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还是想打排球[竞技](369)

作者:旺旺烤饼 时间:2023-01-27 11:01 标签:重生 爽文 情有独钟 竞技

  【我看戴德里克跳下来的地方有块四米高,好怕许鹤受伤。】
  【我猜他不会从那里走,近道可不止一条。】
  近道确实不止一条。
  如何在自由跑中规划路线也可以检测选手的素质。
  许鹤对跑酷路线规划的天赋在上一世就有,毕竟能在极限运动里全身而退的人肯定得有点本事。
  早在昨天,他就跟傅应飞商量好了一个路线。
  有点危险,本以为傅应飞会极力反对,谁知这位有点“古板”的国家队王牌只是沉默一瞬,问了句“你想好了?”然后就点头同意了。
  实在让人有些意外。
  想到傅应飞当时的表情,许鹤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
  主办方发来的路线图中涵盖了所有可以利用的建筑和障碍,其中有一个东西十分显眼,但是却没有任何标注,同样也没有任何一个选手利用过。
  那就是旗杆。
  国王十字车站前的广场上有一个旗杆,靠近地上商场大楼,与商场边设立的自由跑终点距离仅有10米多。
  如果能从边上的小楼楼顶跃起抓住旗杆,转圈卸力下落,即可安全落地。
  唯一的不确定和危险就是跳起后的抓取很可能落空。
  毕竟这是赛道的最后部分了,体力已经基本告吹,双手也在做了许多技术动作之后有些脱力,在抓握方面没有比赛刚开始的时候那么强。
  但他有体重优势和核心力量做平衡。
  问题应该不大!
  思索之间,许鹤接连在房顶完成猫扑、猩猩跳等飞跃障碍且便于加速的动作,接着在房屋边缘一跃而起。
  -
  徐天阳坐在出租车里,看着许鹤在空中展开的身体,眼前发黑。
  这不是往下跳四米这种小事了,他竟然想要抓住四米以外的旗杆!
  踏马的,这小崽子怎么这么敢想!
  “没事,至少现在我们在英国。”柏函安慰道,“如果他失误了,我可以马上过去处理,别太担心,你要相信他。”
  徐天阳一巴掌拍在柏函腿上,“你阿是不会讲花?不会讲花你啾不邀酱!嘶五四五!你猜嘶五!”
  (你是不是不会说话。不会说话你就不要说!失误失误,你才失误!)
  话音没落,许鹤握上了旗杆。
  房顶的助跑速度似乎有点不够,让他的左手有些打滑,最终松脱。
  徐天阳差点就在出租车里蹦起来。
  好在许鹤的右手始终牢牢抓着旗杆上部,阻止了他的跌落。
  这个旗杆似乎也没想到自己会被用来做技术动作,它显然有点不太牢靠。
  画面里传来了清晰的吱嘎声,并且伴随有强烈的晃动。
  林哥的声音晃悠悠的,显得有点恍惚,“天呐,他找的近道是和戴德里克相对的那条,我刚才还在想最后的大平地他会怎么办,毕竟这里没有障碍,如果处理不好就会变成纯冲刺,肯定会对评分产生影响。”
  “没想到他竟然会利用旗杆!”
  “就是这个旗杆有点老化,看上去不是很安全,希望英国方面重视起来。”
  【卧槽……他刚刚跳起来的时候,我脑子一片空白,心脏都要停了。】
  【我我我我也是。】
  【最离谱的还是那个脱手,我以为他要摔下来了,我现在心率应该有150.】
  【观众特写里都有人捂住嘴了,从心理学上说,这是难以接受和看到悲惨局面时的表现,911发生当年,很多目击者都是这个表情。】
  【我刚刚也条件反射捂了一下。】
  【还好抓住了,而且还稳稳落地冲过了重点线,我到现在脑子还是懵的。】
  【谁不是呢?】
  【四米远的距离,辣么高的旗杆,他眼睛都不眨一下就飞过去了。】
  【仔细想想,四米也不是很远,毕竟跳远世界记录有八米多,许鹤不算逆天,还在人类可以理解的范围之内。】
  【你要这么说……那也确实。】
  【但是他是打排球的诶,你还记得吗?】
  【……你不说我都快忘了。】
  【ohhhhhhh,许鹤冲过终点线之后被傅应飞一把抱住了!】
  【卧槽卧槽,亲亲!】
  -
  许鹤才冲过重点线,连等分区的椅子都还没坐上,就被对面的傅应飞一把抱住。
  他笑着把头埋在傅应飞的肩颈处喘气,“我做到啦!”
  “嗯。”傅应飞应了一声,声线控制不住的发抖。
  “你在抖?”许鹤抱住傅应飞拍了拍,“不怕啊,没事了。”
  一向喜怒不形于色的青年这次显得有点患得患失,他推开许鹤,扶正对方,上下打量了一遍,确定什么伤都没有之后才捧着许鹤的脸吻住了他的唇。
  许鹤感到傅应飞的呼吸急促到了极点,气息有些颤抖,带着落泪时才会有的颤音。
  这个吻相比起之前来说带上了一点急促,但这急促却和强迫与凶狠无关。
  傅应飞就像个委屈极了了狗狗,只会乱舔。
  两人身侧响起了一些口哨声。
  等分区的椅子始终空着。
  许鹤余光看见冯毕方做出了无眼睛的动作,但无名指和中指之间裂开了一个缝隙,两只眼睛明晃晃地透过缝隙,目不转睛地盯着这边,一副没见过世面又十分好奇地样子。
  他没忍住笑出了声。
  傅应飞这才回过神,松开许鹤之后从脸到脖子红了个彻底,“我太激动了。”
  “哦。”许鹤想了想,歪着头抿了下嘴唇,笑道,“挺新奇的,我感觉不错,比你以前亲一下还要问问行不行好多了。”
  傅应飞:……
  许鹤拉着被一句话逼沉默的傅应飞走到等分区的沙发上坐下,看向面前的大屏幕。
  继昨天AI的cpu被烧之后,今天这个高科技产品又面临着一次考验。
  “自由跑是扣分制度和难度系数分结合,我感觉这一次我能创造历史。”许鹤和傅应飞靠在一起,小声道。
  不一会儿,广播里传来AI的报分声。
  “xuhe,难度系数分:97.8,难度基础分:98.1,综合艺术分:99,难度总分:392.7,速度分96.7。总分489.4!”
  “new record(新记录)”
  许鹤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小吉祥物玩偶和世界纪录创造者的专属捧花,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傅应飞垂头看许鹤弯起的眼睛,“这么开心?”
  许鹤点头,“当然了,除非有天才出现,否则十年之内没人能破我纪录,多好啊,一劳永逸~”
  两人的对话被边上的摄像机一字不落的收录。
  徐天阳气得脑瓜子嗡嗡作响,他打了快十个电话,你两在亲的时候接不到也就算了,你等分的时候看看手机怎么了?
  最终,傅应飞在摄像头的见证下终于发现了自己兜里一直亮屏的手机,他掏出来一看,才第一眼就心里一咯噔。
  许鹤凑过去看,“谁啊?”
  黑底的接起画面,红绿相间的接听与挂断。
  正中间写着三个大字——徐天阳。
  哦豁,有点不妙,好像被发现了。
  许鹤轻咳一声,拽着傅应飞的手腕嘟囔,“要不算了,别接了吧?哪有休假还接电话的呢。”
  --------------------
  作者有话要说:
  熬不动了有点,我先睡一会儿,早上起来写,补足的3000不影响明天晚上的3000更新,放心。
  抽取100个小红包给各位小可爱,给各位小可爱说声不好意思。


第200章 番外·咱们三七分成
  一句话, 说出了万千打工人的心声。乍一听感觉似乎没什么道理,但是细想之下却觉得十分合理。
  是啊,哪儿有休假还接老板电话的呢?
  但是吧……
  赛场出分之后, 一段时间之内摄像机是对着选手拍的,所以许鹤的话一字不落地从华国转播直播间里溜了出去。
  跑酷主持人坐在演播室, 空气中弥漫着极致的沉默。
  谁能想到世界冠军是从国家队偷偷跑出来的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