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好让主角爱我了(205)

作者:西十危 时间:2022-06-14 08:46 标签:快穿 打脸 逆袭

  “没去么。”
  季觎记得小天很喜欢的,他看向984762,“我得去看看他。”
  984762没办法拒绝。
  季觎的精神体比它精神还要坚韧,它不是主导地位。
  还是他们一起租的房子,两室一厅。
  季觎的那间房紧紧的锁着,地毯有些旧了,落了一些灰,茶几上摆着的绿萝有些干了,但还活着,窗帘拉得很紧,这里也很久没透风了。
  季觎来得不是很巧。
  池小天睡着了。
  他瘦了,瘦了很多,房间里空荡荡的,就只有一张床,移除了所有关于季觎的东西,男生闭着眼,睫毛却有些湿。
  似乎在畏惧,眉心颦着,睡着了都不安稳。
  池小天把季觎的东西都拿走了,季觎的那间房也被他锁了,他有努力走出去,他想自己痊愈,他也想好起来。
  他知道季觎不想他这样。
  只是,只是办不到而已。
  季觎去碰池小天:“小天。”
  984762:“你没实体,就一些精神能量,也可以说是灵魂。”它看着季觎的手穿过,“你碰不到他的。”
  季觎知道:“能帮个忙吗?”
  984762:“你是想复活吗?我见过很多你们这样的人。”它坦诚,“但不行,我办不到。”
  接触后,信息共享,季觎对系统有个大概的了解:“帮我个忙。”
  看编号就能看出来,984762很弱的,它存储的能量也不多:“真的复活不了,好吧,帮忙,你说吧。”
  季觎垂眼:“封存他有关我的记忆。”
  他声音很温柔,笑了下,“不要让他再记得我了。”
  984762感觉季觎很奇怪:“你这么难过,为什么还要笑。”
  季觎没有回答。
  984762照季觎说的做了,池小天在抗拒,他抓着被子,在抵抗,泪水无意识的渗出,脸都湿了,似乎都要醒了。
  季觎上床,虚虚的抱着池小天,像池小天刚进孤儿院那会一样陪着他:“不怕,没事儿。”他让池小天依偎着他的胸膛,“小天,会好的。”
  池小天在抵抗,984762也不好受,但池小天渐渐停了下来,他还在抽噎,连梦里都在抽噎,但确实没有在挣扎了。
  他哥在哄他。
  过了会。
  984762:“好了。”
  它能量要耗空了,声音很虚弱,“走了。”
  趁它没有沉眠,开始任务。
  季觎和池小天抵着额头:“把我留下的东西都销毁吧。”
  这个没什么难度。
  984762又答应了。
  984762跟着季觎做任务,数万年的光阴,从984762杀到001,很刺激,真的很刺激,无数次死里逃生,崛起崛起再崛起。
  001也成长了,缜密,理性,但这时候还会兴奋:“我到001了。”
  季觎有些疲累,他比001平淡的多:“定位一下。”白衣,黑裤,他眼皮的皱褶很深,气息内敛,“我要是现在回去,小天那边过去多久了。”
  时光唯一,哪怕万界的流速不同,池小天那边也过去无数年了,001知道,季觎从知道星辰海起,就想走星海回去。
  也只有走星海回去,季觎才能再次见到池小天,那里是万界的起点,时光蔓延的最慢,001算好了:“现在走星海过去,那边过去四年了。”
  “四年。”
  季觎沉默,“小天大学毕业了。”
  001:“很快了。”
  确实很快了,它们也做了很久的准备了,“子系统培育好了。”一团有些懵懂的光球摇摇晃晃的飞了起来,它出于本能的亲近001,出于本能的畏惧季觎,“给它个编号吧。”
  它提议道,“起个小天会喜欢的。”
  季觎注视着光球,露出了一抹笑意:“666。”
  001改写666的基层代码:“涉及核心会自动改写它的记忆代码,直到灵异世界。”
  余睢的世界是季觎亲自捏的,季觎根据他们的过去稍稍改动了些,合理了下设定,赋予了规则碎片,推演化界。
  这也是最后一个信标。
  星辰海,说是失落之地,不如叫源地,亿万小界密布在源地,星如尘。
  001经过庞大的计算:“我会让666提前0.0000000000134663333ms出去,这样它带小天走完九个小界重返时会与我们同步,数据误差在三天内。”
  “回返期间,我也会休眠,只留下自动导航模式。”
  季觎看着如星海般的源地:“嗯。”
  001自我休眠,自动导航开启,最后一遍确定行程。
  “您的灵魂会被封印流浪星海。”
  “迷失后将会彻底不复存在,您必须要回来。”
  “请您设置一个绝对锚点,它将召唤您返航。”
  “爱他。”
  “您确定吗?”
  “确定。”
  星辰海,失落之地,九个坐标依次亮起。
  季觎抵达了他死后的第五个年头。
  “恭喜。”
  “恭喜您成功返航。”


第152章 尾声(02)
  系统坏了, 说要开下一个世界的,一传送,回到了池小天本来的世界。
  夜市。
  灯红酒绿, 车流如水。
  池小天晕眩了下, 手里还拿着那张系统当初钓他的传单, 折叠好放兜里,他左右看了眼:“怎么回事?”
  很遥远的记忆了, 这是他大学边最热闹的夜市街。
  隐约还有点印象,但确实不是太清晰了。
  系统也很懵逼:“不知道啊。”
  它明明是想开下个世界的,“我不会是坏了吧。”
  池小天恐吓系统:“肯定是坏了, 说不定会被回收销毁,统二哥, 你完了。”
  “你才完了!”
  系统忍不住咆哮,“我们系统也是有统权的, 才不会被销毁!”它还想吐槽, “统二哥是什么鬼。”
  “我有哥了啊,你只能当二哥。”
  池小天卡了下, “卧槽,我在说什么。”
  他爸妈死得早,自己在孤儿院里长大的, 哪有什么哥。
  系统倒是知道。
  它看着池小天惊疑不定怀疑人生的模样, 虽然想整池小天,但它终究还是太善良了:“你不记得了?上个世界你不记得了?”
  池小天:“你是说路涞?”
  他还记得路涞。
  系统操了声:“路涞什么啊,余睢!你喊他哥来着。”
  池小天还是纳闷:“什么余睢, 你不会是在哄我吧?我一点印象都没啊。”
  “怎么会没有, 你爱他爱的要死要活的, 我敢肯定你喜欢他。”系统又想起了另一个名字, “季觎呢,季觎你还记不记得。”
  “什么季觎。”
  池小天心里忽然抽了下,脸都有些白,“我应该、应该记得是吧。”
  “那肯定啊。”
  系统就不喜欢季觎,任务者动什么感情,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找罪受?它灵光一闪,“你的记忆肯定被人做了手脚,八成是那个季觎。第一眼见他,我就觉得他不是个好东西,看吧,他连你的记忆都给封了,咱踹了他。这么多世界呢,肯定有更帅的。”
  回来了也挺好。
  池小天气定神闲,到处走:“别说这个了,我饿了。”是吃烧烤还是吃火锅,他最后停在一个摊子前面,卫衣后面连着个帽子,刺绣缝制的A隐隐反光,他个子挺高的,牛仔裤,球鞋,青春洋溢,“阿姨,要一份烤冷面,加辣加肠加肉松。”
  “好嘞。”
  阿姨擦了下围裙,“要菜吗?”
  “要。”
  有些熟悉。
  烤冷面阿姨一抬头,哎呦了一声:“小池啊。”她记得这孩子,长得好,嘴甜,经常来夜市,混都混脸熟了,“你不是毕业了?前天我还跟你陈叔说以后就看不到你了。”
  她又笑,“也指不定,你万一上电视了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