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却爱着一个傻逼(90)

作者:水千丞 时间:2018-06-18 11:15 标签:强强 经典 欢脱 高干

    李玉光溜溜地站起来,指着衣柜,“里面有我的衣服,你先穿吧。”
    简隋英跟来气,“这他妈你家还是我家啊,我自己的衣服都搬走了,你凭什么放这儿,你丫到底什么时候滚蛋。”
    李玉走过去打开衣柜,挑了条内裤套上,他弯腰的时候,不经意地扭过头,从简隋英脚趾一路往上看,一直停到他脸上,白皙的脸透出一点薄红。
    就是简隋英这么缺乏羞耻心的人,也被他看毛了。
    “操。”简隋英从衣柜里拎出一套李玉的运动服,快速地穿上了。
    这小子以前的品味就让他不满,外形条件这么好,却只喜欢穿运动服,仿佛在着装打扮上花半点时间能要他命似的。后来俩人在一起后,他没少给李玉买衣服,现在俩人掰了,他又回归运动服大部队了,大半个柜子都是这些东西。
    他有些嫌弃地套上身,烦躁地拉上拉链。
    李玉看着他锁在一起的眉,本来打算去拿运动服的指尖顿住了,他想了想,把简隋英给他买的一套休闲西服拿出来穿上了。
    简隋英挑了挑眉,有些意外,但他懒得和李玉说话。
    李玉微微一笑,“你喜欢我穿什么,我就穿什么。”他挑起两条领带,“戴哪条?”
    简隋英愣了愣,然后讽刺道:“你没病吧。”说完转身进浴室了。
    李玉僵在原地,手顿在半空,心脏好半天都缓不过劲儿来。不需要简隋英一遍遍提醒,他也不会忘记,简隋英跟他分手了。
    他巴不得自己能忘了。
    简隋英洗漱完,走出卧室,就看到老爷子坐在沙发上看新闻。
    他看到简隋英出来,目光停留在他脸上,愣住了。
    简隋英忍不住摸了摸脸,“怎么了?”随即他想起来李玉还在卧室里,老爷子肯定怀疑俩人昨晚睡了。
    他刚想回去阻止李玉从同一个卧室里出来,李玉已经走出来了。
    简隋英尴尬地别过头,问道:“有吃的吗。”
    老爷子指指桌上,“油条浆子,我刚下去买的,热的。”
    简隋英一声不吭地坐到餐桌上,闷头吃东西。
    李玉一出来就殷勤地跟老爷子打招呼,问他昨晚睡得怎么样,俨然一副男主人的派头。
    简隋英不爱听他们和和气气地聊家常,一口喝完碗里的豆浆,打算去书房呆着。
    路过冰箱的时候,金属柜门像一面镜子,他不经意地多看了一眼,然后就愣住了。
    他凑近了看,发现自己没看错,脖子上好几处吻痕,别提多明显了,特别讽刺地停驻在他皮肤上招摇。
    简隋英咒骂了一声,当着他爷爷的面儿,他有气发不出来,等把老爷子送走了,他不打李玉一顿他就不姓简。
    老爷子招呼他,“过来坐一会儿。”
    简隋英捂着脖子走过来。
    老爷子斜了他一眼,“别遮了。”
    简隋英冷冷看着李玉,李玉跟没事儿人一样,温和地笑了笑。
    老爷子看了看表,“一会儿老吴来接我,我今天就回去。”
    “爷爷你难得来一趟,怎么这么快就回去。”
    “你不嫌我管你吗?”
    简隋英讪讪道:“你回去也一样管我,多呆几天吧。”
    “不呆了,北京空气真差,我这一身老器官受不了,一会儿就走。我就跟你俩说几句话。”
    简隋英蔫蔫地答道:“哦。”
    “咱们两家背景都不一般,要是闹起来得两败俱伤,你们能处就处,不能处,都这么大人了,别把俩家的关系搞坏了。”
    俩人对视了一眼,都没说话。
    “你们要想处,俩家的长辈,我去给你们说,不想处,就安安静静地各走各地,别扯白不清,惹一堆麻烦。我要说的就这么多,你们自己好好想想吧,走吧,隋英,把我那兜子给我拿着。”
    俩人默默不语地把老爷子送到了小区门口,老吴的车早就等在了那里。
    天气已经转暖,但是大清早的,风依然有些刺骨,老爷子看简隋英冻得有点儿抖,忙说,“回去吧别送了,到了我给你打电话。”
    “没事儿,不冷,吴叔,开车小心点儿。”
    “放心吧少爷。”
    “爷爷你先回去,过段时间我忙完了就去看你去,正好到时节钓鱼了。”
    “行,回去吧。”
    李玉也弯下身,轻声道:“爷爷,谢谢你。”
    简老爷子叹了口气,“没啥,你们回去吧,怪冷的。”
    李玉突然倾身向前,在老爷子耳边迅速地说了一句话。
    老爷子愣了愣,点了点头。
    车开走之后,简隋英扯着李玉的脖领子叫道:“你刚才说什么。”
    李玉抓住他的手,“简哥,外边儿太冷,咱们进去说吧,你看你手这么凉。”
    “谁要跟你进去,我车钥匙都带出来了,我现在就走,你到底跟我爷爷说什么了。”
    李玉眨了眨眼睛,“你想知道,我们进屋说吧。”
    “操,你是不是找打,你现在怎么这么烦人……”
    一阵急促地车喇叭声突然横进了两人之间,那阵响声夹杂着明显地怒意。
    俩人一起转头,就看到不远处停着的SUV里,坐着简隋林。
    他们同时愣住了。
    简隋林开门下车,他看上去已经没有大碍,但是脸色白得吓人,眼中孕育着风暴。
    简隋英看着他,手微微抖了起来。
    李玉也看着他,他从来没在一个人眼中看到过这样沉重地恨意,这样疯狂地情绪。
    “你们,和好了。”这几个字从简隋林嘴里吐了出来,几乎字字泣血,字字锥心。
    俩人从一套寓所出来,简隋英穿着李玉的运动服,脖子上有明显的吻痕,即使俩人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在简隋林眼里,也不过是一次小小的争执,就如同他们以前在一起时一样。
    他觉得整个世界都是灰色的,因为经历了如此多的事,犯了那么多的错,遭了那么多的罪,他依然只是这两个人爱情里的一个跳梁小丑,他再怎么兴风作浪,也撼动不了他们的关系,俩人历经磨难,又走到了一起。
    他处心积虑是为了什么?他丧心病狂是为了什么?他抛弃简隋英对他的信任和亲情,铤而走险,做出那样的事,都是为了什么?
    他们依然在一起啊!
    他简隋林算什么东西?他最爱的哥哥选择了他最好的朋友,他只是个卑鄙地阴谋者,活该一辈子躲在阴暗地角落里,看着他爱的人避他如蛇蝎,厌他如蝼蚁。
    他简隋林究竟算个什么东西!
    他恨,恨简隋英,恨李玉,恨他为什么偏偏是简隋英的弟弟。
   
    第一百零六章
   
    李玉咬牙切齿,拳头握得咯咯直响,浑身肌肉都绷紧了。他很想质问简隋林,怎么还有脸出现,可他没有说话,他怕自己暴戾的情绪一旦从身体里泄漏出去,就会一发不可收拾。因为正如简隋林对他恨之入骨一样,他也恨不得简隋林在这个世界上彻底消失。
    他无法解释自己的心情究竟有多复杂。曾经他还喜欢过这个人,他们有过单纯美好的童年,他偷偷地幻想着能一辈子保护他,可是现在他只希望再也不用见到他,否则他无法控制自己想杀人的欲望。
    一想到简隋林对简隋英做过的事,他就觉得周围的空气都是灼热的,仿佛随时会轰然起爆。
    世界上再也没有一张脸,比仇人的脸更加面目可憎。这是此时李玉和简隋林共同的想法。
    三个人木然站在小区门口,曾经他们能笑着一同吃饭喝酒,如今却对彼此充满了憎恶。
    两年前炎热的夏天,高考刚刚结束,他们三个人第一次在这所公寓里相聚,那个时候简隋英是傲慢的大哥,简隋林是乖巧的弟弟,李玉是那个不卑不亢、从容自若、有着超越年龄的冷静自持的少年。
    他们像一个永远没有终点的环,各自追逐着不属于自己的东西,马不停蹄,磕磕绊绊,走到今天这一步,真的如同做了一场噩梦。
    简隋英是这场噩梦里,最大的受害者,而每个人所承受的痛苦,没法称出斤两…
    不过两年时间,毁灭了一切。
    没有人回答简隋林的问题,尤其对于看到他已经瞠目欲裂地简隋英来说,他甚至没有想要教训简隋林的欲望,他只想远远地躲开。
    有简隋林在,周围的空气都带着罪恶和不伦的血腥味,让他无法呼吸。
    他用毅力支撑着自己的身体,一步步往地下停车场走去。
    “哥!”简隋林叫了一声,那声音不大,颤抖得不像话,但听上去却撕心裂肺。
    这一声里究竟有多少哀求,多少渴望,多少悔恨,多少不甘,没人说得清楚。
    李玉冲了上去,抱住简隋英的肩膀,“不要走……简哥。”他不知道他这样拉住简隋英有什么用,他只是凭着本能,就好像两个人在拔河一样,一旦他松了手,就会被对方抢去。
    他再也无法接受简隋英离他更远了。
    简隋英把他推开,继续往前走,他走得不快,几乎双腿发软,但他必须离开这里。李玉、简隋林,如果有一个人肯放过他,也许他还能多活几年。
    就在他快要走到入口的时候,汽车猛然发动然后急踩油门地声音一下子钻进了他耳朵里。
    这种感觉非常奇妙,初始他精神恍惚,就像是人钻进了水里,所有的声音仿佛都来自另一个世界,可是当那种粗暴地声音穿透鼓膜,钻进他大脑的时候,他像是猛然被人推醒,感官突然回归本体,周围的一切都让他有了知觉。
    他的心预感到了什么,那种脚底发凉的恐惧感,让人毛骨悚然。
    他猛然回头,简隋林开过来的那辆车,已经以疯狂的速度超李玉开了过去。
    一切都像是在慢动作播放。
    他看到李玉原本怔愣地看着他的背影,此时也转过了头,脸上的表情变幻成惊讶。
    简隋英只觉得脚底生出一股力量,他猛然蹿了起来,疯狂地朝李玉跑了过去。
    “李玉——”
    眨眼间就到了眼前的车,须臾间就要从李玉身上碾压过去的车,在电光火石的一瞬间,车头掉转了方向。
    接下来是刺耳的急刹车声和噩梦一般的砰然巨响。
    小区门口那颗参天大树,被撞得哗哗啦啦地下起了树叶雨,遮天蔽日。
    流畅的车身已经完全变了形,浓烟从破损地车身不断冒出,车祸现场的狼狈和可怕,一览无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