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还是想打排球[竞技](198)

作者:旺旺烤饼 时间:2023-01-27 11:01 标签:重生 爽文 情有独钟 竞技

  【我知道那个价格很贵,但是谁会拒绝一只用脑袋顶着排球的小鸟呢?】
  【我原价抢到一只。】
  【只!他用了只!】
  【哈哈哈,我在价格炒起来之前就买了一套,不过许啾啾说得对,现在的价格是有点太高了,大家可以等价格回落一点再买。】
  【是的,理智消费,反正我有的是钱,我先冲了。】
  【X77连锁便利店有排球钥匙串,5块钱一个,很便宜,他们做成扭蛋的形式卖的,我抽了9次就抽全了,感觉和小许队送的牌子是一样的。】
  【应该不一样,我查了一下,小许队买的那个外包装有条形码,那个是官方正品出厂,现在20一个。】
  【小许队每次都带一兜诶!他好宠!】
  【X77他们卖的也是正品,但是是原厂授权,国内制造的,所以便宜很多。】
  【穿着小鸟球的小许队好可爱,哈哈哈,许啾啾~】
  【好名字,感觉这才是小许队真名。】
  【意超怎么这么会营销,我们国内就没这种设计和活动,运动员甚至还不能上综艺。】
  【综艺就算了,还是这种官方整活有意思,期待一下徐教练正式上任之后的排坛,我感觉这位以叛逆著称的教练看到意超的盛况后是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
  【我建议义乌小商品市场现在就搞起来,意大利的产能实在是太低了,快,做一套小鸟玩球的毛绒盲盒卖,我把赚钱的路子放在这里了,希望义乌小商品市场不要不识抬举。】
  【这个鸟的版权应该是和意超绑定的,就看有没有好心人能买过来了。】
  【希望好心的富豪和富婆看到这条后能棒棒我们。】
  【小许队这张图我设置成桌面了,想打开橙色软件的时候就看一看,拒绝马先生的诱惑。】
  许鹤不知道微博上50万粉丝怎么想。
  他发完后就关闭消息提示,掏出作业,与傅应飞一起沉浸在了刷题的海洋。
  他们回来的时候已经12月25日,距离高二上半学期期末考试仅有半个月不到。
  学校里的同学们对于两人的归校没有太多反应,这让许鹤松了口气,比起被从不看排球的人因为某种话题簇拥起来,他更喜欢这种被远远看着的感觉。
  美术班那群把他当速写模特的学生们就挺好的。这种欣赏不会给人带来负担。省重点就是这点好,大家基本上都是一心向学,很少有人会想东想西。
  他们跟着诸位同学复习了十多天,又在国内过了一个被试卷和作业填满的元旦,一中高二上半学期的期末考试在学生们越穿越厚的棉衣中悄悄降临。
  这辈子J省的高考改革来得更早了些,小高考被新高考取代,未来高考将采用3+1+2的模式。
  所谓的3+1+2,就是指语数外统一考试,物理和历史中选择一门,政治、地理、化学和生物钟选择两门的考法。
  这种考试方法对于物理不太好的学生来说比较友好。
  因为物理或者历史的成绩可以计入总分,可以通过其他科目进行拉分,不至于出现J省高考状元因为小高考物理考了B,所以上不了清华这种魔幻情况。
  一中的期末考试向来是对标高考,哪怕是高一高二也是如此。
  三天考下来,许鹤感觉自己的皮都被考场的风吹掉一层,冻得神志不清。
  出成绩那天,许鹤缩在傅应飞和墙壁和课桌形成的狭小夹角中,捧着灌满了梨子水的水壶捂手,“咱们一中为什么建在秦淮河边上,鼻子好冷。我希望未来可以出一款带着暖风机的口罩,这样我们这种呼吸道比较脆弱的人就可以安稳过冬了。”
  前来三班的找人的李斌听到这话,满脸无语,“研发成本和生产成本太高,没有资本家会请人来研究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东西。”
  傅应飞看了看他手上提着的塑料袋,里面有个在学校门口便利店买来的蛋黄肉粽,许鹤家的连锁。
  “李斌啊……”许鹤给自己灌了一口热水,“你来找谁?”
  “我来找你。”李斌说着,神情复杂地看了眼稳稳坐在许鹤身边地傅应飞,“楼下贴成绩了,你知道你考了多少吗?”
  许鹤惊异:“我掉出前100了?”
  李斌叹息一声,“你年级第五。”他说完,顿了顿,神情复杂地看向傅应飞,“你也是。”
  许鹤眨了眼,迟疑地看向身侧的人,“啊?”
  李斌左看左看,见四周没有老师,便从兜里掏出手机,调出个照片来递给许鹤,“我拍了照片,你们名字是一排。”
  红色的排行榜上,第五名的大字后面写着两个名字,傅应飞、许鹤。
  许鹤难以置信地看了看手机,接着瞪圆眼睛看了看身边的人,“哇……”
  坐火箭啦!
  他拉开后面的单科分数,发现傅应飞的生物、化学和数学考得格外好,好到离满分仅有一步之遥。
  数学有149。
  事实证明,上帝给傅应飞关上了情商的窗户,却给他打开了智商的大坝,情商如干涸的河床,智商如泄洪的大坝。
  反差,极大。
  作者有话要说:
  新北方老师:你们知道我为了他付出了多少头发吗?我甚至想让他退钱!可我从没见过这么有钱的学生。
  傅应飞:是的,我把高中全科目都重学了一回(强者的表情)


第106章 米兰vs都灵(1)
  许鹤把水壶夹在腿间,将手机屏幕上的照片往后拉。
  傅应飞的语数外成绩均有进步,语文从120蹦到了130出头,英语更是直接从70左右直奔110。
  许鹤抿了抿唇,想到一年前他们在新城广场路过新北方教育时,傅应飞拍摄的那张照片,这位上进少年估计不止学了英语。
  再往后就是物理成绩。新高考的物理满分为100分,傅应飞及格了,考了86。
  许鹤来来回回看了几次,直到李斌小声道:“快上课了,我得回去了。”
  “嗯。”许鹤将手机递回,“谢谢你来一趟。”
  “没什么……”李斌顿了顿,“我就是想来问问傅应飞的物理报的什么补习班?他以前甚至都及不了格。”
  许鹤想了想。
  在意大利的时候,傅应飞从来不会问他数学、英语之类的科目,但是物理问题倒是常有,说不定没报班。
  很快,傅应飞的回答佐证了这个猜想。
  “没报物理,我以后不打算学主科有物理的专业,不打算报班,成绩能不影响我之后的高考就行,一般都是问许鹤。”
  李斌想了想许鹤98的物理,对着傅应飞落下了羡慕的泪水。他也有点偏科,本想看看能不能问傅应飞要个“神奇老师”的电话进阶一下物理成绩。
  没想到“神奇老师”就是傅应飞的同桌,付钱都请不到的那种。
  悲伤有排球辣么大。
  “走了,有空手机联系。”
  “嗯,排名照片发我一下,懒得下去了。”许鹤双手合十对着李斌摆了摆,“谢了。”
  “行。”李斌对着许鹤挥手,略微有些落魄的身姿消失在了三班门口。
  李斌前脚刚走,喜气洋洋的班主任就抱着一打试卷走进教室,着重表扬了这次进步最大的傅应飞,公布了他惊天地泣鬼神的数学成绩。
  孙朋条件反射地卧槽一声,捂着脸喊:“怎么会有人不来上课都比我这种上了课的考得好?难道说是因为我们的体育老师经常有事和生病?”
  李老师没好气的将孙朋的英语试卷摔到了他桌上,“省省吧你,就你那1000米成绩,体育课给你你也上不好。”
  孙朋挠着脑阔嘿嘿嘿傻笑,师生之间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一时间,空气里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李老师也笑:“这次我们班的表现都很不错,许鹤语文获得了145分,年级第一。阅读扣了3分,作文经过年级组各位教师的传阅,一致认为仅需扣2分意思一下,但是这个作文在我心里是满分作文,值得传阅,大家之后可以传看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