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琼瑶之组团刷刷刷

作者:中华田园喵 时间:2017-09-01 14:00 标签:欢脱

综琼瑶之组团刷刷刷

作者:中华田园喵

 

组团的NC齐聚抽抽龙的王朝!

九龙呢?赶紧刷怪啊!

八八甩尾巴:“对不起,爷是狐狸。”

四四面瘫脸:“没空,爷要养狐狸。”

 

景陵??

康熙暴跳如雷:“谁说死了就是安息的,老四你个混账东西!”

墓室里传来噼里啪啦的声音……远亲不如近邻??近亲最好远邻!

 

泰陵??

这是被除了宗籍无处可去只能寄人篱下的八爷:“天降异象,天子无德!”

这是飘在半空鬼斧神工簌簌降雪的四爷:“朕要诈尸!”

 

乾清宫??

乾隆托腮帮子愁苦不已:“仁慈善良开心果是很好,但是太多了朕吃不消啊!”

弘昼优哉游哉剔牙:“皇兄,你数数吧,你出了多少次轨,就给爷在下面多少回!”

 

坤宁宫??

急的上火根本没空理NC的那拉皇后:“永?,你到底怎么了,你怎么不会笑了?”

永?面瘫脸:“……”

永?唯恐天下不乱:“皇额娘,十二哥哥中风了!”

 

☆、第一章

 

  乾隆二十年,恂郡王胤祯过世,腥风血雨的九龙夺嫡,终于完全成为一个历史名词。

  十四爷的魂儿飘离了恂郡王府,最后看了一眼自己的儿女,便跌跌撞撞地冲到泰陵——雍正,冤有头债有主,死了你也给我爬起来还!

  十四爷刚刚做鬼,魂魄机能还不能完全掌握,可俗话说,人活一口气,鬼争半支香,有仇浑不怕,阿飘来牵挂……

  

  但是,可怜的恂郡王因为是最后一个死的,所以那个……对某些情况,不是太了解……

  透明的魂魄穿过重重巨石,可怜的孩子僵硬在了泰陵的主墓室,只因为坐在雍正棺材盖上的那个笑眯眯的怎么看怎么熟悉也怎么不可置信的人……可怜的娃儿差点被吓得魂飞魄散:“八、哥,八哥八哥八哥……你怎么会在这里?”

  

  胤禩笑得依然如沐春风,半透明的鬼手拍了拍屁股底下的棺材似乎很得意:“老四除了爷的宗籍,也没说把爷葬哪儿了,爷没地方去,只能寄人篱下了。”

  十四爷的飘飘魂儿差点儿就此风化……寄人篱下?屁股对着人家脸的寄人篱下?

  

  发现自家十四弟的目光总是不恰当地停留在自己的某个部位,八爷挪了挪身子,再次敲了敲棺材盖儿:“皇阿玛同意的。

  “……为、为什么?”可怜的孩子吓得更厉害了,虽然皇阿玛把位子传给了老四,但是他到底喜不喜欢老四还得另说——可是,所有人都知道,他最不喜欢的肯定是八哥!

  胤禩的笑容中带了点看戏的意味:“他干了件大逆不道的事——”

  十四爷伸长了脖子,刚刚做了鬼的心居然抓挠不已——老四干了什么?睡了皇阿玛的小妾还是烧了皇阿玛的御赐宝剑?

  八爷悠然道:“他是按着顺序葬咱们兄弟的——当然,除了爷跟九弟。”

  报仇心切的十四爷还没去过景陵,所以现在是满眼的问号。

  八爷瞪一眼,心道怎么这么笨呢:“皇阿玛遗旨,二哥葬在他旁边。”

  然后,按着顺序,胤礽旁边就是胤褆……

  (这不是错了顺序了吗?喵懒洋洋抬眼:“没错,这就是按康熙爷的顺序。”)

  

  “……!!!”不知道是不是该吐血三升,所以大哥二哥死后做了邻居了啊,还是挨着皇阿玛的邻居啊……胤祯忽然有点儿同情好歹是自家亲哥哥的雍正了,皇阿玛、大哥、二哥应该会一起抽死他吧!

  难怪皇阿玛放任八哥欺负他钦定的继承人啊……

  ——等等,这样的话,爷跟那表面忠厚内里奸猾的老十三不也成了邻居?

  ——万岁,皇阿玛威武!

  

  胤祯罗圈状摇着脑袋把某只名为胤祥的可恶的混蛋从脑子里驱逐出去,左看看右看看,鬼脖子拧得极不自然:“九哥呢?”

  被老四除宗籍的,可不只八哥一个人。

  提起这个,八爷有点儿郁闷,更有点儿寂寞:“在景陵小十那儿呢。”

  “八哥你怎么不去?”胤祯问得着实欠扁。

  八爷的狐狸眼眯了起来,似乎在考虑老鬼新鬼的魂魄力差异能否弥补他跟十四的身手差距:“‘辛者库贱妇所出’,爷至于还跑到他面前去惹他的厌吗?”

  

  “咳咳……”被八哥多年未见却铭记于心的“春光灿烂把你坑成猪八戒”的招牌笑容惊得抖了三抖,胤祯腹诽八哥你都做了那么长时间鬼了还放不下啊……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是来找老四报仇的——对了,老四呢?

  八爷洞察人心实为一绝,何况十四爷现在做了鬼,半透明飘飘状还不不太会控制自己的魂魄,看那扭来扭去的模样,八爷笑得更灿烂了,盘算着时间点忽然大叫了一声:“十四,抬头!”

  “嘎?”十四爷下意识地抬起鬼脑袋,然后……“——咪呀!”

  只听“咕咚”一声,透明的十四爷滚进了地底。

  

  欢乐是超越种族的,恐惧是超越物种的,尤其是看到半空中探下来的那张苍白的、面瘫的、冷峻的、曾经给自己留下深刻的心理阴影的……老四的脸,十四爷彻底忘了自己曾经是人现在是鬼的事实,炸毛地反射性地躲……

  然后,忘记了自己的阿飘会穿墙体质。

  八爷腹黑地盘算十四刚刚跌下去那力道——不会已经穿过地球了吧?

  

  四爷慢悠悠地飘下来,沉着一张面瘫脸,眼睛眨都不眨地盯着八爷。

  八爷被盯得寒毛直竖,下意识地准备炸毛:“老四,你干什么?”

  四爷一字一顿慢慢说:“你去找二哥借鞭子。”

  八爷囧了,愣了,风化了,恨不得活过来了……他忘了十四是新鬼啊啊啊啊!

  回想刚刚十四那还不能好好协调身体的样子,八爷本来还抱有的一丝希望慢慢黯淡了下去:“十四、应该、不会像小十、那么笨吧……”

  

  胤俄刚来的时候,因为看见胤禩跟胤禟太兴奋,一下子虎扑过来结果穿过他们两人直接栽进地底,还是他们借了二哥的鞭子才给钓出来的……

  钓上来的时候,天不怕地不怕的十爷抓着九爷的裤脚哭得叫个凄惨,若不是鬼没有眼泪,四爷毫不怀疑他的泰陵就会这么被淹了……

  至于胤礽的鞭子为什么能把鬼兄弟钓出来,按某只地缚灵的说法,就是胤礽那鞭子在他生前经常跟兄弟们发生亲密接触,所以沾了每个人的气息,在死后能发挥狗狗自动寻人的效果;所以不管怎么说,他们一到十四除了胤礽,哪只掉到地缝里爬不出来都不用怕了……

  

  ——话说胤礽自言自语道他掉下去怎么办的时候,胤褆忽然从他后面窜出来,阴森森地比划了一下宝剑:“保成,你说当初我‘请杀’你的时候,要是先斩后奏了,不就有东西沾上你的气息了!”

  ——太子爷一鞭子抽过去:“你要敢就不是被埋在这里了!”看皇阿玛不把你扔乱葬岗上!

  

  胤禛维持着面瘫脸说着毫无感情的话:“这跟聪不聪明无关,你做了好几年鬼,不是也卡在我的棺材里了吗?”

  胤禩苍白的脸顿时涂上一层粉红色,发不出声音也要狠狠磨牙:“老四,你答应不提的!”

  这是他八贤王无论做人做鬼最大的污点!

  那是雍正刚刚做鬼的时候,他这只孤魂野鬼忍不住跑到泰陵看热闹,一不小心被皇阿玛逮住,做了被大哥二哥的邻里矛盾殃及的池鱼,不过只要膈应到老四就好!

  结果他一时兴奋蹦跶蹦跶踩着雍正玩儿,结果不知怎么的半个身子陷在里面出不来了!

  

  胤禛又是捞又是拽又是恐吓的,怎么也没法把这死了也不放过自己的死对头弄出来,只能拉下脸皮僵着表情去景陵求助,当时他们还不知道二哥鞭子的妙用,笑得前俯后仰的一众兄弟先是作怪再是无奈最后是破罐子破摔,直到大哥拿着剑气势汹汹要劈棺,胤禩才像兔子一样刺溜一下从棺材里蹦出来……

  往事不堪回首啊!其实他刚刚骗了十四,他不肯去景陵是因为一去就因为这破事儿被兄弟们说嘴啊!

  捂着脸的八爷没反应过来,其实四爷那话也隐晦地夸了他聪明啊!

  

  这么长时间,十四还没爬出来……估计是卡在什么地方了……

  胤禩悲催地决定豁出去了,不过要倒霉不能自己一个人倒霉,胤禩用自己透明的手穿过胤禛的手装腔作势地拉住:“十四是你吓着的,你得跟爷一起去!”

  四爷从来都不是个会推卸责任的人,所以,看了看自己一点儿都没有感觉但确实被抓着的爪子,慢吞吞地点了点头。

  

  这是永远热闹的景陵——

  康熙气很大,胤祯那臭小子什么意思?做了鬼居然不先来拜见皇阿玛反而去找老四,枉费朕宠了你十几年!

  “老年痴呆”的圣祖爷已经把招风把子挡箭牌那遭子事给忘干净了。

  默默等老爷子愤慨完的胤禛悄悄分了点眼神看向永远的贴心小棉袄十三弟——胤祥偷偷做了个杀鸡抹脖子的姿势,胤禛默默盘算:看来今天大哥二哥又闹得很欢啊!

  等老爷子喷完看不见的口水,胤禛才言简意赅地把今天的乌龙事说了一遍,当然,抹去了胤禩的算计和自己确实吓到了一点儿也不可爱的亲弟弟的事实。

  胤禩对老爷子确实还存了点儿别扭,只是跪在胤禛后面,低着头一言不发。

  

  又一个卡住了,还是他的大将军王……康熙爷恨不得没生过这一个个,生前不省心做了鬼还这么丢人!

  不过到了阴间因为有了最大仇恨目标而忽视了弟弟们的胤礽胤褆还是很有兄弟爱的,同时收好武器抄着袖子陪着弟弟去救“自己人”。

  

  胤礽摸着鞭子瞪眼:“十四是老四的亲弟弟,所以是爷的人。”

  胤褆擦着宝剑嘲笑:“十四是八爷党,所以是爷的人。”

  胤禛胤禩难得默契地在心里吐槽:十四现在是鬼!

  

  但是,出问题了。

  在胤禛的主墓室里,胤礽熟门熟路地找到胤禛的棺材,挑起凤目瞪了一眼胤褆:“拿来!”

  胤褆磨着牙,心道自己是大哥要风度,跟保成有隙但是不能迁怒十四……把剑递了过去。

  

  胤褆的剑,胤礽的鞭子,在诸多兄弟们的陪葬品中间算是唯二的介于实体与非实体之间的特例。

  不过除了用来钓钓弟弟,揍揍兄弟,也没什么大用了吧?

  ——本来,娇生惯养的胤礽绝不是胤褆的对手,但是——有心眼偏到没天理的老爷子在旁边虎视眈眈着,胤褆也实在是怕了皇阿玛那以眼杀人扑簌扑簌X光,只能让着让着让着……胤祥有一次看到两位兄长的“决斗”,顶着最忠厚老实的脸说了句大大的实话:“大哥,就你这出剑的速度……估计要等你把这把剑修炼成精了,你才不会死在战场上……”

  ——本来胤祥是绝对逃不过一顿胖揍的,但是胤祉那爱好耍嘴皮子的一时嘴贱了:“不如你跟二哥双修吧!”

  ……胤祉同学遭遇的凌虐成了数字们死亡后最大的阴影,因为胤褆胤礽冷笑着把三弟逼进了石缝里,禁闭了整整半个月才勾出来,最舌灿莲花腹有诗书气自华的三爷差点儿连话都不会说了……

  

  胤礽已经能很熟练迅速地把自己的鞭子绑在剑上,做了个钓鱼杆儿,然后左看看……嗯,那是四弟妹的棺材,贤惠的连自己的太子妃都自叹不如的好女人,不折腾;向右看看,郭肃皇贵妃,不熟,但是据说是个美人,太子爷最怜香惜玉了是不是?

  所以,胤礽大摇大摆地坐在了胤禛的棺材上,鱼竿一甩,开始钓十四。

  胤禛抽着嘴角,胤禩在一帮肆无忌惮地绽开了明媚的微笑。

  

  把鞭子探到地下,本来以为会拎上来一只泪眼汪汪感激涕零的胤祯……可是,过了好一会儿,可怜的黑色软鞭子向蛇一样从地底穿了出来,游到胤礽透明的脚下,撒娇似的扭来扭去。

  胤褆挑着眉毛嘲笑:“保成,你这狗鼻子鞭子似乎不灵了啊!”

  胤礽没理他,伸出苍白透明的手,黑鞭子直起脑袋蹭了蹭他的手,然后舞动起来,似乎是画了几个字——胤礽的脸,越来越黑。

  “怎么了,二哥?”胤禛也发觉了事情不对。

  胤禩的紧张更是表现在了脸上,不管怎么样十四也算半个八爷党,刚刚做了鬼就被自己算计,要是卡在哪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他心里还是有点儿过意不去的。

  

  胤礽终于抬起头,非常严肃地看了一圈几个兄弟,连胤褆都沉了脸不再闹——胤礽终于开口:“十四,已经投胎了。”

 

 

 

 

☆、第二章

 

  “投胎”这个词,对他们而言是陌生的。

  康熙和他这些个儿子,魂魄离了身,就在这方天地中游荡。没有所谓的勾魂使者或是黑白无常,也没有外面的洋毛子提过的什么天堂地狱,他们只能日复一日地飘着,毫无感觉。

  他们不是没回过紫禁城,可是他们不敢离开太久;而且,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亲人一个个离开、消散,到死也不得见,那种滋味,真如噬心般难以言状。

  乾隆四年,弘历将弘皙陷害致死,胤礽气得直接冲去乾清宫拼命,可是撞来撞去,鬼毕竟奈何不了人,胤禛沉默着任由胤礽抽了他十几鞭子……后来胤礽连他也无视了,冲回景陵跟胤褆打了整整三天。

  而后,景陵泰陵,都无人再提弘皙二字。

  

  胤禛却心痛地发现,他唯一寄予厚望的儿子,他倾注了所有为其铺平道路扫除了一切障碍的儿子,越来越不着调了。

  朝堂上,好大喜功,自矜自夸;后宫里,偏听偏信,宠妾灭妻……为此胤禩不知揶揄了胤禛多少次,但是胤禛总是沉默不语。

  胤禛只是每日站在泰陵顶,看着紫禁城的方向,默默无语一整天。

  后来,这样的日子大家都习惯了。左看看右看看,只有珍惜了一辈子、斗了一辈子、信仰了一辈子或是鄙视了一辈子的阿玛和兄弟在这里陪着,不管是讽刺,还是欣慰。

  而其他人,母后|妃、妻子、孩子……谁都没出现过,似乎他们的存在,就是为了铭刻一个血淋淋的词语——九龙夺嫡。

  哦,不对,除了一个人,或者说一只地缚灵。

  

  回到景陵的四兄弟把胤祯的事情报告给了康熙,老爷子雪白的鬼脸顿时乌云密布,娴熟诗文的康熙爷正在心里酝酿着一场由口水交织成的巨大暴风雪……胤褆不动声色地支出剑穿过胤礽的身体戳了戳他的鞭子:老爷子生气了,快去顺毛!

  胤礽狠狠瞪:你怎么不去?

  胤褆望天:除了你,谁上去都是炮灰!

  胤礽嫌恶地用鞭子柄儿把他的剑从自己身子里顶出去,接着飘到老爷子身后,伸出手做拍背状:“皇阿玛,您别生气,其实这事还不能确定……”

  胤褆看着上面的“父慈子孝”,抽了抽嘴角,发现自己已经完全不介意了——虽然自己跟保成不能比,但是比起老四,还是不错的!

  

  想想看啊,兄弟九个都死了,八个住公寓,只有老四有自己的单人别墅,可是自己再倒霉也不过有个死对头邻居,实在相看两生厌了大不了钻自个儿棺材里去蒙头睡大觉眼不见心不烦,可是老四是被迫与死对头同居啊!

  而且老八连个坟头都没有……该不会是挤老四的棺材睡觉的吧!

  看看那继续被皇阿玛完全无视掉的面瘫皇帝弟弟,再次森森地同情:这货是个多么悲催多么不受待见的顶缸柱子啊!

  ——难怪老八他们能放出篡改诏书的流言呢,其实皇阿玛您是恨老四的吧?

  胤禛紧紧闭着嘴巴,一如当年雍王府里韬光养晦的王八壳子蚌壳嘴四爷。

  八爷则暗地里做了个幸灾乐祸又鄙视至极的表情。

  

  “皇阿玛,您想,咱们谁也没投过胎,所以谁都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啊!而且,咱们都是鬼,要真投胎了,也是件好事啊!”那边胤礽好说歹说总算劝得康熙那张惨白惨白拉得老长的鬼脸阴转多云,为了防止阵雨突袭,胤礽还顺手拉了一垫背的灭火器,“要不然,您再问问四叔?”

  话音未落,悉悉索索的声音由远及近,宛若细雨丝丝,又若清泉滑石,在这昏暗闭塞、不见天日的景陵中,显得分外怕人。最早来的康熙一开始还真被吓得差点儿活回去,还好那个时候他的一堆讨债儿子都还活着呢,没人看到他的囧状……

  几只数字却喜笑颜开——唯一跟九龙夺嫡无关的那位来了,救星来了!

  主墓室门口探出了一只雪白的小脸,看起来不到一岁的小小的身子慢吞吞地挪进来,一只瘦瘦弱弱的的小手转着一圈闪着蓝光的佛珠,圆溜溜的脑袋歪着:“没错,胤祯是去投胎了。”

  “瑞希,慢点,别累着。”尽管已经习惯了,可是康熙此时脸上的慈爱、温柔、迁就、宠溺……看得胤礽都皱眉,许多年没感觉了的胃隐隐抽痛:皇阿玛您别一副猥琐大叔的样子,四叔要不是一岁就殇了,您跟他绝对是不死不休最好的结果是同归于尽,您现在这副惺惺作态地让儿臣想吐!

  这只小小的鬼孩子,就是顺治皇帝唯一的“嫡子”,孝献皇后董鄂妃的“第一子”,荣亲王瑞希。

  

  瑞希虽然人生最短,但是鬼龄却最长,再加上不知道怎么回事,他这个本该被葬在清孝陵的皇子却变成了一只景陵的地缚灵。

  地缚灵,顾名思义,就是他一旦离开陵墓两个时辰,便会魂魄失力,长久不回,甚至会烟消云散。

  唯一跟着他的便是一串陪葬的顺治皇帝用过的佛珠,不过离通灵还差得远着呢!

  不过瑞希也不介意了,孝陵“活”着的鬼就他一只,景陵这边好歹能天天看到兄弟相残的狗血直播,听到争锋相对以至于形象全无的狗嘴象牙,最好看的当然是自家兄贵大人因为一帮讨债儿子时不时地吐两口血,三天两头地钻进棺材里装忧郁,然后再次因为大儿子二儿子的打斗声而悲催地失眠……

  康熙不知道瑞希心中所想,虽然没有感觉,还是摸了摸弟弟的小脑袋,柔声细气地问:“瑞希,你说‘确实’,你确定?”

  瑞希眨了眨自己黑白分明的大眼睛,郑重地点了点头:“没错,因为你们父子兄弟相斗相残十几年,怨气太重,不能投胎。”

  “那为什么现在就能了呢?”胤礽赶紧问。

  瑞希继续眨眼睛,继续纯良:“因为人没凑齐啊!你见过祭品不全就能做的法事吗?”

  

  ——喂喂,合着咱们成了被超度的怨鬼了啊!还是九只兄弟加一只皇阿玛组团的?

  ——等等,这个意思是,因为十四既老十之后十几年才死,所以他们多等了十几年?

  胤褆摩挲着宝剑:“皇阿玛,儿臣当初该请杀十四的啊!”

  康熙爷则摸着下巴,非常认真地反省——自己临终前告诫胤禛,万万不可取十四的性命……真是自作孽不可投胎啊!

  还是胤禛沉得住气:“四叔,那为何我们还在这里?”

  瑞希奇怪地看着他:“你不是好佛吗?”

  胤禛继续面瘫:“请四叔明示。”

  瑞希扁扁小嘴:“佛家说‘机缘’,你不懂吗?”

  “那我们的机缘在何处?”胤禩也忍不住开口了。

  “当然是在景陵之外啊,这里是皇陵,没有活人的,你们的尸体也只剩骨头了。”

  胤禩的声音在抖:“可是,我们不是不能离开陵墓吗?”

  “谁说的?我过来之后变成了地缚灵,你们没有啊!”瑞希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忽然转头看康熙,“三哥,这真的是你的‘贤王’儿子,怎么这么笨?”

  ……

  康熙捂脸,胤禩恨不得羞得钻地底去,胤禛还没在肚子里笑一刻钟,童言无忌的四叔就把他打趴了:“你这个皇帝居然跟他斗了那么多年还险象环生,难道你也很笨?”

  胤禛顿时由花岗岩脸变石灰岩脸,灰蒙蒙好大一片雾……

  可怜的胤礽跟胤褆也没跑掉,可爱的小鬼娃娃转着佛珠仔细回想:“按三哥的说法,这两个是你们教出来的?”

  胤礽跟胤褆非常想把这俩货踹到地底禁闭去——你妹的,不,你弟的,丢死哥哥的人了!

  ……

  四叔PK数字们,无论多少次,四叔完胜。

  

  老爷子就算弟控儿控(仅指胤礽)得没了良心,但好在智商还在,果断在儿子们风化成片片之前咳嗽一声威严震慑灵魂:“既是机缘,那是可遇不可求的,你们不必太急……最好,你们能现找到十四,看看他的情况。”

  瑞希歪着脑袋想了好一会儿,才对康熙做抱歉状:“三哥,十四投胎了就不是鬼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找……”

  “没关系的。”康熙的口气瞬间变软,慈爱地老脸宛若绽了菊花……四个儿子皆是恶寒地狠狠抖了三抖。

  “儿臣告退……”赶紧跑啊,弟控属性发作的皇阿玛是破釜沉舟版(鬼畜BT版),再呆下去不自卑死也得恶心死!

  

  ……话说数字们为什么反应那么大?

  ……没听皇阿玛那意思吗,“你们”去找十四,找机缘,他老人家继续在景陵闷着,不是为了四叔,难道是为了主墓室那几个没声响没动静就算活了也得气死回去的皇后棺材?

  歌声缓缓响起,悲怆激荡:你是谁,为了谁,我的正常阿玛您何时归;你是谁,为了谁,被抛弃的兄弟齐流泪;谁最废,谁最悲,我们兄弟我们九龙我们这帮没阿玛的娃~~~~

  

  总之,没了老爷子做司令,兄弟们商量了下就各找各哥,各奔东西了。

  四爷党八爷党那都是铁杆,拆不散的;胤褆跟胤礽也斗了那么多年习惯了,看胤祉在一边凄凄惶惶做无人问津的小媳妇状,两人默契地同时伸手,胤祉小脸顿时惨白,就差梨花带雨了:“大哥二哥饶命啊!”

  胤礽甩鞭子缠住胤祉的小腰,然后躲懒似的把鞭子扔给胤褆:“你牵着!”

  鬼是没有重量的啊,保成你再懒懒就连投胎都不必了……胤褆抽着嘴角,还是把鞭子系在自己的剑上,把当初陷害自己的三弟“钓”着,飘忽飘忽走了。

  

  八爷党已经飘走了,留给四爷党的只有几个白溜溜的卫生球眼,胤祥抓着脑袋担心地看胤禛:“四哥,三哥不会有事吧?”

  怎么说,胤祉被圈禁也是因为他死得不是时候——没死在四哥后面害四哥伤心了迁怒了……总之十三爷对三爷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不好意思的。

  胤禛摇摇头,看着自家唯一乖巧可人的弟弟,慢吞吞地面无表情地“安慰”:“放心吧,十四不会有事的。”

  胤祥一噎,没想到自己的心思被四哥看出来了……更不好意思地抓头:“其实,我就是想跟十四打一架,在景陵这么多年,闷死了!”

  胤俄功夫也不错,但是奈何那没上过战场的完全不按套路来,再有胤禟那个专照下三路招呼的阴毒花架子在一边帮亲不帮理,仗势欺人完全不顾一对一法则……即使做了没感觉的鬼,四爷党的中坚十三爷还是决定不去惹八爷党的厌了——什么,你说还有一个胤褆能打?

  不说那年纪差得大彼此不怎么熟,大哥可是二哥“御用”的!

 

 

 

 

☆、第三章

 

  御花园里,一帮宫女太监奶嬷嬷心急如焚,就差求爹爹告奶奶了:“格格,小格格,求您,您快出来吧,求您了!”

  假山后一个不起眼的石洞里,一个小小的粉红色身影蜷在里面,对外面的声音置若罔闻,只顾抱着膝盖生闷气:“老四,爷恨死你了,生前折腾爷,死后吓爷,连爷投胎了都不放过爷!”

  

  这就是胤祯,不过现在的名字该叫爱新觉罗乌勒丹了。

  没错,咱们的十四爷不是投胎,而是借尸还魂,更确切的说法是一不小心摔了一跤醒来就上了个小丫头的身——于是,他一个堂堂大老爷们儿,大将军王,成了乾隆皇帝弘历本该早夭的第六女,乌勒丹格格!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