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我还是想打排球[竞技](343)

作者:旺旺烤饼 时间:2023-01-27 11:01 标签:重生 爽文 情有独钟 竞技

  这个配置很完美,所有人都不觉得它有什么问题。
  许鹤抱着水壶,大腿和脖子带了冰袋圈,整个人宛如一颗热腾腾刚出国的煮鸡蛋,额头前的发丝都浸透了汗。
  奋战完第一局就下场的选手们本想等着休息够了就再次上场。
  谁想到第二局比赛进行到尾声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立本那个第一局老老实实没动手的主攻在一次扣球中猛地对着于明安的右肩扣了一球,直直打在于明安的锁骨侧面,肩膀与脖子的肌肉链接处。
  于明安闷哼一声,硬是保持住了平衡,顶起这球。
  王一民气极了,但此时还是理智更占上风,这立本主攻明显就是调查过他们,直到他们队里谁有旧伤,特意等到人上场了再针对!
  卑鄙至极!
  于明安还坐在地上没起来,拿下这一球才是对立本队最好的报复!
  王一民一跃而起,抬手传出一个漂亮又稳定的二传。
  排球飞到楚锦岩头顶。
  青年后退数步,接着一跃而起,他在对着立本前排主攻的脸扣下去和把球扣在立本主攻的手指上使其打手出界之中选择了后者。
  扣到脸上可以,但是却有可能弹回自家场地,他还不至于失去理智。
  面对立本主攻挑衅的笑容,楚锦岩回以一笑,闷声憋出一句国粹,“傻杯!”
  接着猛然挥手,毫不收力,对着他的手指来了一下硬核打手出界。
  楚锦岩作为强力接应,力量上和傅应飞一样不容小觑,这一下下去之后立本主攻当场疼得叫出了声。
  山下晴人冷眼看着,隔了近三秒才走上前查看情况。
  比起立本那边不太友好的团队氛围,华国队这边就好多了。
  裁判吹哨后,许鹤当即跑到场边,站在白线之外探头朝里看,指挥着王一民扶人起来,“别往手臂上用力,架另一边,小心点。”
  柏函上前接人,徐天阳立刻请求换人。
  把刚把凳子坐热的刘青风换了上去,刘青风体力足,比陈明乐耐造,换上去撑得时间久一点,对后续比赛的影响没那么大。
  于明安疼得鼻尖上全是汗。
  排球球速高,与身体的接触面小,压强大,那一下撞在毫无防备措施的肩膀上,给人一种肩膀会被撞断的错觉。
  柏函轻轻按了一下,“肿胀了,接下来的比赛不建议上场,你要是再复发成以前那样,神仙也救不了你这个胳膊。”
  “没事,我练了左手扣球,可以用。”于明安笑着仰起脸,“大不了打个封闭?”
  “胡闹!”徐天阳险些一巴掌呼在于明安脑袋上,考虑到这孩子的伤,还是没能下得去手,“你这肩膀是接球时有问题,不是扣球有问题,左手也不行,给我老老实实坐着!”
  许鹤抓了一包果冻拧开,塞进于明安左手,“吃点,相信我们,不会输的。”
  小日子自寻死路。
  你不仁别怪我不义,泱泱华夏确实是礼仪之邦,但是吧……也得分人。
  -
  华国队紧急暂停后,场上的比分停在了22:22,平分。
  华国队捏着发球权,立本主攻手指虽然受伤,但这点小伤显然影响不了他站在场上“贡献”的欲望,他表情兴奋,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
  谁看到都会觉得日子这个民族是带点变态属性在身上的。
  药喷在于明安的肩膀上,小伙子没忍住哼唧了几声,听得许鹤心里一揪。
  第二局,谁也不想输。
  楚锦岩在场上的攻击性半点不弱,次次对着那立本主攻的手指扣球,有一次甚至直接打头。
  华国队和打了鸡血一样,展现出了非同一般的血性。
  好几次裁判都想吹哨警告,但哨子刚刚含住又放弃了。
  吹什么?之前几场比赛立本队做得可比这个严重多了,现在吹华国队犯规,不是摆明了告诉全世界我大立本帝国在包庇自家运动员吗?
  这哨子是真不能吹啊……
  裁判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立本主攻手被一球一球揍下场,如果不出意外,立本国家队就算赢了这场半决赛,这个主攻手也会因为手指的伤势而缺席决赛。
  而他们组委会只能打落了牙往肚子里咽,没办法,谁叫之前立本队这么打的时候他们没制止呢?
  怪只怪他们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2:0,华国队再次胜利。
  立本主攻的动作直接打开了隐藏在华国队员血脉中的抗日基因。
  就连许鹤这样向来十分理智的队员也在第三局的时候杀红了眼。
  什么战术战略,让对手在接球的时候跪着接才行。
  对面那小二传再一次直面偶像的制裁,恨不得跑到替补席把自家主攻大卸八块。
  能好好打不好好打,这下好了,这叫什么半决赛,这个叫做路易十六断头模拟器。
  这个球网就是一把铡刀,割得人痛不欲生。
  偏偏他们又不想摆烂。
  立本的自由人在接最后几个球的时候掉了眼泪,看上去好不可怜。
  可是现场没有任何一个华国球迷同情他们。
  所有人都在呐喊,所有人都想看到胜利。
  立刻、马上!
  要快,要狠、要干脆!
  最终傅应飞用一个钉在三米线的重扣结束了比赛。
  比分停在33:31,华国队进入决赛!
  这一球毫无争议,立本连挑战的机会都没有。
  现场的华国球迷们在哨声响起的刹那站起身。
  “玛德赢了打得真牛批我超!”
  “呜呜呜呜,太激动了,傅应飞最后那个扣球太狠了,这个个人情绪真的,我宣布这是他最有魅力的一球。”
  “刚才那个最后一球多少带点恨意了。”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许队这么生气,以前许队虽然也扣球,但是没有一次像刚才一样,太狠了,傅应飞杀人,他诛心。”
  “只盯着薄弱点扣,而且还营造出一种我就是让你看着,但是就是不会让你接到的无力感。立本只能眼睁睁看着球掉在球场上。”
  “是的,明明那些球也不是特别快,但是角度太刁钻了,总是和接球人相距一步之遥。”
  “我只能说不要惹学霸,没一个好惹的,更不要惹学医的学霸,我怀疑许鹤甚至能看出每一个运动员的身体能支撑他接到什么样的球。”
  “运动医学专业来发声,没那么玄乎的,想知道这些得靠准确的数值才行,但是有一个问题是,奥运会运动员的数值会在网上公布一部分,而徐天阳人脉很广,应该可以再拿一部分,综合许鹤逆天的空间感考虑,他确实有可能做到你说的那些,但是几率不是很大。”
  “理解,这个太费脑子了,逆天。”
  “两个3:0 了!哦呜哦呜哦哦!”
  “隔壁是意大利进决赛,他们早打完了,立本真的难缠。”
  “那咱决赛就是和意大利打喽?我等800年了,终于能看到了!”
  “咱们和意大利不会也能削3:0吧?”
  球迷的讨论到这里之后为之一静,接着大家又七嘴八舌道:“你在做什么春秋大梦?”
  -
  杂七杂八的声线一同涌入脑海。
  许鹤若有所感地回头,看到了昏暗选手通道入口朝着他们挥手的雷欧和安东尼。
  安东尼蹦蹦跳跳地比了个爱心,然后做了一个拉弓的手势,肃然一副丘比特上岗的专业模样。
  许鹤笑着戳了戳身侧的陈明昊,指着安东尼道:“看到没,那个就是能威胁你最佳自由人地位的男人。”
  陈明昊盯着安东尼,露出了堪称狰狞的笑容。


第182章 决赛(1)
  安东尼挥手的节奏缓缓变慢,最终变成了小幅度摆臂,对着已经走到他面前的许鹤嘶道:“你们那个自由人看上去小小的,没想到还挺凶。”
  “你可别在他面前提身高的事。”许鹤轻声告诫,“他是因为生病才长不高的,我们队里那个很活泼的副攻是他的弟弟,他的身高就很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