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成了对家的乱炖cp粉(2)

作者:驰谢如惊 时间:2019-12-17 10:26 标签:甜宠 娱乐圈 搞笑 都市

  几乎所有的媒体记者都把长枪短炮精准对向那人,热情高涨。
  那一刻,他仿佛是所有人的焦点。
  我好奇地抬头张望,待人走近,渐渐看清了对方的脸。
  “哦……”
  我兴致缺缺地坐下,低头装死,耳边响起此起彼伏的咔嚓声。
  郭忽阴阳怪气地说:“原来是大明星傅云疏啊!”
  我叹了口气,郭忽的嫉妒心又作祟了,他就是看不起颜值高的当红明星,更别说傅云疏这个级别的,简直是在柠檬海里徜徉。
  看来,日本的鼻子可以提上日程了。
  其实我也挺酸的。
  傅云疏似乎又变帅了,这还是人吗?
  要说渊缘,我和傅云疏的其实也不浅。
  就像小说剧情一样,主角惊才绝艳、绝世无双,万万没想到我只是个出场不过三集的炮灰,而傅云疏才是逆袭的主角,原来废柴流才是主题,美强惨才是潮流。
  大意了。
  五年前,我刚出道,凭借颜值和好运爆红,一度风头无两。
  而同时出道的傅云疏又黑又瘦,矮小的让人心疼,压根看不出现在的半点儿星味。
  当时,傅云疏公司搞的是投票选拔制度,其目的主要是为了圈钱圈钱圈钱,谁人气高,谁的资源就多,而这些决定于粉丝的投票数。
  用脚趾头想想就知道,那时候没长开的傅云疏是有多糊逼,甚至因为他实在太丑了而流传着他是后台咖的谣言。
  有不少人震惊于这样的丑逼是怎么混进偶像组合里的,还有偏激者骂他滚出娱乐圈。
  爹不疼妈不爱公司不待见的小透明傅云疏靠自己的努力硬是争取到了一部电影的龙套角色。
  恰好那部电影跟我有合作,当时我饰演的是男主角,也就是影帝的少年时期,万众瞩目,傅云疏全程跑龙套,演个内心复杂、脏不拉机的小乞丐。
  要不是他后面逆袭了,我都快要忘记他的存在。
  逆袭剧本,喜闻乐见,百看不厌。
  人家明明拿的是主角剧本,羡慕不来。
  我压抑着心中的酸意,打开微博开始撩骚我那硕果仅存的可爱黑粉。
  后来众人合照,我谨遵陈哥教导,努力地往镜头边上站,离人群焦点傅云疏十万八千里。
  千防万防还是没有防得过闲的蛋疼的网友。
  #邓恩宝长残# 又双叒叕上了热搜。
  陈哥一狠心,趁热打铁买了两条热搜。
  #傅云疏 邓恩宝#
  #YQHB是谁#
  社会我陈哥,人狠话不多。
  点开热搜,热情的吃瓜群众貌似最喜欢踩一捧一,有爬墙粉忆往昔,吃瓜路又惋惜又刻薄,紧接着歪楼了,话题开始走向人体的奥秘和命运的残酷。
  为什么他们拥有极大的热情,这么热衷于讨论我和傅云疏呢?
  因为我们公司和傅云疏公司曾经是对家,YQHB和HNS69糊不见糊,互相看不顺眼,经常battle。
  那时候,我们刚出道,年少轻狂,并不认为自己会一路糊逼,糊穿地心,反而有信心可以红出宇宙!
  公司买水军疯狂黑对家,时不时买个对家的黑热搜,比如:
  #HNS69私联#
  #YQHB疑似整容#
  #邓恩宝粉丝打人#
  #丑逼傅云疏滚出娱乐圈#
  ……
  组合成员也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大家都是糊逼中的领头羊,算是竞争对手,心照不宣,各家组合队员会时不时地明嘲暗讽一下对家。
  @柯周宇:难得休息一天,结果隔壁鬼哭狼嚎的,吵得我睡不着【图】
  柯周宇是HNS69中人气中等偏上的偶像,粉丝不多也不少,发博没多久,就有了2333条转发和999条评论。
  细心的粉丝扒出来那张影影绰绰的糊图里正是YQHB排练的地方,于是她们开始跟YQHB的粉丝互相掰头。
  @HNS69的妈咪:cnm,一群糊逼死了,不知道我儿子睡眠不足吗?是谁给你们的自信排练,破锣嗓子?
  @YQHB的小娇妻:是哪个糊逼在不要脸的碰瓷我们宇宙天团,姐姐友情赞助你一口棺材睡个够!骂我儿子们的贱【鸡】统统去给你们家主子陪葬好吗?!
  ……
  总之,我们和对家菜鸡互啄,相爱(划掉)相杀,积怨以久,就连吃瓜路都知道了其中的八卦,乐此不彼地煽风点火。
  现在,我们依然和HNS69是对家,在糊逼的道路上携手共进、越走越远。
  但是傅云疏却已经跳出十八线糊逼野鸡圈,涅槃重生成了火凤凰,一跃成为新生代最炙手可热的顶流,将我们这群糊穿地心的野鸡们不费吹灰之力地踩在脚底板下——
  碾压,碾压,再碾压。
  他的逆袭震惊了整个娱乐圈,而我这个悲惨的反例时常被拖出来公开处刑,可以说我现在的流量大部头都是顶流傅云疏施舍给我的。
  如果有兴趣可以调查一下我的微博关联词,十有**都是傅云疏,剩下的不是长残就是糊逼。
  “邓恩宝是不是又长残了?”
  “伤仲永!曾经的顶流为何沦落至此?”
  “818邓恩宝和傅云疏的成长历程,人生如戏!”
  ……
  这些话题几乎已经成了月经帖,我从一开始的悲痛欲绝,到现在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好歹广大的吃瓜群众并没有忘记我。
  感谢老天爷,感谢如来佛祖,感谢上帝,感谢傅云疏。
  网友不仅刻薄毒舌,侦查能力也是一把好手。
  他们以极大的热情自发地整理了我和傅云疏的时间线,卡大头列实绩,残忍地揭露了我长残变糊的过程和傅云疏长开逆袭的过程,津津乐道,啧啧称奇。
  傅云疏是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翅膀卷起风暴,心生呼啸。
  而我则是菊花残,满地伤,你的笑容已泛黄。
  看着屏幕前那张新鲜出炉的合照图,就算我努力远离傅云疏,依然有细心的网友专门把我和他给单独截出来对比。
  图片里:
  我眼神闪烁,没有看镜头,努力隐藏自己,脸大如盆,笑容猥琐(?)
  傅云疏站姿笔挺,高大俊美,气定神闲,挂着营业的围笑,迷倒万千少女。
  即使在这样惨烈的公开处刑下,我依然无动于衷甚至吸溜了一口老坛酸菜牛肉面,这酸爽,好极了。
  后来,不甘寂寞的我去小号上求安慰,黑粉依然坚持每日打卡宣布我又长残了。
  当我刷到了元宝爱妹新发的微博后,我原本坚不可摧的心破碎了,露出了怅然若失的神色。
  难道……我的最后一个泥塑粉也要离我而去了吗?
  五年前,她曾真情实感地对我大喊:妈妈爱你!
  眼花缭乱的爱称不带换的,水蜜桃、小珍珠、宝贝女鹅、娇妹妹、公主……
  zqsg地为我挑选全世界最好的金瓜女婿。
  那时,傅云疏还没有长开,不太好看,元宝爱妹嫌弃他,没有拉瓜。
  三年前,傅云疏有长开的趋势,我有长残的趋势,我们的颜值慢慢趋近于水平线。
  我的粉丝终于注意到了傅云疏,然后开始zqsg地拉他的瓜,亲热无比地叫他驸马、女婿……
  一年前,我越长越残,各大论坛开始激烈讨论我长残的话题,甚至在某一阵子热度很高,言论刻薄但真实。
  现如今,我长残的趋势已不可逆转,很多网友都懒得讨论了。
  而更残酷的是,傅云疏长开的趋势越发猛烈,由原来黑瘦矮小的后台咖(由于太不起眼而让人怀疑)变成了高大俊美的偶像派,甚至隐隐有颜霸的气势,暴风吸粉。
  现在我俩商业活动的同台,虽然隔了十万八千里,压根没有碰过面,但依然在论坛屠版,踩一捧一。
  踩的我,捧的傅云疏。
  沉寂已久的元宝爱妹,不久前突然发了一条微博:驸马,对不起,我家丑女鹅配不上你,你值得更好的!
  然后黑了头像,简介改成:爱过。
  我吐出一口老血。
  好了,我现在只剩下每天坚持打卡时刻提醒我长残的黑粉了。
  世界再见。
  作者有话说:


第3章
  我以为,我会一直抠脚。
  直到有一天,陈哥把我叫了过去,以一种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我,像是我走了狗屎运。
  “最近有一档综艺节目主动来找你,竟然还是上星的黄金档?!”
  陈哥惊讶的声音都飘了,尖锐地像个公公。
  我掏出手机看看:“今天是愚人节吗?”
  陈哥:“……”
  “咳咳,总之你好好表现,别丢脸,别招黑,给YQHB多打打广告,我也不指望你吸粉,就这样吧,昂。”
  陈哥递给我一份文件:“这是节目流程,你看看。”
  我后知后觉地瞪大了眼睛,跟得了帕金森似的颤抖着手小心翼翼接过那薄薄的文件,仿佛泛着金光。
  “啊,我差点忘了。”陈哥提醒,“傅云疏也会去,你跟他多交流交流,搞好关系,也能多几个镜头。”
  冰雪聪明的陈哥已经意识到,一味的躲避无法隐藏自己的劣势,反而容易暴露,倒不如主动出击,蹭蹭热度,黑红也是红啊!
  随后独裁者陈哥严肃地下达指令,让我在进组前深入研究傅云疏这个人,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蹭不到流量就可以回家卖拉面了。
  我虎躯一震,没错,我家是做拉面的,百年老店,独家秘方,我爸是第七代传人,他还在等着我回去做第八代传人。
  不,我不想,我宁愿糊穿地心,也不愿现在就回去继承家业!
  一想到我穿着围裙抠脚、拍苍蝇、做拉面的样子,我就瑟瑟发抖。
  被激发出斗志的我,愤慨地买了个新小号2.0,熟练地披上了马甲“傅云疏的小宝贝”,关注了傅云疏的个人微博,公司以及工作室的官方微博,还有个人超话。
  然后我开始在超话里视奸。
 

上一篇:妄想热恋

下一篇:美滋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