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霍总每天都不想离婚(167)

作者:凔溟 时间:2022-02-11 11:21 标签:先婚后爱

  “明天看到他时你别对他太好,我看有些人就是欠教训!”袁山没跟秦珩一起参加过节目,不知道秦珩对滕昭防备的很严实,其他几个嘉宾里他最不喜欢的就是滕昭了,要不是没有光明正大的理由,他一定会把这个人踢走。
  “我没对他太好。”秦珩反驳道。
  “没对他好你还主动帮他洗碗?还有一次不也是你主动帮他跟客人解释菜品问题,替他解了围,这件事你确实不应该管,谁对谁错大家有眼睛看。”
  秦珩没好意思说自己就是故意的,对付滕昭这种小人就要先下手为强,不过即使这样,对方还是对他不满,那句话别人可能不确定是指谁,但秦珩心里清楚,就是因为节目组选在Y省录节目,惹怒了滕昭。
  这件原本不大的事情因为两边粉丝掐架闹上了热门,每个明星有粉就有黑,黑子们看到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从来都是不吝啬发表看法的。
  “秦珩那种臭脾气谁受得了他?听说节目组一而再再而三的迁就他,因为人家不仅是顶流还是老板娘,都他说了算,其他嘉宾就是陪衬,心里有怨言是正常的。”
  “粉丝别给秦珩丢人了,自家蒸煮是什么德性不知道吗?就他那高傲的姿态,和他接触过的人哪个不讨厌他?请问他在娱乐圈有朋友吗?”
  “想想也是好笑,秦珩的粉丝整天说他多温柔多平易近人,到今天还没有哪个粉丝成功获得他的签名吧?这就叫温柔?”
  滕昭坐在沙发上,面前摆着平板和手机,界面都是这些话题,他还在考虑,一旦走了这步棋可能他就要完蛋了。
  但如果胜了,他的人气可以更上一层楼,网友都是同情弱者的,秦珩无论从哪方面看都不属于弱者。
  “你真是灵玩不灵,我跟你说的很清楚,我们想要跟秦珩斗没那个资本,人家随便请水军就能冲掉你的计划,倒打一耙不要太简单。”
  滕昭把手机盖上,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我想清楚了,你说的对,我目前没有能力和他抗衡,你放心,我不会自寻死路的,好了,你回去吧,我继续收拾行李,明天还要出发录节目呢。”
  他转变的太快,经纪人不放心地问:“你真的想通了?”
  “当然,我发现自己什么也做不了,而且心里那股气散了也就差不多了,难道我还真要赔上自己的事业吗?”
  “那就好,你记得,录节目的时候也别和他过不去,说难听点,你还得靠他提携呢,他口碑那么好,要是能带一带你,你也能少奋斗几年。”
  滕昭何尝不知道这一点,想巴结秦珩的大有人在,夏璐荷和陆博安每次跟舔狗似的巴结着秦珩,但人家有多看他们一眼吗?
  秦珩就是那种自视甚高,目中无人的人,要讨好他哪里是那么容易的,否则滕昭还真不至于要和他起冲突。
  “你收收你的小心思,有些事情不是每次都那么幸运的,夜路走多了也是会撞鬼的。”经纪人很了解滕昭的性格,他看着是个聪明温和的,实际上心眼多的很,有几次也被他算计到了,但聪明的人应该知道什么样的人是碰不得的。
  “好了,我都听明白了,你放心吧,我会和秦珩说清楚的。”
  秦珩收拾完行李就接到了李鸣琛的电话,说是王辉维做局想请大家出去吃饭唱歌,对方是老资历,李鸣琛不要拒绝。
  “你去就好了,怎么还叫上我了?”秦珩在剧组从来不接受这样的邀请,想请他吃喝玩乐的人很多,但那样的场合他是能避免都避免的。
  “王老师说一定要请你,你不去就是看不起他,他让我给你打电话问问,我任务完成了,要不要来随你。”李鸣琛本来是不想打这个电话的,但一群人里只有他有秦珩的电话。
  秦珩冷哼一声,“看不起就看不起呗,我明天要早起,没精力跟你们玩,你是不是把李鸣皓也带去了?”
  “是的,总不能留他一个人在酒店。”
  “那你看着他点,别喝别人递过来的饮料,尽量不要和陌生人合照,更不要搞七搞八,他们要是玩的大,你们就找个借口早点走,别和他们瞎混。”这个圈子里玩什么的都有,正常交际秦珩不会管,但乱七八糟的玩意秦珩是不许他们碰的。
  “我明白,我会小心的。”李鸣琛不是新人,知道怎么防范,唯一要小心的就是把小白兔弟弟看紧了。
  挂了电话,李鸣琛回到包厢,王辉维大声问:“怎样?秦珩什么时候到?”
  李鸣琛嘴角扯了一下,这位真以为自己面子那么大吗?请了谁都得来?他解释说:“我们老板明天一早要去录节目,已经睡下了。”
  “骗谁呢,这才几点就睡了?”
  李鸣琛耸耸肩,“就是真的,不信你过去看看?”
  王辉维被呛了一句,心里不爽到极点,不过面子还是要撑住的,笑着说:“哪能不信你,就是随便问问,秦珩是要去录综艺吗?他做饭的那个综艺很火啊,我身边好多人都在看。”
  聊起热门综艺,大家多少都能说几句,一半羡慕秦珩运气好的,一半恭维他能力强的。
  王辉维趁机问:“小李,秦珩做饭真的那么好吃?”
  “抱歉,我没吃过,无法评价。”
  “我看八成是节目组为了效果瞎编的吧,他一个大少爷还用得着自己做饭?”
  李鸣皓一开始一直在专注吃饭,来之前他哥耳提面命过好几次,在陌生人面前别说话。
  不过这下他忍不住了,笑着反问:“王老师,这一个人会不会做饭跟他是不是大少爷没关系吧?我一个中下贫民也不会做饭啦。”
  王辉维见他长的可爱,耐心极好地说:“你有个好哥哥啊。”
  李鸣皓半开玩笑地说:“我们老板还有好老公呢。”反正这也不是什么秘密了。
  提起霍圳,所有人的目光都看过来了,在这个圈子里,一个强大的资本家比顶流更让人垂涎,多少人想搭上霍家的船。
  “伊藤自从换了总裁后一落千丈,这位霍二少从小在外长大的,本事还差了点,搞不明白老霍总怎么想的,要把霍纲换掉。”
  李鸣琛兄弟不说话了,这种事情人云亦云,并不是每个人都看得清的。
  “我看他俩关系也好不到哪去?秦珩出道到现在拿的资源也太磕碜了,霍圳如果有意帮忙绝对不会是这样。”
  李鸣皓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冲对面的男人说:“王老师,这您可就说错了,我们老板不是资源不好,而是任性,否则他怎么可能给我哥做配?他想接什么角色就接什么角色,嫂子可宠他了。”
  大家笑笑并不相信这种说法,在这个圈子里谁不想大红大紫?谁不想要顶级资源?秦珩任性是真的,但只要他有事业心,就不可能放着男主不演演男配。
  李鸣琛在桌子底下踢了弟弟一脚,沉声说:“别人的事我们也不太懂,不如聊点大家都知道的。”
  娱乐圈的八卦多的是,没必要紧着一个秦珩撸羊毛,大家见他兄弟俩闭口不言了,也只好转移话题。
  李鸣琛记得秦珩的话,饭吃完就告辞了,其余人还要去唱歌喝酒,他以明天要拍戏拒绝了。
  本以为只是拒绝了一场聚会,没想到当夜就出事了。
  秦珩接到电话时迷糊的很,一阵哭声,大半夜的差点没把人吓死。
  “到底怎么回事?你哪位?”他看了眼来电,是个陌生号码,但声音有点熟悉。
  “秦老师,我……我是韩婄昱……”
  秦珩坐起来把灯打开,这个时间显然是凌晨了,大半夜的剧组女演员给他打电话还哭的这么惨,他有强烈的不好的预感。
  “有事说事,再哭我就挂电话了。”
  “别!秦老师你别挂……我,我不知道该找谁帮忙,我……呜呜,我那天偷看到你的号码,没想到第一天就用上了……”
  “说重点!”秦珩的耐心快要告罄了。
 

上一篇:传闻

下一篇:和相恋三年的男友分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