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弄哭渣攻的白月光[竞技](14)

作者:佐川川 时间:2021-12-01 09:28 标签: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竞技

  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阮树在养鱼,而崔有吉却像眼瞎了般在他的鱼塘里游来游去。
  幸好现在崔有吉幡然醒悟,及时逃跑。
  但如今大家还是忍不住为他感到一阵可怜。
  谁让阮树把聊天记录曝光这波操作实在恶心。而且还让这家伙赚到热度,一下跃为小网红。
  喜欢过这种渣滓,崔有吉真是倒了八辈子霉。
  所以说人不能扶贫,否则会变得不幸。
  众人心想,这是真理。
  只可惜崔有吉懂得太晚了。
  .....
  要是寻常人跑二十圈,早就累成死狗。而崔有吉还能维持双腿平稳地走回宿舍,多亏心法。
  这个名叫《禽戏吐纳法》的心法是上一世青云宗的独门秘诀,向来只传关门弟子。
  但凡传出去一星半点,都足以引起整个修真界震动。
  只可惜这是毫无灵气的地球。现代社会,唯物主义当道。
  在没有灵气的情况下,什么小说电视剧里的引气人丹田,都是放屁!
  这几天崔有吉算是明白了,自己这个心法已成辣鸡。
  他目前只开发出它强身健体的功效。哦不,或许还能加上运动过后通过有效调动身体肌肉缓解疲劳。
  “不知道未来能否有更多作用。”
  他叹了口气。
  毕竟是凡胎□□,崔有吉回到宿舍便沉沉睡过去。
  等他醒来已经是晚上。
  手机显示有一笔来自英国银行的转账,金额五万。
  崔有吉皱眉,心想这笔钱对现在的崔嘉佑而言可不是小数目。
  崔家倒台太快,根本没来得及转移财产。
  英国处处都是花钱的地方,崔嘉佑把钱都给了他,自己如何生活,喝西北风吗?
  气得他一个电话打过去,“你疯了?干嘛给我转这么多钱?”
  说者无意听者有意。
  崔嘉佑心疼坏了。
  以前他家宝贝弟弟买件衣服都不止五万,现在却觉得这笔钱很多。
  思及至此,崔嘉佑深吸一口气,强行压抑住眼中泪花,温声说:“这钱你先拿着花,不用担心我。”
  崔有吉恼道:“我怎么能不担心你?”
  这句话让崔嘉佑瞬间破防,忍不住眼泪汪汪道:“没事,哥哥一个人在英国过得很好。倒是你...我这两天看到网上热搜,你要是心情难过的话就去买东西旅游解压,钱不够我再给你打。”
  崔有吉没好气地说:“我心情好着呢!”
  崔嘉佑絮叨:“我早就说过了,让你远离阮树这个男人,你非不听。现在好了,他像吸血鬼似的蹭你热度,搞得全网都在骂你。我看评论真的是高血压都上来了,只恨自己没用,这会拿不出余钱请水军......”
  “不过我想了个办法。我等下微信推个律师给你,咱们要告阮树侵犯你的隐私权,让他赔个倾家荡产!”
  #论有一个老妈子哥哥是什么体验#
  崔有吉叹了口气,边听唠叨边把钱给转了回去。
  崔嘉佑急了,“哎你收啊!”
  崔有吉敷衍道:“放心,等你以后发达了我一定毫不手软地花你的钱。”
  崔嘉佑再次被弟弟的懂事感动到。
  “嗯好,哥哥会努力赚钱的。听说你要参加全国击剑锦标赛,加油噢,我相信你永远是最棒的.....”
  又听了整整半个小时的长篇大论,崔有吉忍无可忍,啪嗒挂了电话。
  “妈的,知不知道跨国电话费有多贵!”
  -
  第二天崔有吉便联系了崔嘉佑推荐的那名律师。
  对方声称阮树的行为完全构成侵权,保守估计可以让其赔偿二十万。
  “预计下周,我们会准备发送律师函。”
  同时在导演的催促下,崔有吉抽空去了一趟《进击吧,少年》剧组拍自己的戏份。
  他在这部剧中饰演与男主林北有着重要对手戏的男配——一名天赋流击剑选手。
  导演大概想走废柴逆袭路线。
  男主设定十分平凡,打从出生起就身体孱弱,长大后身高也只有一米七.八左右,毫无体型优势,但最终却凭借自己的努力在击剑道路上越走越远。
  崔有吉的角色类似于男主成功路上垫脚石,用来证明、升华本剧主题——努力完全能够战胜天赋。
  他的露脸出镜不多,而且大部分时间都穿着击剑服一次过,很快就拍完了。
  其中有三场他和林北的打斗戏。因为剧本规定胜者是林北,他不得不放水。
  饶是如此,动作碰撞间林北亦明显感受到了崔有吉的实力很强。
  若是在赛场上,自己未必能赢。
  这一点更加激起了林北的兴趣。要知道他好歹也曾是入选奥运的选手。虽然隔了快七八年没摸剑了,但底子还在。
  他忽然意识到崔有吉并非网上说的那样不堪。
  难得遇到这样一个合心意的圈内人,林北在拍完戏的某天中午邀请对方和自己在保姆车里共进午餐,再次发出暧昧邀约。
  崔有吉看着林北握着自己的手,满脸真挚道:“我是真心喜欢你。上次很抱歉递给你房卡,一时太冒昧把你给吓到了吧?没关系,以后我们可以慢慢来。”
  崔有吉一阵恶寒,赶紧抽回手拿纸巾擦了两下,说:“但我不想发展关系。”
  林北担忧地问:“你是不是还没放下那个人?”
  崔有吉:“不,我的意思是,我不想和你发展关系。”
  林北:“......”
  大概人生第一次收到这种近乎于羞辱的拒绝,林北脸色都绿了。
  崔有吉赶紧夹起最后一个寿司塞入口中,跑下车。
  他拐过路口,正好撞见阮树和一众龙套演员蹲在路边扒拉盒饭。
  阮树抬起头看到他,手里的筷子连同肉一块掉在地上。
  虽然早就知道崔有吉是这部剧的演员,但真当碰面时,阮树心中仍不平静。
  崔有吉看了他们一眼就离开了。
  其中一个龙套演员推了推阮树,说:“喂,你刚有没有看见上午崔有吉和林北击剑的场景?好专业啊,怪不得导演说他俩不需要替身演员。”
  阮树沉默不语。
  他根本没去看。
  自己吃了这么多苦,流了这么多汗,费劲千辛万苦才到今天这个地步。
  潜意识里,他不愿也不相信崔有吉在击剑这项运动上有多大本事。
  全国击剑锦标赛——就连自己都没把握拿到名次,崔有吉去估计也只是走个过场而已。
  网友也大多抱有类似的想法。
  在《进击吧,少年》在如火如荼的宣传下,他们以为崔有吉进军体育圈是一种新型营销方式,纷纷进行抵制批判。
  ......
  一晃到了临近开赛的日子。
  崇南击剑校队员们在夏砀的带领下乘坐巴士前往位于Z省的大学生运动会。
  与此同时。
  崔有吉拖着行李在安检,准备搭乘去B市的飞机。
  校队人多,夏砀怕出意外只能亲自跟队。但同样放心不下第一次独自出门在外参赛的崔有吉,临走前匆忙在微信上发给对方一串号码叮嘱道:
  “你到机场就打这上面的电话。我给你另外找了一个懂行的人,他正好也要出差B市跟你顺路,到时候比赛由他帮你现场指导。”
  在这样的语境中,“懂行的人”便自然而然地被崔有吉理解成夏砀的同行教练。
  他点击聊天页面上的号码,刚想拨过去。
  “嘟嘟——”电话通了。
  想着初次见面,崔有吉尽力营造礼貌人设,语气轻拿轻放:“您好,我已经到机场了,您在哪儿?”
  “我已经到了,就在你身后。”
  手机那端传来的熟悉男声穿透周围熙熙攘攘的杂音,与现实重叠在一起。
  崔有吉僵硬地扭过脖子,只见夏大教授正拎着一只手提行李箱看着他。


第11章 入住五星级酒店
  “先生,您的香菇滑鸡饭。”
  空姐弯腰从移动柜中取出一盒锡纸包装的食物递到男人面前。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