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银河第一可爱(120)

作者:春风遥 时间:2022-06-26 09:14 标签:星际 爽文 系统 情有独钟

  联邦完全可以直接用飞行器,战舰直降太容易暴露他们的方位,之前就这么搞过一回。
  柳西琴偏头看向天空:“那人说得不错,太阳出来之后,恐怕会针对我们展开一场围杀。”
  至于今晚,经历了一番异兽围斗,其他区域也都爆发了有关应急包的争夺,大家或多或少都需要喘口气。
  “先休息。”狄元四抱臂靠在树下:“至少这次从众一些。”
  和其他选手一样,先养精蓄锐。
  苏茶直起身,扯到伤口吃痛闭了下眼,纪天烬无奈,耐心重新给他做了包扎:“别乱动。”
  话音刚落,便被苏茶挥手打断:“睡什么睡,起来嗨!”
  可惜很快他又被按住上药,望着结痂的地方再次沾染斑驳的血迹,纪天烬无奈:“你想怎么嗨?”
  苏茶吃软不吃硬,被顺着毛掳立刻就老实下来了,正色道:“其实今天发生的一切都在我的预料当中……嘶……”
  纪天烬冷冷抬眼:“继续说。”
  “好吧,被人围攻是我没想到的。”苏茶很快打起精神:“一场厮杀过后,正是大家最疲惫的时候。”
  狄元四看过来:“杀他个出其不意?”
  苏茶摇头,目光中的笑意一点点沉淀下来:“背上这么大一创口,我今晚怕是睡不好了。”
  他要让人陪着失眠。
  纪天烬看了苏茶一眼,显然已经知道了这是要打什么主意。
  狄元四反应了一下,后知后觉想起了几年前宿舍楼里的不眠之夜:由于苏茶精神力外泄,导致一堆精神体跑去他宿舍门口,最后还是教官出面摆平。
  主人受伤越重,精神体的状态也就越差,还在学校时,仅仅是被引导一个浅层觉醒,附中千挑万选出的学生都承受不住,趁着深夜无意识地去聚众吸人,更何况是现在。
  先前的战斗损伤是一部分,空气中蕴含着的毒素让不管是选手还是精神体,本质都处在一个疲惫状态。
  苏茶那充满安抚气息的精神力对他们来说,才是真正的春风化雨。
  狄元四喉头一动:“真要这么干?”
  苏茶颔首:“毕竟一直偷人是不对的。”
  他已经深刻反省过了。
  “……”
  苏茶放出精神体:“辛苦你一下。”
  说完一如觉醒时,他再度表演了一出‘天女散花’,瞩目的荷花玉兰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无数不足巴掌大小的花朵。
  千万朵小花在夜空中慢慢飘散,这股力量太柔和了,比天上的月光还要轻薄,不含有任何主动攻击的意识,随今夜的雨一起上演着什么叫做‘随风潜入夜’。
  花朵散得很开很开,收敛着香味,其中一朵飘散去了山洞旁,找到了第一个目标。它进一步散开,融化在雨滴中,匍匐在地面的狮子起身抖了下鬃毛,迈步朝另一个方向走去。
  负责守夜的队员看了一眼没放在心上,精神体主动出去巡逻很常见。这头狮子是浅寐队友的精神体,可以看出他睡得很不安生,这种状况下精神体走动戒备就更正常不过。
  但他忽略了一点,自己队友的眉头在渐渐松开,好像感觉到了什么舒服的气息,又像是做了一场美梦。
  外出的精神体步伐略有一点虚无,狮子的双眼更没有战斗时的炯炯有神,更趋近于一种本能。
  这样的场景很快开始在不同的地方上演。
  临近河畔的雄鹰高飞,靠近山壁的穿山甲打洞,眺望远处的花豹迈开了优雅的步伐……它们不约而同朝着一个方向走去。
  再见了主人们,它们即将要远航。
  哪怕是在黑夜中,悬浮在高空的战舰也能清楚看到这一幕。这里有各个星球的战舰,看到那些还在美梦中的本土选手,恨不得一巴掌扇过去:
  睡睡睡,睁大眼睛看看,精神体都被偷了!
  原本也就一百多名选手,如今约有几十只精神体从不同地方开始聚拢,丝毫不起眼。
  苏茶偷得不算太过分,最多也就一队伍里飘两朵花,否则三只精神体都外出,多少会引起怀疑。
  方圆千米内,没有其他队伍,苏茶放心地让精神力笼罩住这片区域,连队友都感觉到了难以言喻的惬意。
  狄元四不敢大意,警戒地一直待在树上,防止有除精神体外其他不速之客被吸引来。
  最先出现的是一只兔狲和小熊猫,苏茶眼前一亮:“快来,宝子们。”
  深度觉醒最大的好处体现了出来,充沛的精神力让苏茶短时间内便重新凝聚出完整的精神体,进一步压制着它们。
  狄元四喃喃了一句:“真的偷来了。”
  知道成功性很大,但亲眼看到又是另一回事。
  柳西琴没有感慨,点出了现实问题:“一旦这些精神体清醒过来,我们首当其冲。”
  选择直接重创不切实际,感受到威胁,只会刺激苏醒。
  苏茶说得很实在:“不出事的话可以一直拖着,如果感受到主人强烈的意愿,我也不确定能控制住多久。”
  不过他似乎有其他计划,正要起身慷慨激昂发表演说,被纪天烬轻按住胳膊,提醒道:“伤口。”
  苏茶重新趴回了白虎身上,继续道:“首先拉开距离,我带着它们去远方兜圈子,尽可能寻找靠近异兽的地方,万一有精神体变暴躁,就用共同的敌人来解决矛盾。”
  狄元四眼皮一跳,令人闻风丧胆的异兽到了他手里,竟然变成了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纪天烬颔首补充:“不同队伍不同选择。”
  先淘汰实力较弱星球的人,没有了精神体,实力就锐减了一半,是最好的下手时机。普里特星这样的队伍即便没有精神体,但因为有盟友依旧不好对付,需要再另行想办法。
  苏茶补充了一句:“对于有急救包的队伍,我们就当绑匪,话说狠点,不给急救包就撕票。”
  计划商量的差不多,纪天烬看了苏茶一眼,后者点头:“我现在就出发。”
  纪天烬:“让狄元四暗中保护你,走得越远越好。”
  这样他搞刺杀的时候,就算精神体想帮忙,一时半会儿赶不回来。
  苏茶挥手招呼来花豹,骑着它往前走了两步,又恋恋不舍回头。
  白虎用尾巴轻轻扫了下他的掌心,对于苏茶换坐骑好像有些不满。
  苏茶摸了摸圆圆的脑袋:“先走了。”
  纪天烬过去重新帮他检查了一遍行李,往里面塞了要换的绷带:“路上小心,不要逞强。”
  苏茶:“我说不定会走出这片雨林。”
  一直走到晨昏星的尽头。
  距离越远,可以更加淡化精神体和主体间的连续。
  “就当去旅游吧。”纪天烬摸了下他的脑袋说:“晨昏星还是有些不错的风景可以看。”
  柳西琴想起来之前查地图了解到的情况:“这颗星球很特别,雨林边界有极光。”
  苏茶抿了下唇:“那我真走了。”
  荷花玉兰漂浮在低空,后面跟着成群结队的精神体。
  这个场景让队友们想起了当日帝国停泊点一别,柳西琴一时有些酸涩,挥了挥手臂:“玩得开心点。”
  纪天烬也是微笑道:“放心去吧,多拍点照片回来。”
  不再迟疑,苏茶决绝地别过头,哑着嗓子说了句:“再见。”
  “再见。”
  纪天烬和柳西琴目送着苏茶离开,夜色下,一人和一群精神体逐渐消失不见。
  天空中,正在监控一切的战舰。
  大赛组委会主要负责人站在数据室,终于回过神来:“雾星那位要去干什么?”
  旁边工作人员咽了下口水,小声道:“看极光。”
  “……”
  组委会主要负责人胡子都气得差点翘起来,我可去他麻麻的极光!
  “胡闹,简直就是胡闹。”
  工作人员更小声地提醒:“但合理。”
 

上一篇:活偶都市

下一篇:不说谎的妻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