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买来的傻妻(19)

作者:小狗爪子 时间:2018-08-12 20:07 标签:俊帅受 弱攻 强受

      “嗯。”易风刑点头。
      瞬间,元小春的大眼蓄满泪水,小心翼翼的问:“你也要走吗?”
      “对,如果不出意外,今天下午就走,我已经在这里逗留太多天,必须回城。”易风刑看他眼里的泪水,泪水顺著眼角止不住的滑落,哀伤使这双眼睛不停涌出泪水,易风刑抬起手,手指停留眼角,一股潮湿延著指头淌进手里,“你为什麽哭?”
      元小春摇摇头,“我不会再哭的,以後也不会哭的。”能让他哭的人就要离开他,所以以後他不会再哭。
      “那就笑出来。”易风刑皱眉命令。
      元小春拉扯嘴角,拼命挤出一丝笑,但始终笑不出,反而更痛苦。他慢慢的靠近易风刑的胸膛,手臂抱住他,呜咽求道:“老婆,不要走,多陪我几天。”
      韦森看不下去自家的老大和元小春的苦情戏,使劲把衣物塞进包袱,大声说道:“再多陪你几天,我家老大就快被你眼泪淹死了,没见过你这样爱哭的男人,一想到老大要把你打包带回城,还要给你开店,我就觉得我这做牛做马任劳任怨的属下地位一直滑落,竟然比不上你这只会洗衣做饭卖包子馒头为生的小男人!”
      一口气说完,韦森装做没看到易风刑射来冷刀般的目光,抹把光滑的下巴,自我感觉颇好的建议:“老大,我觉得我长得也算不错,虽然没元小春这麽娇嫩,但只要千程把我的脸打扮一下,我还算入得了人眼,你不如把我打包带回城好吃好喝,我床上的工夫也不错。”
      杀人的目光从一道变成两道,只有元小春担心的把易风刑档在身後,不准韦森染指他的宝贝老婆,如果韦森敢上前一步,他必定豁出性命。
      不等易风刑出手,千程一记手刀劈晕毫无防备的韦森,恭敬说道:“城主,这东西我会看管好,不会打搅你们。”
      “嗯。”易风刑拉过元小春,“你也要收拾东西,下午和我一起走。”
      “啊?”元小春先是一呆,立即开心的飞扑上易风刑,“老婆,你真得会带我一起走吗?不嫌我很没用吗?”
      “我不养闲人,你如果把店铺打理好,就能一直呆在奉天城,如果不能……”
      元小春忙说:“我一定会把店铺打理好,帮老婆赚很多很多钱。”
      易风刑将剩下的话咽下,元小春脸上充满对未来的希望,使他低头吻上……
      如果不能……就顺理成章放在身边,养一辈子。
      鞭炮声响,奉天城最繁华的地段一家专门卖包子馒头的店铺红红火火开张大吉。
      挂名店主的元小春擦把脸上的汗,抬头看著店铺的牌匾:元春记。
      牌匾是老婆写的,雇工是老婆请的,店里每一样物品都是老婆陪他买的,鞭炮是韦森放的,客人是千程招待的,他这个店主……元小春不好意思的抓抓头,他这个店主很闲,但既然是帮老婆开店,就不能吃白饭,进去继续揉面。
      “老大,饶了我吧。”免费来帮忙的韦森颇觉丢脸,他堂堂奉天城的二城主居然来做店小二,认识他的人差点把眼珠子瞪出来全送给他,他的脸面从今天开始全丢光。
      易风刑冷淡的看他一眼,“学学千程,该干什麽干什麽去。”
      抗议不成的韦森哭丧著脸,跑到门外再放一串鞭炮,晚上还要来放烟花,他真命苦。
      易风刑走到店铺後面,元小春认真的揉面拌馅,忙得脸上都是面粉,看得人心里痒痒。
      命所有人都出去不准进来,易风刑唤道:“小春。”
      元小春转过脸,甜甜的笑容似乎散发出方才出笼馒头的香气,白色的面粉遮不住红润的脸蛋。
      “老婆!”
      周围没有人,元小春大胆的叫他老婆,飞快的擦干净脸上的面粉,趁没人赶快亲下老婆,却不知此时的举动无疑投怀送抱,正中易风刑下怀。
      轻微的呻吟传出,耳尖的韦森拉过千程咬耳朵:“以前老大清心寡欲,怎麽遇上元小春就狼性大发起来?”
      千程翻起白眼,城主以前之所以清心寡欲那是因为无人承受得住他的巨大,做上一次疼七八天,有人甚至疼上半个月,久而久知城主便没了那个心思,但元小春是男人,男人的後庭脆弱无比,他却能和城主做上许久,第二天只是爬起来晚些。
      其中秘密奉天城无人得知。

      ──完结──


上一篇:每天都会被自己帅醒

下一篇:男宠扶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