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被金主抛弃后我勾搭上了他发小(67)

作者:关山越 时间:2020-08-03 08:40 标签:短篇 男男 狗血 NP

  我之前听单挽说过巴黎的事,他说我在那边拍了一个宣传片,不过他没提到褚泽。
  “你把那个视频删了好不好?”我无法承受这个视频被苏简安看到的后果,只是想想我就要窒息了:“他肯定接受不了我们两个搞在一起的,你不是他最好的朋友了吗?你也不想他难过吧。”
  “少跟我扯这些。”褚泽道:“只要你乖,视频当然不会泄露出去。”
  “什么意思?”
  “你说什么意思?”褚泽攥紧了我的手腕,把我拖进了车里,自己也坐到了车后座,然后砰地一下关上了车门。我惊恐地看着他脱掉了自己的外套,在他倾身过来要吻我的时候,我下意识就伸手打了他一耳光,打完之后我自己都懵了。
  褚泽的脸被打偏到一边,眼神就渐渐变得冷厉起来,像是雪亮的刃,剐在我身上。
  我被他的气势吓到,连忙凑上去摸他的脸,手都在抖:“对不起,我真不是故意的,我就是没反应过来而已,你,谁让你突然凑上来的——疼吗?”
  “我打你一巴掌,你试试疼不疼?”褚泽把我的手打开,声音听起来咬牙切齿:“妈的,上次在巴黎就莫名其妙的,刚把你操爽了,翻脸就不认人,直接扇我一耳光。老子还没娶你过门呢,你现在就敢家暴,一次两次还打上瘾了?”
  原本他说的话,我应该是没印象的,但在他的叙述下,我恍惚好像想起了一扇不停晃动的门,黏稠的空气里,响着令人面红耳赤的喘息声。连同这个场景一起记起来的,还有那种如鲠在喉的感受,像是胃袋里有一枚青杏在翻滚,又酸又涩。
  只是想到了几个画面,我的脑袋就疼得厉害:“我好像想起来了。”
  “想起来你打我了?”
  “不是,想起来你和别人上床了,好像是在巴黎的时候?”
  “我什么时候在巴黎和别人上床了?”褚泽不耐烦地挑着眉:“你那么骚,我放着你不操,去和别人上床,我脑子有毛病啊?”
  我被他的话给噎了一下,还想说些什么,褚泽就抱着我,让我膝盖分开坐在他的腿上。我挣扎的动作在他看来似乎只是情趣,他用一只手就能轻而易举地制住了,还能腾出一只手脱我的衣服。
  “褚泽,你别这样,我现在跟苏简安在一起了,这是出轨。”
  “之前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你怎么能跟单岐乱搞了?跟单挽在一起的时候,我也没少见你勾引男人,苏简安到底哪里不一样?你就只知道想着他,怎么不知道为我守守妇道?”
  褚泽含住了我的耳垂,像是在品尝什么美味似的,轻轻用牙齿磨着。
  羞耻感和罪恶感一齐涌上我的心头。
  我崩溃道:“我真是不明白,我到底是什么时候招的你。”
  “当初你跟苏简安分手之后,没两天就爬上我的床了。”褚泽揉着我的唇瓣:“你先招的我,所以除非是我玩腻了,不然你就要负责到底。”
  他没有操我,因为我那里肿得厉害,已经不能进入了。
  褚泽看起来很生气,全程冷着一张脸,按着我的脑袋让我替他口,还非要射在我的嘴里,让我吞下去。我不愿意,他就点开了苏简安的微信,停在了视频通话的选项上:“不咽下去,难道是想让苏简安亲眼看着你喝牛奶?”
  我只能咽了下去,眼睛湿漉漉地看着他,感觉委屈得要死。这是我记忆里第一次给别人口,对象竟然不是苏简安,而是褚泽。
  “敢哭?告诉你,撒娇现在对我没用。”
  我跪在他两腿之间,小声说:“你真的不会告诉简安吧?”
  “天天简安简安,你脑子里是不是只有苏简安?”
  褚泽的声音听起来很烦躁:“之前就讨人嫌,失忆了更讨人嫌了。我告诉你,再想苏简安也没用,我以后天天操你,看你还敢继续跟他上床。下次叫你出来,要是你身上有他留下的半点痕迹,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等我终于被允许下车,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
  我掏出手机,对着照了照镜子,确定没有破绽之后,才转身回去。进了电梯才想起来,自己是去接酒醉的朋友,怎么可能身上一点酒味都没有?
  又连忙下楼,买了一瓶啤酒,站在楼下的花坛边喝完,才敢上楼。
  苏简安没睡,他靠在床头看书,见我回来了,就把书合上,放到了一边:“希希,你回来了?”
  我扑进他的怀里,差点鼻子一酸落下泪来,有一瞬间,我甚至想告诉他真相了,但是我还是不敢。我不知道苏简安是否足够信任我,但我是不信任苏简安的,我不知道他会不会接受我跟他发小勾搭上了。一个单挽就算了,再加上褚泽,那我成什么人了?
  “好困啊,我们睡觉吧。”
  苏简安把我塞进了被窝里,然后吻了吻我的额头,刚想往下吻我的唇,我就想起刚才这张嘴还咽过别人的精液,立刻一阵反胃,立刻从床上爬了起来。
  “怎么了?”
  他沉静的视线,落到了我的身上。
  “忘了刷牙,你先睡吧。”
  但事实证明,人不能总是撒谎,不然谎话就会成真。
  我刚才骗苏简安,说自己要去接喝醉的朋友,没想到这件事真的应验了。我刚从浴室里刷完牙出来,我的手机就响了。
  大概我的新手机号码是被批量出售的吧,好像所有人都知道怎么联系我。
  这通电话是单岐打的,苏简安跟我一起接了这个电话。
  单岐说单挽在酒吧喝醉了,一直抱着别人喊着我的名字,不肯回家,出于人道主义,他希望我能过来劝劝单挽。


第74章
  苏简安开车带我到了酒吧的时候,单岐正站在门口抽烟,隐晦的月色里,依旧是鹤立鸡群般的显眼。肩膀平直,脖颈修长,举手投足间都透着养尊处优的气息。
  路过的人都不免打量他,可单岐却目不斜视,只盯着指节处夹着的那根烟。
  “下车了,希希。”
  我看单岐看得有些出神,直到苏简安唤了我一声,我才回过神来。
  走到单岐面前几步,苏简安刚想叫他,他就若有所感地抬起头来,和我对视了一眼,又淡淡移开目光,看着苏简安道:“挽挽在里面,进来吧。”
  到了一个卡座,我看见单挽在沙发上蜷缩成一团,好像是睡着了,在梦里都皱着眉头。他身上还盖着一件外套,应该是单岐的。
  苏简安道:“挽挽好像没有闹,单岐哥,我帮你把他扶到车上,让他回家睡吧。”
  “他刚安分一点,刚才闹得整个酒吧的人都不得安宁。”单岐说着,就俯身想要把单挽抱起来,可他的手指刚碰到单挽,单挽就猛然睁开了眼,然后从沙发上坐了起来。
  他抬起手揉了揉眼睛,身上的外套像水一样滑下来,淌到了地上。
  我在单岐身后,虽然知道单挽看不见我,但还是不自在地躲了一下。
  单岐不紧不慢地问了一句:“醒了?醒了就别耍酒疯了,跟我回去。”
  “你少管我。”单挽坐在沙发上,那张白净得像木芙蓉的脸,从眉骨到下颔骨,都被酒意晕染得酡红:“现在还假惺惺的装什么?反正你也没真把我当弟弟看,我怎么样跟你没关系。而且就算你不来酒吧找我,我回家也不会跟爸妈告状的。”
  我有些诧异。
  怎么回事?单挽是跟他哥哥关系不好吗?但是我看单岐对他还挺关心的啊。
  “你要真这么觉得,那我在你身上花了二十年的心思,就都白费了。”单岐平静地看了单挽一眼,然后弯腰捡起了地上的外套,搭在了臂弯里。
  单挽垂着头,看样子还是有些醉意:“二十年……对啊,我叫了你二十年的哥,结果你还跟我男朋友上床……如果不是因为你,我就不会跟他分手,他就不会出车祸……”
  苏简安一直静静听着他们两个说话,等听到单挽说到最后一句的时候,他忽然看向了单岐。
 

上一篇:良人

下一篇:别看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