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银河第一可爱(77)

作者:春风遥 时间:2022-06-26 09:14 标签:星际 爽文 系统 情有独钟

  【给他们一个星网账号吧,我都听不下去了。】
  【没错,请睁眼看世界。】
  【远道而来的雾星人啊,你们见识过满山谷发情的异兽吗?你们见过杀入兽潮的‘猪群’吗?】
  【什么也不说了,我只有一个要求。如果直播,请军方提前把尺度从R18调到R300,我不想到赛点的时候,看到满屏马赛克。】
  ……
  可惜雾星人看不见快要沸腾的弹幕,他们上下一心,眼中只有苏茶孱弱的小身影。
  苏茶此刻微微低着头,寻思着晚上的打法。是要激进一点,直接使用精神体猪坚强式打法?还是说用传统的方式,让异兽提前进入发情期。
  但这样会不会吓到兰德他们?应该不至于,好歹他们也看过自己在十校联赛颁奖仪式上拍摄的照片,心中多少该有数。
  落在雾星人眼中,苏茶低头看脚尖的画面直接浓缩成了七个字:弱小,可怜,又无助。


第51章
  早上的格斗训练被恨批了一顿,学生们心中都憋着一股火,这火不是愤怒,而是想要证明自己。突如其来的比试,导致下午的课都停了。
  课程结束后,众人约好午饭后去战斗室见。
  苏茶草草灌下一瓶营养液,抓紧研究关于废星的知识。
  星际时代有两类存在是全民公敌:异兽和星盗。
  异兽喜好食人,强者的精血能帮助它们完成进化,又因为繁殖速度极快,加剧了它们侵略的步伐。哪怕是雾星和伽蓝这样强盛的星球,也会有人殒命在异兽手中,更何况是一些小星球。
  荒星和废星就是异兽灾难性的集中体现,同样是遭遇侵袭,荒星还不时会有人去历练,星球上也会生存着各种危险的动植物,废星不同,因为气温比较极端,只有一些原始部落或者种族住在这里,被异兽吞噬后,不会有人再想着去收回。
  废星生存条件恶劣,杀戮过后,真正留下来的异兽也不是很多。所以整体危险系数要远低于荒星,这也是兰德同意苏茶参赛的原因。
  有他和救援战舰,可以确保苏茶安全无虞。
  三点,学生差不多到齐,全部挤在一间战斗室,斗志昂扬:“干他的!让他知道我们年少,但我们不弱。”
  苏茶被围在中间,乖巧点头,擅长端水的他看谁都是‘你说的对’。
  “附中的一份子,决不能被看轻!”表示愤慨的是曾经想要众筹让苏茶退出比赛的赵石,此刻他望着苏茶:“这场比赛你是总指挥,得先来一个霸气的队名。”
  苏茶抱着个大瓶冰矿泉水,恨不得整个人贴上去,人一多,没有空调的战斗室温度蹭蹭上升。冰瓶子贴着脸,他盘腿坐着说:“那就叫‘莫欺少年穷’。”
  “好名字!”
  苏茶肩膀一抖,差点被这一声吼吓得手滑。
  柳西琴第一个站出来,一脸严肃:“苏茶,我的精神体就交给你了。”
  “我也是。”立刻有人响应:“我们要打造一支最强小队。”
  一个个视死如归,主动把精神体上交给养殖大户。
  苏茶愣了下:“确定?面子还是很重要的。”
  大概率到时候也会全网直播。
  “放心,这点集体荣誉感我们还是有的。”一名学生站起来大手一挥:“到时候让那个兰德教官见识一下我们的厉害。”
  眼看大家诚心诚意的要求了,苏茶摸了摸鼻子:“那好吧。”
  精神体统一被要求排队,排在第二的孔雀生无可恋地迈开爪子,走到苏茶面前。
  苏茶安慰它:“很快就过去了。”
  孔雀多少受到了主人的斗志感染,高昂地仰起头,来吧!
  炫了几口精神力,整个孔雀膨胀起来了,像是一个五彩斑斓的保龄球,咕噜噜地滚了回去。
  孔雀之后是蜜獾,它倒没有什么,十分从容地吞吃完精神力,甚至还想要多吃几口,结果被后面等得不耐烦的河马顶了出去。
  陡然增大的精神体在室内太占位置,被及时收了回去。
  苏茶断断续续投喂,不时休息一会儿,期间和众人商讨晚上的战略。
  “以强攻为主。”
  “先找到一个异兽聚集的小型窝点。”
  “直接冲锋,狠狠地打。”
  整个战略没有技巧,全是暴力。
  停顿了一下,苏茶再次确认:“你们确定不搞点面子工程?”
  一群走地猪暴力进攻,这画面他都不敢想。十校联赛时好歹就六个人有精神体,现在可是几十头。
  “面子能当胜利的旗帜吗?”
  学生们今天的思想觉悟格外高,赵石看向苏茶,当甩手掌柜:“何况你是队长,实在不行搞点炫酷的装备,或者想个拉风的口号。”
  “对,随意点。”他们都懒得在意,只负责打。
  一个个踌躇满志地走出战斗室,就等着晚上扬眉吐气。
  休息区的高年级生看到学弟学妹们浑身燃烧着嚣张的气焰,面面相觑,知道今晚有好戏看了。
  “我倒还挺想上堂交流课。”别的不说,雾星人指导能力是真的强,能切中要害。
  “写信去校长信箱呗,提议搞一个。”说话的人突然皱了下眉头:“不过昨天家里人给我电话,暗示最近边境不稳定。这次建交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怎么感觉这么邪乎?
  旁边人没放在心上:“有问题的话,星网早就披露了。”
  就算突然进入战时状态,也不用着急,帝国有一套迅速的反击体系。
  五点众人坐飞船统一出发,就在他们出发后的半小时,得到桑维斯的首肯后,官方终于正式向外承认苏茶是雾星人的身份。
  “不法分子盗取了基因库样本,在帝国进行实验研究。”记者会上,外交大臣一语带过当年的事件。
  尽管记者和附中学生早就泄露了风声,真正听到后仍旧再次爆发了一场热议。外交部门发布消息的时间卡得刚刚好,尚未彻底发酵开,新闻提到再过不久飞船将抵达废星,群众的注意力顺利被分散。
  七点二十,飞船的高度降低,下方白茫茫的一片。
  一场临时赛,时长只有两个小时,所以事前并未公布地点,也没提醒学生该准备什么装备。
  飞船不适合直接降落冰原,五人一组进行跳伞。和传统降落伞不同,这款属于全自动化降落伞,提前被设置好了安全区域坐标,全程傻瓜式操作。
  兰德想带着苏茶一起跳,可惜阵营不同,他和学生的降落点都不同。
  戴好用来计分的小型智脑后,众人像是下饺子一样落入冰原,和他们一并飞出的还有负责直播的无人机。
  冰天雪地,气温低得人直打哆嗦。
  六十名学生,分散在附近的各个地方,大部分穿着作战服,在茫茫一片纯白中很扎眼。防止遭遇异兽突袭,几乎是第一时间,所有人放出精神体,浩浩汤汤的圆球看着非常有份量。
  他们下意识首先寻找苏茶的身影,对方担任着总指挥的名头,人多的时候总指挥就是团队凝聚力的象征。
  “东南方,靠近冰湖边缘。”一名学生突然有所发现,不过不是找到苏茶,而是观望远处:“那里有两只异兽。”
  论实力他们和兰德天差地别,现在就是发挥人海战术,争分夺秒捞分。
  一群人疯狂地冲上去,不知道地还以为是哪个野蛮村落出来勇士,异兽本来闻见了人的味道,想要来一次餍足之旅,地面厚厚的积雪震动,精神体直接从前方雪地滚动,如同巨石一般碾压而来。
  异兽顿时吓得像是受惊的鹌鹑,直接扑扇着翅膀跑了。
  追一只太费力气,众人停下脚步,荣邵走到最前面:“胜利属于我们!今晚,旗开得胜!”
  “旗开得胜!”
  “旗开得胜!”
  附近没有雪山,口号喊得响彻天际。一方面巴不得引来异兽,另一方面希望能让附近还没找到队伍的同学听到,方便集合。
  暗处冒出几只异兽的身影,可当看到一个个比猪的腰还粗的精神体,它们选择撤退呼朋引伴再来战。
 

上一篇:活偶都市

下一篇:不说谎的妻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