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上钩

作者:困崽 时间:2023-09-11 11:34 标签:年下 久别重逢
冷静自持c男1 x 风流浪荡烧杯0
  陆景洲 x 穆洋
  陆景洲因朋友介绍暂时住进了别人的公寓开始了合租生活,只是没想到室友是他从未接触过的类型,浪荡风流,私生活混乱。
  他一向不愿干涉别人的生活,尽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做到日常正常的相处,如果不是对方勾引到了自己身上来。
  穆洋第一次见到陆景洲时,对方冷淡疏离的眉眼下有着克制的礼貌,尽管他风流了这么多年,那一瞬间心跳却如擂鼓,从未想过能遇见为自己审美而生的缪斯。
  他攒足了劲想勾引对方,可对方脸上却只有愈加明显的厌恶。
  “我希望你洁身自好,爱惜自己一点。”
  “洁身自好怎么有技巧伺候你?”
  等他终于死皮赖脸和缪斯睡上了,陆景洲对自己态度也有了微妙的转变,穆洋以为自己开始了一段梦寐以求的恋爱,陆景洲毕业后却转身回了国,只留他一个人继续守着空荡荡的公寓。
  ………
  穆洋从来没想过等再次和对方有联系时,等来的却只是陆景洲婚礼的请帖。
  注:攻没谈过恋爱,母胎solo,受浪,道德感和洁癖强的建议弃。
  年下、HE、久别重逢


第1章 慈善夜
  现在大概是晚上十一点,租设场地棚内的灯终于关了两盏,每个人精致面容的背后都藏着遮掩不住的疲惫。
  “总监,差不多结束了。”
  穆洋听到有人叫他,随后放下了手中品牌的lookbook,转身朝电脑那边走过去,这几天他连轴出差,两天加起来可能十小时都没睡到,整个人眉宇间也尽是倦态。
  这个项目拍摄时间特别长,因为最新一期sensual的电子刊合作的明星是突然大爆,人气飙升的速度让人可畏,再加上过几天就是sensual的慈善夜红毯,同样需要在这期刊里宣传,这个红毯可谓是神仙打架,几乎所有粉丝的目光都盯着sensual最新一期放出来的动态,所以即便是里面内页拍摄图片最小的细节也够他们琢磨很久。
  穆洋大概审了十几分钟的片,直到他微蹙的眉头终于舒展,开口说ok了,周围所有人才松下口气。
  “都辛苦了,早点回去休息吧。”穆洋揉了揉太阳穴,别说其他人受不了,他自己都受不了了,这段时间忙得他看男人都觉得厌倦,“今晚点夜宵的,截图给我我明早报销。”
  他一说完本来死气沉沉的周围立马发出欢呼声,Lucas上前从背后一把抱住了他:“哎哟我们总监就是好。”
  “我不好那谁好。”
  穆洋扬起头啧了一声,他这人工作上严格归严格,私下其实没什么架子,和大家玩得也不错。
  “话说总监,你什么时候回a市啊。”
  “后天的飞机,你不也是吗?”
  “哎今年慈善夜我去不了,skye姐叫我去跑那个德国那个运动品牌的合作拍摄。”Lucas工作了一天,脸上都有些浮粉了。
  “问题不大,也没啥好去的。”
  “怎么没什么好去的,看明星啊。”
  “都是拿给他们红毯作秀的,在上面说着官话标准笑容,就像资本培养出来的机器人。”穆洋想起了往年自己坐在下面不耐烦的样子,“我巴不得不去,一堆媒体和粉丝长枪大炮对着,手机都不好意思拿出来玩,想打瞌睡都有人截图。”
  穆洋虽然是sensual的时尚总监,但为人随性,吐槽起来也不怕得罪自己母公司,就是因为他在这个圈子里混太久看得太多人模狗样的明星了,所以忍不住一吐为快。这些明星以前还像活生生的人,现在一个个假的跟什么似的,也就结束后after party的社交还能勉强看看,不过说白了那些逢场作戏假意迎合溜须拍马不过都是都是想靠资本晋升的捷径罢了。
  “总监你是真敢说。”Lucas笑精神了快,“但是八卦多啊,谁谁炒cp现场看看就知道是不是真的。”
  “都是假的。”穆洋揉了一把自己的后颈,那边在打光的还在收工,他瞟了一眼镜子没忍住问Lucas:“你觉得我最近状态怎么样?”
  “挺好啊?”Lucas没懂这个话题的转变。
  “我瞧着我这黑眼圈有点深,是不是……”
  穆洋话还没说完,Lucas就懂他又容貌焦虑了:“不深啊,那遮瑕盖盖就好了,帅得狠。”
  他这话倒没做假,穆洋的帅是带着股浪荡风流的劲,没驰骋疆场多年出不来这气质,就像一只四处引诱人的狐狸,不说话时惹人遐想,一旦他主动挑逗起什么,只让人试图想将其彻底征服。换句现在流行的话说,Lucas觉得穆洋的长相帅得就是那种每根汗毛都有女朋友,哦不对他是gay,所以是男朋友。
  “帅那是肯定的。”穆洋也毫不谦虚,他看着眼下淡淡的痕迹,“今晚该擦我的鱼子酱眼霜了,顺便做做提肛运动。”
  Lucas本来在喝水,一听这话差点被呛到咳出来,穆洋从镜子里看向他这模样随后懒洋洋地嘲笑了出来:“你出差这几天也没练吧。”
  “练了没人用,练了没人用。”
  Lucas赶忙摆手结束这个话题。他平时尺度大得不行,但穆洋私下说话尺度更大还最爱随口调戏人,但奈何对方再接地气再像朋友工作上始终是上司,偶尔一起说说骚话还行,但至于私生活这块他是真不想听上司亲自讲给自己听。
  穆洋打了个响指,摇着头吐槽了他一句真没意思,等棚内灯全部熄灭后确认完没有差错,他才慢悠悠地把手插进兜里坐上回酒店的车。
  …………
  因为前几日实在太累,在c市休息的唯一一天本来计划着说出去和大家一起吃点火锅和街边美食,结果穆洋几乎全拿来睡觉了。
  这一觉睡到日上三竿,醒来后手机里除了工作的消息以外,全是他那群毫不客气的下属们发来的报销截图,一看还有一个人大晚上点了三份小龙虾,蒜蓉清蒸麻辣各一份,看来是真把自己当冤大头了。
  不过好在他这人最不缺的就是钱,大家也确实辛苦,他挨着把钱打了过去后秒收到各位的拍马屁,穆洋在床上翻了个白眼心想也就这会儿这群小没良心的最爱夸自己。
  他问了一下吃三份小龙虾外卖的那个摄影师那家店好不好吃,得到对方流着口水回味的答复后,穆洋大手一挥给自己也点了三份,反正他一天没吃了当吃早中晚各一份了。
  吃了没多久后他去洗了个澡做了个护肤然后倒头又睡,一直到第二天飞机快落地了人才算稍微清醒了一些。
  只是时间容不得他仔细安顿调理,没调整多久就不得不去sensual全民瞩目的慈善夜了,毕竟活动还没开始就在微博上了好多次热搜。到会场的时候,外面长枪大炮白灯闪烁,还有很多粉丝的尖叫声,穆洋还没走进去就被人一堆人拦着拍照,虽然这里是明星的主场,但还是有很多做时尚的自媒体账号会拍摄其他有身份的人。
  穆洋穿得简单随意,就是一套高定的灰色休闲西装,几缕发丝慵懒地搭在额前,露出凛锐却又多情的优越眉眼。他身高腿长,气质里又有着天然的名利场富二代的矜贵在,和他那点风流相得益彰,一堆人围着狂拍,不知道还以为他是哪个才出道的小明星。
  不过穆洋挺享受这样的聚光灯照耀,但是却完全不想当明星,毕竟他的私生活可经不起这些小粉丝扒,估计扒出来后个个都叫着滤镜破碎让他滚出娱乐圈。
  等这边拍摄结束后,穆洋才收起脸上的笑容转身进了会所内。例行的和人攀谈结束后他落了座,中途那些过场让他昏昏欲睡,但还是得体面的保持微笑在下面鼓掌,镜头一照过来便笑着一边鼓掌一边给人送上祝贺。
  好不容易熬到了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环节,穆洋端着酒杯挨着和在场的熟人寒暄。
  “Caleb,我以为你不来呢,亲爱的。”
  穆洋听到背后娇滴滴的声音,他转过身看清来人后笑着和对方来了个贴面吻:“这么重要的场合肯定得赶来,这套裙子衬得陈姐真是滴水芙蓉,不知道还以为是一线女星来艳压了。”

上一篇:家长会

下一篇:靡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