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弄哭渣攻的白月光[竞技](131)

作者:佐川川 时间:2021-12-01 09:28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竞技

  崔有吉中午吃饭是十一点,到现在按理来说已经消化完毕。
  刚才吃完就发生高烧、呕吐等反应,显然是那家餐馆的锅。
  朋友说,其他客人并没有相同状况,这是单一个例。而据餐馆老板口述,那名服务他们的墨西哥店员已经跑了路。
  话音刚落,他们已不约而同地明白——
  这不是小概率事件。
  而是一场有预谋的犯罪。
  夏如冰面色骤沉。
  等夏砀赶到,问他为什么圣诞夜会和崔有吉在一起时,夏如冰先随便编了个街头偶遇的理由糊弄过去。
  夏砀虽然怀疑,但眼前这种情况也不方便追问,只得把疑惑暂时埋藏心底。
  半个小时后。
  医生出来说:“手术很成功,患者已经醒了,不过今晚需要住院观察。你们谁去办理一下手续?”
  夏砀:“我来吧。”然后又努努嘴示意夏如冰进去看。
  夏如冰迟疑片刻,迈步走进病房。
  刺鼻的消毒水气味扑面而来。
  白炽灯下,青年穿着蓝色病服躺在床上,面色苍白,看起来有些虚弱。
  崔有吉一直都像个小太阳,风吹不倒,身体强健,手臂上的肌肉堪比健美先生。
  夏如冰还是第一次见他这副恹恹的模样。
  “你好点了吗?”夏如冰上前坐在床边,摸了摸他的额头。
  崔有吉点头,又忙问:“你没事吧?”
  他们一起吃了同一桌食物,崔有吉担心对方也会出事。
  夏如冰:“我没事。那个长胡子的墨西哥服务员只单独在你盘子里下药了。”
  崔有吉:“他现在人呢?”
  “畏罪潜逃,英国警方抓捕中。不过,”夏如冰脸色阴沉如水,“不要抱太大期望,今天是圣诞夜,而且他们的办事效率一向糟糕。”
  这件事可大可小。
  但毕竟是一位中国运动员,在临赛前遇到有预谋的犯罪意外,英国警方难逃其咎。
  崔有吉稍稍坐起,在身后垫了个枕头。
  再联想到之前父母生意上合伙的墨西哥华裔老板,临天港城集团……他说:“也许,我知道是谁干的。”
  -
  与此同时,英国体育局也得到了相关通知。
  但听说情况不严重,他们也没太当回事。
  英国花剑队成员们一下都知道了这名年轻的中国天才运动员食物中毒进医院的事情。
  “比赛会延期吗?”有人问。
  教练摇头,露出一个微妙的笑:“不延。”
  “所以——我想,这是你们最好的机会。”他看向莫德·汉特和普兰·柯利福。


第91章 百年不出的花剑天才(求订阅)
  圣诞节过后的周五上午, 英国男花邀请赛正式拉开序幕。
  也许是还在假期里,体育馆现场观众不少,人头攒动。
  会场早早地拉起了赞助商的广告标志带, 记者、体育界人士坐在前排, 伸长脖子翘首以盼。
  对这样一场小型赛事而言,可谓是万众瞩目的程度。
  而他们如此期待的原因——是英国名将阿利·奥狄斯。
  作为两名英国当局派遣的参赛者莫德·汉特和普兰·柯利福的师兄, 即便忙于训练公务的阿利·奥狄斯也在今天抽空来到了会场, 给后辈们加油助威。
  远远地看见一名身穿黑色运动服的魁梧硬汉走入内部座位,后面的观众席顿时爆发出前所未有的尖叫。
  “看见没!这是我们英国的击剑荣光!”一位父亲激动地指着男人对刚满三岁的孩子说道。
  孩子:“……?”
  记者们疯狂把机位对准阿利·奥狄斯。
  一时间,体育馆内的气氛达到高.潮。
  观众席。
  崔嘉佑伸长脖子四处张望,果不其然在人群中发现了一道熟悉的身影——那位在他看来对弟弟不怀好意的夏教授。
  男人穿一身黑色大衣,系着红色围巾,俊美冷清的容颜分外醒目。
  甚至还有路过的英国金发美女找他搭讪。
  不知道那美女说了句什么, 夏如冰对她展颜一笑, 薄唇轻启:……&*%
  崔嘉佑面若寒霜。
  自从有了阮树这个前车之鉴, 崔嘉佑现在对任何出现在崔有吉身边有非分之想的生物都十分敏感。
  圣诞节那天回去后,崔嘉佑就利用自己和工作室伙伴们的黑客技术展开调查。
  结果这一查不得了。
  这个所谓的学术教授, 几年前曾是美国FBL聘请的专业刑侦心理师。
  崔嘉佑还在对方的各种购物平台记录上查到了大量购买情走取玩具的信息。
  他气极了!
  水性杨花的浪荡老男人, 根本配不上他弟弟。
  目光再落到夏如冰身上, 崔嘉佑冷笑一声,觉得自己已经看透此人。
  什么禁.欲高冷的外表,都只是伪装的假象!不过是个荡.妇而已。
  崔嘉佑心想, 等比赛一结束,自己就要将这些购买证据告发弟弟, 让崔有吉从此远离对方。
  ……
  后台休息室。
  莫德·汉特、普兰·柯利福正在亲亲我我。
  普兰·柯利福皮肤白皙, 棕发蓝眼, 身材偏瘦。
  而莫德·汉特却是一身晒得古铜的小麦肌肤, 黑发绿眼,身型高挑,足足有一米九高。
  是的,没错,这对年轻的英国花剑运动员是情侣。
  并且腐国互联网上还有不少人磕他们的cp,取名:攻受分明。
  直到教练詹姆斯走进来,发火道:“都什么时候了你们还在腻歪!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知道吗?”
  两人这才慌忙分开。
  詹姆斯翻着手里的表格,示意普兰·柯利福去男更衣间换击剑服:
  “第一轮你先上,对战中国队崔有吉。”
  普兰·柯利福点头,转身从储物柜里拿衣服。
  詹姆斯又转头看莫德·汉特,说:“你等会先对战中国队的另一名队员,伍泰河。”
  比起崔有吉,詹姆斯丝毫不担心这个毛都长齐的小伙。
  发育还没完全,就像上场打国际比赛……开玩笑!
  莫德·汉特在世界击剑运动员中排名31,秒杀这小子绰绰有余。
  莫德·汉特应了一声。
  詹姆斯走出去几步,又回头在莫德·汉特的口袋里摸索一阵,掏出两个人类幼崽灭杀剂。
  “只有半个小时就要入场了,你们可别给我在更衣间乱搞。”他警告道。
  莫德·汉特:“……yes。”
  他进了男更衣室,普兰·柯利福从兜里摸出一片正方形调侃道:“我这里有。”
  莫德·汉特默不作声。
  普兰·柯利福暗示性十足地瞟了他一眼,“come on,崔食物中毒前天才刚出院,你完全没必要紧张。”
  半个小时,足够他们来一火包了。
  但莫德·汉特不为所动,目不斜视地换好了衣服。
  这也是两人之间的性格差异。
  普兰·柯利福做事跳脱,不计后果。
  莫德·汉特却沉稳、思前瞻后。
  “提高警惕,不要小看任何人。”莫德·汉特拍了拍普兰·柯利福的肩膀道。
  普兰·柯利福耸了耸肩,依旧没当回事。
  -
  在众人期待的视线中,第一场比赛——英国男花队普兰·柯利福VS中国队的崔有吉上场了。
  两名身着白色击剑服的高大青年站在赛道上相互持剑敬礼,旋即裁判喊“开始!”。
  解说员声音低沉富有磁性,一口标准的伦敦英腔:
  “双方现在进入到第一回 合的较量,任何一方先得十五分为胜,或者三回合之后,看谁的分高……”
  剑道很长,像小时候的跳房子平均划分为几块区域。
  观众们从上往下,能很清晰地俯视到两道身影正相隔一块区域,跃起脚尖挥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