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氪金恋爱法则(23)

作者:暮寒久 时间:2021-08-11 09:12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好了你赶紧走吧,一会给人等急了!你以后专送陆氏,别的地方我不让你去!”周晴再一次将这只咩咩叫的小羊赶了出去。
  陆昀修那可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她这点地皮怎么能让这只小羊欢快起来。
  只要陆大少起了维护的心思,不管那个家找不找得到,江绵以后的路都会好走很多。
  只是可惜了……他们俩要是真的认识那该多好啊。
  从灵安路到陆氏集团附近,步行不久就能到,为了赶在规定时间将东西送到,江绵都是提前出发的。
  今天的单子尽管秘书处有所收敛,但陆昀修手下第一团人数众多,拎起来也有十来份。
  江绵不会骑小摩托,只好身体力行锻炼着过去。
  这次与上次不太一样,上次陆昀修不认识他,这次陆昀修不但认识他,还邀请他住在他家。
  说什么一见如故,他们有哪门子的故。
  江绵惹不起觉得自己还是躲得起。
  同样的地址,这次他找起地方顺利了很多,和上次唯一的差别就是这回盯着他看的人更多了。
  江绵一拐进C室,猫头鹰一般的眼睛就嗖的看过来好几只。
  “小哥,这次很准时哦!”
  “球球推荐护肤美发气质塑造大法!”
  “欸~巧了我们老板今天也在公司哦~”
  江绵抓了抓宽松的大外套,上面还有淡淡的薄荷冷香。
  巧了今天就是你们老板送我去打工的。
  这件衣服也是你们老板未拆封的小号,鞋子也是你们老板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给他的。
  从上到下,从里到外,都是你们陆总为他置办的,还要请他同居共住,就差开口把房子也氪给他了。
  当然为了陆昀修不在下属面前ooc,江绵选择帮助一把孤独的可怜人。
  “送完了我走了哈,你们慢慢聊——”
  但他转身还没走两步,迎面就撞过来一个人,那人看他第一眼是肉眼可见的震惊,江绵倒已经习惯这种眼神,但眼前的人很知道分寸进退,滴水不漏的收回打量,又笑眯眯道:“这儿还有一份,我们老板刚开完会在休息,麻烦您给送进去?”
  江绵:“……”
  这人谁?而且陆昀修怎么不自己出来拿!
  惯的。
  真是惯的!
  但周围没一个友军,江绵心里不停叭叭,身体十分诚实,从旁边随便拿了一杯,抬脚就走。
  一群人:“欸——”
  江绵:“还有事?”
  李秘书指方向:“您走错了,是这边。”
  江绵:“……”
  陆氏就是专克他这种路痴的!他闷着一口气转过来,并且很没有气势的经过了一群八卦之眼。
  李衡算是明白什么叫做天意了。
  刚走了一个找不到的“江绵”,这里就来了一个相似度百分之九十九的人物。
  还要什么自行车,大豪车都停在家门口了,怪不得完全放弃追踪游戏,这位一站出来,活蹦乱跳能说能笑,恐怕什么纸片人都要退居幕后。
  他十分感慨的啧啧了两声。
  办公室。
  江绵礼貌的敲了两下,里面传来应声。
  他推开门,扫了一圈没见人,过了两秒才看到陆昀修从一旁的休息室走出来,边走边穿衣服。
  “哦——原来你说的上班就是来公司睡大觉啊!”江绵把茶饮放在桌子上,撩起眼睫,心底因为靠近行刑者有些鼓噪,“喝口茶醒醒神?”
  陆昀修没想到江绵会突然出现在公司,看到茶饮瞬间明白,他眉眼低垂,拿起喝了一口才道:“刚来吗?”
  江绵吁了一口气:“是啊,热死我了。”
  陆昀修看他一眼,白白净净没出汗,想来是晒太阳让这只小鬼难受了。
  他若有所思。
  “从休息室出来,是因为昨晚系统报警,大半晚没睡着。”
  江绵:“?”报警?他怎么不知道?
  陆昀修看向他:“医疗分智能警示我,侧卧未检测到生命体。”
  某睡觉就断气的小鬼:“!!!”
  陆昀修继续:“于是我冒昧过去检查了一下,看见你睡得好好的,觉得应该是设备的原因,所以前半夜被吓得没睡着,后半夜都在修设备。”
  “然后一大早送你上班,刚才小憩了一下。”——以上全都是在唬人,没一句是真话。
  但陆昀修觉得江绵脸上连连变化的表情很有意思。
  只要是和他站在一个空间,哪怕只是说几句话都觉得好玩。
  江绵脸色复杂:“……您辛苦了。”
  下次!绝对!不去!你家!睡觉!
  免得一觉醒来被送到太平间,江绵微笑的想。
  “送了多少茶饮?”陆昀修没拆穿这是第二次喝他送的茶。
  江绵一时间还没转换过来,“什么?”
  陆昀修慢条斯理的戴上手套,江绵现在看见白手套心里就发毛,因为这代表着对方想要接触他了。
  果不其然,下一秒陆昀修就捏住他的小手腕,让他被迫坐在了会客小沙发上。
  “手。”
  江绵眨了眨眼,他最大的生存技巧就是识时务,嘴上不饶人但还是老实伸出任由行刑者隔着一层手套细细检查。
  “没发红,还好。”陆昀修顺手将茶饮递到他嘴边,“休息一下,和你说件事情。”
  江绵:“陆先生你这样好可怕。”
  说完他咕咚就着喝了一口,不忘接着叭叭:“戴手套有斯文那什么类的味道了。”尤其是看他的眼神说冷不冷说热不热,非要形容的话,顶多算是从多冰变成了常温。
  陆昀修:“……”
  真是能说会道。看来以前在游戏中,多少有些压制江绵的性子了。
  “等会儿!这是你刚喝的吧!”江绵突然反应过来。
  陆昀修放开手,垂眸俯视他:“喝都喝了。”我都没说什么。
  江绵:“……”
  “你又欺负我!”
  陆昀修:“我真欺负你,你根本不会去奶茶店,而是从昨晚就被我关在家里,哪里都去不了。”
  江绵吓得打了一个嗝儿,竟不知行刑者恐怖至此已经在思考囚禁剧本。
  陆昀修又放缓神色,“胆小鬼。”
  “以后看见陆氏的单别在太阳底下跑来跑去了,你身体不好,直接联系我。”
  江绵:“……你想干嘛?”
  陆昀修眯了眯眼,神色有些危险:“我让他们不敢点第三次。”
  虽然看见江绵让他很愉悦,但愉悦不能建立在江绵难受的基础上。
  江绵完全忽视了次数问题,而是被陆昀修此时的表情看得有些无措。
  他好像又在帮助维护他了。
  可是为什么呢?陆昀修真的对他一见如故?
  江绵有些坐不住了,明明和其他人在一起就是打工者的淳朴气氛,和陆昀修在一起,分分钟变成大行刑者爱上鬼。
  “还有刚才的事情。”陆昀修起身,在办公桌上摸出了一沓单子,“下午我会帮你给周家小姐请假,你的误工我按十倍补你,作为交换,你陪我去干一件事。”
  江绵接过陆昀修手中的报告单,打眼一看就看见了一行黑体加粗的字——南城医院。
  这是一家封闭性很强的私人医院,他往下翻了翻,全都是治疗报告,这些报告的病人也只有一个名字:陆昀修。主治医生最开始一直在变,最后定格在了一个叫桑暮的医生身上。
  江绵翻来翻去,看不懂专业术语,反倒是在缝隙里琢磨出了一句话:别爱我没结果。
  他喉咙微动:“你……你病的不轻啊……”
  什么大行刑者爱上鬼,再接触下去,恐怕就要变成大行刑者杀掉鬼了。
  撇开囚禁剧本不谈,江绵对他们的关系又上升到了互相残杀的境界,而陆昀修全然不知,他坦然承认自己的病情。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