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50)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先生,您可以给他找一位专业的心理医生。”斟酌片刻,家庭医生开口。
  贺延的视线一直放在林之水的身上,林之水的手背上还插着针,在打着点滴,手冰凉的厉害,他一直握着他的手给他取暖。
  闻言,贺延抬头看了医生一眼,“不需要。”
  医生耸了耸肩,他不过是提个意见。
  不过这个星期,他估计会被困在贺家走不了了。
  等医生出去了,贺延亲了亲林之水的手背,又站起来亲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乖一点。”
  管家端着饭上来,站在门口良久才出声。
  “先生,您吃点东西吧,您这样太太也会不好受。”
  他不知道出去一次到底出了什么事情,仅仅一个晚上的时间,好像有什么东西变了。
  “放那儿吧,明天去帮贺庭办理住校。”
  这个时候,他不想有任何人在家影响到林之水。
  管家应了一声,把饭菜放到桌子上,看了一眼正在挂点滴的太太,退出去关上了门。
  微博上因为宴青住院的事情闹翻了天,热搜刚上去就立马被撤了下来。
  那名把照片给宴父的狗仔被贺延关了起来。
  他也是收了钱办事,现在却被关在黑屋子里见不得天日。
  “知道吗?如果你们能活着从这里出去,就还有机会去监狱享受剩下的人生。”小助理冷笑地看着被绑在椅子上的宿远和宿安。
  老板派他找了那么久的人,居然就在眼皮子底下呆着,还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这是他工作上的失误。
  照老板的意思,这几个人,自然不能那么轻易就交还给警方。
  “哥们儿,我就是个收钱办事的!”狗仔已经吓得尿裤子了。
  他绝对想不到,上一个从这里出去的狗仔,现在已经是个残疾人,被卖到了非洲做苦力。
  小助理朝他友好地笑了笑:“有些钱,不是你能赚的。”
  “现在是法治社会,想处罚我们,也得让警方来。”宿远毕竟是已经经历过一次生死的人,更何况,他早就当习惯了亡命徒。
  “你放心,会把你们交给警方的,不过现在,咱们得先算算账。”
  小助理朝手下使了个眼神。
  林之水昏睡了两天。
  他感觉自己好像在一条船上,起起伏伏。
  时而被浪拍打,时而又平稳前进。
  他有些不想醒过来,这样梦也不会醒。
  林之水动了动手指。
  两天没能好好睡觉的贺延一下子就察觉到了,他已经胡子拉碴,和那天陆劭比起来,更加邋遢了。
  但是他顾不上这些,立马喊了一直在他家等候的家庭医生过来。
  “没什么问题了,好好休息就好。”
  医生终于松了口气。
  林之水半睁着眼,他的脸色有些苍白,费了好些力气,他才能睁开眼,看清站在床边的贺延。
  他第一次见贺延这副模样。
  贺延穿的还是前几天那件衣服,身上都是消毒药水的味道,头发乱糟糟,脸上还有刚刚压在床边眯了会儿眼留下的印子,胡渣冒了出来他都没剃,两只眼挂着重重的黑眼圈。
  林之水突然就笑了。
  贺延顾不及同医生讲话,立马坐到了床边,抓着他因为挂水而有些肿胀的手。
  “醒了。”
  他已经感觉不到困意。
  “贺大哥……”林之水开口说话,便觉得嗓子很疼,咳嗽了两声。
  贺延立马端着一直备着的温开水,托着他的后脑勺让他抿了两口。
  温水下肚,干涩的感觉才退去了些。
  贺延帮他把遮着视线的头发撇到一旁,亲了亲他终于愿意睁开的眼睛。
  眼睛上传来些许的痒意,林之水眨了眨眼,才继续开口:“你这样,好丑啊……”
  贺延神情一滞,有些慌乱。
  他现在去整理一下自己,还来得及吗?
  不等他开口,林之水盯着他的眼睛,接着道:“我也爱你,贺延。”


第55章
  “陆劭和宴青哥……还好吗?”林之水被贺延圈在怀里,一小口一小口喝着贺延吹的不怎么烫的粥。
  他的脸色还有些苍白, 但是比起昏过去的那天已经好了很多, 唇色也恢复了一些。
  他垂着眼, 眼神里带了些胆怯,只要贺延的身子稍微往后挪动一下, 他的神情就会带了些不易察觉的慌乱。
  贺延亲了亲他的发顶, 把最后一小口粥递到他唇边, 又蹭了一下林之水带了些许凉意的脸颊,才开口回答他的问题。
  “宴青出院了,陆劭在他家照顾他。”
  因为热搜的事情,宴父又发了好大一顿火, 不知道哪个不知死活的记者把宴青半夜进医院的消息发了出去, 尽管热搜撤的快,宴青庞大的粉丝群体真的不是盖的, 雷达十分敏锐就找到了晏家的私人医院,第二天医院楼下就挤满了担忧的粉丝。
  陆劭人也被堵在医院没能走成。
  宴父也气的不行, 儿子好不容易醒过来了,他刚推门进去就看到病恹恹的儿子一只手压着陆劭的头,把人搂在怀里亲。
  世风日下, 人心不古。
  宴父差点气的心脏病发直接躺尸过去,连送医院的手续都不用了,地下三层就是太平间。
  还好他没有心脏病高血压。
  到底儿子是自己打伤的,脾气倔的也像自己,真出了什么事情, 儿子他妈非得从国外飞回来削自己一顿不可。
  更何况这事儿他还是被人摆了一道,被当成旗子了。
  宴青的母亲是国际知名的演员,这段时间受邀参加国外一个展览,还不知道家里发生的事情。
  宴父就那样站在门口,看他儿子疼的站不起来都要按着人亲,足足等了五分钟才算完事。
  陆劭被亲的面红耳赤,脸上胡子还没刮掉,一身的酒气味儿,活像个哪里来的流浪汉,一回头就看到宴父站在门口瞪着眼,也不知道站那多久了。
  平时吊儿郎当的陆二少当场卡壳。
  说出去的话跟放出去的屁一样,说什么好聚好散,就见这最后一面。
  真的见了这一面,陆劭的酒也醒了,心也活了。
  离不开。
  哪里能像当初在一起的时候说的“分手的时候绝对不挽留”那么轻巧,也根本做不到对宴父的那些承诺。
  陆劭头一次觉得自己说不出话来,就任由宴父的眼刀子往自己身上扔。
  宴青还不能起来,身上的伤疼的厉害,看到他爸一脸凶相瞪着陆劭,当即挣扎着要爬起来挡在陆劭面前。
  宴父:……
  宴父气的恨不得自己有心脏病当场抬走!
  恨铁不成钢地看了自己儿子几眼,宴父把陆劭叫了出去。
  “你说以后不再见我儿子?”
  “刚刚那是临别之吻?”
  陆劭:“……”
  不是的,那是和好的爱的亲亲。
  但是这话他肯定不能当着宴父的面说,他只能低着头,抓了抓凌乱的头发,思索了片刻犹豫着开口:“伯父,要不您当我之前说过的话都是放屁?”
  宴父:……
  他气的捂着胸口。
  陆劭吓了一跳,刚想去扶他,宴父就有点嫌弃地往后退了一步。
  陆劭:……
  宴父实在不知道就这个邋里邋遢的陆劭,他儿子怎么能如此深情款款把人搂在怀里的。
  “咳。”大概是觉得自己做的太过明显,宴父假装咳嗽了一声,“现在外面都是记者,我要带阿青回家养伤,你……”
  宴父停顿了一下,觉得自己脑门突突突地疼,就在前几天他还明令禁止陆劭不允许和他儿子往来,今天居然就想着要不就这么算了,是不是太没有面子了?
  “伯父,您放心,我一定做牛做马,鞍前马后,那什么保准24小时绕着他转!”
  陆劭说起这话来一点都不带停顿的。
  宴父还没出口的“你要不要跟阿青回晏家”被生生卡在喉咙里。
  人不要脸,真的天下无敌。
  他黑着脸转身走了,也没说可以,也没说不可以。
  反正陆劭是默认可以的。
  陆劭跟着宴青回了晏家,才听说了林之水的事情。
  但是当时林之水已经回来了,昏迷了。
  他对贺延诸多歉意,如果不是他半夜发酒疯把人喊去医院,也不会出现这种事情,当即便许了贺延,以后林之水拍什么戏,他都要投资!
  陆二少除了有钱还是有钱。
  听贺延讲完,林之水就靠在他肩膀上,整个人缩在他怀里笑出了声。
  林之水只是昏迷了两天时间,贺延却觉得他的身形更加单薄了。
  他宁愿他可以当那个在停车场里和别人干架,看到自己以后才倒下的小朋友。
  “宴青哥伤的重吗?”林之水蹭了蹭贺延的肩膀,因为挂水而微微肿起的手把玩着贺延的头发,从他的发梢摸到了他有些扎人的胡渣,在他下巴上来来回回地蹭着。
  手上传来些许的痒意。
  “辈分错了。”贺延抓着他作乱的手给他纠正:“按辈分,陆劭是我小弟,他喊你嫂子,宴青也得喊你一声嫂子。”
  他声音要比以前还温柔,但是林之水还是没来由的心慌。
  他做了个梦。
  梦到贺延跟他说,他是人渣的儿子,配不上他,要和他离婚。
  他没来由的害怕。
  尤其是贺延松开他要起身的时候,他下意识抓住了贺延的衣角。
  贺延微微低下头亲了亲他的额头解释道:“乖,我去把碗放了。”
  换成平时,是会等管家来收的,但是现在,贺延不想让任何人看到这个状态的林之水,怕让他更加敏感脆弱。
  林之水这才松开了他的衣服,但是眼神还是黏在他身上,一直到贺延的身影消失在房间门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