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吕天逸耽美小短篇合集(7)

作者:吕天逸 时间:2019-03-04 17:26 标签:短篇 灵异神怪 有虐 剑三 合集

  阿宅握了握拳,目光炯炯有神:“道侣,我仿佛能感觉到一丝真气在体内到处冲撞,是不是你传给我的?”
  心理医生一脸冷酷:“不是。”
  阿宅:“嘴硬。”
  心理医生表情软化了些,配合道:“是是是,是我刚才传给你的真气。”
  阿宅兴高采烈地踩着滑板御剑去了,
  心理医生把口袋里的两个药瓶放回储物柜,自言自语道:“今天的药总算是骗进去了,明天还不知道要怎么骗呢。”
  阿宅踩着滑板:“人剑合一,急急如律令,动!”
  “哎。”心理医生叹了口气,认命地推着阿宅在屋子里到处动了起来。
  
  【小剧场】
  臆想症
  热心网友 提问:
  医生您好,我是一个资深御宅族,我近年来阅读了大量修仙小说,结果有一天小说里的事情真的发生在我身上了。
  有一个得道高人突然出现,来教我修仙,高人特别帅,技术又好,我的意思是修仙技术,我在高人的指导下,服用仙丹灵药,每日坚持锻炼身体,现在已经掌握了铁人十项以及御剑的能力,本来修仙前景是一片大好的。但是我周围的人都说我有臆想症,他们说高人其实是我的心理医生假扮的,就为了骗我吃药和锻炼身体,这怎么可能呢,明明我御剑的时候我脚下的剑是真的带着我动了啊!我不相信他们,我觉得他们都在骗我,高人一定是真的得道高人,心理医生不会长得那么帅的,长得那么帅的现代人一定早就跑去演电影了,所以我决定换个医生问问。
  医生,您觉得我真的是臆想症吗?
  
  驻站医生回答:
  患者您好,您患有的是非常典型的臆想症,您所说的这位心理医生其实是我的同事。我的同事非常敬业,为了哄你吃药他什么事儿都干得出来,他的确很帅,不过他不喜欢演电影,他只喜欢在你面前演得道高人,祝好。 

-----END
 

上一篇:莫挨老夫[娱乐圈]

下一篇:狼哥要吃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