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今天乱步人设塌了没(130)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01-22 11:36 标签:综漫 文野 咒回 柯南

  “我知道那群老刀没良心,想不到他们连心都没有。”鸣狐肩膀上的狐狸一边上下蹿跳,一边在批判着。“大家,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明知道我们为了找主人多么努力,废寝忘食,都快抑郁而亡了!他们呢!竟然给我们使绊子!”
  他们的信任终究是错付了!
  宗三左文字幽怨的道,“难怪三日月先生这次这么积极的工作。”
  原来真正的目的在这里!在场的付丧神们无一不是肝火旺盛,在这片同仇敌忾之中,唯有一名付丧神甚为淡定的端坐着喝茶。
  吸溜吸溜的喝茶声,无限扩大,传入了其他付丧神的耳中。膝丸眼见着同僚们都拔刀慢慢走过来,连忙对面前的金发青年道:“兄长,您事先什么都不知道的对吧?”
  “是说家主的事情吗?”髭切柔声道,“前不久刚碰面了,还见到了乱步大人。啊,就是那次海被切断的事情,还以为你们猜到了呢。”
  周遭的杀意越发膨胀,和泉守兼定磨牙恨恨道:“你说那是鹤丸殿下做的。”
  还特地去那边勘察过,留下来的确实是鹤丸国永的灵力波动。“所以当时主公是用鹤丸殿下的刀吗?”就很羡慕!
  髭切装傻:“是这样吗?哈哈~记性不好,请多多体谅。”
  一期一振抬手示意他们安静,问一旁伫立着的太郎太刀:“太郎先生,您也是知情人吧?”
  太郎太刀沉凝的神色有一瞬间的龟裂。顿了一下,道:“主人向我要了歌仙先生的联系方式。”
  龟甲贞宗举手:“我记起来了,昨天歌仙先生接了个电话就和药研一起出门,觉得他们有事瞒着就跟踪上去,结果被他们打成了重伤。”他抱着自己上了夹板的右手,双腿还打着石膏的他,坐在轮椅上一脸凄凉。
  “歌仙先生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还有药研……”龟甲贞宗现在看谁都觉得有嫌疑,干脆利落的把这二刃归为叛徒,对一期道,“我怀疑乱他们也知道了!这两天不是没回来吗?一定是被鹤丸先生他们扣留了!”
  一时间,室内被瓜分成两个阵营,不知情的付丧神自发的将知情者孤立起来,歌仙倒是无所谓,太郎太刀自觉羞愧,蹲在角落面壁。髭切倒是老神在在的品茶,不受影响。
  药研被一期盯得冷汗连连,道:“抱歉,一期哥。可这是鹤丸先生的主意。”
  大包平冷眼看着他们兄弟阅墙,道:“行了,说说接下来该怎么办吧。要算账有的是机会。”
  但在心里,他已经打定主意找莺丸切磋一番了。其他刃也就罢了,就他和莺丸的铁哥们的交情,凭什么将他蒙在鼓里啊!
  友谊的小船翻了!
  狐太郎神色不渝,脸色黑沉,博多都不敢靠近他,抱着手提电脑缩在角落里战战兢兢。过了一会,狐太郎道:“一期,清光,你们各自带着自己部队的成员,突袭天元。事情因他而起,先把他解决了,我们再找主人算总账!”
  一期想到自己被次郎太刀截胡的工作,就心如刀绞。对狐太郎的话也没有异议,他和清光手底下的付丧神恰好都是不知情的,配合起来不怕被背刺。
  他冷声道:“行,我也想问问主人,为什么要这么对待我们!”
  等一期和加州怒气冲冲的带着队员们离开,狐太郎也因为心绞痛去休息,留在大厅里的付丧神们你看我,我看你。
  良久,一直不发声的小夜左文字,疑惑的问:“复仇……不应该找鹤丸殿下吗?”乐子刀都是以鹤丸为首的吧,所以为什么背锅的是主人?
  蜻蛉切想了想,道:“可鹤丸先生是主公的刀吧,作为主公没有协调好部下的关系,也是一种过错。”
  “做不到雨露均沾,我们的主人还差得远呢。”宗三左文字哼声道。
  反正事情是星野泉惹起的,他要是不离家出走,不闹失踪,在被鹤丸殿下他们发现之后还跟他们同流合污的隐匿自己的行踪,就走不到这一步。
  千错万错,都是主人的错!
  就很委屈!


第99章
  东京高专的地下宫殿。
  昏暗的走廊, 浓重的血腥味充斥在鼻尖,遍地残缺的尸体触目惊心。往走廊深处缓慢行走的青年,鞋底淌过地上的血洼, 面色平静,仿佛周遭堪称地狱的场面不过是一场拙劣的表演。
  他身上的衣服干净得与这里格格不入, 右手抓着的一把匕首, 刀尖沾染的稀少血液, 随着他的走动, 血液滴答落在地面上。
  “哇~你竟然杀人了~~~”洪亮的嗓音打断了青年的思绪,原本空无一物的前方, 突然从上方跳下来一名戴着魔术帽的青年。
  穿着一身条纹囚衣, 踩着拖鞋,披着一件不知道从哪里征用的白色被单, 头顶上的魔术帽是这名青年最后的倔强。
  费奥多尔没给他喋喋不休的机会, 道:“外面情况怎么样了?”
  面前的正是之前被猎犬抓捕到的果戈里, 但显然他是越狱成功,听到费奥多尔的话,他转了转眼珠子, 笑容灿烂的喊着:“一切不都在你的计划之中吗?不会吧, 难道费奥多尔觉得自己也有失策的时候——!”
  果戈里的声音吵得费奥多尔有些耳鸣。这里太安静了,对方的大嗓门再经过走廊传递的回音, 就像是近距离对着大喇叭一样。
  费奥多尔没有再追问下去,他从果戈里的反应就可以推断出外面的情况。见果戈里还一脸好奇的看着他手上的刀,轻声说:“啊, 杀了。”
  嘴上这么说着, 其实真正动手的并不是费奥多尔。怪只能怪那些术师太过自大, 一方面想利用他, 一方面又防备着他,这些人的心理最好揣摩。
  只需要寥寥几句话,就能动摇他们的意志,让他们自相残杀。而这把匕首,不过是拿在手里装装样子罢了。
  费奥多尔不擅长武力,他虽然有着过人的智慧,身体素质却比常人还要羸弱,这具虚弱的身体可承担不起那些体力活。
  “看守人都是术师,你又看不见咒灵,是怎么办到的?”果戈里还是一副很好奇的样子。
  费奥多尔微微勾起嘴角,道:“原来如此,你是来抓我的。”他笃定的说道。
  不然不会这么在意,一再试探自己是否使用了异能。
  被揭穿了,果戈里只是微笑不语,狭长的眼睛眯成两条弯弯的细缝。
  费奥多尔道:“看守我的术师里有一些是你的同伙,身上装了隐形窃听器,你早就潜入在附近,等待他们全部死亡后再出现在我面前,所以呢,目的是什么?”
  果戈里摊开双手,一脸无辜的说:“错了哦~不是我的同伙,是和我合作人的同伙~我之所以会这么做,都是为了拯救你啊,我的好友!”
  说着,他激动的扑过来,想抱住费奥多尔。费奥多尔手里的匕首转了个弯,只差一毫米的距离就能刺入他的眼睛,表情冷淡的道:“你的合作人……猎犬?”
  果戈里夸张的吐了口气,避开了刀尖。“是哦,我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家伙,是我的同类呢~”
  同类啊……
  费奥多尔微微瞪大眼睛,能够让果戈里视为同类的人……光是想象就知道是多么麻烦的角色。他不关心对方是怎么策反果戈里的,这小子的立场向来就是薛定谔,就算被策反了,让他再次反水也不是什么难事。
  让他疑虑的是福地樱痴在这里面扮演了什么角色。
  在原本的计划里,福地应该率领着猎犬出国执行任务,缺席这次事件。但显然对方欺骗了自己,非但没有避嫌,还积极的淌这趟浑水。
  这其中的变数,应该就是最近加入猎犬的那名军警鹤丸国永。
  费奥多尔对果戈里并不存在什么信赖,对他而言果戈里和其他组织的部下一样,都只是他手里挪用的棋子。因此被背叛也不会让他的心里存下什么芥蒂。
  “他们让你回来,是想询问书的去向吧。”费奥多尔说道,“可惜,书不在我这里。”
  “咦?”因为被费奥多尔直接挑破了目的,得到这个回复的果戈里并没有怀疑这话语里的真实性。费奥多尔没必要撒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