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成了对家的乱炖cp粉

作者:驰谢如惊 时间:2019-12-17 10:26 标签:甜宠 娱乐圈 搞笑 都市
  我长残了,对家长开了
  五年前,我是美颜盛世的顶流童星,对家是毫不起眼的糊逼。
  五年后,风水轮流转,我长残后迅速变糊,对家长开后一跃成为当红顶流。
  原本我以为,这辈子就是个糊逼命,直到有一天大牌综艺节目突然找上了我。
  为了蹭热度,我开始潜心研究对家的资料,结果一不小心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从那以后,我成了对家的乱炖cp粉,在嗑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等等,我爱豆竟然是我的泥塑粉?!
  ============
  傅云疏x邓恩宝
  表面高冷私下小奶狗纯情攻x佛系丧萌脑洞贼大受
现代 都市 甜宠 搞笑 娱乐圈 HE

第1章
  我长残了。
  当经纪人第9102遍痛心疾首地告诉了我这个令人难以启齿却又肉眼可见的坏消息时——
  我笑得很坚强:“没事,我知道。”
  心里骂了句mmp后,我熟练地打开了微博小号,开始视奸饭圈。
  曾几何时,我的粉丝遍布大江南北,将所有的小学生脑残粉一网打尽,饭圈正可谓是欣欣向荣,除了舔颜、撕逼、打榜、水帖……
  他们还互相交流如何抄袭小学作业以及分享瞒着父母偷偷逃课去网吧的心得。
  我心甚慰。
  我十五岁出道,美颜盛世,脸蛋天才,是所有小学鸡、大龄腐女、缺爱大叔、恨嫁剩女的取向狙击。
  那时候的我还没长开,美的惊天地泣鬼神,据我家已爬墙大粉zqsg的彩虹屁来说:
  “邓恩宝是什么活神仙?!美的不食人间烟火,天使下凡也不过如此吧!这是什么绝世美少年,万年一遇的颜啊,宝宝是小仙童下凡来给我们这群凡人播撒宝宝金水的吗?如果弟弟的美貌是毒,那我已无药可医!”
  我曾凭借美貌盛极一时,出了专辑,演了影帝小时候,上了春晚,一度蝉联两年的中国最美少年面孔,暴躁的脑残粉也为我带来了巨大的流量,热搜体质加身,在热搜榜上安家。
  后来,发育期来得猝不及防,仿佛是中了“小时了了,大未必佳”的魔咒,我开始长残,下颌骨产生了让人惊恐的变化。
  从瓜子脸变成了国字脸,翦水秋瞳变成了金刚怒目……
  一开始,嗅觉灵敏的颜饭早已脱了大半,还有天真的粉丝对我仍念着旧情,自我安慰:“没事,宝宝就算变成了金刚芭比,妈妈也爱你!”
  有人母性泛滥地附和:“对,妈妈永远支持你!”
  待我“金刚芭比”划去了“芭比”二字后,那些口口声声说爱我的妈妈们早就卷铺盖跑光了,黑了头像,清空了微博,跑得比鬼子进村还利索。
  现在我已经是个糊逼了,打开个人超话,宛若一座鬼城,清清冷冷凄凄惨惨戚戚。
  我心如磐石,如同孤魂野鬼般寂寞地游荡于充满了广告水帖的超话中,按照国际惯例,每天发新帖打卡,顶顶微乎可微的热度。
  不过,我还是有死忠的。
  我的小号关注了所有仍为我留下的死忠粉和……黑,这年头,粉不够,只能用黑凑数了。
  糊逼伤不起。
  长残的糊逼天诛地灭。
  看着首页13+的消息,我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看来我的粉黑们还没有忘记我。
  我兴致勃勃地打开了首页。
  @邓恩宝司马:今天邓恩宝长残了吗?长残了。【最新丑图.jpg】
  一口老血梗在喉,我看了热泪盈眶,哽咽半晌后,不由感叹:“太鸡儿丑了……”
  这个黑粉对我爱的深沉,当大部分粉丝就连黑都跑光了,他仍不离不弃,天天坚持微博打卡提醒我是否长残。
  这年头,这么执着的人真心不多见了,我深受感动,决定给这位仍然支持我的黑粉大哥点个赞,请您继续坚持下去。
  @宝贝儿哒:414//【抽奖微博】转发中抽两位粉丝送补水保湿嫩肤美白面膜……
  嗯?我眼睛一亮,自从面膜用完后,没钱买,只能用黄瓜片敷了。
  “粉丝对我真好!”
  我感动地转发这个抽奖微博,蹭蹭欧气。
  接下来大部分都是些无意义的微博,我不甘心地刷新了无数次,实在没什么可刷,正打算放弃时,突然有人发了条新微博。
  @元宝爱妹:自从公主被人暗算中蛊毁容后,整天以泪洗面,可怜兮兮,驸马早已不是当年被人耻笑的丑陋小厮,出落得俊美非凡。当公主倾国倾城的时候,驸马对她一见钟情,所有人都嘲笑他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如今公主容颜已毁,可他依旧一往情深。即使被世人所不理解,仍非公主不娶。这是什么感天动地的凄美爱情故事!【图】【图】
  前面是我那跟黑子同款的怼脸丑图,后面是傅云疏的绝世美颜,形成了惨烈对比,不忍直视。
  元宝是我的粉丝名,而元宝爱妹则是我的泥塑粉……
  曾经的我,除了脑残粉外,泥塑粉也是大势。
  她们不厌其烦地夸赞吹捧我的美貌,美女滤镜十级,在她们眼里,我不是男的,是小美女,恨不得把我塞进娘胎里回炉重造,退林还田。
  她们勤勤恳恳地为我拉遍娱乐圈所有的好瓜,此生最大的愿望就是给我找个十项全能、英俊潇洒多金、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床上小狼狗床下小奶狗、宠妻狂魔、痴汉色狼的金瓜女婿,只要看的过去的就没有能逃过她们魔爪的。
  我简直就是全娱乐圈的白月光。
  元宝爱妹作为我的骨灰级泥塑粉能坚持到现在,不仅口味重,也是勇气可嘉。
  五天后,我们的小糊团YQHB终于接到了活,要去某商业活动蹭红毯。
  经纪人发话了:“孩子们,好好表现,我们虽然人糊但心不糊,公司的未来就靠你们了,知道了吗?!”
  我们有气无力:“知道了……”
  “还有!”
  经纪人犀利的眼神看向我。
  我冷汗直下。
  “恩宝的话,尽量避免跟傅云疏同框,能离多远就离多远。”
  看着他的眼神,我老实巴交地点点头。
  其实,陈哥还是太含蓄了,我看他赤果果的眼神明显是想说:“别拖我们公司的后腿!”
  他恨不得让我赋闲在家,等着p图就好。
  所幸YQHB是个有着蜜汁团魂的塑料糊团,队友们都真心诚意地希望我不要缺席,因为这样我就能衬托他们的美颜盛世,吸引八卦网友的炮火,我从来没有被如此需要过。
  这一刻,团魂爆棚。
  我们公司其实也是个十八线的小破公司,当初老板一拍脑袋就决定要组个团,让星探随手在大街上挖了四个小屁孩,其中一个就是我。
  据说,我当初在等校车,星探看见我惊为天人,用一根冰棍就拐走了我。
  事后,爸妈把我狠狠揍了一顿,我哭得稀里哗啦,死皮赖脸地要当明星,然后签了十年的卖身契。
  YQHB也是老板一拍脑袋想出来的团名,美其名曰:一起火爆,他坚定不移地认为这是个好兆头,万万没想到还有“一群糊逼”的意思。
  老板:大意了。
  与此同时,此组合名也分别取自四人名字的末尾首字母,暗含团魂。
  Y是高涯,组合的键盘手、舞蹈担当,其实原名是高雅,一个与众不同的朋克少女,不知为何星探眼瘸将她招进了组合,然后就很随便地开始女扮男装勇闯娱乐圈,粉丝竟然如同失明,大喊:“哥哥好帅!”
  我仔细想了想,也对,YQHB本来就挺糊逼的,压根就不出圈,也能滥竽充数。
  Q是苏畅青,组合主唱,是个绿茶婊,我曾经把他当兄弟,他却坑了我,现在表面上维持塑料队友情,私底下势不两立,互相撕逼。
  H是郭忽,组合队长、吉他手,也是高音主唱,年纪最大,实力最强,人最靠谱,但是对我不冷不热,我美颜盛世的时候,他嫉妒我;我长残了,他怕我给他带来晦气。
  真是个迷信的家伙。
  B就是我邓恩宝了,曾经的门面担当,现在没脸再当,退位让贤。唱歌KTV,跳舞广播体操,干啥啥不成,勉强转型成rapper。
  要说我们这小破团,虽然糊穿地心,水倒是蛮深的。
  涯哥最近又双叒叕在跟某新出道的清纯玉女搞暧昧,空气中时常飘散着橘里橘气的香味儿。
  苏畅青这煞笔又双叒叕换金主包养了,最近带资进组拍了部纯爱网剧,扑了。
  不过,这妖艳**拍纯爱能火才怪。
  郭忽又双叒叕偷偷去日本整容了,上次去的韩国,据说不是很满意,打算再换个鼻子。
  只有我,可以恬不知耻地表示冰清玉洁。
  然而,长残了。
  长残比上面所有的加起来都要罪不可恕!
  糊逼还有翻身的机会,长残了就算想咸鱼翻身,也只是条失去了梦想的咸鱼。
  sad。
  作者有话说:
  纯粹脑洞yy,第一人称吐槽文
  ps:乱炖cp粉:只要有cp戳萌点就没有嗑不到的神奇群体(受是以攻为中心的攻all乱炖党)
  泥塑粉:逆苏粉的谐音,把男爱豆当成美女来爱,就算身高一米九的胡子拉碴糙汉也会被当成弱不禁风、楚楚可怜的小美女,滤镜很厚


第2章
  商业活动的现场也算是大咖云集,导致我们YQHB更像是在蹭热度。
  事实也正是如此。
  多年的混圈经验已经为我们打造了金刚不坏厚脸皮,我和队友四人纷纷摆出最好的pose站在红毯上冲着各大媒体记者热情地打招呼。
  但是,没人鸟我们。
  大约十分钟后,我们比半身不遂的老头还慢地磨磨蹭蹭走下了红毯,随便找个角落坐下,低头,玩手机,一气呵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时,人群中爆发出了粉丝疯狂的尖叫声。
  我应声抬头,发现红毯的入口走进来了一道颀长的身影,逆着光,气场炸裂。
 

上一篇:妄想热恋

下一篇:美滋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