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霍总每天都不想离婚(265)

作者:凔溟 时间:2022-02-11 11:21 标签:先婚后爱

  “难道不该疑惑为什么今天大家都要发这个吗?秦珩送了一根不求人出去,结果real大大晒了一张图说收到了家人贴心的礼物,我……我死了!!!谁懂?”
  “感觉这是一道送命题啊!”
  “秦哥,你要是被人绑架了就眨眨眼。”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也是,感觉又要上热搜了。”
  “哎,这魔幻的世界,一根不求人引发的血案。”
  “会不会是大家想多了,也许就是长的一样的玩具挠痒痒棒而已啊!”
  “希望如此吧。”
  “姐妹,别自欺欺人,谁家的东西一样到连盒子都一样,桌子也一样,连拍摄的角度都丝毫不差?”
  “靠!要不是秦珩后发,我简直要怀疑那位大大自导自演了一出戏,故意放出这张照片迷惑众人。”
  粉丝中也不是人人喜欢看产出图的,看到这个乌龙事件,一个个跑到霍圳微博底下控评,还有说这个人肯定有问题,这也太巧了。
  “别再拿抄袭说事了,会说抄袭的都是假粉,秦珩亲自辟过谣的,难道大家连秦珩都不相信吗?”
  “这也许就是个巧合吧,他们两个是现实中的朋友,会拥有同样的东西并不奇怪啊,也许就是其中一个人借了图。”
  “我有个大胆的猜测……算了,我不敢说……我觉得我要疯了。”
  “不,楼上的姐妹,你不是一个人,我也有个疯狂的猜测!”
  这个猜测不算难猜,只是大家都不往那方面想,一有人说出来,所有人都能意会到。
  “疯了,真的是疯了!这怎么可能?”
  “都别打哑谜,大胆说出来!我怀疑real大大就是霍总的小号!首先,real大大是男的,其次,他们现实中是朋友,再次,只有这位大大画的设计图最后能变成衣服穿在秦珩身上,你们想想,如果是普通朋友会做到这一步吗?
  之前有人怀疑这位大大是秦珩的御用服装师,但到目前为止,工作室也没有承认过,如果是真的,工作室为什么不写出来?做服装设计师的难道不需要名气不需要宣传吗?这多好的宣传机会啊。
  还有,就是今天这个不求人事件,首先,大家都知道秦珩今天进组,机场图大家也都看到了,所以这个图是他拍的可能性很小,而且他是后面才晒出来的,且他是送东西的那个,是不是很像某人收到了礼物迫不及待地晒出来,结果秦珩因为没和对方商量,或者不知道对方也发了这个图,所以意外掉了马甲。”
  “分析的有理有据,我信了,但没有秦珩和霍圳的亲口承认,我是绝对不会真心相信的。”
  “快看,我找到了什么好东西……当初霍总被曝私会男友那件事还记得吗?当时大大发了一句话,那会儿大家都以为大大是在给秦珩撑腰,现在回头看这句话,不觉得他更像是宣布主权吗?”
  “还有还有,他以前反黑时发表过的言论,当时就觉得这位姐妹很刚!条理清晰,学识渊博,不像我们只会骂脏话,现在看,说不定就是霍圳在给自己老婆反黑啊。”
  “靠!这是什么神仙夫夫!”
  “我酸了!”
  “如果这是真的,我……我……我就直播吃……算了,我还是不赌了。”
  “如果这是真的,我就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大声宣布我的暗恋对象!”
  “如果这是真的,我就去跟男神告白,别人能拥有这样的神仙爱情,我为什么不能?”
  “如果这是真的,我一定找个男人好好谈恋爱,再也不做单身贵族了!”
  秦珩到剧组了,他还没看到网上的言论,更不知道自己做了一件事让霍总捂了许久的马甲都掉了。
  霍圳在秦珩发微博的第一时间就看到了,再想去删自己的微博已经来不及了,看到粉丝们的各种猜测和留言,他也躺平不愿解释了。
  掉马就掉马吧,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无数粉丝私信他要答案,霍圳没得到秦珩的同意也不想主动承认这件事,干脆关掉网络让大家猜去。
  张澄澄长期关注这二位的账号,一有动静他立马就能知道,看到两人一前一后发的同一张图,扯了一下嘴角,“谈恋爱谈成这样的夫夫真是少见,够牛逼的。”
  “老板,老板娘送您一根不求人是什么意思啊?提醒你自己换药不求人?”
  “不是,就是让我挠痒痒用的。”
  张澄澄讪笑了一声,“那他想的可真周到,不愧是神仙夫夫。”
  霍圳看了他一眼没说话,张澄澄收起笑脸,严肃地说:“不过这件事对您的影响还是挺大的,秦珩毕竟不是伊藤的艺人,您作为伊藤的总裁竟然是秦珩的粉丝,这件事传出去对公司名声也会有影响的,公司里那些挑刺的高层恐怕又要坐不住了。”
  霍圳一脸无所谓地说:“我给自己老婆当粉丝有什么问题?难不成我还得给自家公司的艺人应援?他们还沉浸在今年办什么综艺节目的纠结里,哪里会来管我的私事。”
  “难道咱们引进的那两档综艺他们不满意?”
  “不是不满意,是太满意了,但用了我的方案,他们就得向我低头,之前那般硬气来讨伐我,他们拉不下这个脸。”
  “那几个老家伙之前装的对您俯首称臣的模样,没想到小心思还挺多的。”
  “正常,涉及到个人利益谁不得争一争,不争才不像样,好歹他们还有自己的想法,不是别人的傀儡。”霍圳的手机震动了一下,看到袁山给他发了一个流汗的表情,看来也知道网上发生的事情了。
  他点开秦珩工作室的微博,想看看工作室有没有说什么,结果工作室只发了一张秦珩到剧组的照片,写道:“闭关中,勿扰。”
  “哈哈哈!”工作室逃避的心态不要太明显。
  张澄澄看了一眼,无奈地笑道:“袁经纪估计又要嫉妒疯了。”
  “他嫉妒也没用,人都是我的,他只是同事而已。”
  “真看不出来袁经纪还是个专情的男人,就是有点怂,要是他早跟秦珩表白,估计就没你什么事了。”
  霍圳冷哼一声,自信地说:“不可能,秦珩不会喜欢他的,要喜欢早喜欢了,他们明显不是一类人,三观不合怎么谈恋爱?”
  “那跟你三观契合?”
  “废话!”霍圳想,这世上再没有比秦珩更契合的人了。
  等秦珩在剧组安顿下来,有空点开微博时才知道自己犯了一个多大的错误,他瞪着霍圳发的那条微博,自言自语道:“这傻叉什么时候也会拿私事发博了?”
  他压根没想到霍圳会来这一出,否则哪敢随便发图?看到评论区跟炸了一样热闹,秦珩既不承认也不否认,粉丝要是机灵的应该能知道他这是默认的态度,反正只要他不明说,那就是别人的猜测。
  这么离谱的事情不上个热搜都不现实,最新掌握动态的营销号发的词条相当直白:“霍圳,秦珩头号唯粉”,是粉丝看到都能大笑三声的程度。
  “我们霍总就是老婆的头号粉丝怎么了?这才是真爱啊!”
  “爱的这么明目张胆,爱的这么深沉的老公我第一次见,哈哈,笑不活了,娱乐圈中怎么会有这么搞笑的一对夫夫,简直是娱乐圈的清流。”
  “我就想问问伊藤的艺人,看到自家老板天天追捧着他老婆,对自家艺人不管不顾是什么心情?”
  “以后谁再说这两人不是真爱我锤爆他的头!”
  “注意,霍圳还是唯粉头子哦,据说当时有人写了一篇CP向的纪实文学,霍总还批判说写的太过了,秦珩不应该和别人捆绑,独自美丽最好。”
  “我特么想问问霍总,他到底是怎么做到一边经营着偌大大公司,一边管着自家的产业,一边还要追星出产出图的,他真的是有三头六臂么?”
 

上一篇:传闻

下一篇:和相恋三年的男友分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