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今天乱步人设塌了没(51)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01-22 11:36 标签:综漫 文野 咒回 柯南

  这名警官还以为他们要停手,松了口气。白马先生惊喜万分,不管猎犬究竟是为什么要这样做已经不重要,既然停战了,星野泉的性命就无碍了。没有受伤更好,这样他也不会担心会被福泽前辈责怪。
  正要上前时,铁肠扬手示意他留步。“别上去,他们刚热身完。所有人往外面撤出两公里,疏散人群。”
  “……这、这是什么意思?”白马先生从没有像现在这样,认为自己是个听不懂人话的笨蛋。“您的意思是,前面那只是热身?!”
  是我疯了还是你们疯了?!
  星野泉凌厉的目光扫视着福地樱痴,没有找到可以攻击的破绽死角。对方也和他一样,但这个结果,反倒是让二人的兴致更加高涨。
  期待着接下来的战斗。能够与一名强大的剑士比斗,对于剑士而言,是最为快意不过的事情了。
  就在白马先生急红了眼睛,还得吩咐手下疏散周围人时,突然从星野泉的腰间传来一阵嘟嘟的声音。
  这道声音,在这个场合出现太过突兀,就连剑拔弩张的气氛都在此时停滞了。福地刚郁闷着问他干嘛带手机,这不是碍事嘛,就听到了一道让他无比熟悉的嗓音。
  沉静的嗓音在说着。
  【阿泉,五点了,你该下班了。谁让你加班,你把他名字报上来。说的就是你——福地大叔——!!不许欺负阿泉!!!】
  后面声线直接拔高,冲着福地樱痴吼去。
  星野泉被吓了一跳,拿出手机一看。“……是乱步君给我设置的下班闹钟。啊,确实到点了。”
  光是一场热身就花费了一个多小时。不过,这也没什么稀奇的。
  这么一打岔,比斗也就不重要了,他快步跑到一边拿起刀鞘,将军刀一收,回头却看到福地樱痴像是被雷劈了一般的呆立在原地。
  “……福地先生?”
  “啊啊~~阔别已久的小家伙的嗓门,还是那么有精神啊~~”福地的声音飘乎乎的,像在梦游。“老夫好不容易兴奋起来了,太过分了。”
  一想到自己有多少黑历史掌握在对方手里,福地樱痴再多的战意都消失了。
  ——都是谕吉不好!养的是什么破孩子!
  作者有话要说:一直有人问福地樱痴是不是反派,他是啊!还是究极大反派!不过我对福地的感官很复杂,他是那种和夏油杰有点像,又比夏油杰稍微有那么一点底线的人。坏的不够纯粹,即便陷害了武侦社背锅,也一直有在拷问自己,对于自己将全世界拖下水的做法也是有些悔意的吧,可为了他的目的,又不得不这么做。
  福地是那种被战争折磨出心理疾病的人,战后PTSD稍微了解一下就能懂,他原本应该是像铁肠一样性子的向往守护正义的直脑筋军人,结果性情被战争扭曲了。我在这篇文里不想写那些天人五衰怎么搞,怎么收场的剧情,所以……我给福地安排了心理老师~~
  要说最大的战争ptsd群体在哪里……当然是审神者群体啊!别看阿泉这样,其实他也有,还不轻,这几章就稍微浮出水面了不是,前面也说了他养老派,ptsd治愈后的后遗症!所以,相应的心理辅导手段,时政也是最擅长的!!
  PS:官方都说了,异能者都不是什么正常人,不要用正常人的心理去揣摩他们。
  PS:阿泉的滤镜怕是摘不下来了,你看乱步,永远在最关键的时刻耍帅!
  ——
  感谢在2021-11-06 04:27:53~2021-11-06 22:23:5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大大yyds 40瓶;花阴 10瓶;刘小懒 5瓶;清翎 2瓶;草莓蛋糕、月泠疏、可爱羊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8章
  星野泉说下班就下班, 快速换好了衣服,出门就看到四个人堵在那里。“……有事?”
  “泉小子,要不要跟老夫混, 加入猎犬!”福地朝他亮出大拇指,笑得一口大白牙闪闪发光。
  星野泉沉吟了一会,问他:“福地先生, 我这算不算通过考验了?”
  一句话把福地打回原形,两米大个头的壮汉, 硬是做出一副点着手指委屈扒拉的模样。“过了过了, 啧, 之前还以为乱步是在开玩笑,还真的蹦出个男友出来啊。你把他收了也好,从小到大都是那副幼稚臭屁的模样, 好歹我也是他长辈好不。”
  黑历史那个真的很过分!得找机会把证据偷回来……不, 偷回来也没用, 那小子记忆力太好了。
  “您这话不对。”星野泉还是那副笑脸,就是笑得有些让人发冷。“乱步君很好,拥有不得了的才能, 却能不矜不伐、谦恭虚己、泰而不骄、虚怀若谷,他是见过世界上最睿智、最稳重、最值得依靠的好男人!”
  福地:“……”他掏了下耳朵,不确定的指着星野泉,问旁边的部下,“你们听到了?”
  三人齐齐点头。
  “听到了什么?”
  “被忽悠瘸了。”烨子和条野异口同声的道。
  铁肠歪了歪头,欲言又止, 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
  他们自然是知道江户川乱步的,虽然没有接触过,光靠下面收集来的情报也能知道是个什么样的人, 反正和星野泉形容的不是差了一大截,而是压根对不上号。
  星野泉笑意收敛,见他要生气了,福地连忙道:“哎哎哎,别这样。你说是就是吧,所以,要加入猎犬吗?你那个本事待在警视厅可太浪费了,再加上那个异能力,说不定很快就能下克上,抢走老夫的队长之位哦~”
  说着这样的话,福地却没有半点试探他野心的意思,仿佛若星野泉真能取代他,对他而言是一件值得欣慰的事情。
  星野泉有点明白福地樱痴为什么会被称为英雄,就这个胸襟,也算是很难得了。
  “非常感谢您的看重,可惜,我是寿退社的拥护者。”星野泉非常认真的道,“兼职也就罢了,您们之所以考验我,我也猜得到内情。无非是想测试一下我有没有承担起那份责任的担当和能力。不过,若是可以的话我只想退居家庭,照顾乱步君的生活起居,让他工作之余没有后顾之忧。而且,爸爸年岁逐渐上去,也要开始养生,家里没有人打理这些是不行的。”
  条野:“……”用力的拍了一下脸,仰着头语气难耐的说,“槽点太多了,不知道从何吐起。”
  “不吐槽不就行了?”铁肠对他这种爱好不是很能理解。“你就是想太多,脾气才那么暴躁,动不动就生气。”
  若不是有正事,条野已经直接拔刀相向了。他早就受不了这个破搭档了!说的是人话吗?!部队里最常迫害他,搞他心态的不就是你这个罪魁祸首嘛?!
  无自觉的天然系,最讨厌了!
  烨子倒是听懂了。“我记得福泽谕吉的年纪和队长差不多。队长大人~烨子今晚给您做大补汤吧~”
  她期待的憧憬的询问着福地。福地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胃,决定无视掉她的话。若是跟着她的节奏走,大补汤就避不开了。也不是难喝,问题是谁也不会想喝能装下一个大水桶的量的大补汤吧!!!
  可烨子是什么人,就算福地打哈哈的蒙混过关,也不能挫伤她强悍的心脏。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福地幽怨的道,“这种事不能强求,乱步连让你加班都不肯,要是进猎犬的话会黑化的吧。可是……真的不能来吗?至少试一下啊。”
  寿退社什么的,是什么奇葩理由啊!年轻人还能不能有点进取心了!
  星野泉的意志没有动摇,而是道:“说起来,福地先生说过乱步君是您的侄子。”
  福地点头,他确实这么说。下一秒看到对方朝自己摊开一只手,脸上冒出一个问号。
  星野泉温声道:“既然是这么亲近的关系,您不该给我一份见面礼吗?”
  目送着星野泉离开的福地,摊开自己只剩下几个硬币的钱包,无语泪先流。“泉小子,本性和外表不一样啊。”看起来温文尔雅一男的,还挺记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