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氪金恋爱法则(73)

作者:暮寒久 时间:2021-08-11 09:12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陆昀修侧眸,透过窗缝,看到一个穿着白色风衣的年轻男人站在街角。


第四十七章
  “你说的那片区域确实很有意思。”
  江与枫拿着电话,坐在街角的咖啡厅,“但我目前有点别的事情,不想参与‘麻烦’,这几天我会去一趟周家,收回江恒曾经的玄铃。”
  电话那头还在鬼哭狼嚎,对于这些人来说,都只能算是他的小辈,江与枫并不放在心上,也不太想接触外面的人,那些人只当玄师多年没有出世,却不知当年那件事后,所有的玄师都如同中了诅咒一样停在了一个年龄段。
  快二十年过去了,人没有一丝变化是不可能的,生老病死自然规律,但他们却好像被圈在了一个永远不会变化的圈子里面一样。
  没有玄师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就连当年最迂腐最顽固的几个老头,也一并都闭了嘴。
  ——如果真的有神明。
  江与枫想,如果真的有神明,那这一切都会得到合理解释。他们触怒了神明,神明给予了他们惩罚,让他们停留在最痛苦的一刻,所有人都活着好好的体会永远失去的痛苦。
  如果天才生在了一群普罗大众里,那么所有人都只会觉得大众没问题,有病的是行迹诡异的天才,就如同一个正常的人出现在精神病院,他高喊着出错了有问题我没病,但医生和病人都怜悯的看着他——瞧瞧吧,更疯狂了。
  江与枫深吸一口气,不敢想象那个人曾经是待在怎样一个环境中,又怀着什么样的心情被逐出了家门。
  往事一经回首,便是令人熟悉的阵痛。
  江与枫深吸了一口气,莫名在回忆缝隙中插.入了刚才遇见的那个男人。
  那个人……明明只隔着一条街,却如同雾里看花,完全捕捉不到半点信息。
  但还是有些外在消息听进耳朵,江与枫垂眸,耳侧传来邻座的谈论声。
  “陆总真的好帅啊!绝了绝了绝了!我以前都不知道他还抽烟,抽烟的姿势也太让人上头了吧!”
  “啊我也没想到今天会在车里看见他,这会应该还没到下班时间吧,感觉是急着去见谁的样子。”
  “是啊是啊……”
  江与枫拿出手机。
  【你说的那个人,是不是南城陆氏的掌权人。】
  桑暮的消息瞬间回了过来。
  【你们见面了?!】
  看来就是了。
  江与枫:【偶遇。如果你是让我帮他看见鬼怪这件事,已经没必要了。】
  桑暮:【为什么啊??】
  江与枫:【我不知道他以前为什么看不见,但我知道过不了多久,他就会看到他想看到的所有东西。】
  桑暮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只觉得这些大佬之间交锋都像是在打哑谜,忒费脑子。
  江与枫罕见的又发了一条消息过来。
  【有的人生来就会得到一切,不是现在,也会是在某个未来,不用我们这种人操心。】
  桑暮一时间竟不知道江与枫将他当做半个玄师对待而开心,还是该开心陆大佬的事情能够得到完美解决。
  【行,有您这句话,我和他说一声,对了,您什么时候去周家取东西?】
  江与枫想了想。
  【三天后,我在这里最多停留三天。】
  桑暮实在是没忍住,打问道:【您到底在寻找什么啊?】
  本来以为江九不会回答他,但没想到这位九先生沉默半晌,竟然破天荒的回复了一句。
  【我在找一个非正常破碎的界,和界里的东西。】
  桑暮不知道九先生是如何感应到“界”的破碎,但这种东西既然是江家人创造出来的,那肯定有他们外人不为人知的法子。
  “界”中关着邪物恶鬼的事情他也有所耳闻,一时之间竟不知道是什么要命的存在竟然引得江家人重新入世。
  “算了,上层社会的隐秘多如牛毛,还是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他给陆昀修留了一个消息,前后详细说明了情况,确保自己不会因为这件事情被牵连到,才缓缓的松了一口气。
  “能和这样的人平安相处,也算是江绵的本事了……嗯?江绵?江九?怎么都姓江啊?”桑暮疑惑了一瞬,手机上又有病人找他,便也将这点疑惑抛诸了脑后。
  江也不算是什么偏僻姓氏,巧合吧。
  -
  江绵蹲在灵安路的马路边,旁边花店里养了一只猫,听说是从隔壁宠物店直接领养的,每次遇见江绵路过都要哈气炸毛。
  老板是个纹身酷哥,来来回回也见了他很多次,就是从来没有搭过话,这次再不问问就要发生社交尴尬事件了——毕竟江绵已经在他眼皮子底下蹲了半个小时。
  “小哥,下班了?”
  江绵顿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他是在问自己:“哦哦,下班了!”
  老板又道:“我看你在这里半天了,是在找什么东西吗?”
  江绵叹了口气,那猫拉长了音呲喊了一声“老吴”。
  这种东西许是真的有灵性……江绵撑着膝盖站起身,“没找东西,在这儿等人。”
  陆昀修发消息说一会来找他。
  老板“哦”了一声,又转身从花筒里抽出了几只小野菊递给他:“今天刚到的货,拿回去醒醒剪掉根部给花瓶中一养,能活半个月。”
  江绵不好意思收,老板却道:“快收下吧,听说经常跟你一起玩的那个大佬很有些本事,希望他也庇佑庇佑我,我这段时间总是做噩梦……嘶,可能是那天晚上真的出现幻觉了吧。”
  江绵耳朵微微一动,“那天晚上?”
  老板:“就几个月前,我这店是个二通铺,一楼花店二楼住宅,那天晚上喝了点酒便在临街的阳台上眯了一会,结果你猜怎么着?差点没吓死我!……可能是酒喝多了,啧。”
  江绵聚起精神,试探:“你看到什么了?”
  老板神神秘秘:“好像有个人,从我的头顶掉下来了!摔在地上都没个声响,轻飘飘的鬼一样!我还壮着胆子多看了一眼,那人迷惑了片刻就好像清醒了过来,晚上路灯灭的早,乌漆嘛黑一片没见着脸,就听见周围咯嘣咯嘣的像是什么被撕裂又愈合的样子,然后那个人就起身走了再没见着!”
  江绵:“……”
  花店也在灵安路,但距离奶茶店还有段距离,难道……老板遇见的真的是他?
  江绵脑中一动,道谢后走出门就问抱着花的“小童工”:“阿灵!你之前说的的那个‘界’,出现的时候是不是也会噼里啪啦的响?!”
  阿灵却一反常态一句不说,“阿灵不清楚阿灵不知道。”
  江绵急道:“没事啊宝,你告诉爸爸,爸爸这次绝对不会迁怒你——”
  阿灵支支吾吾了半天,才终于几不可查的点了点头。
  “界面的出现往往伴随着异象,要撕开一个空间,肯定会发出声音,一般人是不会注意到的,可能是花店老板被酒精混乱了脑子才钻了空……”
  江绵反倒长长的出了一口气。
  从刚才开始就一直乖巧沉默的阿灵道:“小江爸爸,你不生气啊?”
  江绵:“刚开始听你说这个东西的时候确实很难以接受,现在倒是想通了,比起既定的事实,未知才会是恐怖,要弄清楚一些事情,就必须先接受前兆预警。”
  阿灵:“先生警告我不准告诉你这些……”
  江绵心底一动,“陆昀修?”
  阿灵点头:“先生可能怕你又胡思乱想的伤心。”
  江绵舒了一口气:“陆昀修真的给的太多了,之前那件事要放在别的人身上,我早就——”早就揍得妈都不认识了。
  但陆昀修不讲道理,他一路上都在弯道超车,到头来照在眼前的都是光明璀璨,让人生气也只能气自己的滤镜太深想的太浅,反倒对真正的始作俑者生不出太多心思出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