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被金主抛弃后我勾搭上了他发小(23)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0-08-03 08:40 标签:短篇 男男 狗血 NP

  我肛裂的事情受到了我市上流社会的广泛关注。
  圈子里的人都在传:当日顾景琛被单挽一个电话叫过去,开车把一名不明身份的年轻男子送去医院,全程单挽和那名年轻男子十指紧扣、眉来眼去。最后医生诊断年轻男子的病症是肛裂,直接坐实单挽被骗了初夜的事情——本身这件事就很劲爆了,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年轻男子的身份更劲爆,他是苏简安和褚泽包养过的小情人。试问谁不知道苏简安暗恋单挽?谁不知道褚泽前段时间还为了这位小情人和某某大打出手?
  所有人都在等着看苏简安、褚泽的笑话,同时等着单岐出差回来收拾我。
  我从我一个朋友那里听说了这些沸沸扬扬的谣言,磕得津津有味。
  距离此事已经过去三天,单挽送我去医院、带我检查,每天跟我形影不离。
  我从来没发现他这么黏人。
  吃下单挽给我喂到嘴边的苹果块,我随口问了一句:“褚泽后来没有找你麻烦吧。”
  单挽不太高兴地哼了一声:“他敢呢。”
  那天单挽宣布完我跟他在一起的事,褚泽眼睛里几乎喷出火来,直接从单挽背上把我扯了下来,咬牙切齿地骂:“老子今天来的时候就觉得不对劲,你什么时候跟单挽关系那么好了?想报复我?你个作精,昨天的事我还没跟你算账,你又忙着添一笔新的!流血了是吧?跟我回去,老子今天好好给你治治你这骚病!”
  说着就把我扛在肩上,手臂禁锢住我的腿,肩膀顶着我的胃,直接穿过草坪往门外走。
  我挣扎了一下,被他一巴掌扇在屁股上,立刻嗷地一声叫出来:“挽挽,你看他!”
  褚泽森冷道:“现在你叫谁都没用!”
  单挽追上去,拦住褚泽,极难得地生气起来:“你干什么?你跟向希哥算什么账?他跟我在一起关你什么事!”
  褚泽勉强挤出一个笑,可笑意太冷,漆黑的眼睛满是煞亮的刀光剑影。
  “挽挽,你年纪还小,容易被人骗……之前你生日宴上我就跟你介绍过了,向希是我男朋友,我们在一起也有好一段日子了。他勾搭你,只是在跟我赌气而已。”
  单挽有些狐疑地看了我一眼,我无辜地回望他,他就有了底气。
  “你才在骗我,向希哥早跟我解释过了,他跟你没关系。你之前在三亚不是也告诉我,你们就只是普通朋友?”
  我补充道:“对啊,挽挽,你听我的,他是喜欢你,所以现在才这么阴阳怪气的。”
  单挽看着褚泽的眼神奇怪起来。
  褚泽恼羞成怒,刀子般的视线戳到我身上:“还有力气胡说八道?小婊子,闭上你的嘴!”
  单挽似乎被褚泽骂我小婊子的话激怒了。
  “褚泽哥,你现在把他放下,我可以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否则你就是侮辱我男朋友,我直接代表单家跟你翻脸。”
  乌发红唇,表情冷如山涧雪。
  我从来只知道单挽又软又甜,却不知道他还能又A又帅。
  我承认,我那一瞬间连心跳都漏了一拍。
  然后下意识地去看苏简安——
  他只是站在原地,安静地看着我们这一场闹剧,眉目间全是不染纷争的漠然。
  我的心陡然一凉。
  这是我第一次觉得,也许苏简安也没有那么喜欢单挽。
  他谁也不喜欢。


第28章
  “向希哥,再吃一口。”
  单挽又给我剥了一个橘子。
  我躲开了:“不吃了不吃了。”
  单挽自己吃了,然后凑过来抱住我的腰,把脸埋在我的肩窝里,露出一双猫儿似的眼睛。柑橘清甜的香味在我的鼻尖荡漾,我口干起来,捏着单挽的下巴,吮了吮他的唇瓣,因为尝到了柑橘的甜味,就继续深吻进去,和他交换着唾液。
  吻完之后,单挽的脸色潮红,有些不好意思看我。
  “橘子挺甜的。”我在他的下巴上搔了搔,觉得他有点像宠物,乖得没话说。“我又想吃了,给我剥一个吧宝贝。”
  单挽去厨房的冰箱里拿橘子,又喊我:“向希哥,你想不想吃葡萄?我给你洗一盘葡萄吧。”
  “吃。”
  我把手边方才翻阅的时尚杂志盖在了脸上,惬意地躺在单挽画室的沙发里,等着单挽给我端水果过来。
  片刻后,一只手把杂志拿走了。
  我以为是单挽,没有睁开眼睛,对他撅着唇讨吻:“宝贝,洗得这么快?先亲一个叭。”
  “宝贝?”一道冷至冰点的声音,极危险地响起:“你在叫谁?”
  我猛然睁开眼,正对上单岐墨玉般的眸。
  门外是他的行李箱。
  他出差回来了。
  我被单岐吓到从沙发上滚下来。
  单挽慌忙把一盘晶莹剔透的葡萄放下,过来扶起我,瞪了眼单岐:“哥,你又对向希哥干什么了?”转过来又连问我好几句有没有摔到哪里、疼不疼。
  单岐道:“挽挽,你太惯着他了。”
  单挽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害羞得像个小姑娘,倒是在别人面前还放得开一点,他在我脸颊上亲了一口:“向希哥现在是我男朋友,我不惯着他,谁惯着他?”
  “给你找了那么多相亲对象,家世、相貌、人品、学识,样样都比他强。”单岐锐利的视线在我身上刮了刮,像是想把我的骨髓皮肉都给剖出来,称出我到底有几斤几两。他的眼神是轻视的、高高在上,有钱人看被包养的金丝雀,惯常都是这种眼神。褚泽也是这么看我。
  “那些人你一个都看不上,我倒想知道,他到底哪里入你眼了。你年纪小,还不知道人心险恶,你能知道他跟你在一起是图你什么?”
  单挽耿直道:“向希哥能图我什么?他跟我在一起后,什么都没要,反倒被我弄得进了医院。”
  我心想,我不是不图什么,我倒想提提包养费的事,不还没来得及吗?
  单岐冷冷盯了我一眼:“我也不是没见过。分明经验丰富,怎么这次就进医院了?”
  这就是直接挑明我和他上过床的事了。
  仿佛天灵盖上劈了道惊雷,被他这一句话一震,我浑身都是一僵。
  掉马这么快?
  我静静想,单挽这么温柔,就算知道我跟他哥哥睡了,应该也不会对我怎么样……吧?
  果然单挽急了:“哥你别瞎说,你哪里见过我经验丰富了?我就是经验不丰富才把向希哥弄进医院的。”他坐到我旁边,握住我的手,十指嵌进我漏出的指缝,扣紧了,像是上了锁。“向希哥,我真的没有和别人乱搞过,我哥就是想在你面前抹黑我,你不会信他的吧?”
  我:“?”
  单岐:“……”
  我很快反应过来:“哦哦,没事,宝贝我相信你。”
  单岐按了按眉心,我这才注意到,他还戴着之前从我这里买的腕表。
  “挽挽,你先进卧室,我跟你这个小男朋友单独聊一聊。”
  “不行,他怕你。”
  “我是你哥。”单岐正色,缓缓道:“我跟你一起长大,你上学的时候我帮你辅导作业,你工作的时候我帮你打通人脉,你到了结婚的年纪,我又帮你一个个筛选相亲对象。现在你不过谈了个不知底细的男朋友,就开始顶撞我,什么都不肯听我的了。是吗,挽挽?”
  我把单挽推进了卧室,顺便锁上了他的门。
  不是我想顺着单岐,只是单纯地觉得,单岐虽然控制欲强了些,但他作为哥哥,对单挽是挑不出一点毛病的,单挽不该这么不懂事。
  他被宠坏了,不知道骨肉亲情是多么珍贵的东西。
  而我知道,因为我没有。
  单岐坐在沙发的另一端,伸手拾起了桌上的一只珐琅杯,自己倒了杯水,水里漾着溶溶的、模糊的色彩。
  “你打得一手好算盘,被苏简安抛弃了,你就勾搭上褚泽;发现褚泽是条疯狗之后,又爬上了我的床;后来发现我们几个都太精明,不可能对你死心塌地,你转眼就跟挽挽谈起了恋爱。他太乖了,什么都听你的,对你来说确实是个稳赚不赔的买卖。”
 

上一篇:良人

下一篇:别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