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成了对家的乱炖cp粉(20)

作者:驰谢如惊 时间:2019-12-17 10:26 标签:甜宠 娱乐圈 搞笑 都市

  我爱豆点了几下屏幕,“宝宝”就翻了个跟头,劈了个叉,顺便还引吭高歌了一曲“世上只有妈妈好”。
  “你儿子真可爱,真可爱,呵呵。”
  “是吧,我也这么觉得。”
  ……
  救命,这是什么令人智熄的沙雕操作?!
  我佛了。
  我和傅云疏之间,早晚得疯一个。
  作者有话说:
  这是平行空间的QQ宠物,高配版,你值得涌有。


第21章
  由于我的爱宠突然去世,录制被迫中断。
  节目组采取了紧急预备方案,在几十个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之下,他们终于抓到了一只老鼠,用绳子往其脖子上一捆,献给了我。
  “好了,继续录制!”
  导演拿着喇叭中气十足地吼道。
  而我则是牵着那只饿到不行不得不出来觅食结果被抓的倒霉老鼠,相对无言。
  这次节目的主题是考验主人和宠物之间的默契,所以节目组设置了很多关卡。
  第一关:当主人被歹徒劫持,宠物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呢?如果宠物成功救出主人则通关!
  听了规则后,大家的表现不一。
  沈影抱着他家哈士奇的狗头:“大卫啊,一定要救爸爸,不然你的玩具就没了!”
  大卫歪着脑袋,吐着舌头,口水顺着舌头流了下来,两眼呆滞看起来不太聪明的亚子。
  我觉得成功的几率很渺茫。
  徐绣一把抓住她家兔子使劲儿薅,感觉兔毛都要被她薅没了,我不由得开始有点同情那只可怜无辜的小白兔。
  “小雪要救妈妈哦,不说话就是答应了,真乖呀!”
  随即她把兔子的脑袋都亲扁了,热情似火。
  我:……
  喂!你到底在自言自语什么啊?!
  江俞离正在和他那只高冷无毛猫神交,他们含情脉脉(?)地注视着对方,眼神交流,一句话也没说。
  过了好久,江俞离才幽幽地说:“Aaron,我相信你。”
  无毛猫懒洋洋地喵了一声。
  霎那间,江俞离眼底蓄起了热泪,摇摇欲坠,半是明媚半是忧伤地喃喃自语:“我懂。”
  我:……
  为什么戏这么多啊!!!
  不愧是文艺片的御用男主,共情能力就是强,随时随地都能进入琼瑶剧的状态。
  佩服佩服。
  袁鸣则是抱着他家那头猪说:“强子,我就不求你能救我了,给爸爸好好呆在原地别乱跑就行,否则就把你做成一锅红烧肉!”
  强子没心没肺地哼哼唧唧,在袁鸣的衣服上拱来拱去,还留下了一滩可疑的鼻涕。
  累了,我已经无力吐槽。
  最后我看了看牵在手里的新晋爱宠,只见这老鼠正抱着节目组贿赂它的面包吃得正欢,丝毫没有为了自由而逃跑的决心,被奴役的很开心。
  我:……
  小盆友,伟人告诉我们要不为五斗米折腰!就这么轻易地屈服了真的大丈夫?!
  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默契,我惆怅地望天,看来这期节目只能打酱油了。
  我。
  邓恩宝。
  注定是个糊逼的命。
  不过至少有一点让我安慰的是,我还不是最惨的,于是我偷偷看向了我爱豆——
  他拿着手机,陷入沉思。
  看起来像是已经放弃了。
  看到这一幕,我的心情突然好了很多。
  作者有话说:
  我要在沙雕的路上越走越远


第22章
  开始后,袁鸣第一个,一群黑衣人把他连拖带拽地带到了不远处的小黑屋里,袁鸣演的很夸张,冲着他家猪叫唤:“强子,别管我,你要好好的,快跑!”
  ……妈的戏精。
  结果强子不负众望,真的跑了,在不远处的菜地里拱得正欢。
  袁鸣:……
  等了十分钟,还不见猪影,菜地倒是在它极大的破坏力下一片凄凉。
  结果袁鸣不仅没有等到爱宠的救援,反而莫名其妙背负了一笔罚款。
  最后,他理所当然地失败了。
  第二个是徐绣,她泪眼婆娑地被抓走了。
  然而她的爱宠……拉稀了。
  可能今天吃太多。
  节目录制又被迫中断,徐绣哭唧唧地抱着兔子去宠物医院。
  “小雪!小雪!!你要坚持住!!!”
  她哭喊着。
  渐行渐远。
  徐绣,失败。
  小插曲暂时告一段落后,轮到了江俞离。
  他很淡定地被抓走了,眼神深邃,意志坚定,颇有种要为革命事业献身的即视感。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拍的不是萌宠综艺节目,而是庆贺七十周年的纪录片。
  又红又专。
  那只无毛猫也一脸冷漠地看着自家主人被锁进了小黑屋,然后才懒洋洋地起身走向了那个方向。
  所有人都激动了。
  场外的主持人拿着话筒激情演讲:“动了动了!这是目前唯一一只开始靠近目的萌宠!江俞离是否会第一个通关成功?请拭目以待!”
  Aaron迈着猫步,离小黑屋越来越近。
  大家看得都很紧张。
  江俞离一脸动容:“Aaron,my love.”
  过了一段时间,Aaron在小黑屋的边缘嗅了嗅,像是在寻找什么。
  那一定是在寻找它主人的气味!
  我要为这感人肺腑的亲情落泪了。
  结果下一秒,Aaron就停在了某处,在众目睽睽之下飞檐走壁跳上了房屋,在屋顶上瘫成了一坨液体,懒洋洋地甩尾巴,晒太阳。
  所有人:……
  我露出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啊,原来是为了踩点晒日光浴啊,白白浪费了我的感情。
  江俞离见状从小黑屋里冲了出来,撕心裂肺地朝他家猫主子呐喊:“Aaron!快下来,太危险了!!”
  然而无毛猫只是慢悠悠地抬起头舔了舔腋下的毛皮,看上去不太想下来。
  最后在几十个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之下,终于把被困在危险的屋顶上(?)的Aaron给拯救了下来。
  期间Aaron还炸毛了好几次,把墙抓出一道道痕迹。
  我:……是有多不想下来?!
  江俞离,失败。
  沈影上场后,黑衣人气势汹汹地走来,他家哈士奇“汪汪汪”地朝他们吠叫,看起来威风凛凛、刚正不阿。
  沈影极为感动:“大卫,你果然没有辜负我对你的期望!”
  结果黑衣人一走到他们面前抓住沈影,原来暴躁不已的大卫突然倒地装死,四脚朝天,紧闭着眼睛,舌头瘫在了地上,怎么叫也不醒。
  所有人:……
  接下来的环节再也进行不下去了,沈影只能咬牙切齿地将自家那只戏精狗给拉着一条后腿拖走了。
  沈影,失败。
  我是垫底的,我爱豆在我前面。
  当我眼睁睁地看着他若无其事地掏出了手机,点开了屏幕,放出那只好像三鹿奶粉吃多了的QQ宠物。
  妈呀,我的尴尬癌都要犯了。
  此时此刻,我很同情他。
  身为粉丝,我能做的不多,也只有在心里默默祈祷了。
  所以,傅云疏和他的QQ宠物该何去何从?
  严重怀疑我爱豆是不是要转型了,怕不是以后要走沙雕路线。
  作者有话说:


第23章
  我爱豆是个奇男子。
  他对着手机中的QQ宠物很自然地说:“宝宝,爸爸被抓了,你要救我。”
  紧接着他将那只被虐待过无数次还很顽强的手机随手一丢,扔在草坪上。
  黑衣人象征性地抓住他,很敷衍地把他带去了小黑屋。
  我:……
  我都不知道这个沙雕节目为什么还能继续录制下去?!
  而且导演还一副很认真的样子!
  工作人员也都很努力地工作!
  请问你们都是认真的吗?!
  于是全体工作人员、嘉宾、被抓去小黑屋的我爱豆都在等着一只手机创造奇迹。
  然而它只是静静地躺在草坪上,一动不动。
  我也默默地看着手机屏幕上的那只QQ宠物不停地扭动着肥硕的屁股,滚起了小小的肉浪。
  好、脑、残、啊。
  我不由望天,怀疑在场的所有人都被外星人洗脑了,恐怕只有自己这么一个正常人。
  场外主持人激情发言,工作态度很敬业:“那么宝宝究竟能不能救出它的主人傅云疏呢?”
  我实在忍不住了。
  抑制不住想要疯狂吐槽的洪荒之力。
  “什么玩意,一只破手机还能救人?你先让它站起来再说吧!”
  结果接下来的一幕让我大开眼界。
  一只无人机突然横空出世,在逆光之下迅速飞来,带起了那只手机。
  我目瞪口呆地抬头仰望。
  然后旁边所有的摄像头都齐刷刷地对准了那只上天的手机,开始拉镜头聚焦。
  这时,主持人热情澎湃地呐喊:“傅云疏的爱宠竟然飞起来了!正朝着目的地稳步前进,它最终会救出自己的主人吗?”
  我:“……”
  “让我们来看看傅云疏的爱宠有什么过人之处……”
  主持人做出一脸恍然大悟的神情。
  “啊,原来如此,这是一款当前最为先进的手机——大麦!大麦是手机界的颜值担当,为发烧而生,拥有精准的GPS定位,可以迅速锁定具体方向,数据更新非常快……”
  我:……
  大麦是该节目的赞助商之一,也就是金主爸爸。
  我错了。
  我不应该小瞧了节目组无节操的程度。
  为了讨好金主爸爸而无所不用其极。
  脑洞大开到令人发指。
  此时我只想对节目组发个表情包:
 

上一篇:妄想热恋

下一篇:美滋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