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今天乱步人设塌了没(10)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01-22 11:36 标签:综漫 文野 咒回 柯南

  坂口安吾有点意外星野泉的态度,一般人在见到这种阵仗不会这么冷静,毕竟他带来的特别机动部队身上的武装军备可不是样子货,面对这么多手握枪/械的人,这种态度过于淡定。
  安吾压下心头的疑惑,示意手下用自带的仪器调查,很快就获得了星野泉的入境登录信息,手续完善,找不出错漏处。
  安吾控制着自己的眼睛不要往森鸥外的方向看,扶着镜片的手指却不受控制的轻轻颤抖着。他在心里斟酌着词汇,试探的道:“这几人接下来会由我们军警接手,星野先生,我们感激您对维护这个城市治安付出的贡献,但有件事让我好奇。”
  星野泉精准的在他说下一句话前打断了他。“我知道抓到祸犬会有悬赏金,请将金额打入这个银行账号。”
  他从前台后方找到了空白的便签纸和水性笔,快速的写下了乱步君的银行账号。之前购物的时候,负责拿钱包掏卡付账的他已经记住了银行卡的账号。
  一串数字而已,对记性不错的星野泉而言并不难。
  递过纸条后,又道:“我和警察先生们约定只停留十分钟,现在已经快超过时间了,失礼了,我有急事,请放行。”
  安吾眨了眨眼,看着塞进他掌心的纸条,脑子里有瞬间发白。
  与其说是被星野泉不想被牵扯的强硬态度所扰,不如说被这个不明情况就轻而易举将港口黑手党的首领连同游击队队长一网打尽的青年……表现得正常又微妙不正常的一系列行为打破了他一贯的行为逻辑模式。
  突然就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接下去了。
  能够抓住那两人,自然算不上是什么弱者,可这么愣头青真的好吗?你知道自己招惹了什么样的人物吗?现在就想走?
  怕是今晚就要收到你失踪的消息啊!
  很可能连尸体都找不到的那种失踪啊!
  “等等,这位先生——”安吾想要跟他说说事情的严重性,下一秒被对方出口的话震得表情空白。
  “你刚才说,是将这三人都接手对吧?”星野泉柔和的笑道,表现出对安吾的些许欣赏。“听起来那位叫芥川的男人是很不得了的罪犯,由负责国家安全的军警接手我能理解,作为观光客为你们这种处理方式深感放心。可就连这种有鬼父嫌疑的变态萝莉控也会接手,我对你们执法的严苛性表达内心的肯定和敬重。”
  安吾:“……!”啥?啥鬼父?
  森鸥外确实是变态萝莉控没错,但鬼父……好严厉的措辞啊!
  星野泉见他好像没什么话想跟他说了,心里松了口气。说实在的,现在并没有心情做这种社交性的废话交流呢,他真的很急。
  急着去见乱步君。将对方一个人扔在西餐厅里算什么事?万一被误以为自己是那种喜欢乱跑的不成熟小鬼可怎么办?
  他现在只是一名积极进取想要得到恋人肯定,打破不成熟的年下者滤镜的人啊!
  没人阻拦星野泉的离开,让他能够畅通无阻的离开警署,以最快的速度抵达西餐厅。在门口时他特意停下来休整自己散乱的鬓发跟和服的领口,确定无误之后才提着礼盒快步的踏入。
  就和乱步君瞪得犹如铜铃一般大的眼睛撞上。
  不大的圆桌上,叠放着十几个空盘,乱步的嘴角还沾着来不及擦掉的奶油。
  在这一刻,乱步觉得空气都安静下来了。
  不行,必须想办法扭转自己的形象!不能被知道自己因为沉迷美味的甜品,遗忘了阿泉随时可能回来的事。
  于是乱步淡定的放下刀叉,将吃了一半的黑森林蛋糕推到一边,先发制人的道:“阿泉,你回来了。”
  很好,就是这样!只要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就好!阿泉是个体贴的人,他会忘记那点子崩人设的画面!
  乱步信心满满,落座在他对面的星野泉却打破了他的自欺欺人。
  “乱步君……”星野泉欲言又止,“我知道你是想惩罚我,可我不在场,就算知道你吃了这么多甜品也不会觉得难受。”
  乱步:“啊……哦……”
  “还有,这样就吃不下正餐了。只靠甜品是不能补充人体所需能量的。”星野泉抿了抿唇,红着脸用手指擦去乱步嘴角的奶油。
  指尖贴在唇边,别开头将奶油舔进嘴里抿了抿,脸红心跳的道:“奶油,蹭到脸上了。”
  乱步后知后觉的在脑海里回放着星野泉刚才的举止。他僵硬着手指抓起一边的红酒,小半杯红酒咕噜噜的被他一口气喝光。
  顺带一提,红酒是西餐厅必备的佐餐酒,但在星野泉过来之前,不喜欢喝酒的乱步已经喝完三杯果汁,酒是一口没碰。
  红酒一下肚,不知道是酒精作用还是羞臊的心理作祟,脸颊红了一大片。
  怎么回事?阿泉你在做什么啊!这里可是公众场合啊!会被看到的!意外的大胆啊!
  可是……可是刚才那副样子好可爱!心肝都在颤!
  脑子加载的乱码过多,乱步一个没忍住,打了一个长长的饱嗝。他惊慌的捂住嘴唇,不敢看星野泉惊讶的神情,只觉得自己的人设怕是要保不住了。
  越紧张,嗝就一个接一个的起来,完全停不下来。
  这一刻,空气不仅变得格外安静,无言的尴尬也在往外蔓延。


第8章
  星野泉有点想笑,他很意外看到乱步君如此失态的模样。
  已经急得连一贯的冷静都丧失,双目失去焦距大受打击的神情,若是地上有个坑的话,星野泉都能相信对方会毫无犹豫的跳进去,再自己填上土。
  对乱步君而言,这种失态应该是生平头一次吧。星野泉歉意的道:“抱歉了乱步君,请忍耐一下。我失礼了。”
  乱步:“哎……啊!”
  眼睁睁的看着星野泉起身过来,解下他的披风将自己的脸和上身裹住,视野一片黑暗的乱步慌乱的挥舞着双手,下一刻双脚离地,脸被贴在了一个温暖宽阔的胸膛里。
  ——公、公主抱!
  乱步当下脑袋宕机,两缕白烟从他的耳朵冒出来,不禁庆幸星野泉看不到他现在的脸,一定是红得像在沸水里煮了一天一夜吧!
  可即便是这样,依旧没有停下打嗝的生理反应。
  太糟糕了!危机!这是乱步大人二十六年人生里最大的危机!
  星野泉抱起乱步后,又转而将人单手抱在怀里,空出一只手去拿桌面上的钱包还有放在桌底下的购物袋。无视旁人的惊呼侧目,大步流星的走到前台结账。
  在他的催促下,收银员手忙脚乱的拿出刷卡机给他刷了卡,又递过去两条长长的小票。星野泉看也不看的将小票连同卡一起收进钱包,快步走出西餐厅,扭头就进了走廊尾侧的消防通道。
  消防通道空无一人,他心里松了口气,将面临形象危机的乱步轻轻的放在墙壁的消防箱上方,掀起罩在他头顶的披风袍角,好让新鲜空气能从下方灌入。
  “乱步君,挺胸抬头,跟着我的节奏,深呼吸,憋住,吐息。对,就这样。”
  一直打嗝停不下来的乱步,本能性的听取星野泉温声的话语,如此几次之后,他瓮声瓮气的道:“不行嗝~没用嗝~嗝~”
  披风下的乱步,一双翠绿色的眼眸蓄满了羞耻的泪水,摇摇欲坠。
  啊啊啊已经够了!为什么停不下来啊!已经可以宣布死亡了啊江户川乱步!
  乱步心态崩溃,星野泉也跟着急得团团转。“乱步君别放弃,这是正常反应,每个人都会打嗝的,我偶尔吃撑的时候也会打嗝。”
  乱步:够了啊别打嗝打嗝的划重点了!越来越严重了嗝~
  星野泉绞尽脑汁的想着该怎么帮助乱步止嗝,关心则乱的他却发现自己什么都想不出来,感觉到乱步已经急得身体都开始痉挛了,他也方寸大乱。
  “乱步君很帅气,是我见过最帅气的人了,如此厉害的人是不会被区区打嗝这种小事打败的!”
  “我不觉得乱步君这样是什么丢脸的事情,不就是打嗝么,等我们同居后这种事情也很有可能发生,是提前体验!没错,是体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