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皇家旅馆八卦日常(12)

作者:一只大雁 时间:2019-01-18 22:41 标签:甜文 论坛体 日常

  №791 ☆☆☆ DRII 于 5E274-10-27 14:39:12 留言☆☆☆
  
  都一大把年纪了,就算叛乱了……还能当几年国王啊
  №792 ☆☆☆丝瓜味素片于 5E274-10-27 14:41:22 留言☆☆☆
  
  可以传给自己儿子啊
  №793 ☆☆☆倪宁宁 于 5E274-10-27 14:46:43 留言☆☆☆
  
  得不到都是好的,这也是有执念了
  №794 ☆☆☆月月月月于 5E274-10-27 14:49:22 留言☆☆☆
  
  当国王多累啊……为什么要想不开……
  №795 ☆☆☆抓羊人于 5E274-10-27 14:52:31 留言☆☆☆
  
  听指挥官的说法,确定是S无疑了!
  顺便送来前方战况——我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qwq身为小员工,他们商讨对策的时候我肯定听不到,也看不懂现在是什么局势,只知道要准备那么多骑士的伙食真的好累啊TuT
  国师加固了旅馆周围的结界,旅馆内的法师很少很少,只有国师和他带来的几个学徒,指挥官不允许老板使用魔法,他只能和国师商量要如何应对现在的局面……反正我听不懂!
  今天给哨兵小哥哥送饭的时候,从旅馆内塔顶看见了驻扎在森林边缘的叛军,他们的人数比我们多,装备精良,可以说是非常可怕了……幸亏旅馆里还有几名神官!不得不说神官们真的有很强大的安抚人心的能力,看见他们就觉得好安心qwq
  其实我要说的事情是……老板说为了防止叛军法师窃取我们的消息,要切断大部分魔法连接与通讯了,剩下的也会被严密监控起来……QAQ所以要和大家说再见了,不知道多久之后才会回来,哭唧唧抹泪。
  №796 ☆☆☆胖次Hero 于 5E274-10-27 14:58:12 留言☆☆☆
  
  连通讯都要断?
  №797 ☆☆☆一只超大的单身狗于 5E274-10-27 15:01:22 留言☆☆☆
  
  感觉情况很严峻呢……
  №798 ☆☆☆八百斤的狗子于 5E274-10-27 15:04:23 留言☆☆☆
  
  其实我不明白,公爵大人最近是受到了什么刺激吗,怎么突然就开始想叛乱了……找到了什么人支援他还是什么?
  №799 ☆☆☆翻云覆雨于 5E274-10-27 15:08:12 留言☆☆☆
  
  可能是觉得自己快入土了不如努力一把。
  №800 ☆☆☆今生今世于 5E274-10-27 15:12:33 留言☆☆☆
  
  他也没有那么老啦……
  №801 ☆☆☆兰兰于 5E274-10-27 15:15:19 留言☆☆☆
  
  既然坐实了是他……我们还是别讨论了吧,感觉好危险的QwQ
  №802 ☆☆☆吃惊的眼神于 5E274-10-27 15:19:23 留言☆☆☆
  
  嗯……大家关心的点是不是有点不对……
  №803 ☆☆☆一只大鸡鸡于 5E274-10-27 15:23:12 留言☆☆☆
  
  现在关心的不应该是在皇都的陛下,还有旅馆那边怎么办吗!他们可是孤军奋战哎!
  №804 ☆☆☆镜中水月于 5E274-10-27 15:31:12 留言☆☆☆
  
  啊其实我们也不是孤军奋战啦。
  切断连接前本来想来和大家道个别,不过看来大家似乎已经知道了,那就这样吧,等一切结束后再回来。
  还有……我的厨艺真的那么差吗?
  №805 ☆☆☆白蔷薇于 5E274-10-27 15:34:23 留言☆☆☆
  
  ……惊现莫尔
  №806 ☆☆☆真的很差于 5E274-10-27 15:39:12 留言☆☆☆
  
  不,差字还不够描述你
  №807 ☆☆☆去易呆看什么于 5E274-10-27 15:42:31 留言☆☆☆
  
  不是孤军奋战是什么意思……
  №808 ☆☆☆贤玉良于 5E274-10-27 15:48:21 留言☆☆☆
  
  等等我们是不是要一直等到他们回来了啊?
  №809 ☆☆☆基萌少年于 5E274-10-27 15:52:12 留言☆☆☆
  
  QAQ那要等多久啊
  №810 ☆☆☆蹦擦擦想回家吃肉肉于 5E274-10-27 15:58:09 留言☆☆☆
  
  作者有话要说:
  _(:з」∠)_要进非论坛体剧情辣
  
  第13章 13.
  莫尔合上眼前的形同古书的册子,纸上的字迹伴随着魔法链接的切断而渐渐消失不见。他的手旁摆着厚厚一沓羊皮纸,面前摊开一本足有半张桌子大小的古书,在旅馆中的大部分时间都索然无味,他仅能靠着漫无目的的魔法研究来消磨时光。当年他本就在禁术上颇有研究,虽然教会对此限制颇严,却也止不住他的好奇,禁术在古代被大规模使用,为何先人就不曾受到恶魔的惩罚?
  教会对外宣称古魔法师均是恶魔的仆役,他却觉得这个理由让人无法信服。自他偶然发觉禁术可以避开交易施展时,他就渐渐有些明白了。
  或许流传下来的古魔法遗失了他们所不知道的奥秘,而他想找出那个奥秘。
  他想得入神,几乎未曾听见屋外传来的脚步声,一直到有人推开他的房门,吱呀声响才将他自飘忽的思绪中拉回来。
  他回过头,发觉身后的人是亚瑟,亚瑟脱了重盔,身上只着了链甲,怪不得自己没有听见太大的响动,自阿尔堡之战后,他似乎连耳目感官都变得迟缓了。
  他只好笑笑,说:“我没发现你进来了。”
  亚瑟微微蹙眉,却什么也没有说,他拉过一把椅子在莫尔面前坐下,一脸严肃地询问:“我们什么时候能吃饭。”
  莫尔怔然片刻,忍不住噗嗤笑出声来。
  亚瑟仍维持着他那副严肃的模样,好像并不觉得他刚才所说的那句话有什么不对劲,现在不过是下午三时,想来一天到晚身着重甲是件很累的事情,莫尔思考着以后是否要将晚饭的时间尽量提前,或者在下午加餐。骑士队整日里全副武装,体力消耗巨大,他至少要保证他们不饿着肚子。
  于是他叫来主管,请他在每天下午多准备些吃的,亚瑟在一旁静静看着他,却似乎刻意避开了莫尔的目光,等到主管离开后,他才开口说:“我联系了龙骑团,他们还不知道叛乱的事情,最迟明天下午,他们就会赶到。”
  莫尔愣了愣,下意识脱口而出:“梦幻泡泡团?”
  亚瑟叹了一口气。
  莫尔轻咳一声,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突然就想起了这个称呼,他只好移开目光,快速往下说道:“我也联系上了法团。”
  龙骑团与法团的营地都不在皇都内,这才使得他们在这次叛乱之中逃过一劫,也许那位萨拉斯公爵便是看中了这一点,知道亚瑟带着部分骑士团离开皇都之后,皇都守卫便会松懈许多,所以这才有勇气趁着这机会领兵反叛。
  莫尔又说:“只不过法阵绘制需要时间,传送人数众多的话,我们这儿的接应法阵也许要到后天才能绘制完毕。”
  亚瑟点头:“嗯。”
  他的脸上并未透露出太多他心中的想法,莫尔小心翼翼打量着亚瑟的神色,试探着说:“这儿的法师太少了,绘制法阵并不需要消耗法力,我也许可以去帮忙……”
  亚瑟直接拒绝了他。
  “我和国师商量过,绘制法阵不需要那么多人手。”他站起身来,仍旧微微低垂着眼睑,略过了这个话题,“他们到现在还没有动静,晚上或许会有突袭。”
  他们的人数尚不及对方一半,虽说都是骑士队中的精锐战力,可对方若是狠劲强攻,他们只怕难以撑到第二天。
  可是他有些不明白。
  就算萨拉斯公爵在此处取得了胜利,他的反叛也绝不可能成功。莫尔只能推测国王与公主在他的掌控之中,他的目标是在此处的王子殿下,可就算真的抓住了王子又能如何呢?他终归是要失败的,这不过是两败俱伤的打法。
  亚瑟站起了身,轻声说:“我回去了。”
  正是战时,身为指挥官他不该离开岗位,更不该走进莫尔的房间里。他在这里消磨了二十分钟,甚至更多的时间,这已经是可耻的奢侈了,可他就是该死的控制不住自己。
  他没有听到莫尔的挽留,不过愧疚而坚定地迈出一步,便被莫尔一把抓住了手腕。
  “等一等。”莫尔说道,“你不是饿了吗?”
  亚瑟回过身,莫尔从矮柜翻出一把花花绿绿的软糖,一股脑塞进他手里。
  “你可以先吃点这个。”莫尔朝他眨了眨眼,浅色的眼中透出令人无法抗拒的笑意,“晚餐还要一会儿才能准备妥当。”
  亚瑟:“……”
  他不发一言,将那些糖果攥在手心,转身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此处。
  踏出旅馆,门外守卫站得笔挺,似乎目不斜视,却又好像在偷偷看着他。
  蠢透了。
  亚瑟气急败坏地想。
  指挥官手中握着一把孩童才会喜欢的花糖果,骑士们会怎么想?
  他不该伸手接过这把糖果的。
  可是他控制不住自己的行径,如同恶魔在耳旁诱惑私语,心底莫名的暴怒与自责双生树般缠绕着疯长膨胀。
  他走得很快,匆匆赶来的传令兵未曾注意,几乎与他撞了一个满怀,暴怒的火/药引信在一瞬被迸发的火星点燃,他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直到片刻后他才发现自己正在朝着那名传令兵怒吼。
  他隐隐记得这是名新兵,还未受勋为骑士,看上去只有十七八岁,尚显稚嫩的脸庞涨的通红,似乎在努力克制着使自己不哭出来。
  周围的人满是讶异地看着他们,有人面露惊恐,不敢直视他的目光,威廉森几步跨过来,轻声安慰那名传令兵,而后将亚瑟拉到一旁,皱眉看着他。
  “你不该这样责骂他。”威廉森说,“那只是个意外,他并没有做错什么。”
  亚瑟揉着自己隐隐作痛的头,那种挫败感无处不在地包围着他。
  “我知道,替我向他道个歉好吗。”他低声说道,“我想我只是……太累了。”
  可威廉森并未立即离开,他仍皱着眉,目光中带着深深的疑惑与关切:“你最近究竟怎么了?你好像总是……”
  易怒。
  他没有将后半句话说出来,在现今这种局势下,他无法想象身为主指挥官的亚瑟担当了怎样的责任与压力,巨大压力下难免有些情绪失常。
  他安抚着拍了拍亚瑟的肩,似乎满怀着关切地说:“你放心,反叛军不会成功的。”
  亚瑟说:“是,我明白。”
  他看着威廉森离开,看着远处血红落日沉下山谷。
  他当然明白。
  审判已将近。
  
  第14章 14.
  这顿晚餐与平时相比,足足提前了一个多小时。
  旅馆里的食物总是制作得十分精致,在如今这种特殊时候,旅馆的厨娘几乎使出了她浑身的本领,无论如何也要让坚守旅馆的士兵们填饱他们的肚子。
  亚瑟正会同国师与王子等人商议夜中的防范事宜,他们假定夜间会有突袭,威廉森列举了数种突袭的可能性,正在争论时,莫尔领着人端来食物,滚热美味的浓汤与香气扑鼻的佳肴暂时将几人的思绪自困局中拉了回来。
  至少王子殿下开心地品尝起了食物,并拉着威廉森共用晚餐,国师与亚瑟确定完所有可行的防御方式,便也小心翼翼地拿起了勺子,他总得顾忌着不要让食物沾上那一大把白色的大胡子。
  只有亚瑟仍坐在战略桌边,望着沙盘地图双眉紧锁,一言不发。
  莫尔数次转过目光看他,他已经听说了今天亚瑟莫名朝着一名新兵发火的事情,他非常担心,心想也许是因为亚瑟最近的压力太大了,便犹豫着走到亚瑟身边,关切向他询问:“你不是早就饿了吗?”
 

上一篇:为科学奋斗

下一篇:买颗大蒜种在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