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理理我

作者:月见微 时间:2022-10-18 09:57 标签: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江川一中高中部的楚渝是个出了名的冷美人,许多女生心动偷偷表白,全部被拒,都说楚渝冷漠孤傲,没有人能摘得这朵长在雪山上的高岭之花。
  直到一个传言迅速席卷了整个校园。
  “——楚渝是个gay,他喜欢男人!”
  “——难怪他拒绝了那么多女生。”
  那些爱慕崇拜的眼神在这个传言中通通变了味,从此楚渝走到哪儿都有人用异样的眼光看他。
  对此楚渝没有解释,因为传闻没错,他确实是gay。
  甚至,他暗恋一个男生一年多了。
  封淮,江川一中人人畏惧的校霸,他家世好长得好,受众人追捧,每次篮球比赛,观众席清一色喊的名字都是他。
  每次楚渝都会站在远处看他。
  但他知道,封淮是个直男,他们不会有任何交集。
  然而某一天,这个直男却将他拦住表了白。
  “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楚渝仅仅考虑了十秒,在封淮面露不耐转身要走时拉住了他的手。
  他说:“愿意。”
  他们迅速在一起了,交往期间,封淮对楚渝冷淡无视,根本不像对待恋人。
  楚渝却好似不在意,无论封淮对他多冷淡他都会主动找他,人群中,他注视的始终都是封淮。
  许多人都笃定楚渝肯定喜欢极了封淮,甚至连封淮本人都这么认为。
  就算生日宴那天他说同性恋是变态被楚渝听见他也没有丝毫心慌想道歉的想法。
  楚渝那么喜欢他,肯定还会再来找他。
  两个星期了,楚渝一直没来找过他,甚至在看见他时漠视他无视他,他终于忍不住,在某天黄昏将人堵住质问。
  曾经在他面前温柔乖巧的人却恍若变了一个人,对他冷冷一笑,眼神讥诮,“同性恋不是变态吗?封少还来找我做什么?”
  楚渝漂亮的眉眼钩子似得,眼神暧昧在他脸上游移,吐息温热,“难道,你喜欢上我了?”
  封淮恼羞成怒,“我不可能喜欢上一个男人!”
  然而数年后,某个扬言不喜欢男人的校霸却在酒吧喝得大醉,哭唧唧的喊老婆。
  正在其他人好奇封二少爷喝断片了也想着的是个怎样的美人时,一个漂亮得惹眼的青年走到了他面前。
  众人以为是酒吧哪个胆大的男模,原本正发酒疯无人能靠近的男人却将人一把抱住,用那种卑微又讨好的口吻小心翼翼的对青年说。
  “楚渝,我们不分手好不好?”
  【暴躁疯狗子攻x伪高岭之花美人受。】
  注:文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
  攻受谈恋爱时都已成年。
  本文纯属虚构,请不要带入现实。
  排雷:
  1.狗血小白文,练笔之作。
  2.前二十七章大修过,修改了受人设,剧情不变。
  3.攻有过女朋友(挂名,没有任何亲密接触。)
  具体排雷请看第一章作话。
  评论区已关。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搜索关键字:主角:楚渝,封淮。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一个真香打脸的故事。
  立意:珍惜眼前人,爱要大胆说出来。


第1章
  上午最后一节课下课,早就饿了的学生们蜂拥而出,教室很快便空了下来。
  走在后面的几个学生在出门之前回头看了一眼教室中间靠窗的地方,随后离开了教室。
  将桌面收拾整洁,楚渝才起身离开座位,他没有像其他同学那样直接去食堂,而是来到学校的小卖部买了一瓶水,去了学校的体育场。
  江川一中是a市最顶尖的学府,无论是师资力量亦或者是基础建设在全市都属顶尖。
  因是午餐时间,学校的学生大多都在食堂,路上的学生并不多,一路上遇到的也是急冲冲赶往食堂的人。
  沿着教学楼走了几分钟,视线很快便开阔起来。
  宽大的体育场上还有一些上完体育课收拾器材的学生。
  楚渝的视线掠过他们,直接望向了不远处的篮球场。
  几个球场上都有人,人群中,楚渝一眼就看到了那个他要找的人。
  此时季节已入深秋,a市的十一月初气候适宜,不冷不热,在其他城市的人已经穿上厚重的冬衣时,这里也才刚套上一件薄外套。
  球场上的少年们多数都只穿着一件薄薄的体恤,在球场上肆意挥洒着汗水,到处都散发着一股青春的气息。
  十七八岁的少年已经初具男人的体魄,格外有吸引力,楚渝的视线追随着那道最显眼的身影,看着他身形矫健的避开阻碍,将一个球稳稳当当的投进了篮筐。
  楚渝拿着矿泉水,径直朝他所在的篮球场走去。
  突然闯入蓝球场的少年很快便吸引了许多人的视线,那几个围着封淮打球的少年看到远处走来的人,眼神互相交换了一下,其中一人上前碰了碰封淮的肩膀,用眼神示意他看那边。
  “他来了。”
  封淮拍球的动作一顿,往林彦所示的方向看去,果然看到楚渝正往这边走来。
  他很快就收回了视线,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打球。
  林彦几人对封淮的反应已经见怪不怪了,也没再管楚渝,继续投入了打球当中。
  楚渝没有去打扰他们,而是坐在他们所在的篮球场休息区。
  长凳上搭着几件宽大的校服,楚渝仅仅只是看了一眼,他就从中清楚的找到了属于封淮的那一件。
  他没有动,安安静静的坐在长凳边缘,看着在球场中的那道灵活的高大身影。
  今天的阳光很好,照在人身上暖融融的,极为舒适。
  篮球场的边缘站着几名女生,视线毫不掩饰的往封淮所在的地方看,看到进球了,会止不住的发出一声声惊叹,悄悄跟身边的姐妹说着些什么,脸颊通红。
  楚渝看着那几名女生,握在矿泉水上的手无意识的紧了紧。
  封淮很受欢迎,是一中公认的校草,有他在的地方,总能看到一些漂亮女生,无一例外,都是来看他的。
  封淮喜欢打篮球,他经常不吃午饭到篮球场打球,这几乎是整个学校都知道的事。
  楚渝知道他的课表,知道他们班今天上午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看他身上的出汗程度,应该是打了整整一节课。
  “不打了不打了,饿死我了,再不干饭我胃都要穿孔了。”
  其中一名长着娃娃脸的男生半撑着腰擦汗,有些气喘吁吁。
  “封少,你还打吗?”林彦看了眼秦宇杰,转头问封淮。
  封淮沉默的投了一个三分球,看着落地弹跳的篮球,说:“你们先去,我等会就来。”
  “好好,那我们先去食堂帮你点菜,按之前的菜点行不?”
  封淮点了点头,几名少年如获大赦,立时一改之前疲惫模样,其中一个几步小跑到一旁的休息区,对坐在一旁的楚渝尴尬的笑了笑,抱起几人的外套直接一溜烟跑了。
  “淮哥,我们先走了啊,还是老地方。”
  随着几名少年离去,篮球场顿时空旷了下来,封淮将篮球捡起,拍着朝休息区走去。
  那几名早就等待多时的女生终于等到机会,其中一个在身后姐妹的怂恿下红着脸拿着一瓶饮料走到休息区,赌在了封淮面前。
  “封,封少,喝饮料吗?”
  女生有些紧张,画着淡妆的脸都挡不住脸上的粉色,她穿着一中的校服,藏蓝色的百褶裙下是一双细长的腿,加上她那张清纯的脸,是这个年龄段男生几乎都喜欢的类型。
  封淮看着眼前挡着他的女生,微蹙了一下眉,俊美的脸上带着几分不耐烦。
  “我不喝饮料。”
  封淮的声音很沉,很磁性,本是很好听的声音,但此刻听在女生耳中时还是让她身体忍不住一颤,没等女生说什么,封淮绕开她就走了。
  女生转过身看去,却见他直接到了休息区坐在了长凳上,接过一旁的人递过来的水,仰头就灌了一口。
  女生的视线不由得就朝坐在封淮身边的那个人看去,眼中不由得便多了几分妒意。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你理理我

上一篇:今天他告白了吗

下一篇:一诺千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