴巴舌头取悦他,膨胀的阳物撑开娇嫩的口腔,溢出吞咽不下的津液,发出微弱的水声。
      阿傻犹豫摁不摁住元小春的头压向跨间,最终绞紧双手,指骨磨动产生的阵阵疼痛抵抗不住潮水般的欲望。


上一篇:每天都会被自己帅醒

下一篇:男宠扶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