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氪金恋爱法则(6)

作者:暮寒久 时间:2021-08-11 09:12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也对,确实算是有钱人来的地方。
  门口等着的人一看见他,就一把将他拽了进去。
  “是江绵吗?”
  江绵兜帽挡了半边脸,不动声色挣开:“是我,抱歉下雨来的有点迟。”
  那人急丧着脸道:“你这胳膊怎么跟冰棍似的渗手,行了行了赶紧进去,我告诉你啊,今天咱们这儿来了一个超级大佬,大佬心情不太好在这泄愤呢,你机灵着点绕开,可别怪我没提醒你!”
  江绵拉了拉兜帽:“哦哦好的知道了。”
  超级大佬啊,是超级有钱的意思吗?


第五章 欧神法则失效
  “砰——!”
  一声清脆的响声,弹壳从枪膛里脱离出来。
  “再换。”
  陆昀修站在封闭射击室中,身后小心站着射击馆的服务枪手。
  “陆先生……”
  “换。”
  服务枪手连忙上前,将一把狙-枪递给陆昀修。
  陆昀修瞄准倍镜,眼眸微微眯起,射击室中嗖一声出现了子弹射-出的声音。他的眼眸中看不出丝毫情绪,外人都惧怕这种东西,他却像是在享受什么一样。
  只是细细观察,还是能发现他诡异的机械感。
  陆昀修就像是一个精准设定的机器,外界的环境再剧烈,到他这里依旧能毫无波澜。
  “这怎么回事啊?”枪手何师傅小声问着旁边不停擦汗的西装男。
  李秘书收起纸巾,“还能怎么回事,陆先生心情不好呗。”
  何师傅唉了一声:“这谁这么不长眼,活的太舒服了?”
  “事情有点复杂,陆二少把陆大少养的“小宝贝”搞丢了,总之这事要是解决不好,不知道多少人吃不了兜着走,这位现在来打枪泄劲,那是为了坏心情不牵连无辜人……你知道的,我们先生神着呢。”
  何师傅啧了一声:“你看那靶子,都快被打穿了——”
  李秘书有些愁:“这是在市内没办法,要是在外面,老板指不定得跳个伞冷静冷静,你又不是不知道,这位最喜欢在危险度爆表的活动中找刺激。”
  虽然每次都刺激不到什么,心跳永远一分七十,但大老板还是坚持不懈自我尝试。
  李秘书没再说话,何师傅也收了言语,一时间射击室中只有一声声慑人的枪响声。
  江绵在后面换上射击馆的衣服,还没怎么熟悉工作,就听见最里边隔着几堵墙传来砰砰砰的动静,想来应该是哪个有钱人来这里找刺激了。
  刚才带他的那个小哥不知道去哪忙了,只剩他一个人在这熟悉环境。江绵往前没走几步,就在拐角遇上了另一个服务人员。
  那人躲在墙后,一边探头往最里面看,一边唉声叹气满脸不情愿的模样。
  “你干什么呢?”
  “哎呦我的妈!”那人猛地叫了一声,“你这人走路怎么没声音!”
  江绵:“……”啊不好意思,我也挺紧张所以是飘过来的。
  “你新来的?”那人又道。
  江绵:“嗯。”
  说话人眼睛一亮:“新来的正好!这儿有一个好活要交给你,看到最里面那个豪华射击室了吗?”
  江绵也跟着探头,两只脑袋从墙边冒出来。
  “啊,看到了。”
  “那里是我们射击馆最好的枪室,里面的人非富即贵,能进去被那位大佬记住,可是寻常人没有的福气!……你要不要把这些东西给送进去?”
  江绵沉默了一下,看了一眼茶盏扭头认真问道,“这福气你怎么不要?”
  那人冷不丁看清江绵正脸,惊了一跳:“我去,你看你这小白脸,跟个鬼一样——”
  江绵恶劣歪头,一张脸更加惨白如纸:“我就是鬼呀。”
  “……长成这样还能是鬼?被自己帅死的吗?啧,总之里面的人很有钱——”
  “给我吧。”
  “也很有势,是多少人攀都攀不上的高枝——诶你答应了?”
  江绵:“嗯。”
  有钱人嘛,他总得试一试,况且他现在有员工身份,进去完全行得正站得直。
  “行那就交给你了兄弟,改天请你吃饭!”
  江绵只笑笑没说话,正准备走出去又被拉住。
  “真请呢,你叫什么名字?”
  “……江绵。”
  “行我记住你了!拜拜小江!你等着啊!”
  同事一走,里面的枪声也停了,江绵整理了一下衣服,端着茶盏向最深处走去。
  一个优秀的阿飘,时刻都要准备着刷脸“认亲”!
  门没关紧,开了条小缝,外面天色伴着细雨早就黑了下来,门内打着明亮的灯光,江绵没来由的有些紧张,他在门缝处停住,正准备推开,就从缝里瞧见了一个身影。
  那人是侧着身的,在地上映了好长一道剪影。
  却出乎意料没有穿正装,更像是刚从家里或者哪个休闲地区赶过来,微竖的衣领一直扣到了下颚底部,形成了一个防风衣一样的遮挡。当他低下头检查枪-支时,下巴便微微隐藏进去,只剩下高挺的鼻梁和一点唇角露在外面,调试的指节修长有力精准无比,让这一整套动作组合起来极为养眼优越。
  ……只可惜戴着护目镜和降噪耳机,让他看不清眉眼。
  只是直觉,这一定是周晴口中的大帅哥,还是个二十来岁的年轻大帅哥。
  江绵再上下打量了一下,默默补充,也许比他还要好看。
  过了两秒,他正打算走进去,门里却蓦的传来了一道极其冷漠的声线——
  “谁在外面。”
  江绵被这道声音冲的一愣,倏然察觉刚才还在低头的男人不知何时已经转过了身来,对方偏着头用倍镜锁定他,黑洞洞的枪-头隔着窄细的门缝直直对上了江绵的脑袋。
  走廊的灯光昏暗,只能看见一个危险的红点定格在一对细眉之间,别的再难看到。
  陆昀修微微蹙眉。
  江绵吓得一动不动。
  李秘书轻“咦”了一声,这好像是个端茶送水的吧……
  他向陆昀修弯腰示意,正准备走出去查看,门外就传来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
  “我说你胆子可真大,不让你乱跑你都跑这儿来了!”
  江绵在暗道中回头,就见是刚才站在门口迎接他的人。
  “你要不是周小姐介绍过来的我真不想管,行了在这等着!”
  手上没端热乎的茶盏瞬间被接了过去,江绵还没反应过来,整只鬼就被塞入了旁边的员工杂物间里。
  与此同时李秘书将门哗的一下打开,大片的光倾泻了出来,服务员工忙笑着赔不是:“实在不好意思,我一不小心被吓呆了——”
  李秘书左右看了看,没有别人,只有一个被关住的杂物间,他对这种被自家老板吓到的情况倒是见怪不怪,挥了挥手道:“算了,下次注意,东西给我吧,你就别进去了。”
  免得当场跪下。
  “哎谢谢您!”
  李秘书关上门,转身就见大老板已经将所有装备都卸了。
  陆昀修转头看过来,一对眉眼如墨笔描画般浓郁,看人时是惯常的毫无波动,下睑微扬与浓密上睫汇入一流,使得眼型锋利贵气,分明没什么神色变化,却让被锁定的人感受到了不怒自威四个字。
  “干什么的。”
  李秘书已经习惯了这位平铺直叙的话语,一边上前一边道:“就是个小员工,来送水的。”
  他说着将茶杯递过去,陆昀修没接,李秘书顿时明白这位喝水的心情也没有,果不其然,下一秒就见大老板拿出了手机,眉头微皱的看着屏幕。
  “老板,天已经黑了,不然我们先回家休息,等二少爷将游戏恢复,我们再接着玩?”
  “几点了。”
  何师傅:“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