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却爱着一个傻逼(113)

作者:水千丞 时间:2018-06-18 11:15 标签:强强 经典 欢脱 高干

    李玉立刻接到他的暗示,低笑道:“必须的。”
    等蜡烛烧干净之后,俩人钻进了车后座,砰地关上车门,开始急迫地脱对方的衣服。
    李玉低头亲着他的脖子和锁骨,最后含住他的喉结,用力一吸,简隋英的手在李玉衣服里游走,抚摸着他结实的肌肉,然后胡乱拉扯着把他的毛衣脱了下来。一只手去解李玉的裤子。
    简隋英在性事上虽然主动,不过大部分时候都是主动要求别人伺候他,所以当他抓紧揉着的李玉的性器,够过来隔着内裤舔的时候,李玉着实激动了一把。
    李玉跪在座椅上,车里空间有限,他只能半弯着身子,姿势虽然算不上舒服,但依然很殷切地把自己的东西往简隋英嘴里送。
    简隋英伸出一小截舌头,轻轻舔了那肉头,然后冲着李玉魅惑地一笑,“今天我也没准备礼物,就好好伺候伺候你得了。”
    李玉摸着他的脸手指伸进他嘴巴,有些急迫地哑声道:“那还不张嘴。”
    简隋英虽然没给人做过口活儿,但是别人给他做的倒是多了去了,知道怎么样最能让男人舒服,他灵巧的舌头在李玉的肉根上来回滑动舔弄,摇晃着脑袋吞吐着他的性器,还不时忍着不适来个深喉,把李玉刺激的呼吸声越来越重,他抓着简隋英的头发,自己也挺着腰动起来。
    无奈这狭窄的空间实在让他遭罪,他这么半弯着腰坚持了一会儿,就觉得腰酸的不行。
    简隋英也察觉到了他的不适,把他的东西吐出来,嗤笑到:“酒店两米多的大床咱们不用,跑车里受罪,你说咱们是不是太二了。”
    李玉矮下腰趴在他身上,啄吻着他的嘴唇,忍不住抱怨道:“还不是你提出来的。”他白嫩的脸蛋儿透着薄薄的红晕,眼神带着明显的欲求,在车厢幽暗的光线下特别好看。
    简隋英摸着他滑腻的皮肤,简直爱不释手,他贼笑道:“不乐意?不乐意你提裤子走人啊。”
    李玉一把按住简隋英要扣衣服的手,用力退下他的裤子,喘着粗气说,“别动。”
    简隋英低声笑,被羞恼的李玉堵着嘴亲了个晕头转向。
    李玉熟练的摸到了简隋英后门儿,被简隋英舔得湿漉漉的性器顶着那微微收缩的穴口,迫不及待地想冲进那幽禁之地,大肆征伐。
    他扶着自己硬梆梆的宝贝,肉头慢慢挤进了那幽穴,殷红的肉穴随着进攻而慢慢凹陷,直到成功吞下那一整根肉刃。
    简隋英闭着眼睛直抽气,等到李玉完全进来,并开始缓慢抽送之后,他的身体才从僵硬慢慢放松下来。
    李玉趴在他身上,抱着他的大腿,耸动着腰身开始抽送,他们的胸腔贴在了一起,每一次律动他都能感觉到自己的小腹磨蹭着简隋英热乎乎的性器,这让简隋英尤为兴奋,没几下就硬了起来。
    俩人热烈的亲吻着对方,爱意通过唇齿间气息的交换而直到彼此的内心。
    在狭小的空间里,他们无可避免地碰撞着对方滚烫的皮肤,他们贴的极近,李玉的性器在简隋英身体里肆意进出,原始的交合和肌肤的相亲让他们仿佛要融为一体。
    “嗯啊……真他妈热……空调太大了……热……”简隋英的汗水顺着脸颊淌了下来,浸湿了额前的碎发,他的眼神愈发迷离,被吻得红肿的双唇微启着,说不出的性感。
    李玉发狠的冲刺起来,性器打桩一般撞击着简隋英的后穴,密闭的车厢里,热烈暧昧的气息和情不自禁的呻吟都一滴不漏地钻进彼此的感官,欲望充满了他们周围的空间。
    猛烈的快感一波波袭来,简隋英感觉自己被从高空抛下,在欲海中浮浮沉沉,李玉的亲吻和抽送让他几近窒息,他身手搂住李玉的脖子,就像抓着唯一的浮木。
    李玉的胸膛剧烈的起伏着,汗水顺着线条完美的下巴滴在了简隋英身上,他脸颊泛红,手臂托着简隋英的双腿,动作愈发疯狂,有力的腰肢凶狠地抽动,粗长的肉刃毫不留情地蹂躏着那湿软的小洞,把简隋英顶的浑身直颤,双腿发软,李玉的五指抓揉着简隋英的臀肉,把他的大腿分得更开,下体的交合几乎没有间隙,每一下撞击都顶进了简隋英的身体最深处。
    简隋英扬起头,舔着李玉的嘴角和下巴上的汗水,勾着他的舌头情色地交换着唾液。
    两人沉溺在这忘我的性事中,他们除了彼此已经什么都感觉不到,车身剧烈晃动着,车厢里的气氛淫靡的不敢想象,他们浑然不觉车外不知何时已经大雪纷飞。
    车厢里的小世界,不过是他们无数甜蜜生活的一个缩影,无论外面是怎么样的严寒,都浇灭不了他们对彼此的热情,直到永远。
    ---完---

    第一百三十二章 毕业礼

    简隋英站在衣帽间里的大立身镜前,一件一件地试着衣服。是穿这件铁灰色的V领衬衫搭配同色系的休闲西裤好呢,还是穿暖色系的驼色加米白?或者穿牛仔裤和棒球鞋吧,那样似乎显得年轻一些……比了好几套衣服,简隋英都没挑出最满意的那一身,看着一屋子的衣服,他烦躁地叹了口气。
    这时候,手机响了起来,他抓过来放到耳边,“喂?”
    一道清亮磁性的声音在电话那头响起,“我们就快要开完会了,你还不来呀。”
    “我在路上了。”
    电话里传来低笑声,“骗谁呢,我一听就知道你在家。”
    简隋英笑道:“我马上出发,肯定赶上。”
    挂了电话,简隋英一咬牙,还是穿了铁灰色的那套,他套上衣服,赶紧去浴室抓了抓头发,喷上香水,看着镜子里英俊非凡的男人,他露出了一个满意地笑容。
    抓起钥匙,他火速出门了。
    今天是李玉毕业的日子,他务必要以最完美的形象出现在李玉的同学、校友面前,让那些小孩儿看看李玉传说中的男朋友究竟是怎么一个大帅哥,免得那些乱七八糟的人老是骚扰他的人。
    堵车的间隙,简隋英看着副驾驶上放着的一大束香水百合,脑海里不仅浮现了李玉穿着学士服、抱着花和毕业证,冲着他微笑的样子,他的唇角也禁不住勾起一个笑容。
    到了临近学校的地方,车已经几乎走不动了,整条街堵得水泄不通,简隋英看看时间来不及了,干脆把车停在路边,戴上墨镜,抱着花往学校走去。
    街上到处是毕业的学生和来参加毕业典礼的家长,简隋英迈着大长腿、露着一小片锁骨和胸肌、抱着大束百合,立刻吸引了全街人的注意,墨镜下那高挺的鼻梁、微微上翘的嘴角和形状优美的下巴,让人对他摘掉墨镜后的脸遐想不已。
    简隋英不是第一次来这所大学了,他很快就找到了李玉的学院楼,楼下站着一大堆学生和家长,即将步入社会的青葱学子们,穿着黑袍白领的学士服,带着方正地礼帽,看上去充满了书卷气,他们已经拍完了集体照,现在正在扎堆地和老师、同学、家长拍照。
    尽管都穿着一样的衣服,可简隋英还是在很远的地方就一眼找到了李玉。不光是因为李玉鹤立鸡群的身高和无可挑剔的脸蛋,还以为他身边围着一堆要和他拍照的男男女女至少几十人,相当扎眼。
    简隋英撇了撇嘴,心里直冷笑。他摘下墨镜挂在了领口,把那V领更压低了几厘米,凹凸有致地锁骨和胸肌的轮廓若隐若现,看上去简直诱人到了极致。他抱着花,信步朝李玉走去。
    简隋英身上那种全世界我最拽的气质让周围的学生自动给他让出了条道来,他听到有女生小声尖叫着“好帅”,不禁得意万分。
    李玉这时也看到了他,很自然地朝他招了招手。
    围在李玉周围的人全都转过头来,就见一个王子般俊帅的男人捧着鲜花走了过来,直接站定在李玉面前,勾唇轻笑,“祝贺你毕业。”
    李玉笑了,“你还买什么花。”
    简隋英眨了眨眼睛,“应景嘛。”
    李玉接过百合,“谢谢了。”
    俩人旁若无人地眉目传情,那暧昧地气氛已经再明显不过,李玉原本在学校里就有很多流言蜚语,很多人之前还不信,现在流言的两个主角都这么大张旗鼓地站在这儿了,一点掩饰的想法都没有,根本由不得人不信,不少女同学两眼放光,仿佛在他们周围看到了漫天飞舞的粉红色气泡。
    简隋英看着周围的人,故意道:“李玉,这些都是你同学吗?你们班这么多人啊?”
    李玉噗嗤一笑,简隋英语气里那醋味儿都冲进他鼻子里,“不只是我们班的,还有其他学院的朋友。”他又把手放在简隋英腰上,冲着那些人大大方方地说:“给各位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简隋英。”
    一群人倒吸一口气,大概没想到他会这么平静地承认。
    简隋英想忍住笑,可实在没忍住,嘴角微微抽动着,他搂住了李玉的肩膀,一副就是这么回事的表情,李玉看着简隋英得意地表情,脸上闪过一丝宠溺地笑容。
    那些追着李玉拍照的人,终于识趣地散开了,简隋英拿出手机,找了一个同学给他们俩拍了不少照片。
    简隋英搂着李玉的肩膀,低笑道:“哎,你穿这身衣服真好看。”
    “好看吗?就是新鲜吧。”
    “又新鲜又好看。”
    李玉笑道:“可是太热了,我都冒汗了。”
    “没什么事儿咱们就回去吧,在这儿晒太阳干嘛呀。”
    “刚才有人找我吃饭……”
    简隋英一瞪眼睛,“不行,你今天必须跟我一起吃,不是说好了吗。”
    李玉低笑道:“逗你呢。”他伸出手指,夹着简隋英的领口往上提了提。
    简隋英悄悄掐了掐他的腰,“回家,我给你准备了礼物呢。”
    俩人在所有人的注视下抱着花离开了,李玉摇摇头,“这下全校都该知道了,你用得着这么张扬吗。”语气虽然是抱怨的,可眼底却有笑意。
    “嘿,要的就是这效果,免得有人老骚扰你,我这是帮你解除烦恼。”
    李玉哭笑不得,“你怎么都有理。”
    坐进车里后,简隋英把花束往后座一扔,就迫不及待地按着李玉的后脑勺,堵住了他的唇,热烈地吮吻着,李玉伸出舌头,舔舐着简隋英的牙床,够缠着他的舌头,嘴里发出难耐地轻喘声,俩人亲得不可开交,车内稀薄的氧气让人晕眩不已。
    简隋英低笑着,“要是真想张扬,刚才一见你就这么干了,我已经够低调了吧。”
    李玉笑着,“我还得谢谢你啊。”
    简隋英啵了他一口,“走,回去吧。”
    李玉道:“你这不是回家的方向啊。”
    “咱们去香山的别墅,好好放松两天。”
    俩人去年刚在香山买了个温泉别墅,那里人少、安静,环境极佳,他们经常隔三差五就会去几天,权当度假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