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被组团攻略的灭世boss

作者:七流 时间:2023-12-24 12:17 标签:情有独钟 升级流 美强惨 惊悚
诡异复苏,世界成了邪祟的乐园。
在所有诡异中,最恐怖的那个怪物,生前叫赢舟。
它从最低级的祸害,进化成为了毁天灭地的大魔王。
它嗜血,冷酷,暴戾,疯狂,对人类没有任何善意,对生命没有任何留念,唯一能让它平静的终点,是整个世界的毁灭与死亡。
在和怪物长达百年的对峙里,人类一败涂地。
好在,世界在毁灭后,重启了。
而重生者们发现:时间线回到了诡异复苏的前一年,此时的赢舟还是一个无依无靠的小可怜,爹不疼,娘不爱,他还活着,还没有成为那个恐怖冰凉的诡异生物。
重生者们:哦豁!这不得把他狠狠拿下!
有人想杀他。
有人想纠正他。
有人想效忠他。
有人想爱他。
对此,赢舟只有以下六点要讲:“::::::”
#感觉最近身边来了好多怪(脏)东西呢#
内容标签:惊悚 情有独钟 升级流 美强惨
搜索关键字:主角:赢舟 裴天因
一句话简介:我将永不臣服于失控的世界
立意:百折不挠,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作品简评:本文主角赢舟本来只是普通人,然而,世界突如其来的异化改变了这一切。诡异生物横行,天灾频发。原本平静的世界陷入灾难和恐慌中。与此同时,他身边接连涌现毫无干系的陌生人。而赢舟也从这些人口中得知,自己会是未来毁灭世界的元凶。
本文时间线发生在重启之后。作者用生动语言,在展示人物命运的同时,也用精彩的情节,表达了自强不息,人定胜天的核心思想。故事节奏明快,文笔精准老练,剧情流畅,人物形象立体,是一篇引人入胜的佳作。


第1章 第 1 章
  001
  赢舟背着书包,站在门口。
  母亲凄厉的惨叫声从里面传来,伴随着继父的辱骂。
  “家里的钱你都藏哪儿去了?”
  “什么叫家里没钱?没钱你不会去赚?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跟楼下那个卖水果的臭贩子那点破事,天天眉来眼去的,他会不给你钱?”
  “说话啊!臭婊.子,就知道哭。”
  皮带重重打在了女人的皮肉上。
  赢舟见过皮开肉绽的场景,肉高高鼓起,周围是青紫色,伤势太严重的话,伤口会从红转青再转黑。要很久才能好。
  邻居的大门都紧闭着,像是听不到一样。
  赢舟不怪他们。
  上次有个好心的租户不了解他们家的情况,报警了。
  结果就是母亲的竭力否认,左边脸高高肿起,还要怪人家多管闲事。
  警察走后,他爹抄起棍子,在租户家门口砸了半个小时的门,可谓武德充沛。两个小年轻吓的房租都没要就搬走了。
  听这个阵仗,起码还要打个十几分钟才会结束。打完后,这对狗男女还要恩爱一番的。
  那么,两个小时后回家,会比较安全。
  赢舟没有掏出钥匙,他思考片刻,转身,去楼下,敲响了邻居家的门。
  开门的是个中年人男人,胡子拉碴,桌子上全是外卖盒。
  “小舟来了啊。”王文山的脸上浮现了笑容,“我听到了,你爸又在打你妈。来叔叔这儿坐吧。”
  赢舟面色平静的点了点头。低头,对着门口油腻发黑的拖鞋底微微皱眉。
  王文山看出了他的不悦,却只是乐呵呵道:“不换鞋也行。没关系。”
  老小区鱼龙混杂,大家也不爱多管闲事。王文山虽然是个啃老的废物,三十岁了都没正式的工作,更没结婚;却是在这种时候唯一愿意收留赢舟的人。
  客厅的灯泡坏了一个,所以光线有点昏暗。
  赢舟把桌子上的外卖盒推到一边,从书包里拿出作业,摆在桌子上。
  不是他的作业。他在给班上不学无术的小混混写作业,包月,有钱拿。
  虽然不多,但好在方便且安全。
  王文山切了个苹果,端到赢舟身边:“来,小舟吃点水果。”
  赢舟的笔尖一顿。
  他转头,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谢谢叔叔,我不饿。”
  傻子才吃王文山给的东西。
  赢舟在心里嗤笑了一声。
  王文山看起来有点可惜,但也没敢勉强。
  他坐在赢舟身边刷起了手机,抖音外放,声音很吵。
  好在,赢舟的注意力一向足够集中。
  他的目光很快就回到了题目上。
  他写作业的速度很快。几乎是看完题的下一秒,就直接写出了答案。没有任何停顿。而且用的还不是自己的笔迹。
  在家的时候,哪怕他妈被打到七窍流血,赢舟都能伴着惨叫、碎玻璃、辱骂的声音安然入睡。
  这是从小被训练出来的好习惯。
  写着写着,赢舟感觉到大腿处传来的异样感。
  王文山的手在他的腿上游走着。赢舟低头,甚至能看见他指甲缝里污垢。
  好恶心啊,好想吐。
  赢舟在心里想着。
  早知道就在教室里多留一会了,虽然清洁阿姨会来赶人。
  赢舟不喜欢王文山,但这个邻居每个月会给他三百的零花钱。
  所以,赢舟只是瞥了他一眼,就收回视线,继续写着作业。
  只是今天的王文山有些放肆。
  在感觉到对方想扒他校裤的时候,赢舟刚好写完了最后一道物理题。
  他放下笔,扣住了王文山的手腕,语气是一如既往的平静:“我有两个提议。第一个呢,是我们做一次,但我肯定会录像,你不用猜摄像头装在了哪里。我会拿这个录像威胁你,找你要钱,找你当老师的爹妈要钱。你爸都快退休了吧?能接受儿子被人议论吗?等我两个月后高考完,我会拿录像报警。我本来可以不告诉你的,但没办法,你长得太恶心了,被你□□我会吐的。”
  “第二个提议,就是你安分点。我们相安无事,”赢舟微微一笑,可惜嘴角只翘起一边,“我这么好看的脸,三百块钱你就偷着乐吧。我还会对你笑呢,死猪,做梦前都不照镜子吗?”
  赢舟在这瞬间爆发的力气很大,王文山甚至感觉到了骨头被碾碎一样的痛感。
  王文山倒抽气,身体止不住地发抖。
  他挣开赢舟,微微咬住牙,想说什么狠话,却对上了赢舟冰冷的眼神。
  泛黄的灯光下,是一张漂亮的像瓷器的脸,眉眼同他那孤苦飘零的母亲一样温柔,眼神却像是在看一个死人。
  王文山气得脸颊泛红,胸腔一起一伏地鼓动着,耻辱和惊恐在内心交织。
  他转过头,继续玩着手机,却不敢再伸出手。
  赢舟在这里呆到了晚上八点。
  楼上传来了重重的关门声,然后就是哒哒的脚步。
  赢舟清楚,那是他继父没等到他,出门打牌或者喝酒去了。
  他收起课本,不紧不慢地往家里走去。明明只有一层楼梯,36个台阶,但赢舟却足足走了五分钟。
  不想回家。
  只是他还无处可去。
  开门,客厅的灯亮着,茶几上的菜早就凉透。屋子里乱糟糟的,杂物七零八落地堆在地上。
  母亲不在客厅,他的卧室里传来窸窸窣窣地响声。
  赢舟抿起唇,很轻很轻地关上了门。
  他悄无声息地朝着自己的卧室走去,门是坏的,关不上。
  母亲许文玲跪坐在地上,手臂往床底探去,看起来正在翻找什么。
  卧室的衣柜、抽屉被潦草地打开,都还没来得及复原。
  赢舟饶有兴致地靠在门边,等了片刻。
  他看见许文玲刨出来一个不大的铁盒,欣喜若狂地打开,里面全是钱,五块,十块,塞得满满当当。
  这是赢舟故意放的。不算太多,加起来有个四五百。
  赢舟趁着高考办身份证的时候,偷偷办了一张银行卡,把之前放在学校里的钱全都存了进去。这些钱,是他特地为许文玲准备的。
  许文玲一把将钱攒在手中,像是沙漠里快渴死的人发现了水源。
  “妈。”赢舟在此时开口,“你在干嘛?”
  许文玲像是被抓到的贼一样抖了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