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霍总每天都不想离婚(175)

作者:凔溟 时间:2022-02-11 11:21 标签:先婚后爱

  袁山进房间看到杨柯也在,诧异地问:“杨医生怎么又来了?”
  “我来看看他好了没。”杨柯长的斯斯文文,戴着一副眼镜,说话声音也很温柔,袁鑫醒来后看到他就一直缠着他,人离开了还要给他发信息,结果杨医生可能太善良了,有时间就会过来看他。
  袁鑫高兴地喊道:“哥,你去给我买点水果呗,我想吃香梨了。”
  袁山知道他这是故意把自己支开,无奈地摇摇头,跟杨柯道了谢,拿着手机出去了。
  秦珩这边拿着手机给袁山转了一笔款,抬头看到霍圳面色复杂地看着自己,好奇地问:“怎么了?”
  “你好像很了解你家经纪人的事情。”
  “你是指他家的事吗?”
  “嗯。”
  秦珩把手机放到一边,指了指桌上的水果,等霍圳把果盘端过来叉了一片苹果,说:“他跟着我好几年了,他家的情况我当然了解一些,也挺不容易的。”
  “你果然是嘴硬心软的人,太善良了,难怪会被人欺负。”霍圳叹了口气,别看秦珩有时候很凶,对家里也不冷不热的样子,但只要他身边的人,他都照顾的很好。
  “也不是……”秦珩嚼着苹果停顿了一下,他自己不认为自己有多善良,但确实也不会去无缘无故害一个人,袁山跟着他那么多年,他当年对他特殊照顾一些,尽管有时候他们的观点很难重合。
  “你是个好老板,不过老板还是不要过多干预员工的私事,公私不分是大忌,我知道你拿袁山当朋友,但其实要我说,工作之间最好还是要保持距离感,朋友和利益有时候只能选其一,真到了要选择的时候,你会很为难的。”
  秦珩觉得他杞人忧天了,如果连袁山都不信任他还能信任谁?
  袁山买了水果回来,杨柯已经离开了,他洗了一个香梨削好皮递给袁鑫,问他:“人家是你恩人,但也很忙的,不要总是麻烦他。”
  “不会啊,他说只是顺路过来看看我的,聊了几句就走了,杨医生人真的好好啊,长的又帅,不知道有没有女朋友。”
  “那关你什么事啊?”
  “就随便问问嘛。”
  “好了,你要是没什么事我明天就要去上班了,医生说你可以出院了,回家后规律作息,按时吃饭,多运动就行。”
  袁鑫脸色一变,撇开脸说:“我连个工作都没有,哪来的规律作息?你要走现在就可以走,我一个人也没什么。”
  “工作的事你再好好考虑考虑,我帮你找的几个你都不满意,你自己又不出去找,要不跟你爸妈他们回家得了,反正我看他们也很乐意你回去。”
  袁鑫冷笑一声,“你找的那些工作不是单休就是工资低,连房租都付不起,我可不像你有老板帮忙租房子,还能拿那么高的抽成,想必过几年就能自己买房了吧?”
  “那又怎样?”
  “我看你也经常要跟秦珩出差,要不我搬过去一起住,也能省下房租钱,你介绍的那些工作我挑一个就是了。”
  袁山本来是不想答应的,结果第二天他爸妈就来做思想工作了,都是一家人,有房子住为什么要多花一份房租钱?表弟刚毕业不久,工资低是难免的,作为哥哥的照应照应也是应该的,又不会一辈子赖在他家里不走。
  袁山早料到会是这样,面无表情地答应下来,当天下午就坐飞机离开了,他不知道,他前脚刚走,后脚他们就帮袁鑫办了出院,还去帮他搬了家。
  袁山住的小区很不错,两室一厅的套房,袁鑫搬进去后他父母也跟着留了下来,说要照顾他一段时间,帮他调养身体,袁山得知后什么也没说。
  霍圳只请了一天假,第二天陪着秦珩录了一起节目就回去了,离开前找导演单独谈了话,至于谈了什么内容没人知道,不过秦珩发现对着他的镜头变多了,几乎时时刻刻都没落下,还时不时有工作人员来帮忙,让他的工作轻松了许多。
  袁山看到他胳膊上的伤狠狠心痛了一番,秦珩不想节外生枝,只说是意外,但私底下依旧让叶邵文去套滕昭助理的话。
  “老板,那小助理挺贪钱的,我送了他几次贵重礼品后对我态度好了许多,偶尔也会跟我吐槽滕昭小心眼多。”
  “还有呢?”
  “也没说啥,他口风挺紧的,而且最近感冒了,好像也不怎么出现在人前,多数时候都躲着休息呢。”
  “那你多关心关心他。”
  叶邵文悄悄说:“这个您放心,这个人一看就是个不老实的,慢慢瓦解不成问题。”
  秦珩多看了他几眼,叶邵文在他眼里就是个挺沉默的助理,做事没何伟那么全面,也不像王蕊那么勤快,不争不抢的,让干什么就干什么,没想到还有看人的本事。
  “你可别自己被套进去了就好。”
  袁山私下拉住叶邵文问:“前两天霍总怎么过来了?”
  这个不算秘密,叶邵文一脸暧昧地说:“还能怎么,特意跑来看老婆的呗。”
  袁山对他的称呼很不满意,斜了他一眼,“他这么闲的吗?”
  “我哪儿知道,也许人家只爱美人不爱江山。”叶邵文经常站在吃狗粮第一现场,对这对夫夫腻歪的感情已经习惯了,但不得不说,霍总人真的很好,有这样的老公绝对幸福。
  后面几天,大家每天都要早起,睁开眼就要赶时间化妆,然后被拉到车上赶往下一站拍摄地,基本上所有的互动环节都在车上完成的,然后下午就开始在厨房忙活,一直到晚上九点多才能收工,秦珩不知道别人是什么感受,反正他累的连多看别人一眼的精力都没有。
  “明天就是最后一站了,听说是在洱海边的一家玻璃餐厅录节目,导演让咱们提前准备好一个才艺表演,该不会是想让咱们给客人表演节目吧?”陆博安心惊胆战地问。
  “你怕什么?你能歌善舞的,我跟施老师才紧张。”殷雨双打趣他说,“才艺表演可真是为难我们这样的老人家了,除了演戏啥都不会。”
  施行烨笑着说:“也不是啥都不会,咱俩可以来个二人转。”
  “这个行,说段相声吧,肯定比他们年轻人唱歌出彩。”
  大家纷纷给他们提供段子,现在流行的就是段子,肯定能把气氛抬到最热烈,聊到最后,大家给想了个集体表演的节目来,根本不需要策划也不需要排练,他们自己就能搞定一个节目。
  导演听他们商讨的内容,嘴角都快笑歪了。
第111章 真小人
  这家餐厅很美,头顶上是星星夜空,窗外是平静清澈的湖水,入夜后隔着玻璃窗听外面的水声,有种心旷神怡的宁静。
  “这次来的客人有眼福了,这样的餐厅平时也很难订到吧?”殷雨双问。
  工作人员给大家解释说:“这里的预订是要提前半个月的,我们节目组跟老板沟通了好久才租了一天,因为是最后一站,想给大家留个美好的回忆。”
  “这么说来,这第三期的节目录制地点你们也不是临时改的了?”殷雨双知道,有些人私底下会吐槽节目组偏爱秦珩,一切以他为先。
  “当然不是,定下地方后我们还要布置场景还要协调设备,短时间是做不好的。”
  滕昭靠在栏杆上往下看了一眼,靠近岸边的水不会很深,但要淹死一个人也绰绰有余,
  工作人员的话他也听到了,但只入耳不入心。
  对他来说,节目组想要迁就一个人太容易了,秦珩在这边拍戏的行程又不是这几天才定下的,完全有时间跟节目组通气。
  其实这种事到哪都有,换个人他也能心平气和地接受,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看到秦珩就格外不顺眼,总觉得他高高在上藐视众生。
  秦珩提着一个水桶出来,里面是一条条鲜活的鱼,前几次节目组提供的都是杀好的鱼,给他们节省了不少时间,这次这桶鱼刚捞上来的,得留到晚餐时间再处理,所以秦珩今晚的第一项任务就是杀鱼。
 

上一篇:传闻

下一篇:和相恋三年的男友分手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