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买来的傻妻(6)

作者:小狗爪子 时间:2018-08-12 20:07 标签:俊帅受 弱攻 强受

      元小春立即摇头,“我休息会儿再帮你。”
      阿傻点点头,可下面硬邦邦的东西顶著他的屁股,元小春扭下腰,发现那东西变得更硬,他一动不敢动,体力一恢复他便蹲下身开始解开阿傻的裤子。
      当阿傻巨大的性器露出时,元小春心里不满的嘀咕,为什麽阿傻长得那麽大?整个院子里的男人都没他大。
      阿傻盯著元小春张开嘴缓慢吞下蘑菇头,潮湿温暖的口腔令他半眯起眼,享受元小春吞下吐出的动作,还有舌头没有技巧的舔弄。
      “小春,你好厉害……”
      叹息的夸赞让元小春稍微有些高兴,虽然嘴巴会惨兮兮的红肿疼痛,但是老婆夸他厉害呢,好老婆就要好好对待。
      可是这声夸赞止於隔壁王伯的惊叫:“老婆,你怎麽又趁我外去医病人偷听小春和阿傻的干好事流鼻血了?”
      王伯忙著给王婶止鼻血,忽闻阿傻一声惊天动地的惨叫,然後一阵诡异的静悄悄,不久传来元小春抽鼻子的声音。
      “老婆,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呜呜……”元小春眼泪劈里啪啦直掉,“我再帮你舔舔就不疼了。”
      阿傻捂住下体,飞快跳离元小春,离地铺都不打直接躺地上睡觉。
      元小春爬到他身边,哀怨的唤道:“老婆……”
      没听见……
      “老婆……”
      拉过早扔地上的棉被,阿傻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老婆,不要不理我,我下次一定不会咬你了。”
      任凭他如何交换,阿傻一动不动,元小春没办法,只好陪他一起躺地上,冰凉硬邦的地面让元小春许久才睡著。
      阿傻偷偷摸摸拉开被子,确定元小春不会再缠著他舔一遍才敢把元小春抱进怀里睡觉。
      买来的傻妻(13)一代更比一代强~
      连吃饭都拿了碗就蹲门外吃,虽然从饭桌到门外不到两米的距离,但阿傻逃避他的态度让元小春很伤心。
      “老婆,我今天特意为你炒了一盘韭菜炒蛋,过来尝尝。”元小春笑容甜甜的,声音甜甜的,是阿傻喜欢的甜甜气息。
      阿傻愣了愣,随即低头猛刨不见一根青菜叶的白米饭,希望快点吃完饭找个地方躲起来,不然小春又要缠住他看看下面有没有受伤,他很害怕小春不是看,而是咬。
      此时的阿傻满头心思就是离元小春远远的,躲到元小春看不到他的地方,他则会偷偷地看元小春。
      元小春端起韭菜炒蛋,他每走来一步,阿傻就觉得心跳快了一分,他手上刨饭,眼睛却朝上看著元小春。
      元小春蹲在他面前,那张让人很想咬一口的可爱笑脸使阿傻的心跳越来越快,“老婆,张开嘴。”
      撒娇的口吻无人能拒绝,更何况是阿傻。
      阿傻浑然未觉自己张开嘴吃下元小春喂的菜,当他听到元小春问“老婆好不好吃”时,整个人弹跳起来,紧张得贴上墙壁。
      “小春,我以後不和你玩了。”
      元小春咦了一声,“你不喜欢和我玩吗?”
      阿傻摇头,“我喜欢,可小春你会咬我。”
      元小春嘟起嘴,“你天天咬我,我只咬你一次你就那麽害怕我,这不公平。”
      阿傻不灵光的脑袋思考如何才能公平,半天才说:“我以後不咬你了。”
      “那不行,你咬过我那麽多次,我要咬回来,咬完了我就不咬你了。”
      阿傻发现自己算上脚指头,也数不清楚自己究竟咬过元小春多少回,只能傻傻的点头,连连说好。
      元小春喜上眉梢,催促道:“那你赶快闭上眼睛,我现在就要咬你。”
      为了尽快还清债务,阿傻连忙闭上眼睛,等元小春咬他,过了会儿,只觉得菜香迎面扑来,柔软双唇轻轻地贴上他的嘴,灵活的舌头撬开他的嘴,一口菜便这麽哺进他的嘴里。
      “老婆,吃饭是要配菜的,你光吃米饭不吃菜会让大家以为我虐待你,”元小春亲下阿傻的脸,拉起阿傻,“而且我也会心疼,走,我们回屋里吃饭。”
      嘴里还残留著元小春的味道,阿傻不再拒绝元小春,端正的坐在桌前,元小春一边欢快的喂他吃饭,一边问好不好吃,只要阿傻一点头,那张漂亮的脸蛋充满更多的喜悦,染上豔丽的红霞,粉粉嫩嫩的样子在阿傻眼里比花还美丽。
      阿傻不知道怎麽表明自己的情感,抓住元小春的手腕,不让他继续喂自己,指著韭菜炒蛋,“你也吃。”
      说著,把原本喂他的菜塞进元小春的嘴里。
      元小春舔下嘴巴,阿傻目不转睛盯著他的嘴巴,想咬的欲望越来越强烈,他拼命忍住,觉得不咬元小春是件辛苦非常的事,浑身上下感觉不对劲。
      “小春……”
      “嗯?”元小春奇怪得看著脸部扭曲的阿傻,不知危险靠近,反而担心他身体是不是突然不舒服,连忙起身查看他全身。
      刚站起,一双手臂强劲的抱住元小春的腰,使他跌进阿傻的怀里,元小春特有的像馒头般香甜的气息充满怀抱。
      “小春,我好想咬你。”
      阿傻因压抑而嘶哑的声音有些痛苦,但寻找不到缓解的方法。
      元小春扭下腰,看看门外,小小声说:“嘘,今天王婶又因为鼻子流血不能和我们出摊,晚上我们晚点回来,找个没人的地方你再咬我,你现在咬我不但会被大家听到,更会被大家看到。”
      昨天的教训深刻记心,元小春生怕阿傻克制不住自己让大家看到自己被老婆扑倒,笑话他管不住自己老婆,等到夜里在没人的地方他大大方方伸长脖子给老婆咬。
      “好。”方才的痛苦顿时消失,阿傻抱紧元小春,手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大胆的揉搓他的屁股,明知大家看不见,元小春依然脸红,毕竟院子里住的人平时抬头不见低头见。
      “小夫妻俩感情真好。”鼻孔塞两团棉花的王婶羡慕不已,“当年我成亲後都没那麽大胆,果然一代更比一代强。”
      买来的傻妻(14)
      冷风一吹,元小春便打个冷战,他并不是觉得冷,而是身旁阿傻有些发绿的目光让他感到寒冷。
      他害怕,尤其是现在三更半夜只能听到猫发春的叫声,好象随时随地都会被老婆扑倒在地,幸好他的老婆很听话,没有他的同意不敢张口就咬他。
      阿傻以为元小春冷才发抖,贴心的搂住他,用自己的体温温暖他。
      被人如此细心的关爱,元小春心口暖暖的,不禁把脸埋进阿傻的怀里,感受他的关爱。
      “老婆……”如果不计较老婆喜欢咬他这一点,他真得好喜欢这个老婆,高高大大的,人也长得不错,夜里还会帮他暖被窝,不用担心每次睡觉一拉开被子就是冷冰冰的床铺。
      想著老婆的好,元小春忍不住蹭蹭老婆的胸膛,又结实又舒服,让他舍不得离开。
      阿傻一低头就看到元小春纤细雪白的颈子,几丝乌黑的发丝诱惑的洒落颈处,增添几分意味不明豔色,目光再往旁边扫下,是元小春亲昵磨蹭他胸膛的脸蛋,雪白的小脸上几抹嫣红打动阿傻的心。
      心跳得厉害,可亲吻元小春的念头更加厉害,一边心动一边忍耐,却在见到元小春颤动的眼睫毛时胡乱的亲吻,刺刺的下巴扎痒元小春。
      元小春躲开阿傻,著急的说:“不可以咬我的脸,会被大家发现的,只能咬我脖子。”
      他主动拉开领口,闭上眼睛伸长脖子给阿傻咬。
      阿傻伸出手抚摸元小春的嘴唇,花瓣似的玫瑰红嘴唇紧张的抿紧,白里透红的脸蛋细滑如丝,一手抚过,又透出几分红色。
      阿傻的气息渐渐逼近,元小春几乎屏住呼吸,感觉到那只手慢慢往下摸去,每到一处用力都很轻柔,不似过去略带粗暴。
      衣服滑下肩头,掌上的老茧仔细的爱抚元小春的肌肤,扫过略微挺立的乳尖,一股强烈的感觉瞬间冲遍全身。
      阿傻俯下身,轻轻一咬乳尖,元小春禁不住发出呻吟,全身酥软,全靠双手抓住小木车支撑身体。
      他张开已经湿润的大眼睛,闪闪的目光充满哀求,“老婆,不要这样咬,我好难过。”
      阿傻不懂元小春为什麽嘴里说不要他咬,身体却贴过来,但他听话的放开元小春,眼睛盯住起伏胸膛上的乳尖,元小春被他看得有些害羞,脸红红的用手臂横在胸上,遮住他的视线。
      “别看。”元小春装做生气的样子,娇气的声音全无生气的气势,反而越显动人。
      控制不住的冲动使阿傻将元小春扑倒在小木车上,成熟男人强悍的气势让元小春强装出来的生气变成乖巧,心醉神迷阿傻强壮的胸膛,只想和他贴近,最好一丝空隙都没有,只属於他一人。
      这是他的老婆,好老婆,帅老婆,他一个人的老婆。
      只是这麽想著,元小春觉得自己像吃了蜂蜜,一直甜到心里,荡荡漾漾的净是甜水,早已不计较自己买来的是傻乎乎的男老婆,还是喜欢咬他的老婆。
      被元小春甜美的表情吸引,阿傻不懂他为什麽一直盯著自己看,而且露出痴迷的眼神,微笑的嘴角旁是浅浅的小酒窝。
      “小春真可爱。”阿傻下体某个部位也因此一点点变大。
      感觉到顶在大腿内侧的硬邦邦东西,元小春立即知道是什麽东西,他知道这东西变大就会想玩摸来摸去的游戏,他看一眼因为忍耐而皱眉的阿傻,明白不摸一摸那是怎样的难受感觉。
      “老婆,我摸摸你就不难受了。”想到阿傻那东西的巨大,元小春心头一阵火热,同时吞咽口水去摸阿傻,一摸,果然很粗壮,不免嫉妒起阿傻,嘟嘴道:“老婆,为什麽你这麽硬这麽大呢?”
      “我不知道。”阿傻摇头,英俊的脸上渗出一些细密的汗珠,浓重的呼吸听在元小春耳中美妙无比,令他欲望未散的身体跟著烧起来。
      “老婆……”元小春叫唤阿傻,用下体顶了顶阿傻,希望阿傻能注意到他的状态。


上一篇:每天都会被自己帅醒

下一篇:男宠扶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