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好让主角爱我了(98)

作者:西十危 时间:2022-06-14 08:46 标签:快穿 打脸 逆袭

  裴越早就好了。
  也就他不嫌弃池小天吃饭慢:“不吃了?”
  池小天点头:“嗯……裴越?”
  裴越把池小天的碗端到自己面前,连筷子都用的池小天的:“不要浪费啊。”
  浪费多可耻。
  池小天:“……”
  裴越见池小天盯着他看:“你还想吃?”
  他夹起一筷子面喂到池小天嘴边,“给。”
  池小天有点热,他瞥开视线:“我不吃。”
  那裴越吃。
  池家采用的分餐制,别说剩饭,池小天都很少跟人吃同一盘菜,他犹豫了好久,还是道:“裴越,你下次不要吃我剩下的了。”不太卫生。
  他们学校剩饭会集中处理,送到养猪场,不会太浪费。
  不扶鸟就算了,吃剩饭也不行,裴越沉声道:“为什么?”他觉得有必要告诉池小天一下,“好朋友都会吃一碗饭的,我不嫌弃你,你也不能嫌弃我。”
  是这样吗?
  但池小天想了下,果然不能接受,“不要。”
  裴越瞥了池小天一眼,居高临下:“知道你矫情,我吃你的就成。”
  池小天沉默了下:“……”
  他还是觉得哪里不对,但裴越退步了,好像很包容,他也不好意思再提,不然总感觉有些过分。
  裴越他们路过了家奶茶店,夏天热,他们刚吃的砂锅更热,他问池小天:“吃冰激凌吗?”
  池小天被转移了注意力:“吃。”
  裴越去买了两个,原味和抹茶的,他把两个都给了池小天:“吃吧。”
  池小天吃不下两个,还有,他抬头:“你不要吗?”
  裴越奇怪的看了池小天一眼:“吃啊。你快点,剩下的给我。”
  池小天:“……”
  他站在原地,不动了,“你吃哪个?”
  他们一人一个不是很好吗?裴越干嘛要吃他剩下的。
  裴越挺实诚的:“两个都想吃。”
  理想是他和池小天一起吃,吃到一半换一下,但池小天肯定嫌弃他的口水,他委屈一点也行。
  池小天抿唇:“你选一个。”
  “我能吃两种口味为什么要选?还是说你能吃得完两个?”裴越拉着池小天,“走了,你吃啊,我又不像某某某嫌弃自己的朋友。”
  某某某:“……”
  某某某的脸皮也没有厚到真的吃一半再给裴越,他做了好长时间的心理铺垫,把其中一支递过去:“我们吃一半再换吧。”
  在餐厅,他也观察过了,朋友互相尝一下饭菜挺正常的,尤其是男生,开起玩笑来,还会去抢对方的饭的。
  还爸爸儿子的叫着。
  裴越顿了下:“真的?”
  池小天嗯了声。
  裴越笑了起来,他以为他只是为了他们的友谊更进一步而高兴,事实上,他心跳开始加速,手心也开始出汗,他拿了一支,喂给池小天:“第一口都给你吃。”
  池小天低头,柔软的黑发、白皙的后颈,他咬了下,猩红的舌尖一闪而逝:“好了。”
  裴越故作淡定照着池小天留下的印子咬了下:“好吃吗?”
  池小天是喜欢的,奶香味很浓,甜度适中。
  他不再排斥裴越,把裴越划进来了自己的领地里,有一种人、界限感很强的人准许别人靠近后,往往会放下防范,他们竖起的尖刺很硬,但翻过去就会很柔软。
  黑发男生很平静:“嗯。”
  裴越淡定不下来,到交换的时候,他甚至在想,这算不算间接接吻。池小天接过了他那支,冰激凌已经半融化了,他看了下,舌尖轻扫,温吞的舔了一下融化的抹茶。
  裴越在那瞬间走路是同手同脚的。
  ……池小天在吃他的那支冰激凌。


第73章 直男vs恐同(07)
  裴越可能是受了刺激, 他又做了梦,梦里池小天舔了一夜的冰激凌。星火燎原、欲生欲死的焦灼感席卷。
  他出汗、发热。
  半醒不醒。
  次日清晨。
  裴越艰难的动了下,周六, 上午没课的, 池小天没有睡懒觉的习惯,他很自律。黑发男生在看书, 他低垂着眼帘,象牙白的肌肤细腻柔和, 手指轻拨书页。
  悉悉索索的动静时有时无。
  池小天想装不知道都难, 他顿了下, 拿书出去。
  裴越埋头, 呼吸加重。
  他年轻、这不是他的错。
  池小天出去了十五分钟, 他觉得差不多够了, 他敲门:“裴越。”
  是池小天特有的清冷嗓音。
  裴越还没好,感觉总是差一点。年轻英俊的富二代鼻尖冒汗,也有点急, 昨晚的梦他多少有点印象,但他不敢承认, 他回避着去想池小天, 然后绝望的发现不想池小天不行。
  裴越没动静。
  池小天又顿了下,也没催裴越:“我出去一趟。”
  朋友什么的, 想一想也无所谓吧。他又没真的干什么,只是想想而已。自我斗争后的裴越选择自我和解。
  就只是……想一想。裴越大概也知道这不行。
  他躲了池小天几天。
  但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该想还是会想, 梦里人越来越清晰, 他无法再自我欺骗。他还发现一件更严重的事。
  兴许这事是有上限的。
  一开始想着就行, 后来他就想看着池小天, 或者让池小天看着他。用或平静、或冷淡……或厌恶的视线都行。
  裴越意识到了自己的变态,但实在难以克制。
  再这样下去,他的裤衩都要不够穿了。
  池小天照例要出去,他还体贴的问:“想吃什么?”
  裴越看着池小天,英俊的脸上一片沉定:“……要不你别出去了。我们都还年轻,这种事其实也躲不开的。”他脸不红心不跳的,一副为池小天着想的态度,“我动静也不大,你就当我不存在就行。现在还不冷,冬天你还能大早上出去吹冷风?”
  池小天也不是很想出去。
  裴越太磨蹭了,他要躲就得躲很久,但这事毕竟很尴尬,于是他提议道:“我出去,你快点。”
  “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裴越坐了起来,下半身围着被子,他锻炼的很好,人鱼线腹肌应有尽有,稍长微卷的发遮住眉眼,年轻英俊的男生声音低沉有磁性,“男人晨起有生理反应不是很正常?我们都平和一点。”
  是很正常。
  但池小天还是觉得尴尬。
  裴越见池小天有动摇,不动声色道:“四年,我们还要住在一起四年。你不能每次都躲,我们不是兄弟吗?这算什么?”
  池小天又沉默了下。
  他坐下了,背对着裴越,他还是有点不自然,高冷的社恐耳尖冒红:“……你快点。”
  裴越望着池小天。
  他目光有些灼人,堂而皇之:“行。”裴越似乎真的放下了,他还让池小天帮他递过卫生纸。两人的指尖碰到过,池小天眼神回缩的很快,裴越抓住他的手,对上池小天有些讶然的视线,他脸色如常:“我这只手是干净的。”
  池小天不知道裴越为什么要告诉他这个。
  他低头:“嗯。”
  裴越的呼吸有些重:“池小天。”
  池小天抬头。
  他觉得裴越的手有些烫,烫的过分:“嗯?”
  裴越觉得池小天的眼睛也很漂亮,他头发垂着,遮住了眉尾,明明是这么要命的时候,他还能笑的很自然,像是正常的调侃:“我怎么没发现你有过?”
  他压下嗓音,含蓄、委婉、意味深长,“你不行?”
  池小天开始脸红。
  有羞涩,但更多的是气恼,男人都有这方面的自尊心,他甩开裴越:“你才不行!”他这是禁欲、禁欲你懂吗?
  裴越又笑了声:“光说没用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