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嫁给霸总后我成名了[娱乐圈]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19-12-19 11:24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现代架空
 因为家族联姻,十八线小明星林之水“被迫”嫁给了暗恋多年的男神贺延。
  结婚当天,贺延拿着一份婚后协议,颇有些头疼地看着眼前比他小了七岁的小孩儿,小孩儿看着他的时候都眼泪汪汪的。
  林之水张着那双蓄满泪水的眼小声问——贺大哥,能不能......不要分房睡?我怕黑......
  后来,传说怕黑的林之水参加了一档野外真人秀节目,大晚上,五个娇滴滴的小明星只有他敢出去找物资。
  节目播出后的当晚,贺延搂着人,小声在他耳边说话——小朋友,说谎是要受到惩罚的。
  排雷:
  攻比受大七岁,攻28岁受21岁,双C,没有前任感情纠葛
  同性可婚,先婚后爱,受暗恋攻,很快就是双箭头,依然是甜到牙疼的文,无原型
  主恋爱,辅事业
  内容标签: 娱乐圈 婚恋 甜文 现代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之水,贺延 ┃ 配角: ┃ 其它:专栏预收戳戳戳
  ============

第1章
  接到林母电话的时候,林之水刚从片场回到公寓。
  “水水,贺家那孩子也是个好孩子,就是年纪比你大了点,嫁过去不会让你吃亏。”
  林之水拿着水杯的手一顿,洒了点儿到地上。
  “你小时候他还抱过你,你那会儿还抓着他不肯放手呢。”林母笑意盈盈。
  “你那会还喊他贺大哥,给他糖吃。”
  她说的是林之水还不记事时候的事情,那会儿的林家和贺家也算是门当户对,林之水又不记得这些事。
  他把水杯放了,一只手拿着手机,一只手拿着拖把把水拖干。
  “水水,你在听吗?”林母好一会儿没听到对面回答,心里不免有些打鼓。
  不可避免叹了口气,这些年林家生意不如以前,如果不是为了家里,在贺家找上门的时候,她也不会应了这门婚事,等她应了后,才惊觉自己没有征得大儿子同意。
  林家有两个儿子,大儿子林之水如今21岁,刚到了法定结婚的年纪,小儿子林之爵才七岁,林家却把所有希望都放在了小儿子身上。
  过了好一会儿,林之水才开口:“贺大哥那边也同意吗?”
  他喘了口气,脸颊有些发红,不知道是拖地拖的还是其他原因。
  林母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当然同意了,你放心,你贺大哥不会亏待你的,等结婚了你搬过去一起住,也好有个照应,你们公司分的那个宿舍我一直觉得不安全,你那个舍友也不知道是不是好人,这些当明星的,多多少少......”
  说到一半,林母突然想起来林之水也跑去演戏了,话戛然而止,也幸好隔着手机看不清对方表情。
  林之水垂着眼眸,咬了一下下嘴唇,只能感觉到自己心跳在不停地加速。
  实在是太突然了。
  不管是结婚...还是结婚的对象...
  林母那边还在懊恼说错了话,他却仿佛压根没听见一样。
  隔了很久,林之水开口:“既然贺大哥答应,我也可以。”
  当然可以,嫁给喜欢的人,没有什么不可以的。
  听到这话,林母松了口气,立马笑着道:“那我这就去跟他们说,也好安排你们俩的日子,到时候两家人一起吃个饭,你贺爷爷也一直想见见你。”
  “你也好安心当你的豪门太太,拍戏什么的,就不要再去想了...”
  林之水眼睫毛抖了抖,刚刚剧烈跳动的心渐渐平复下来,“这个是我的事情。”
  他说话本身偏软,没什么威慑力,但是林母偏偏从里面听出点坚决的味道来。
  “你说过不会干涉我的。”
  他声音略有些提高,听得林母眉头一跳,想了想还是没再说话。
  挂了电话,林母才真的松了口气。
  算了,反正,以后林家也落不到他头上。
  林之水靠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手机屏幕上是一张男人的照片,只拍到一个侧脸,却能看得出男人长得十分帅。
  隔了几天,林之水拉了个箱子站在别墅门口。
  “今晚这个机会我好不容易给你争取的,你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
  电话里,经纪人陈于还在说话。
  “我今天有事,已经给公司请假了。”
  别墅的管家跑来给他开门,原本想喊他,见他在打电话,恭恭敬敬地给他鞠了个躬,拿过他手里的行李箱领着人往里面走。
  “请假?”陈于几乎要被他气笑了:“你以为你是大少爷呢,还请假?今晚上你来也得来不来也得来,你以为公司你家开的,你想演什么就演什么?呵呵,没有我给你周旋,你能拿什么角色!”
  陈于说话声音大的很,林之水倒是没什么表情变化,就是一旁的管家耳力实在太好了,听到那句公司是你开的,脸上抽了抽。
  “你给谁请假的,我怎么不知道!”
  林之水抿了抿唇:“大老板。”
  “哦,你是不是以为我好糊弄?大老板?我都没见到大老板你还给大老板请假呢?你知道大老板手机号?你连办公室电话都不知道吧?能不能找个靠谱的理由?”
  陈于还在可劲地说,旁边的管家嘴角抽了又抽,到底还是多年职业素养让他憋住了笑。
  再看一下他们的太太,从刚刚开始到现在完全波澜不惊的样子,管家甚至有点怀疑,刚刚太太到底是不是坐先生的车回来了。
  林之水朝管家笑了一下,他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弯弯的,管家完全被击中了心脏,实在是太治愈了,比起家里那两位来说,太太完全就是治愈系小天使的样子。
  “陈哥,你不信可以问老板,我今天有事,去不了。”林之水说完挂了电话。
  这种情况又不是第一次,以前他总有以生病、剧组有事等推脱,今天反而正正经经请了个“婚假”,有点害臊。
  陈于听着嘟嘟嘟的声音,差点气晕过去,他一个经纪人,专业拉皮条,好不容易应了投资商把人带过去,结果这林之水还是这个不识相,这还是个男二号的角色。
  他只能退而求其次把电话打到了林之水的舍友康林那里,顺便问一下康林,林之水晚上要去做什么。
  “太太,二楼是小少爷的房间,三楼是您和先生的主卧。”管家一边走一边给林之水介绍。
  “后面有游泳池,左边是花园,右边是室外游乐场,如果您有什么喜欢的,也可以告诉我们。”
  林之水红着脸:“不要叫我太太,喊我之之或者水水都可以。”
  管家点点头:“太太,四楼是健身房,先生每晚都会抽空健身。”
  说完他偏头看了一眼脸红红的林之水,接着肯定道:“先生坚持锻炼好久了,身材特别好,身体素质也特别好。”
  也不知道太太的小身板能不能抗住,他想了想,看来以后得多准备些滋补的菜肴了。
  太太看上去就弱不禁风的。
  管家自我肯定了一番。
  林之水脚下踉跄了一下,怎么……怎么还是喊他太太。
  这个称呼听起来实在是太羞耻了。
  他张了张嘴,想要反驳,但是忍住了。
  太太……贺太太。
  “这边是厨房,您喜欢吃些什么可以提,我们有西式和中式两类,冰箱里每天会供应新鲜食材,水果之类的您可以尽管吃。”
  “我……我不挑食。”林之水看了眼比别人家房子都要大的厨房,有些语塞,就算是林家以前还没落魄的时候,也没有这么豪华的厨房。
  里面的几位厨师友好地朝他点点头,然后跟受过训练一样,齐齐弯腰道:“太太好。”
  林之水被吓了一跳,往后退了一步,咬了下下嘴唇,还是倔强道:“不要喊我太太了吧……”
  这么多人喊,更羞耻了。
  “好的太太。”厨师们继续道。
  林之水:……
  太羞耻了!
  他赶紧往别的地方绕,管家跟在他后面,给厨师们竖了个大拇指,表现非常优秀!
  他们家吓人的先生终于有人要了,可不是得帮先生挽留住夫人吗?
  “太太,您先住在这里,对面是先生的房间,等先生房间改装好了,您就可以住进去了。”
  管家在心里叹了口气,先生太固执了,不跟小娇妻睡一间房间,非得分房睡,得先生回来得跟他提议一下。
  看太太多么失落。
  林之水掩饰住眼里的失落,环顾了一下这房间。
  看得出来是精心装修过的,他也知道管家那话只不过是个借口,真要是住一间房,肯定早就准备好了。
  房间很大,贴了蓝色的星空壁纸,看起来十分唯美,一共有两个隔间,是卫生间和更衣室。
  更衣室里都是符合他尺寸的衣服。
  林之水虽然没穿过这些牌子,但也看得出来都是一些价格不菲的高定款和当季流行款。
  “谢谢管家伯伯,我可以休息一会儿吗?”林之水眨了眨眼。
  管家立马缩回了妄图帮林之水整理行李的手:“当然,那么太太,我先去准备晚饭了,先生晚上会回来吃饭,您先好好休息。”
  林之水点点头,还好头发够长,遮住了他忍不住发红的耳朵。
  等管家走了,林之水才扑到那张大床上,床单也是和墙纸同系的星空床单,上面还有阳光的味道。
  他滚了两滚,从怀里掏出一本红色的本本,眼里染上了些许笑意。
  贺太太!
  今天开始他就是正式的贺太太了!
  作者有话要说:  接档文求预收鸭
  小甜饼《PUBG网恋选我我超甜》
  无限流《非人类恋爱指南[无限流]》
  专栏可以戳一哈


第2章
  晚饭的时间,这个家的主人还是准时赶回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