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霍总每天都不想离婚(340)

作者:凔溟 时间:2022-02-11 11:21 标签:先婚后爱

  袁启航特意找了个时间带他去实践了一下,看到了秦珩的滑冰水平,确实和他说的一样,具备专业技能,拍电影用足够了。
  西袁启航以前就曾听过秦珩不少事情,这次进公司前又特意调查过他,知道他会的东西很多,但没有想到他除了音乐类和演技外,竟然连运动也这么强悍。
  作为一名专业经纪人,他拿着小本子问了秦珩一句:“来吧,说,除了这些你已经露过手的技能外,还有哪些是外人不知道的,我要纪录一下,免得下次吓到我自己。”
  秦珩想了想,觉得也没什么了。对他说:“就跟大家一样啊,会打篮球啊,打羽毛球啊,乒乓球啊,游泳啊这些,这不都是每个学生时代必须会的东西吗?有什么好奇怪的呢?”
  “只是会一点吗?”袁启航追问道。
  秦珩摸着下巴说:“我大学时期是校篮球队的,打篮球还行吧,其他的就是普通水平,哦,我还会一点击剑,会一点跆拳道,哪天拍戏用得上可以不用找替身。”
  袁启航一点不意外,“行吧,我记住了,这本子能行吧?需要公司过审吗?大概多久能开机?”
  秦珩好奇地问:“你很急?”
  “不是我急,明年就是奥运年,这电影最好能在明年上映,过了那个点大家对运动类的电影就没那么大的兴趣了。”
  “行,只要资金到位,筹备很快的。”秦珩还是公司的老大,他想拍电影,各部门都得先替他办事,那些手续不过是一句话的事情。
  李鸣琛看了剧本也很感兴趣,运动精神是每个人都崇尚的,这种剧本拍出来只要不太差都能提高艺人形象,票房高不高无所谓,而且基本上央视都会播,过审都比其他影片容易。
  李鸣琛听说秦珩会滑冰,连专业替身都可以不用请,感慨:“难怪业内的制片人都说,找秦珩拍戏是性价比最高的,这不仅省钱还省事。”要找个身高身材相近的替身也不容易,后期剪辑也会麻烦很多。
  “导演请谁?咱们公司也新进了两名导演,都是有一定的惊经验但是不出名,我看过他们的作品,很有新意,你可以面试一下他们。”
  秦珩还没想过这个问题,但公司里有现成的导演,他确实不想去外头找,“肥水不流外人田,先问问他们吧。”
  袁启航有些抗拒,他当然希望找名导演来执导,本来类型就很冷门,要是拍出来的东西太枯燥更没人看了。
  但他不敢说,只能先跟着去看看那几位导演的资质。
  郭导一听剧本的类型就否决了,“我不能接,我对这类型的电影毫无经验,而且自身对体育项目也没接触,到时候片子拍出来连专业知识都是错的可就闹笑话了。”
  另外两名青年导演都想接,管他专业不专业,他们现在缺的是机会,这又是秦珩钦点的剧本,各方面都不用他们愁,资金大大的有,是最好的锻炼机会,当然,对方可能看不上他们这样的新人。
  “秦总,我愿意做副导演,请给我一个学习的机会。”万超先表态,另外一个青年也是同样的想法。
  秦珩没说好与不好,只是让他们回去拿一部他们最得意的作品来报名,还要写一份这部电影的执导计划来,他看情况绝定去留。
  《地球的救赎》已经接近尾声,总票房高达五十几亿,创下了历史总票房最高的成绩,这个数据不知看红眼了多少人。
  庄潜也借这部电影成为了当下票房成绩最高的演员,一时间风头无俩,各大媒体争抢着给他做采访。
  影后和男二也是剧中出彩人物,知名度飙升,戏约不断。
  这一日,三位主演收到了央视某台的邀请,请他们一起参加某档知名访谈节目,据说能上这个节目的都是老艺术家或老戏骨。
  袁启航接到邀请问都没问秦珩就替他答应了,叶邵文喊了声“袁哥”,下意识想起了上一任经纪人,两人都姓袁,但性格和做事方法截然不同,“哥,你不怕秦少不接吗?他可是推过央视晚会的邀请的。”
  “这不一样,这栏目一直都比较低调,但上了这个节目就等于被央视认同是个好演员,以后谁还敢编排他不是科班出身就能用这个反驳了,这个必须上!”
  秦珩得知后也没拒绝,影帝影后都去了,他要是没去就不好看了,而且一家三口也不完整了。
  到了录节目这天,霍圳亲自送他去电视台,出入这里的很多都是知名人物,霍圳和秦珩是年轻一代里的佼佼者,谁见了都要寒暄几句。
  “你在这里等我多无聊,先回去吧。”秦珩说。
  “不用,我找台长喝茶去,你好了通知我。”霍圳今天特意休了半天假陪秦珩过来,顺便也来拜访一下这里的领导。
  庄潜二人到的更早,看到秦珩和霍圳在门口道别,很不是滋味地说:“明明我们年纪比他大很多,怎么他倒好,爱情事业双丰收,我们却还是老光棍。”
  柏依依双手抱胸,一脸得意地说:“别带我,老娘我脱单了。”
  “啊?什么时候的事情?外头一点风声都没有。”
  “当然,你是第三个知道这件事的,要帮我保密哦。”
  “行吧,动作真快。”
  三人一起进入演播厅,主持人很温柔,问题事先都给了台本,哪些能问哪些不能问事先都沟通好了,问题也基本不涉及个人隐私,整个录制过程都很轻松。
  秦珩被问到下一部作品有什么计划时,大方地告诉观众:“接下来也快要进组了,这次要拍一部运动员的电影,会解锁新的角色,大家期待一下吧,这果或许会是我人生中饰演的最温柔而坚韧的角色。”
  连主持人都好奇地多问了一句:“那可以透露一下是什么体育吗?我个人也很爱体育竞技,到时候一定第一时间看。”
  柏依依笑着说:“我猜一定是游泳类的,因为我知道秦珩游泳很厉害,当时在剧组里,大家没什么业余活动,刚好片场里有游泳池,大家收工后都喜欢去游几圈,听说没人能赢秦珩。”
  庄潜捏了下秦珩的胳膊,也说:“这身材确实像练游泳的。”
  秦珩摇头说:“你们都猜错了,不是游泳类型的,至于是什么不告诉你们,我现在的身材不行,估计要减重十斤左右。”
  大家对比表示震惊,秦珩的身材已经很好看,还减就真的身轻如燕了。
  秦珩进组的消息很快就传开了,他演卧底的片子也播出了,黄金时间,冲着秦珩的名字很多人都去看了,然后纷纷被李鸣琛和施行烨圈粉了,一个是缉毒警察,一个是最大的毒贩子,竟然都让人很喜欢。
  当然,喜欢施行烨的是他本人不是角色,只是因为他把反派演的太好了,大家纷纷叫好。
  秦珩的表现就更惊人了,前后巨变,观众愣是还以为前后是不同演员演的,而且一头金毛的秦珩太美了,说他是剧中的女主角也没人反驳。
  这部电影播出后,秦珩的粉丝总喜欢偷偷喊他老婆,被霍圳抓到了一次,他表示很生气,当天不仅发了图,还转发了一条评论,写上:“我老婆不是你们老婆。”
  差点没把大家笑死,然后集体去评论霍圳,说什么的都有,调戏他的也很多,烦的他关闭了私信。
  最后这点电影的票房也不错,排在今年票房的第三,这类型的警匪片题材不算新颖,但是大家比较爱看的,因为不容易出错,剧情几乎都差不多。
  秦珩有了这部电影加成,票房总成绩居然排进了前十,而且大家预测,他今年绝对能拿至少一个奖。
  年底又是各大颁奖典礼的时候,可秦珩一旦进组拍戏是很少会接请帖的,袁启航知道他的性格,也不劝他,奖杯是他的就是他的,人不去也跑不了,而且每次秦珩没到场这件事都得上热搜,连带着秦珩的新电影也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
  秦珩这次进组的拍摄周期是五个月,有几场国际赛事需要到国外拍摄,他还顺便录了一个滑雪的视频发到微博,作为粉丝四千万的福利。
 

上一篇:传闻

下一篇:和相恋三年的男友分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