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58)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小朋友生气了自然是给他多买点玩具,哄哄就好了。”
  贺延想起自己好像只给林之水买过那一只大熊,现在大熊已经进柜子了,不准小朋友晚上抱着大熊睡觉。
  那……还能买什么?
  “老婆生气了?这要看是为什么了以及什么级别的,如果只是普通生气,一支口红可以解决,如果稍微生气,那就是一盒口红,如果中等级别,别说了全套化妆品护肤品包包衣服准备好,如果核弹级别,兄弟你怎么还有勇气百度?你现在应该在医院挂水。”
  贺延:??
  这什么乱七八糟的?
  “老婆闹着要减肥?哈哈哈哈这是我每天都要听的笑话!”
  贺延:……
  贺延直接把浏览器关了。
  小助理战战兢兢开口:“是……是老板娘吗?”
  “老板娘为什么生气?”
  想当初他还天真的把“小朋友”当成了真的小朋友,真的是不懂老板的情-趣。
  “因为喂胖了。”贺延揉了一下太阳穴,颇有些头疼。
  他根本不觉得林之水现在胖,明明抱起来手感正好,肚子上稍微有点肉,他现在最喜欢亲的就是那里。
  小助理:……
  真的是生气不是撒娇?
  他想起来自己女朋友也三天两头说要减肥,老板娘虽然和他女朋友性别不同,但是……
  “您顺着他?”
  “饿坏身体你负责?”贺延的语气突然就凶了起来。
  小助理委屈。
  “那……您怕他不吃东西,明天开始给老板娘送餐?那边小镇附近有家五星级的酒店,我现在就去联系那边的大厨。”
  听到这个回答,贺延才稍微满意了点。
  但是头像换成了生菜,他要不然换成娃娃菜?
  贺氏宝宝:乖,不生气,明天想吃点什么?让小四小五帮你送过来。
  小四小五是跟着林之水的保镖团中的两位双胞胎兄弟。
  林之水正在咀嚼着毫无味道的生菜,中午吃的是剧组定的盒饭,他的口味被养的太挑了,没能吃下去多少,现在肚子很饿,尤其是闻着火锅溢出来的香味的时候。
  许甜在一旁夹了一块肥牛肉,蘸了配置的辣酱,然后转头看了林之水一眼,把肉塞进嘴里后才犹豫着开口。
  “林哥,要不,您吃吧,您真的不胖……”她一边说,还一边把一盘子的肉推到了林之水面前。
  陆劭正在埋头苦吃。
  宴青难得没有吃饭的时候玩手机,而是帮着陆劭涮肉,他自己倒是没吃几口,全进了陆劭的肚子,也没有露出任何不耐烦的表情,看的桌上其他几个演员啧啧称奇。
  都听说宴影帝为人高冷不太好相处,而且还是个超级网瘾少年,但是对他的助理居然这么好?
  陆劭是以宴青的助理的身份进剧组的。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宴青才是他的助理。
  林之水朝许甜摇了摇头,又一脸深仇大恨一样咬了口生菜,贺延的消息正好发过来。
  等了许久他家小朋友回复的贺延终于听到了手机消息的提示音。
  可爱想日:[叉腰生气.jpg]
  可爱想日:[挥手再见.jpg]
  贺延:……
  怎么感觉小朋友更加生气了?
  他连忙让助理给自己发了一堆卖萌的表情包,然后给林之水发了过去。
  贺延:[亲亲小可爱.jpg]
  然后,他的消息面前出现了一个红色的感叹号。
  下面出现了几行提示。
  贺延,被他家小朋友,拉黑了。
  当天晚上,小助理收到了老板的消息,扣一个季度的奖金。
  小助理:??我做错了什么??
  “之之。”贺延站在窗边给林之水打电话,语气里还带了点委屈。
  林之水避开了剧组的人,站在门口看着天上亮眼的星星。
  “贺大哥,我要减肥。”
  “你胃不好,不能饿肚子,也不能只吃生菜,你以前不是最讨厌绿油油的菜了吗?”贺延想起来,林之水刚和自己结婚那会儿,青菜都是自己逼着他吃下去的。
  现在,已经被自己喂得宁愿吃青菜也不吃别的美食了吗?
  他语气委屈巴巴,林之水还从没听过他说话这么委屈,一时之间觉得有些好笑。
  拉黑贺延也只是当时吃生菜觉得委屈了,不小心把错误都归到了贺延的头上,回过头来一想就觉得自己好像有点过分,贺大哥肯定没有被别人拉黑过,贺大哥说不定还很生气。
  他刚想把人从黑名单放出来,贺大哥的电话就来了。
  貌似还比他更委屈。
  “生菜减肥……”林之水咬了一下下嘴唇,忍住了想要笑出来的冲动。
  “我今天扮演哑巴,都怪你,给我打电话,让我破功了。”
  虽然很想一直扮演下去,但是他更想和贺大哥讲电话,听着贺大哥的声音,他就觉得安心。
  “我明天让营养师给你定制减肥餐,不准单吃生菜,今天晚上你先多吃点,吃饱了才好减肥。”贺延看着网页上那些劝人减肥的话,学了一条。
  林之水摸了摸自己有些饿的肚子,哦了一声,没有反驳。
  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
  贺延听他这语气,知道他是听话了,隔着手机笑了一声,声音通过话筒传过去便多了几分的性感,然林之水的脸上一热。
  “小朋友……”
  “我先进去了,贺大哥,我我把你放出来,晚上回去视频……”不等贺延回答,林之水就把电话挂了。
  然后摸了摸自己有些加速的心跳。
  如果这样一直讲下去,估计等他们吃完,两人都不舍得挂了电话。
  回去视频的话,还能看看贺大哥……


第63章
  挂了电话以后,林之水便放开了吃。
  毕竟吃饱了才有力气能减肥。
  许甜原本还有些诧异, 转念一想刚刚那个电话估计是贺老板打来的, 心里不由感慨, 果然还是贺老板好用。
  岂止是好用。
  一群人吃完了火锅又提议去唱歌。
  小镇虽然小,但是这些娱乐的地方倒是不缺的。
  林之水并不喜热闹, 在有人提出后就同符天逸说明自己要先回去休息。
  符天逸自然没有拦着他的道理, 更何况以林之水的身份, 现在剧组说不定他还是最大的,其次就是宴青和陆劭。
  林之水不参加,许甜自然也要跟着走。
  宴青和陆劭也不愿意参与这种活动,一个是想着回去打游戏, 一个是不愿意同一群小明星挤在一起。
  陆劭虽然是个纨绔子弟, 但怎么都是从人精堆里长大的,在场那么多男男女女, 已经不知道第几个人把目光放到宴青和自己身上了。
  等四人坐了剧组的车走了,才有人抱怨:“不知道什么来头, 在小剧组还耍什么大牌。”
  《来年》本身定位就是小成本,请的演员自然就是些不怎么出名但是又有那么点演技的,镜头也不多, 片酬自然是很低。
  有人开了口,旁边就有人符合:“宴前辈旁边那个小助理也是,派头那么大,哪里来的脸啊?宴前辈一点也不像传闻中那么难相处么,对助理都那么好。”
  说这话的是个十八线女明星, 她旁边的人听了便调笑:“那你今晚去试试啊?说不定能一炮而红呢?”
  虽然是玩笑话,听的符天逸倒是紧紧皱眉,呵斥了一声:“说够了吧?”
  他本来走在人群最后面,这群人还以为制片人兼编剧人不见了,才敢在这里开这种玩笑。
  “不知道什么来头的,去看看微博,还有,别整天脑子里想着什么龌龊的念头,我请你们来就是拍戏的,想动什么歪脑筋或者不想拍的,可以和我说,你可以马上走人。”
  他本来就长得傲气,严肃的时候更加可怕。
  几个小明星被他骂的不敢吱声,只能推推搡搡去了最近的KTV。
  林之水住的院子是个空了许久的大院,一共有四间房,原本应该是他、许甜、宴青和宴青的助理个人一间,不过来的是陆劭,宴青便和陆劭住一间了。
  “嫂子啊,要不要过来扑克啊?”陆劭也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副扑克牌,开了对面的门同林之水隔空喊话。
  林之水还没来得及拒绝,宴青就黑着脸一把把他抓了回去。
  大好的二人世界,他都不打游戏,这货还想打牌。
  关了门,林之水先去洗了个澡,才打了贺延的视频电话。
  才响了两声就被接通了。
  贺延也是刚洗完澡,只穿了件浴袍,没有完全遮住,露出了点身材,正靠在床上似乎在看着文件。
  林之水呼吸一滞,视线有点不受控制。
  从视频里看人同现实里看是有点不同的。
  大概是灯光有点昏黄,林之水整个人被暖光包围着,贺延只看了他一眼便有些移不开眼了。
  “哪里胖了?”贺延开口,轻笑了一声,完全没注意到自己说错了什么,刚想继续说,现在这样正好,他很喜欢,就看到了林之水气呼呼盯着镜头,盯了一会儿鼓起了脸颊。
  这样子还有点可爱,贺延内心甚至有点蠢蠢欲动。
  不过他意识到自己似乎又戳到了他家小朋友不愉快的点上,但是他不想纠正。
  小朋友现在这样太可爱了。
  “嗯?小朋友?怎么了?”他故意装作不知道的样子,低头看了一眼文件,才有些疑惑地问道。
  “贺大哥!你别说话了,就坐在那让我看就好了。”林之水还是不舍得直接挂视频,毕竟要好久不能见呢,等正式开拍了,连视频的机会都会弥足珍贵。
  贺延当真听他的话,不出声了,只有沙沙沙翻纸的声音,在寂静的房间里显示格外明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