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氪金恋爱法则(81)

作者:暮寒久 时间:2021-08-11 09:12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周渡:“…………”
  周渡:“我的房间除了我,就钻进去过一个江绵!陆大佬都没进来过!这位‘江小娇妻’还踏马穿走了我的袍子,害我今天现场被戳穿谎言别提多丢人了!”
  桑暮沉默。
  “……九先生问你白袍了?”
  “啊。”周渡回。
  桑暮又问:“他的探查轨迹,你眼熟吗?”
  周渡也沉默了,半晌骂了一句草。
  “不应当啊!这是身上装了无线雷达吗?”
  “怎么?”
  周渡:“他看过的地方,全都是陆昀修他对象摸过的!大玄师牛逼啊!”
  两人均沉默下来,过了几秒异口同声道:“江绵就是他找的界中恶鬼?!”


第五十三章
  究竟是多大的存在才能引得江九再次入世。
  周渡和桑暮想不通这个事情,因为过去了这么多年,在他们心中,天大的事情也不可能再惊动他们这批玄师了。
  但江九就是出来了,还貌似追着一只小绵羊跑。
  周渡打着招呼客人的旗号,回自己的房间跟做贼一样。
  “九先生……不然您先休息一下?”
  江与枫不理他。
  周渡没皮没脸惯了,但大小也是周家娇生惯养的少爷,一时之间直接卡壳,不知道该怎么办,又干巴巴的问了一句:“听说你在找一个破碎的界?”
  江与枫这才回过头来。
  “谁告诉你的?”
  周渡一秒钟都没犹豫的出卖队友:“桑暮!”
  江与枫不知为何今晚的话尤其多:“那你知不知道,以前从未有界面自动破碎过。”
  周渡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表情有些不自然。
  这要真的是江绵,江绵又是陆昀修的心尖尖,那对那位来说,就算是一个界……应该都不是什么大问题吧。
  江家的人不出门,自然不知道南城这一批搞玄学的将陆昀修放在了什么高贵位置,甚至凌驾于玄师之上。
  这么一串通,江绵还真有可能就是江九要找的恶鬼。
  周渡正想说话,又听江与枫接着扔出了一个重量级炸-弹。
  江与枫沉沉的呼吸了一下:“那你又知不知道,界面只会不稳定而不会被损毁,而我要找的这个,是这么多年以来,第一个被破坏殆尽的‘界’!”
  他眼睛渗透进了一丝月光,好像照亮了多年的阴霾一样,“没有人知道损毁界面的办法,只有我们知道——”
  周渡逐渐跟不上江与枫的脑路,他下意识附和:“你们?”
  江与枫突然笑了一声,却好似掺杂着疯狂的味道:“我们,玄师。”
  周渡的脑子轰的一声!
  只有玄师才知道如何建造和破碎掉界面,那江绵又是怎么做到的?
  难道除开陆昀修的影响,那一人一鬼如今“相亲相爱”的局面还有江绵不可忽视的内部力量?
  ——等等。
  周渡看着抚摸着窗框的江九,蓦的回想起来江绵曾经在那个位置上站过。
  电光火石之间,他联想到了一些更要命的东西。
  南城的第二个玄铃……是谁的?……如果鬼怪江绵曾经真的是玄师——
  周渡眼眶骤然瞪大——江?!
  他怎么才反应过来,江绵也姓江!
  周渡的脑袋有些充血,还有些晕眩,玄师能力强大,每一代玄师的逝去都是在本家特定的冢群,才能保证强大的魂魄不变成毫无理智的恶鬼,这么多年以来,几乎没有陨在外面的玄师——只有!
  只有那一个人!
  周渡喃喃道:“依旧存留记忆的玄师魂魄会知道自己已经变成了亡灵,又深知自己能力强大,在理智尚存的时候很可能游荡于世间,又在逐渐遗忘自己的前一刹那,为了不让无知灵魂作恶而主动——”主动对自己进行界面封印。
  这是一个玄师最拿手的绝活,那个人曾经封印了无数恶灵邪物,难道……难道经手的最后一个“界”,竟然封印的是自己!
  周渡的话没说完,但眼眶已然红了。
  江与枫看着他也没说话,但周渡在他的眼底分明也看到了与外表不符的震动。
  两人相对无言。
  过了不知道多久,江与枫才哑着嗓音开口。
  “我之所以停在你的房间,是因为感应到了与破碎界面相通的气息,他没动你其他的东西,唯独一眼看中并穿走了玄师白袍——周渡,我问你,曾经来过你这里的那只鬼,到底长什么模样?”
  周渡人都傻了。
  他想起自己和江绵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江绵坐在路边自称“祖宗”,又想起江绵离开这里的时候,留给他的那一个白袍背影。
  当时只道是寻常……
  恐怕连江九都没有想到,只是感应到界面破碎而出门“碰运气”,还真被他抓住了亡魂的尾巴!
  找不到的旧魂不是消亡,而是不知何时就已经存在于另一个界面,现在从界面中出来,又不知什么时候早就从他们的身边擦肩而过!
  江与枫何其聪明,看见周渡的表情就知道他心中在想什么。
  “不要再撒谎,你想通这件事情,就应该知道他和我是什么关系。”
  周渡当然知道,江绵若真的全如猜测,那么眼前的人就是江绵的长辈或者哥哥!
  总归是有血缘关系在!
  但是,周渡又想到了一个人。
  一个被全部搞玄学的人都敬而远之的人,一个所有存在包括江九都有可能惹不起的人,一个正在与江绵谈恋爱还有了个儿子的人——陆昀修!
  江与枫再按捺不住,一步上前就捏住了他的肩膀:“发什么愣!南城还有第二个玄铃,百分之九十都是他的!你仔细回想一下!他长什么样,现在又在哪!”
  周渡眼神中好像有什么升腾而起,又有什么飞速涅灭。
  嘴唇嗫嚅半晌,在江与枫的忍耐线上来回蹦跶,最后才幽幽吐出一句对方听不太懂的追星术语来——哽咽又崩溃,可怜又悲痛。
  “我、房、塌、了。”
  作者有话要说:绵宝:小渡小渡你在吗?
  周渡:吸氧.jpg
  ——
  事情还没说完,下一集继续。
  谢谢Junie小天使的地雷^-^


第五十四章
  “你知道你身体里面还有另外一个人格吗?”
  江绵的声音放轻,像是生怕刺激到面前的人。
  陆昀修显然有些疑惑。
  “另外一个……人格?”
  他缓缓皱起眉头,“我不是我?”
  江绵连忙安抚:“不。你就是你,但不是完整的你,你缺少了那部分东西,导致你对以前发生过的某些事情不能做出合理解释……比如说你唯一过的那次被你炸了的生日宴。”
  陆昀修不说话。
  但脑子中却是清晰明了的生日宴会场景。
  他不喜欢过生日,是一种莫名的讨厌,讨厌一切有关他的喜庆的场合,就好像他不该一个人享受那些一样。
  直到遇见江绵,才觉出了团聚、关爱、偏袒这些情绪出来。
  “也许我不该说是第二个人格,总之不管表里全都是你,你不知道的自己貌似保管着你的绝大部分力量,只是没被发现罢了。”江绵摸着他的袖口道。
  力量?是指最近好像在互相融合并且已经快融完了的那个?
  半晌,陆昀修开口:“我发现不发现,问题很大吗?总归都不会伤害到你。”
  江绵严肃脸:“当然很大了,你要是知道那是什么,你大概就知道自己是什么了。”
  陆昀修:“你很希望我知道?”
  这次换做江绵沉默。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才道:“就是因为我活的糊里糊涂,所以才不希望你和我一样。”那种什么都不知道的感觉太难受了,因为你永远也不知道潜藏在暗处的意外什么时候到来,只能被动的对一切突发做出迟钝反应。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