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却爱着一个傻逼(14)

作者:水千丞 时间:2018-06-18 11:15 标签:强强 经典 欢脱 高干

    “嗯,去给我套买衣服,另外我还是头疼,嗓子也难受,你去看看买点儿什么药……你知道我的尺寸吗?”说到最后一句,简隋英似乎也意识到这话听着挺不对劲儿,就暧昧地笑了起来,戏谑地看着李玉。
    李玉算看透他了,简隋英这个人除非是生病了或者倒霉了,不然没有一天不得瑟几回,你要是配合他表现出不好意思的样子,他就更加能抖落起来,乐此不彼的。
    李玉也就轻轻一笑,随便地扫了眼他的下体,“能估计出来。”
    那云淡风轻地一眼,看在简隋英眼里却是风情万种,他不禁呆了两秒才反应过劲儿来。
    见没调戏成功,他有些失望,草草道:“那赶紧办去吧,哦,让酒店给我送早餐来。”
    自从李玉当了他的助理后,很多举手就能办的事儿,他就非得使唤李玉,他非常享受李玉为他做的点滴之事。
    简隋英在房间里吃完饭,李玉也带着衣服和药回来了。
    简隋英套上身,还挺合适,他把药吃了,就领着李玉出了门。
    坐上车后,小赵问道:“简总,去哪儿?”
    李玉也看着他。
    简隋英说了个地址,然后冲李玉笑道:“去看看我家老爷子。”
    简隋英在路上买了一堆补品,浩浩荡荡地去了他爷爷住的地方。
    老爷子现在每天就过着闲云野鹤的悠闲日子。简隋英他爸早年在秦皇岛弄得二十来亩地,都被老爷子用来种地畜牧。简隋英每次来看到那块地都心疼得不得了,这块地离中央领导一个疗养的地方很近,离市区又不算太远,这几年秦皇岛的地价飞涨,能在这么个地段占着这么个地盘,简直肥死了,可惜现在却被用来养鸡种菜,实在是浪费。
    小赵在车上等着,他和李玉提着东西下了车。
    老爷子虽然头发半白,但是精神矍铄,叼着烟斗站在门口,一看他们下车就笑。
    “爷爷。”简隋英高兴地叫了一声。
    “你这小崽子可算有时间来看我了啊。”简老爷子用力拍了下简隋英地后背。
    简隋英“嘶”了一声,“爷爷,就冲您这一下子,保证能活到一百二。”
    简老爷子笑骂道:“活那么长干什么,浪费国家粮食,来,进来,哎,这小年轻是谁呀。”
    “哦,爷爷,这个是李XX的孙子。”
    “啊?老李头的孙子?长这么大了?”
    “可不是。”
    “哎呀。”简老爷子上下打量着李玉,“我小时候还见过你呢,你肯定不记得了。孩子叫什么来着?”
    李玉敬重地点头道:“我叫李玉。”
    “对对,是叫这么个名儿,你爷爷吧就爱卖弄文采,给你取个女孩儿的名字,被我们笑话,他还能把理讲得头头是道的,哈哈哈哈。”
    李玉也跟着笑了起来。
    “来进来吧。”
    简隋英一边往里走一边道:“爷爷,我来得急,就在当地给你买点儿东西。”
    简老爷子瞥了一眼那些冬虫夏草海参燕窝什么的,就一脸不屑地说,“拿回去,我才不要这些玩意儿。我告诉你啊,这些东西越吃死得越快,想长寿,就得像我这样,天天吃无污染没农药自己种的蔬菜。”
    简隋英讪笑道:“对对,您说什么都对,可我特意过来一趟,你怎么也得收下吧,要不给你屋里那些人吧。”
    迎面出来一对中年男女,一边叫着”少爷来了”一边接过了他们手里的东西。
    老爷子家里养着四个照顾他的人,要是播种和丰收等特别忙的时候,还要额外再请人手,所以他倒是一点也不寂寞。
    从大门口走到住屋这一段路,就足足走了有两三分钟。
    李玉看着一片片地菜地,似乎感到很新鲜。
    简隋英就笑着给他指这指那的,“这个是李子树,现在季节不对,再过一个月就好吃了。这个南瓜特别好,长得不大,但是特别甜。”
    简老爷子乐呵地说,“今天准备杀只鸡炖上,吃饭还早,我去挑些长得好的菜去,你们俩去后边儿湖里钓两只鱼吧?”
    简隋英兴奋道:“好啊,船准备好没有。”
    “知道你要来,早准备好了,老杨在后边儿等你们。我给你们俩小时吧,要是钓上来的鱼没有四斤重,今晚就你俩刷碗了。”
    简隋英哈哈大笑道:“爷爷你太小看我了,等着你吧。”
    简隋英结果保姆给他们准备的点心和水,带着李玉兴高采烈地去湖边儿了。
    他每次来他爷爷这儿都肯定要开着船去钓鱼,四周景色宜人,空气清新,人烟稀少,带着点儿吃得喝得把船往湖心一停,钓钓鱼,看看小说,什么都不想,懒洋洋地度过一个下午,别提多享受了。
    现在还要带上养眼的李美人儿,简大少一想想就开心。
    带着李玉带走湖边,果然一亮白色的快艇已经停在了木桩小码头,旁边站着老杨。
    李玉看着满眼地绿色和波光粼粼地湖泊,有种心胸瞬间开阔了的舒畅感,深吸了一口空气,顿觉神清气爽。
    简隋英隔着老远就喊道,“杨叔。”
    “少爷来啦。船都给你准备好了,渔具也都在上边儿呢。”
    “谢了杨叔。”
    简隋英和李玉上了船,简隋英熟门熟路地开动了船,往湖心开去。
   
    第十五章
   
    “小李子,会不会钓鱼呀?”简隋英正给鱼钩上饵,随口问道。
    “经验不多,还可以。”
    简隋英把上好饵的鱼竿递给他,“来,坐我旁边儿吧”
    俩人在椅子上坐下,简隋英又递给他一罐啤酒,“来来来,冰镇的。”
    李玉皱眉看着他,“昨天喝多了那么难受,你还喝?”
    “这点儿东西我都当饮料喝的。”
    李玉摇了摇头,接过来放到了一边。
    简隋英把鱼竿架好,美美地来了一口冰镇啤酒,然后满足地叹了口气。
    “天气真好啊。我小时候寒暑假都要在这儿呆段时间,那时候最喜欢的就是来钓鱼了。”
    简隋英倚靠在椅背上,眯着眼睛欣赏着入目的自然美景。
    阳光洒在湖面上,一阵微风拂过,金色的磷光涌动,青草鲜花随风摇曳,这么静谧又美好的景色,让李玉也觉得心中一片宁静,他不知不觉闭上了眼睛,靠在椅背上休息。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李玉觉得昏昏欲睡的时候,突然听到耳边简隋英大喊了一声,“喂,咬钩了!”
    接着就感觉到一股冲力撞到了他身上,李玉差点儿掉到椅子下边儿。他反射性地稳住身形,惊讶地睁开眼睛,简隋英已经扑到了他旁边,一脸兴奋地在收线,还不忘责怪他,“睡着了啊你不会看着点儿,靠,吃水这么厉害,绝对不能小了。”
    李玉也帮着他收线。
    一条一尺多长肥肥大大的草鱼抽搐着被钓了上来,简隋英哈哈大笑道:“个头果然不小,够下饭了。”
    李玉也笑了起来,难得开了句玩笑,“不用我们刷碗了吧。”
    “这个恐怕没有四斤吧,不行,还得再钓两条。”简隋英一边说一边去抓那滑不溜秋的鱼。
    这鱼个头大,生命力极其旺盛,还不停地扑腾着。简隋英一把抓住它,可是根本握不住,鱼儿霹雳噗通地从他手里滑了出去,简隋英想够已经来不及,那鱼直接蹦到了李玉的前襟,顺着他的衬衫西裤一路滑到了脚底。
    李玉闪躲不及,衣服裤子都给这鱼扑腾湿了一大片,他无奈地看了看自己的衣服。
    简隋英哈哈笑着,“船舱里有我的运动服,你要不要去换上?”
    衣服湿乎乎地难受,李玉想了想,“换一下吧,在哪儿呢?”
    “我去给你找。”
    简隋英进舱里拿出衣服,递给李玉。李玉刚要接,简隋英“哎”了一声,又收了回来。
    李玉的手顿在半空,询问地看着他。
    简隋英露出一个坏笑,“小李子,你会游泳吗?”
    李玉后退了一步,“简哥……”
    简隋英笑道:“天儿这么热,要不要下去游两圈儿啊?”
    “不用。”李玉有些防备地看着他。简隋英这个人做事太不靠谱了,他真怕他扑上来把自己推下去。
    简隋英露出一个扫兴地表情,“你这十八九岁的年纪,就不能活泼一点儿吗……还是说这身西装皮太不合适了?我记得刚见你的时候,感觉你挺阳光的呀。”
    李玉微讪,不知道怎么回答。
    简隋英把衣服递给他,“换吧。”
    李玉走进船舱,开始脱衣服裤子。
    简隋英就倚靠在舱门口,有滋有味儿地看着。
    李玉尴尬地看了他一眼,又一眼,再一眼,简大少一点都没有挪挪眼睛地意思。李玉也不好意思停下来,反而显得自己矫情。
    简大少又开始耍流氓,不光看,还带品头论足的,“啧啧,小李子啊,你身材真好,怎么练的?”
    李玉硬邦邦地说,“我运动。”
    “我看你平时也就打个篮球踢个足球的,你高中这么忙,没时间经常玩儿吧,偶尔运动几次练得成这样儿吗?还是你去健身房啊?”他的目光肆意地在李玉身上扫荡,真狠不得上去摸两把那一看就及其富有弹性的肌肉。
    李玉被他看得浑身不自在,不禁想起最近才听人说起的关于简家大少爷是同性恋的传闻。
    他心里一阵别扭,有种被冒犯了的羞恼,他冷冷看着简隋英,“我是国家二级运动员。”
    “哦?”简隋英挑了挑眉,随口问道:“你练什么的啊。”他知道现在很多孩子都会发展个业余兴趣,只要肯下功夫评个级得个奖什么的,高考都能加分儿,他饶有兴趣地看着李玉,不知道他是练什么的。
    说话间他已经走进了船舱,暧昧地伸出手,“我给你整整领子。”
    李玉露出雪白地牙齿,森然一笑,“拳击。”
    简隋英身子抖了抖,随便摸了两下他的衣领,就把手收了回来干笑道:“不错啊……真看不出来……”他摸了摸鼻子,“我以前还学过跆拳道呢。”
    李玉用力拽下上衣下摆,对着镜子整了整领子,“钓鱼吧。”
    简隋英有些遗憾地收回了目光,正待说什么,手机这时候响了。
    他一看是他爷爷打来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