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银河第一可爱(94)

作者:春风遥 时间:2022-06-26 09:14 标签:星际 爽文 系统 情有独钟

  雾星人的宠崽方式十分浮夸,但他们的关怀非常安静。管家也没有过多打扰苏茶,退出去时不忘轻轻带上门。
  房间里有很多不同亮度的小夜灯可以选择,这是担心苏茶晚上怕黑。
  重重栽倒在豪华大床上,苏茶把头埋进柔软的被褥里,如果不是那该死的活体实验,这张床他早就应该睡了十几年。
  “栾政。”他翻了个身,眼神冰冷。想到对方一并被押送了回来,肯定正生活在水深火热中,这才舒服很多。
  卷起被子,苏茶不想再浪费时间去想一些该死的人,闭眼睡觉。
  半小时,一小时,凌晨两点。
  一只羊,两只羊,一千只羊……终于,黑暗的房间内,一声冗长的叹息发出。
  苏茶坐直身子:“我这不会享福的身子骨。”
  宿舍小床睡久了,突然来一张Kingsize的超级大床,他竟然诡异地失眠了。
  揉了下太阳穴,先前在战舰上时他就睡得很不踏实,大多数时间是清醒的。苏茶自认没有什么水土不服的毛病,不同的世界他去过得就多了,每次都能迅速适应。
  下地喝了口水,苏茶神情中才消退的冷意再次凝聚。
  那一次招魂,到底留下了一点后遗症。
  如果自己灵魂没有创伤倒还好说,顶多是头疼个一两天,以现在的状态,月底前能不能完全恢复都不一定。
  这一晚苏茶只睡了两三个小时,第二天九点整,管家喊他起床吃饭,健康的作息方式还是要有。
  苏茶先去用冷水洗了把脸,稍稍运动了五分钟,让面色稍微显得红润一些,打开门的时候微笑道:“早上好。”
  大清早就看到小殿下治愈的笑容,管家忍不住也跟着笑起来:“早上好。”
  随后履行一个管家的专业素养:“是不是房间太热了?”
  殿下的鬓角还挂着汗珠。
  苏茶摆手。
  早餐他是和西里尔一起用的,厨师发挥了才能,硬生生做出一桌子不带重复的饭菜。
  桌上全部摆得是小盘,每一道菜的份量不多,就算全部吃完也不会觉得太撑。
  苏茶注意力全在雾星王手边的冰水上,里面还有几个好看的冰球,这能忍吗?
  “您要多喝热水。”他微笑道,聚焦在眼神中的笑意却叫人渗得慌。
  西里尔握着刀叉的手微微一顿。
  身后的几名管家有的看水晶灯有的看地板,就是不敢看桌子,如果没感觉错的话……王好像被教训了?
  训得好。
  其中一名管家已经为王室服务里近百年,资历深厚,很早就不赞同王的饮食习惯。
  因为早年血液不时沸腾冲撞血管,西里尔更偏爱冰的东西,很久之前管家提过一次,但西里尔并未放在心上,再提的话那就是僭越了。
  一物降一物,治王上还是需要小殿下来。
  西里尔虽然没让人换掉那杯冰水,但也没再碰。
  他的用餐礼仪十分正统,苏茶就要更自在一些,把刀叉换成了筷子,挑选着喜欢的食物吃。
  两人沉默地吃着早餐,西里尔饭量不是很大,很早就没什么胃口,不过一直等到苏茶用纸巾擦拭嘴角时,他才放下刀叉。
  “再上楼休息一会儿。”
  苏茶一晚上没有睡好,西里尔是知情的。对方的情绪波动太过于激烈,那种挣扎在痛苦中的感觉,身处同一城堡的西里尔多少也能感觉到。当然以他的能力完全可以屏蔽外在情绪的干扰,但西里尔不会这么做。
  相应的,苏茶也发现西里尔没有休息好,思忖着会不会是因为昨晚头疼时引发的反应,传递到了对方身上。
  重新躺回床上,窗纱挡住了日光。
  苏茶很快便顾不得想那么多了,因为他的头又开始隐隐作疼。疼到他想写一封信给纪天烬他们,告诉自己已经平安到了,都提不起力气。
  苏茶开始怀疑这种间接性的头疼不单单是后遗症。
  “杀了他,杀了他。”往事无孔不入,苏茶恍惚中又回到了被囚禁在地牢的日子,整个人蜷缩在一起,冷汗直冒。
  “活刨他的妖珠。”
  过去这么久,刀刃没过血肉的声音还是如此清晰。
  苏茶甚至迟疑要不要一头撞晕在墙上,再这样下去,肯定会被西里尔察觉到异常。届时他要如何解释,说是灵魂中有伤?还是有人在对自己进行招魂仪式,该死的,他终于意识到这仪式甚至好像没有停止。
  在这个近乎虚脱的节骨眼上,苏茶突然想到什么,身子狠狠一颤。
  靠着深呼吸不断调整呼吸频率,他开始深入思考一些事情。
  其实早在来得路上,兰德提起争夺虫洞的几大势力时,苏茶就已经开始抱有怀疑。在和兰德交流后他专门查找过一些资料,确定宇宙中对待幼崽极度宠爱的种族不止有雾星,好比虫族,也是相当的护崽。
  系统选择把他传送到雾星,这就很奇怪。
  作为返祖者,自己的幼生期估计会更加脆弱,系统承诺保留原始的妖力,恐怕也是为了支撑他活下去。
  费这么大的周折,根本不符合系统的作风。
  “心灵感应,纯血,羁绊……它该不会想……”
  “嗯。”
  突然回应的声音让苏茶猛地一抬头,机械娃娃不知何时站在床边。
  系统总在关键时刻出现,和上次一样,手搭在他的脉搏上,通过能量传递帮忙驱除了部分痛感,苏茶好受了许多。
  靠坐在华丽的床头,苏茶都顾不得问它是怎么溜进来的,冷汗浃背道:“你是想要混淆招魂对象。”
  投胎成雾星人有两大好处,一是血脉联系,再者便是幼生期很虚弱,远在天边的魂灯一时半会儿亮不起来。
  “雾星的王灵魂异常强大,招一次影响不了什么,他过去还可以毁了招魂用的祭台。”
  系统镇定自若说道:“可惜灵魂过强了,最多只能被招过去一瞬间,不然可以一劳永逸。”
  该杀的都杀了。
  苏茶头成功再次疼了:“莫名其妙被招魂,西里尔怎么办?”
  即便如它所说,没有影响,但正常人都会感到受惊。
  系统优雅站在一边,满脸写着‘关我屁事’。
  “……”苏茶深吸一口气:“退一万步,招完回来我怎么解释?”
  说那是我前世的债?
  系统依旧是那副‘关我屁事’的表情,它只负责处理麻烦,以及必要时候带宿主跑路。
  正当苏茶要强调不可以时,系统预判了其预判:“随口一提罢了。招魂利用的是妖珠和你妖力间的联系,怎么可能随意混淆?”
  当年对方被活剖了妖珠,同族人借此和祭坛配合,便可以不通过生辰八字来招魂。
  苏茶并未因为这句话放下心来。理论上是这样没错,但每当系统回答中没有彻底否认提问时,事情一定没这么简单。
  以防万一,他决定上个保险栓。
  每天中午十二点,庞大的城堡就像是陷入了黑夜,彻底安静下来。
  因为到了这个固定的时间节点,西里尔就要躺进休眠舱修复身体中的暗伤。无论是管家,还是内卫侍从,都不能在这片区域活动。
  ……苏茶例外。
  整幢城堡没有他不能去的地方。
  休眠舱搁置在地底宫殿。
  四周没有人走动,但这仍然是最安全的地方,无论是谁,但凡释放出一丝杀意,西里尔都能迅速感觉到。
  苏茶站在暗门外,没有进去,现在的距离已经足够。
  他稍抬起一只胳膊,同时放出精神体,准备消耗一部分妖力去施加花神的祝福,这仪式一定程度上可以去灾免厄,稳定灵魂,不过这一招对自身无用。
  系统任由他折腾,甚至帮忙封锁空间,好降低对方的存在感。
  “你努力你的,我做我的。”
  苏茶闻言眼皮一跳。
  “如果宿主最后还是玩不过我,那就按照我的方式来。”
  完全封锁了空间后,系统示意他可以开始了。
 

上一篇:活偶都市

下一篇:不说谎的妻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