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被金主抛弃后我勾搭上了他发小(3)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0-08-03 08:40 标签:短篇 男男 狗血 NP

  过去了一个星期,我忽然特别想见苏简安。
  我这样的身份怎么能接触到苏家的公子?所以我决定请褚泽给我想想办法。
  夜里,褚泽操过我后,穿上裤子就打算走。
  我看着他把那个让我欲生欲死的粗硕物体塞进内裤里,鼓鼓囊囊一团,又看他拉上裤子的拉链,扣上皮带,发出清脆的金属撞击声,这一系列动作配上他漫不经心的神色,十分性感。
  我咽了咽口水,一脸委屈巴巴地看着他。
  褚泽睨了我一眼,勾了勾唇角:“小骚货,还没吃饱?”
  我饱得不能再饱了。
  “我有事情求你嘛,褚泽哥哥。”
  褚泽极其轻微地皱了皱眉:“下了床就别叫我哥哥了,肉不肉麻,我鸡皮疙瘩都起一身。”
  “好的哥哥。”
  褚泽没理我,随手拿起自己在床头柜上放着的手机,看着信息。“什么事求我?快说,我待会儿还有事。”
  “我想见苏简安。”


第4章
  褚泽划手机屏幕的手指一顿,半晌才缓缓抬起头看我一眼,眼里满是冷嘲神色,像是数千万冰锥刺进我的心头,让我浑身冰冷。
  酒店昏暗暧昧的灯光抹在他深邃的眉眼轮廓上,却不能消减他浑身的暴戾冷沉的气息。“当了婊子还立牌坊,真当自己是个情种了?在我床上躺着还敢想别的男人?”
  我有点被他吓到,不敢说话。
  褚泽却不放过我,“想见苏简安?我满足你,今晚我就要去单挽的生日聚会,苏简安也会去,我让你亲眼看看你前男友和他的现男友是怎么恩爱的,也让你好好看看,你能不能比上单挽一根脚趾头。”
  我垂着眼,默默攥紧了手指。
  说我什么都可以,唯独不可以说我不如单挽。
  褚泽这个狗东西,老子要跟他掰了。
  衣香鬓影,人流如织。
  数不清的政界名流、商界巨贾,都是我这辈子也难以看上一眼的大人物。而他们今日齐聚一堂,却是为了庆祝单挽的生日。
  说起来也巧,今天也是我的生日。
  可我的生日是怎么过的呢?昨夜十二点我还在熬夜画画,今天一觉睡到下午三点,胃里空空如也,喝了一罐冰箱里的啤酒,如愿以偿地开始胃疼。然后我忍着疼,想打电话给苏简安,手指在通讯录上停留了好久,最后还是没有拨通电话。
  慢慢的我的胃就不疼了,甚至没有人来告诉我多喝热水,我的胃就自己好了。
  想找人心疼都没有娇气的资本。
  下午五点,我点了份外卖,还没吃几口就收到了一条短信,是褚泽发给我的酒店地址,那个精虫上脑的狗男人,除了操我还是操我,从来不跟我说半句废话。
  但是我还是去了,之前说了,因为我很想苏简安嘛。
  但是没办法,除了找褚泽我没办法见到他。
  到了酒店,果然褚泽二话不说就把我的脑袋按在了他胯间,他喜欢让我给他舔。
  我卖力地伺候他。
  而现在,我历经一天的苟且与龌龊,终于来到了面前这个富丽堂皇的地方,单挽的生日宴会。
  单挽还没出现,苏简安也还没出现。
  倒是褚泽的一群狐朋狗友过来了,都是些纨绔子弟,我跟着苏简安的时候也见过一两面。
  他们跟褚泽调笑:“怎么把这个小东西给带来了?你小心苏简安跟你翻脸,他可不想让单挽知道他还包养过一个小情儿。”
  褚泽漫不经心地点起一根烟:“现在他跟着我,和苏简安没关系了。”
  几个人哈哈大笑,都没当回事,在他们之间,谁看上谁的小情儿了,随便就可以带走玩两天,左右不过是个解闷的玩意,哪有兄弟情谊值钱。
  我也跟着笑。
  但很快我就笑不出来了,因为我看见苏简安和单挽亲密地说笑着,从楼梯上下来了,两个人天造地设一样的般配。
  褚泽也看见了,他立刻揽着我的腰迎上前去,有些邪气地对着单挽笑:“挽挽,生日快乐。”
  单挽见褚泽揽着人也是一愣,清澈的眼睛疑惑地望向褚泽,浓密的睫毛眨了眨。“褚泽,这位是?”
  我低着头,没去看苏简安的表情。
  褚泽的声音略微低沉,钻进我的耳朵里,似乎敲响在耳膜旁边。“我男朋友,带来给你们看一看。”边说边捏起我的下巴,迫我抬起头来,让我正对上苏简安的视线,我看见苏简安面无表情的一张脸,刚才和单挽的温和笑意,似乎是我眼花看错了。
  单挽笑得露出了梨涡,可爱极了。“嫂子好。”
  并没有看不起我,一派天真。
  正因如此,显得我格外龌龊肮脏。
  我脑子里嗡的一声,想也没想就打开了褚泽的手,转身离开。
  褚泽快走两步追上我,狠狠握住我手腕,力道大得几乎捏碎我的骨骼。声音里带着沉沉的威胁:“向希,你要是敢在这种场合跟我甩脸色,看我怎么收拾你。”
  我才不会觉得褚泽这句话是在调情,“收拾”也绝对不是床上的“收拾”,如果我不顺他的意,他是真的会搞死我。
  我怂了,挤出一个笑来,软软地重新靠在他怀里。
  幸好没有太多人注意到这个闹剧。
  单挽追过来,有些内疚:“是我说错话了吗?”
  褚泽柔声安慰他:“和你没关系。我们之前闹了点小矛盾,他跟我闹脾气呢,已经好了。”
  我笑着看单挽,眼底却是恶毒与嫉妒。“你好。”
  苏简安跟褚泽说:“褚泽,你出来一下,我有话跟你说。”
  褚泽当着苏简安的面吻了吻我的额头:“宝贝等我回来。”
  我乖顺地说好。
  他们走了之后,单挽有些好奇地看着我,跟我说:“褚泽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你是他的初恋哦,感觉他好喜欢你啊。”
  我皮笑肉不笑:“是吗?”
  估计单挽不知道,褚泽其实炮友无数,哪像他说的那么纯情。
  他的纯情可都是留着给你呢,小少爷。
  我盯着单挽白腻如瓷的脸,眼神晦暗。


第5章
  褚泽回来的时候表情很不好,眼神野兽一样暴戾,把单挽都吓了一跳,连忙追问怎么回事。
  我往他身后看了一眼,苏简安没有回来。
  褚泽随便扯了个借口应付单挽,然后拉着我就走。
  “你发什么疯?你要带我去哪?”
  褚泽阴沉沉地看着我:“去见你的前男友啊。”
  话音刚落,我就看见苏简安站在小路的尽头,身后是一大片怒绽的蔷薇花,但他回头的那一刹那,所有的妍美花朵都失了色彩。
  我忽然想再给他画一幅画。
  只是他没有像往常一样笑着,眸色暗沉,问我:“希希,你现在和褚泽在交往?”
  褚泽冷冷地“呵”了一声:“我们都不知道上过多少回床了。他还挺紧的,又软又乖又骚,你不要他真是亏了。”
  我狠狠掐他的腰。
  褚泽捏住我的手指,指节顿时传来碎裂一般的疼痛,我忍住才没有表现出异样。
  “我记得我警告过你,”苏简安从我脸上移开视线,落在褚泽身上,眼神是我从未见过的凉薄:“不许碰他。”
  “他主动爬上我的床,你情我愿,你管得还挺宽。”
  褚泽这个狗东西,竟然敢怼我男朋友!
  我顾不得被他掐得要裂开的手指骨节,利落地甩开他的手,然后飞快地甩锅给褚泽:“简安,是他强迫的我。”
  褚泽磨着后槽牙骂了一句:“操,白眼狼。”
  苏简安眼里的阴翳似乎散去了一些。
  他握住了我的手腕,把我带到他身后,冷着脸呵斥褚泽:“你不是从来不缺床伴吗?什么时候做起了这种下作事?我最后一次警告你,如果你再敢纠缠希希,就不要怪我不顾兄弟情分。我虽然跟希希分手了,但总归还是他朋友,不会让人欺负他。”
 

上一篇:良人

下一篇:别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