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少帝他不想重生(29)

作者:竹叶奶 时间:2019-10-26 10:20 标签:甜宠 重生 穿越 狗血 年上

  然而见他这样,封晏舟却一下子顿住了脚步,脸上是让人看不懂的神色,眼睛更是一瞬也不瞬地凝视着他。
  好像不但在看着他的人,更在望向他体内的灵魂,或者别的什么地方。
  楚怀瑾笑得都有些僵了,也没得到对方的回应,难免有些尴尬,暗悔自己犯了傻。
  就前世他俩的那些恩怨,恐怕他刚才越是像楚少帝最初的傻样,就越是给封大摄政王添堵。
  楚怀瑾收起了笑容,掏出了千金散走过去,想要交给封晏舟后就离开,然而还不等他开口,就被对方一把抱住,死死地搂进了怀里。
  “怀瑾,怀瑾……”封晏舟如同梦吟般,用极轻、极轻地声音唤着他的名字。
  他的嗓音好似有些颤抖,就如同他此刻用力环着楚怀瑾的双臂一般,在不停地微微抖动。
  楚怀瑾一时之间既不敢动、也不敢说话,只能如同颗不会动的白菜一般,老老实实杵着任对方抱个痛快。
  封晏舟这副精神不稳定的样子,楚怀瑾是真的有点害怕。
  虽然他之前就有所怀疑,但封大摄政王不会是重生的时候被上了个debuff(负面效果),真的疯了吧?!
  420
  楚怀瑾到后来实在是被勒得有些难受了,只好轻声问道:“封皇叔,你怎么了?”
  封晏舟就像是被这句话一下子戳破了梦境,在片刻地怔忪后,就恢复成了他平日里潇洒自如的模样。
  封晏舟松开了楚怀瑾,又弯腰把刚才落在了地上的千金散拾起,才叹了口气说道:“我还不是被怀瑾你给吓的。”
  封晏舟不轻不重地捏了一把楚怀瑾的脸,像是恨铁不成钢地说:“怀瑾可知你今日有多凶险?暗箭难躲,可陛下那的明刀明枪,怀瑾怎么能自己往上面撞?我方才若是没来得及帮你,你要如何收场?”
  楚怀瑾都已经自省了好几回了,听封晏舟这么说,自然是麻溜地道谢加认错:“多谢封皇叔今日两次出手相救。是怀瑾太过冲动,还连累皇叔费心。”
  “这倒是无妨。”封晏舟又轻轻将楚怀瑾抱在了怀里,俯身低声在他耳边叹道:“我只怕万一,你这小祖宗有了什么闪失,那我可该怎么办?”
  楚怀瑾的脸一下子就不争气地红了。
  面对他这个前世有不良记录的人,封大摄政王能不能自觉点啊?!
  再这样下去,他都快忍不住,真想要睡他了!
  421
  就是,睡别的小鲜肉,不是要钱、就是要情,而睡这个(现在的)小鲜肉,却是要命。
  睡不起,睡不起!
  422
  楚怀瑾下意识地吞了吞口水,转换话题:“皇叔的伤口如何了,要不要先上一下药?”
  楚怀瑾的本意是要找那个懂医术的侍卫进来,然而封晏舟却把千金散塞回了他手中,坦荡一笑,“那就麻烦怀瑾了。”
  ……
  …………
  麻烦,倒是不麻烦。
  就是年轻英俊的脸庞,温柔含笑的眉眼,卓然不羁的气度,再配上宽广的胸膛,半隐半露的结实腹肌……
  看着封晏舟衣衫半解的样子,他,快要把持不住了!
  423
  可若说色字头上一把刀,那封大摄政王的床上就是一个武器库。
  睡不得,真的睡不得!
  424
  也不知道,是不是日有所思,夜就有所梦。
  楚怀瑾在当晚,竟然又梦到了前世的那一夜。
  炙热中带着寒冷,快活里透着绝望。
  当破晓的时刻来临,他低头抱着被子,等着封大摄政王如同之前的无数次一样,用冰冷的眼神与斥责的话语,将这场梦境刺破。
  可这一次,却与楚少帝曾做过的每一个梦都不同。
  对方竟然轻轻笑了一声,然后凑在他耳边,对他拖着长音叫道:“怀瑾,小祖宗……”
  楚怀瑾惊诧地抬起头,却发现虽然他自己仍然是楚少帝时的的样子,但在晨光中的封晏舟,却不知从何时起,变成了如今的“封皇叔”的模样。
  之后便又是帐摆流苏,被翻红浪。
  却有如夏夜的篝火,每一时、每一刻都烧得他无暇去想前世的那些求而不得。
  直到太阳再次升起,楚怀瑾才从这场夏梦中醒来。
  他茫然地从床上坐了起来,看着帐篷里简单的摆设,半响才意识到究竟发生了什么。
  425
  所以,他该怎么做,才能不被人发现地,把昨晚的亵裤毁尸灭迹啊?!


第47章
  426
  无论是古代中医、还是现代医学都认为,梦遗,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
  要是哪个男人在青少年时期从没有过这样的经历,那他反而在某个功能上未来堪忧。
  相比于当年无措又惶恐的楚少帝,现在的楚怀瑾自然知道,他这是某个器官发育成熟、正式步入青春期了。
  是喜事啊.jpg
  427
  如果,他昨晚梦中的对象不是封晏舟的话。
  428
  他之前也就是随便想想,跟沙雕网友们在网上玩梗差不多,做不得数的。
  结果,他这么在梦里来来回回“可以”“好了”一番,就搞得好像他对封晏舟仍是余情未了,意难平似的。
  他不是,他没有,他已经不喜欢封大摄政王这一款了。
  他现在喜欢的是风华正茂的小鲜肉,就是昨晚梦里,边叫着他“小祖宗”边把他搞得死去活来的年轻皇叔的那种类型。
  ……
  …………
  好吧,他这的确不是余情未了、意难平,他这叫色令智昏、鬼迷心窍。
  429
  封大幺蛾子为什么就不能跟前世一样,好好地在他的南郡屯兵屯粮,等到进京勤王的时候再跟他见面啊?
  到时候封晏舟二十有六,都快要过保鲜期了,他准保不会惦记。
  然而,现在这个姓封的小哥哥,人长得又好看,说话又好听,还每天围他打转,热情又周到。
  长此以往,他怕是会控制不住自己,真心地想要和封某人发展一段,偶尔一起看日出的成年人友谊。
  咳,就是俗称的炮友关系。
  430
  楚怀瑾长叹了一口气,从木榻旁的大木箱子里翻出里里外外的衣服换好,看着手中湿了一块的亵裤,着实犯了难。
  不管这个时代的别家公子如何,反正经过了现代文明的他,是真不好意思把沾上了东西的贴身衣物交给别人去洗。
  何况,跟着来围场负责他内务的,还是从东宫劳务派遣过来的文墨。
  他敢打赌,他要是像平日里一般把这件亵裤交给文墨,不到天黑,太子就该知道他家九皇弟出精了这件“大喜事”。
  然后,按照大宁朝的风俗习惯,搞不好,他家太子哥哥就要琢磨着给他安排司帐、司寝的宫女,教他人伦之事了。
  ……可饶了他吧!
  431
  料想到有可能会发生的严重后果,楚怀瑾一把将昨夜的那条亵裤团成了团,塞进怀中,左顾右盼地出了帐篷,打算找个没人的地方挖个坑,把这“证物”给埋了。
  他这也是做贼心虚、自乱了阵脚,反而忘了越是这么一派小心翼翼的鬼祟模样,就越是扎眼、招人怀疑。
  于是,等他在附近林中找好地方,又用根粗木棍挖好了坑,刚把亵裤从怀中掏出来要放进去,一扭头,便看到有人就站在不远处的树下,笑吟吟地看着他。
  正是昨夜梦中,与他共赴巫山云雨的封晏舟。
  432
  “怀瑾这是要做什么?”封晏舟看了看楚怀瑾手中的绸缎团子,有些好奇地说道:“我刚才在后面叫你,你都没注意到。”
  “没,没什么……”楚怀瑾把拿着亵裤的手放到了背后,脸变得像个正熟透的苹果般鲜嫩红艳。
  他的眼睛四处乱瞟,有些结巴地妄图转移话题,“封,封皇叔的伤口,怎,怎么样了?”
  “今早归岐已为我上过药,再多休养几日,就该无碍了。”封晏舟说着,取出了千金散,向他招了招手,“来,怀瑾你脸上的伤也要再涂一些,才能好得更快。”
  楚怀瑾就以背着一只手的姿态,不自然地走到了封晏舟的面前,微微抬起头,好让他为自己右眼角下那处小伤口涂药。
  封晏舟便打开青瓷小罐,沾了些许白色膏脂在指尖,伸手向他按了过来。
  可楚怀瑾却在这时,下意识地向后一躲,闪开了封晏舟的手。
  看着面前的人有些讶异的表情,楚怀瑾简直想要给自己一巴掌。
  他怎么就,突然联想到,他昨夜“重温”的前世旧梦中,封大摄政王取香膏给楚少帝“做准备”的场面。
  更要命的是,他现在已经是颗能开花的小白菜了。
  要知道,青春期少年的身体,可是最容易受繁衍本能驱使,难以控制的。别说是对着人了,就算对着羊的屁股,他们都能“先硬为敬”。
  于是,楚怀瑾不仅是那么一联想,他还……
  嗨你麻痹,躺下睡啊!——楚白菜现在是直想跟他的小小白菜这么狂吼。
  433
  三伏天将至,这天气正是炎热,楚怀瑾身上衣衫轻薄。
  而封大摄政王这厮又历来是个见微知著的,等他给楚怀瑾上好了药,自然已经发现了对方不想让他察觉的异样。
  再一想一直被楚怀瑾背在身后的手,他便什么都明白了。
  于是,楚怀瑾刚趁着他转身要往回走的机会,把亵裤重新塞进怀里,还没来得及舒口气,就见这人带着了然的神色,又转了回身来看他。
  “怀瑾也的确到了这年龄了。”封晏舟掩唇轻笑了一声,然后正色教导他说:“怀瑾可知,这天地万物有阴阳之分,人有男女之别。男子之所以为男子,乃是其……”
  ……
  …………
  楚怀瑾便木着脸,听封大摄政王跟他讲了将近半个时辰的,大宁版生理卫生课。
  他只想说:他要埋亵裤,才不是因为误把梦遗当得病、还讳疾忌医好吗?!
  封少师的这堂课,他不但全都懂,还超前预习,连什么巫山云雨、龙阳十八式都一清二楚。
  他考试能得满分,再附加题多十分的!
  434
  楚怀瑾虽然已经是个很有阅(片经)历的老司机了,但等封晏舟讲完了这最基本的“汽车构造”问题,他还得睁着一双无辜大眼,好似半懂半不懂地给封少师捧场。
  “是这样啊,我还当……是我尿床了。”楚怀瑾把尴尬全都吞进肚里,拼命找了个理由。
  “原来怀瑾是害羞了。”封晏舟又是一笑,然后就向他先前挖的那个土坑一指,“那要不,你还是把怀里的那东西,给埋了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