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只好让主角爱我了

作者:西十危 时间:2022-06-14 08:46 标签:快穿 打脸 逆袭
为爱和谐局。
  666:“你为什么要应聘我司。”
  池小天:“因为我喜欢英俊的、尤其有八块腹肌的男人。”
  “……”666,就他妈离谱,但来应聘的就一个人,它硬着头皮道,“很好,公司欣赏你的坦诚,恭喜,您成功通过了面试。”
  池小天闻言露出一抹羞涩的笑:“我可以拥有那些男人了?”
  666:“你是炮灰,只能不得好死,那些男人都属于主角。”
  池小天:“……”
  信不信他徒手拧钢筋。
  *
  三年又三年……
  系统:“你怎么又和主角滚一起了?”
  池小天:“都是他们强(并)迫(不)我的!”
  系统:“……”
  呵,呵呵。
  看似被逼其实暗爽受vs求而不得花式错过攻
  1v1,双向奔赴。
  小世界有be有he,看情况,大结局he。
  番外统一大结局补。
  内容标签: 打脸 快穿 逆袭
  搜索关键字:主角:池小天 ┃ 配角:英俊的主角攻 ┃ 其它:
  一句话简介:甜美爱情
  立意:每个人都有独特的灵魂,我们都要自信且骄傲的活着


第1章 豪门恩仇录(01)
  深夜不眠的池小天被一张张活色生香的招聘广告勾引的连夜打车前往跨界公司应聘。
  他长得乖,一头蓬松的小卷毛,白皙绵软的脸,大学毕业了看起来还像刚成年的高中生,黑卫衣,牛仔裤,一笑唇边就会出来个浅浅的小梨涡。
  666很满意池小天的外表,看起来好拿捏。
  它清清喉咙,严肃道:“你为什么来我司应聘。”
  池小天初中就知道了自己的性取向,短暂的挣扎后他就愉快的接受了:“因为我喜欢英俊的、尤其有八块腹肌的男人。”
  “……”
  666沉默了一瞬才继续道,“很好,公司欣赏你的坦诚,恭喜,您成功通过了面试。”
  池小天闻言露出一抹羞涩的笑,他指着招聘广告:“我可以拥有那些男人了?”
  666:“你应聘的是炮灰,只能不得好死,那些男人都属于主角。”
  池小天:“?”
  *
  *
  666全名炮灰扮演系统。
  由于它的宿主都要不得好死,常常绑定一个跑一个,在主世界备受其他系统耻笑。痛定思痛的666在好友的建议下决定广下网多捞鱼,随机挑选一名幸运的倒霉蛋终身绑定。
  池小天就是这个幸运的倒霉蛋。
  剧本,《豪门恩仇录》。
  刚接收完原主记忆的池小天难受的趴在课桌上,小脸泛白,眼眶发红,他哽咽道:“你为什么要骗人,你没有妈妈吗?”
  广告上明明说得是周游万千世界,坐拥天下帅哥。
  被问候的666:“你为什么要来应聘,你没有羞耻心吗?”
  池小天:“我没有羞耻心怎么了!”
  666:“我没有妈妈又怎么了。”
  池小天:“……”
  不服不行,他病恹恹的放狠话,“算你牛。”
  “池哥,池哥。”
  九月,酷暑炎热。刚打球回来曾格出了一身汗,红色九号球服被洇出了些许深色,气息绵长而灼热,他拉了下池小天的胳膊,“我看见宋宜了……”手里的胳膊被抽了出去,教室里冷气拉的很足,池小天吹得久了,肌肤都是冷的,捏起来很舒服。
  猛一抽走,曾格短暂的愣了下。
  池小天眼还红着,白皙的鼻尖泛着柔软的粉,他嗓子还有些哑:“宋宜?”
  宋宜是原主高中的同学,高冷学神。
  原主对宋宜一见钟情,一追追了三年,高考后宋宜考到了清大,他给学校捐了两栋楼也跟了过来。按理说三年同学,宋宜应该不会太烦他。可惜原主是个不学无术的纨绔富二代,追人只知道砸钱,还老是以宋宜的男朋友自居,清大才开学没几天,池小天追宋宜的事又闹的满校皆知。
  宋宜要烦死池小天了,平常除了去上课绝不出宿舍。
  池小天别得没有就是有钱,他派自己的狗腿在宋宜宿舍门口蹲宋宜,一有消息就发给他。
  曾格只见过嚣张跋扈的池小天,但现在池小天好像哭了。
  他避开池小天的眼,视线一往下又透过棉T看到了一点雪白的锁骨,天灵盖热气倒灌,他拿起冰水灌了好几口才道:“你知道你家里的事了?”
  池小天家里破产了。
  池家在上林菀的别墅都卖了还债了。
  平日里眼睛长到头顶上、天不怕地不怕的池小天也就只能为这件事哭了。
  拔了毛的凤凰不如鸡,池小天以后日子难过了。
  池小天一听更悲伤了。
  他闷着声,垂下了脑袋,连对宋宜都不好奇了。
  池小天:“剧情已经到这里了?我一来就破产?”
  系统:“你以为呢。”
  外面忽然一阵骚乱。
  “拖车的来了。”
  “那大红色的跑车谁的?”
  “还能有谁的,池小天的呗。”
  “为什么会被拖走?”
  “你不知道,今天都上新闻了。池家投资失败,连申请资产保护的机会都没有,赔得裤衩都没了。池小天……”
  圈里总有不对头的,陈明翰就跟池小天不对付,他抱着胸靠着门,大长腿剪影修长,阴阳怪气,“你爸妈不会还没告诉你吧?”
  垂着脑袋的池小天捏起了拳头。
  “怎么会有比你还贱的人。怪不得池小天讨厌他。”池小天哼哼,“我以后也要讨厌他。”
  陈明翰不但戳穿他伤口,还蹦着往上撒盐。
  烦死了。
  “……”系统,“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骂我。”
  白皙漂亮的小年轻垂着头,棕色的发旋很是柔软,瘦弱的脊背绷成一条线,看起来怪可怜的。
  曾格拧眉,看向陈明翰:“你别太过分。”
  陈明翰扬眉:“你是在替池小天出头?”
  “你算什么东西,你爸是叫曾大富吧,你就不怕他在京里混不下去。”他走近靠着池小天曾格,眼神戏谑轻慢,“你滚不滚?”
  曾格家境只能算一般,平常还要巴结池小天。
  曾格一颤,有些耻辱低下头。
  这几年他爸为了挤进京圈头发都忙得花白了,他不能让他爸这些年的努力付之东流,低头转身,临走前,他嘴唇动了下,极快的说了声:“抱歉。”
  这不是在打曾格的脸,这是在侮辱池小天。
  池小天入戏很快,他胸膛起伏,狠狠的咬了下嘴唇才冷静下来,白皙的脸颊涌起愤怒的潮红:“你别太过分!”
  池小天在圈是有名的漂亮,追他的人也不少。
  陈明翰以前是嗤之以鼻的,他今天他突然就意识到了池小天的美,小年轻唇红齿白、哭起来很是动人,想到池小天的处境,他喉结滚了下:“欺负你又怎么样。”
  他俯身,勾起唇,“你还能报复?”尾音压低,姿态狎昵,“你想怎么报复?”
  池小天的家教很严,他又一门心思的扑倒宋宜身上,还没接触过情事,心性还跟小孩一样,他是看不出陈明翰对小情人似的狎昵的。
  池小天往后靠靠,嫌弃道:“说话就说话,靠这么近做什么。”
  脑子里有根筋搭错了吧。
  池小天声音轻快:“陈明翰对我有意思。”
  陈明翰其实挺帅的,浓眉凤眼,身高腿长,往哪一杵跟t台超模一样。
  不愧是男二。
  “你在发什么癫儿。”系统笃定道,“陈明翰喜欢的是宋宜。”
  宋宜是《豪门恩仇录》一文的主角受,陈明翰是文里花心风流男二。
  他一开始对宋宜也是见色起意,就想玩玩,不过后来被宋宜的人格魅力所折服,心甘情愿为宋宜掏资源掏钱帮他创业,在宋宜事业爱情两丰收后,他带着自己深深的爱远走异国他乡,再也没回来,“这本《豪门恩仇录》,你可以质疑主角攻对宋宜爱,但你不能质疑陈明翰对宋宜的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