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却爱着一个傻逼(115)

作者:水千丞 时间:2018-06-18 11:15 标签:强强 经典 欢脱 高干

    李玉如同发情地野兽,变换着姿势和地点,不停地、凶狠地操弄着简隋英,在他身上释放着几乎无穷无尽地体力和性欲,简隋英几次昏迷,又被干醒,最后被欲望折磨得流泪不止,嗓子都叫哑了,俩人疯狂地缠绵了一整夜,彻底地感受着对方地温度和心跳,在在沉浮地欲海中,世界仿佛只剩下了彼此……第二天,简隋英在酸痛和疲乏中醒来,他一睁开眼睛,对上的就是李玉含笑的温柔的眼眸。
    简隋英哀叫一声,腰部以下好像都没有知觉了。
    李玉亲了亲他的眼睛,“你醒了,再睡一会儿吧。”
    简隋英哑声道:“李玉……你这个……禽兽。”
    李玉笑道:“谁叫你要诱惑我,我可受不了。”
    “唔,好疼……腰……”李玉连忙给他揉着腰,简隋英轻声哼着,想起昨夜的疯狂,简直让人头皮发麻,李玉那还是人吗,那是人该有的体力吗……李玉把他抱在怀里,无限温柔甜蜜地亲着他的眉脚、脸颊,“简哥,你太让人受不了了,真想一直干你,一天一夜,三天三夜……”
    “混蛋,你他妈有那个体力吗。”
    李玉失笑,“三天三夜没有,一天一夜的话,努努力还是……”
    “闭嘴。”简隋英泄愤地拧了拧他的耳朵。
    李玉柔声道:“简哥,你觉得幸福吗?”
    简隋英顿了顿,轻声说:“当然了,为什么问这个。”
    “因为让你幸福也是我的责任啊。”
    简隋英噗嗤一声笑了,“你哪儿来那么多责任。”
    “很多很多,从我向你求婚那天开始,你整个人都是我的责任,我要满足你的一切愿望,让你永远觉得幸福。”李玉认真地说道。
    简隋英看着他深情地眼眸,心脏暖暖地,他亲了亲李玉的唇,“你也是我的责任,我要负责和你一辈子在一起。”
    李玉抱紧了他,低声道:“简哥,我爱你,全世界最爱你。”
    简隋英笑道:“我也爱你。”
    俩人甜蜜地拥抱在一起,感受着对方身上那温情、充满爱意地气息,这一刻,就连心脏都会融化,往后的每一段时光,只要有对方陪伴,都会变得珍贵无比,那些珍贵的时光汇集起来,就是他们一辈子无与伦比地幸福。


    第一百三十三章 番外4 毕业以后

    李玉毕业以后,正式开始在他和简隋英的公司上班了。
    这个当初俩人共同注资的公司,年盈利已经比照两年前翻了七倍,这成绩即便是在遍地是官富二代的京城里,也是能让人竖大拇指的漂亮,毕竟有钱有人脉却不会经营的大有人在。简李俩家的儿子自走到一块儿的那一天起,就是整个政商圈的奇谈,因此多少双眼睛等着看他们的笑话呢,以俩人的心气儿之高,是坚决要闪瞎所有人狗眼才行。
    简隋英一觉醒来,扑鼻子就是一股浓郁的咖啡香味儿,他闭着眼睛伸出手,往床头柜上够,突然,手腕被抓住了。
    简隋英乐了,懒洋洋地睁开眼睛:“咖啡呢?”
    李玉靠坐在床边看报纸,他举了举手里的白瓷杯:“这是我的,你的还在咖啡机里。”
    “服务太不周到了,也不知道给我端床上来,哎,还有早餐。”
    李玉捏了捏他的鼻子:“你刷牙了吗?不刷牙就想吃喝,快起来,都八点了。”
    “这么晚了,你不会早点叫我。”简隋英嘟囔一声,坐了起来,“今天要去见刘总呢。”
    李玉暖昧笑道:“不是看你昨晚太累了吗。”
    简隋英白了他一眼:“扯淡,我精神好着呢。”他翻身想下床,却被李玉长臂一伸,捞了回来。
    李玉亲了亲他温热的背脊,手轻轻捏着他的腰,柔声道:“累不累?累了就别去了,你都连续加班快半个月了。”
    简隋英笑骂道:“你不发情,我昨晚就能歇歇了。”
    李玉低笑道:“昨晚可是你先勾引我的。”
    “我那是累得趴你身上了,怎么就勾引你了。”
    “就是勾引我。”李玉也有点儿心虚,“算了,你别去了,我代替你去。”
    “不行,这个合作我很看重,必须得去,回来之后我休两天,好吧?”
    李玉轻哼一声:“你是不放心我吧?”
    “你一个刚毕业的学生,长那么嫩,怎么镇得住场子呢。”简隋英摸摸他的脑袋,“乖啊,走吧,再跟你简哥多学几年。”
    李玉捏住他的下巴,肆意地亲了他一通,才依依不舍地放开。
    简隋英满足地哼着小曲儿,下床洗漱去了。
    吃完李玉做的早餐,俩人出门了,驱车直奔合作公司。
    开进停车场,简隋英熄了火,翻下头顶的镜子,仔细整理起发型和领带来。
    李玉侧目看着他,满眼宠溺的笑意。
    简隋英斜了他一眼:“你这什么眼神,这么瘳人。”
    “看你好笑呗,谈个合同还要打扮一番,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会情人呢。”
    简隋英嗤笑道:“我现在可不就是会情人?”
    李玉给他顺了顺领子,看着他俊美无匹的面容,满意的说:“行了,已经很完美了。”
    简隋英捯饬完自己,就给李玉整理起头发:“我告诉你啊,男人的范儿可是很重要的,场面上的人,看你几眼就知道你一身行头值几个钱。表面上的面子都撑不起来,谁会信任你的实力啊。你啊,要是没有我,也就脸能看了,成天穿个穷酸的运动服,时不时还骑个自行车,出去谁都把你当小孩儿。”
    李玉无奈道:“出席正式场合,我会穿正装的。我只是觉得男人没必要修饰得太精致。”他捏了捏简隋英的脸,“但你喜欢就好,你喜欢一柜子衣服、一大排领带,一抽屉名表、一整面墙的鞋、一车库的车。我就努力挣钱让你买个够,你高兴就行了。”
    简隋英哈哈笑道:“真上道,来,亲一口。”
    李玉凑过来,俩人啵了一下,相视笑了起来。
    推开车门,俩人信步朝办公楼走去。
    今天来谈合作的,是一家传媒影视公司,想在郊区打造一个占地千亩的电影城,看中了他们的一块地,对方公司资金不够,希望他们以地入股,但是他们只想做一次性买卖,把钱收回来干别的,毕竟长线投资是有风险的,他们手头的项目都要做不过来了。
    这件事他们已经跟公司的人商量了半个月了,今天有了个统一方案,希望这次谈判能真正推进点进程。
    进了办公楼,预约好的人已经在等他们了,前台小姐带着他们往会议室走去。
    这时,其中一个办公室的门打开了,一个女经理领着四个年轻男人走了出来,那四个男人其中有三个都打扮入时、发型前卫,只有一个显得最朴素,但是脸蛋却清秀漂亮。
    简隋英愣住了:“小朱?”
    李玉听到这个名字的瞬间,神经都绷紧了,他顺着简隋英的目光看去了,果然看到了曾经令他嫉妒得眼睛发红的情敌。
    小朱猛地抬头,也怔住了:“简……简少。”
    那女经理会来事儿,立刻道:“简总您好,您和朱先生认识啊。”
    简隋英想到李玉在旁边,只好避重就轻地说:“嗯,认识。”
    “哦。朱先生是来面试的。”
    “面试?面试什么?”
    “助理造型师。”小朱小声说,他偷偷看着简隋英,水汪汪的大眼睛闪啊闪。那副想要看又有所畏惧的模样,看上去一如两年前那般楚楚可怜。
    “你不是在当老师吗,怎么不干了?”
    “那家技校倒闭了。”小朱用更小的声音说,在李玉眼刀子的逼视下,他低下了头去。
    简隋英感觉到了他的紧张,扭头一看,果然是李玉在释放杀气,他轻咳了一声,示意李玉别发神经,李玉脸色更加阴沉了。
    女经理说:“四位先回去等通知吧,我们会在一周内答复的。”
    三人陆续走了,小朱经过简隋英身边的时候,犹犹豫豫的,身体顿了两次,但最终没停。
    简隋英却叫住了他:“小朱,你这两年还好吗?”
    “……还挺好的。”
    “技校倒闭之后,也没对你们有什么安排?”
    小朱摇摇头:“给了点遣散费。”
    简隋英想了两秒钟,道:“把你电话给我,我再跟你联系。”
    小朱抬起头,有些惊慌地看看他,又看看李玉。
    李玉眯起眼睛,脸色难看得经理和前台小姐都看出不对劲儿了。
    简隋英掏出手机:“说。”
    小朱咽了咽口水,报了个号码。
    简隋英记下之后道:“行了,我去忙了,你回去吧。”
    小朱点点头,转身走了。
    前台小姐很会察言观色,一看俩人之间的气氛不太对劲儿,也不催他们走了,就在旁边默默的等着。
    简隋英把手机收了起来,他料定李玉这么好面子的人,也不会当场发作,就催促道:“美女,走吧,别让刘总久等了。”
    “哦哦,这边请。”
    李玉果然没说什么,进了会议室,已经神色如常。
    他们照常寒暄、谈判,一切进行得都很顺利。
    两个小时后,公司老总亲自将他们送上了电梯,电梯门合上的那一瞬间,简隋英等着李玉发难,没想到狭窄的空间里一片令人尴尬的沉默。
    简隋英轻咳一声,竟然更加不安起来。
    俩人沉默地走出电梯,进了车里后,李玉还是什么都没说,简隋英先憋不住了,问道:“那个,你没事吧。”
    李玉道:“怎么?”
    “那个,咳,小朱啊。”简隋英解释道,“他就是一学理发的,没什么别的能耐,家境又差,挺不容易的。”
    “哦,看他找不到工作,你心疼了?”
    简隋英心想,嗯,这才是正常反应,不然他还怪不安的,他笑道:“看你酸的,你犯得着和他吃醋吗,我这两年可一次都没联系过他,今天不是赶巧碰上吗,我随便说句话的事儿,就能帮帮他,何乐而不为呢。”他今天当着李玉的面儿,没敢跟刘总提小朱,今天回去打算打个电话,那家公司效益不错,小朱如果能进去,应该能挺稳定的。
    李玉“哦”了一声,“随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