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17)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他只能先打消了给贺大哥发信息的念头,跟着服装师去换衣服了。
  唐韶的定妆照要拍的是两套。
  第一套是他当御前侍卫时候的,第二套是他成了将军以后的。
  原本那服装师看林之水长得文气,觉得他肯定不好驾驭这些服装,不过幸好他身高还是够的,勉强到了一米八,身姿看上去也挺拔。
  御前侍卫那套是白色内衬红色外衣,袖口处用腕甲束紧,腰间是金色的铁质腰带,系的比较紧,一下子就勾勒出了林之水的细腰。
  林之水之前也穿过类似的衣服,不过手感就没有这套那么好了,衣服上虽然没有花纹,做工却很细,看得出来剧组在服装上也花费了不少的功夫。
  他有些不自在地调整了一下腰带的位置,实在是有点紧,而且很重。
  那服装师一见他出来眼睛就直了。
  这……这简直就像是换了个人啊……
  林之水的皮肤本身就偏白,换了这身衣服却不会显得娘气,虽然还没化妆,却添了份气质。
  服装师说不上来什么感觉,就是觉着眼前的人突然脱去了刚刚那份腼腆的样子,多了些帅气,活脱脱就是一古代美男子。
  林之水露出了一个稚气的笑容。
  一旁等着的许甜眼睛都直了,她趁着林之水没注意,咔嚓咔嚓拍了几张照片,拍完以后给某个人发了过去。
  “去化妆去化妆。”服装组给林之水整了整衣服,立马催促道。
  化了妆,肯定还会更帅的!
  早就等着的化妆师见到林之水这副样子也是眼前一亮。
  皮肤底子也好,脸也好,气质也好。
  他立马压着林之水坐下来:“你放心,我一定会把你化的和剧中人一模一样!”
  林之水乖乖坐着,闭上眼,他倒是没什么不放心的,毕竟以前那些化妆师都要给十几个人化妆,忙忙碌碌的他都没有担心过对方会把自己化残了。
  他们这边准备拍定妆照的功夫,官博已经放出了消息,明天会放出定妆照,还顺便公布了演员表。
  两个主演大家都已经知道了,但是其他角色还是首次公布。
  看到唐韶的饰演者,粉丝们就炸了。
  “这个林之水?空降吗?”
  “楼上好好说话,剧组是公开招募试镜的,我去主页看了一眼,颜值可以啊啊啊啊,很符合我心中唐韶的形象,就是不知道演技怎么样,之前不出名啊?”
  “我去,我看了一下之前的剧,都是傻白甜,真的能演好我的唐哥哥?”
  “撑不起来唐韶吧?除了脸其他没有哪里像”
  “只有我在意陈年的饰演者是我们的祝尧弟弟吗!!!”
  “楼上激动个屁,一唱歌的跑来演戏?”
  “我吃唐韶x陈年,有姐妹吗?”
  “腐女滚粗,怎么哪里都有?”
  “……”
  不管网上讨论多么激烈,这会儿剧组里的人可不知道。
  宴青早就换好了服装,他本身长相就偏霸气,稍微化了点妆就有了帝王之相,此刻穿着明黄色的龙袍,还在低着头,和旁边穿着贵妃服的沈瑶组排打游戏。
  “靠靠靠,快来救我啊宴青!”沈瑶一边大喊一边手上不停,这衣服实在是太重了,影响她发挥。
  “闭嘴。”宴青撩了一下眼皮。
  两人游戏打得火热朝天的,祝尧也换了御前侍卫的衣服坐在边上,他的助理方华给他准备了冰水放在旁边,低着头在手机上噼里啪啦打字。
  “多引导一下。”祝尧笑眯眯道。
  方华没应声。
  过了一会儿,人群里也不知道谁说了一句“我去”。
  大家都被这声音给扰乱了一下,抬头看过去。
  林之水面无表情地从化妆间出来。
  “嘶,这还是我小竹马吗,怎么这么帅啊!”沈瑶忍不住道。
  宴青抬头看了一眼,然后继续视线放回手机上:“你要死了。”
  “死了就死了,看帅哥重要!”说完,她把手机扔给了宴青的助理。
  助理抽了抽嘴角,认命地继续打。
  呵,如果挂机了,他怕宴青把人给拆了。
  不光是沈瑶,就连祝尧都觉得眼前一亮。
  穿上剧服的林之水,跟平时的林之水都不是一个样子。
  他本身长相平和乖巧,这会儿眼尾的妆往上挑了挑,眼线勾勒出来,平添了一份英气,看起来颇具有攻击性。
  倒是和原著里唐韶后期的形象颇为相似。
  “小竹马你好帅呀!”沈瑶是第一个冲过去的。
  导演刚露出一个满意的神情,就被沈瑶头上摇摇晃晃的头饰挡住了视线。
  林之水一秒破功,被她夸得有些不好意思,露出腼腆的笑容:“谢谢瑶瑶姐。”
  他之前没有试过这种装束,也没有化过这种妆,现在看来,好的化妆师是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气质的。
  “林哥,你好帅!”祝尧也走上来。
  虽然他和林之水穿着一样的服装,但是个子上他比林之水矮了一点,容貌上也差了一点,站在林之水边上就显得暗淡了许多。
  现场的工作人员也窸窸窣窣讨论起来。
  许甜更是给林之水拍了好多照片,然后发给某个人。
  “不错不错!”导演也没想到能有这样的效果,咳嗽了一声,压制住了不停在讨论的工作人员:“既然大家都准备好了,先拍第一套定妆照吧。”
  定妆照的拍摄十分顺利,除了男一女一和男二女一的合照,其他都是单人照。
  “小竹马,那明天开机见啦!”定妆照拍摄完,沈瑶的助理终于来接她了。
  林之水正在卸妆,闻言朝沈瑶挥了挥手。
  祝尧也凑了上来:“林哥,我们一起回酒店?”
  他眼睛一眨不眨盯着林之水的脸,虽然是笑着的,但是林之水就是觉得不喜。
  林之水摇摇头,“不好意思,你自己先回去吧。”
  “我不回去了。”
  祝尧还没出声,就听到宴青十分不耐烦的声音:“好了没?”
  他看了一眼林之水,又看了一眼宴青,眼神晦暗不明。
  “宴青哥,刚刚谢谢你。”林之水和宴青往场外走,天还没有完全黑,剧组里的人都散的差不多了,林之水他们算走的晚的。
  宴青还在低着头玩手机,林之水怀疑他这样不会头晕吗?
  宴青的助理习以为常,在后面和许甜聊天。
  就在林之水以为宴青不会理自己的时候,宴青突然嗯了一声。
  两人这会儿已经走到了场地外比较隐蔽的位置,宴青抬起头,视线落到门外停着的车那边。
  陆劭站在车门口,笑得骚里骚气的。
  “哈喽嫂子!”
  陆劭这话一出,林之水不好意思地看了他一眼,宴青冷哼了一声。
  “我们晚上要去哪里吗?”林之水话音刚落,车门被打开了。
  “上车。”男人低沉的声音传进林之水的耳畔。
  作者有话要说:  呜呜呜我的贺老狗终于要出来了


第19章
  “贺大哥!”林之水眼神立马亮了,小跑着过去,在即将冲进车里的时候又停了下来。
  “贺大哥,您怎么来了?”
  因为小跑的缘故,他脸颊微微有些发红,脸上还带着十分开心的笑容。
  贺大哥居然来接自己!
  贺延听见那个“您”表情变了变,前几天才说过两个人应该是平等的,今天就又是您了。
  啧,小朋友实在是不听话。
  贺延看了一眼宴青的方向,刚刚小朋友和宴青出来的时候表情好像挺愉悦的?
  他抬了一下眼皮,露出只有对林之水的时候才会有的温柔的笑,伸出右手,示意林之水拉着自己的手上车。
  林之水想都没有想就把手放到了贺延手心。
  因为刚刚在路上走了一段路,他的手有点发热,而贺延的手冰凉。
  他顿时有些心急:“贺大哥,您冷吗?怎么会这么凉呢?”
  说罢,两只手直接覆盖住贺延的手,试图帮他取暖。
  林之水的手虽然比贺延白,但也带着一层薄薄的茧,相比起来,贺延的手就粗糙许多,也比他的大了许多。
  为了方便给贺大哥捂手,林之水干脆直接坐到了贺大哥身边,两人挨得很近,都能听到彼此的呼吸声。
  贺延闻着林之水身上时不时传来的香味,眯了眯眼。
  明明就是最寻常的喷雾的味道,却让他有点心猿意马。
  要不是陆劭和宴青两人还在外面,他这会儿可能会克制不住自己做些什么,尤其是小朋友白皙的后颈就暴露在自己面前。
  他和陆劭过来的时候就把这边清场了,林之水和宴青一到,保镖就拦了其他人的路。
  许甜和宴青的助理宁成被请上了后面的车,两人已经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
  “没想到贺魔头也有这么一天。”陆劭啧啧称奇,一边往驾驶座走去。
  他今天就是来当司机的。
  宴青看了他的后脑勺一眼,跟在他后面,然后上了副驾驶。
  等车启动后,林之水才意识到自己刚刚下意识做了什么,他和贺大哥的手此刻正握在一起,还是自己握着贺大哥……
  他贪恋地享受了一会儿此刻的感觉,然后松开了手,露出羞涩的笑。
  “贺大哥……我……我刚刚就是想给您捂手。”林之水偏过头,不好意思去看贺延的表情了。
  贺延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轻轻嗯了一声:“谢谢之之。”
  语气里还带着些愉悦。
  林之水的脸更红了。
  “我们……我们现在要去哪里吗?”林之水转过头,面向贺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