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魔尊他念念不忘(150)

作者:墨西柯 时间:2021-04-30 10:13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情有独钟

  奚淮听完居然被气笑了:“我还当你不同,没想到你们沆瀣一气,都不要脸至极。”
  “我知道,这是非常过分的要求,不仅没有出力,还乘人之危,现在还想坐享渔翁之利。你们可以提条件,我回去跟门中其他人商量,若是能做到定会竭力完成。”
  “我们卿泽宗什么都不缺,要是可以,把娴悦的人头拎来,我说不定会考虑一下。”
  “这种事情显然无法完成。”
  “那没的谈了。”
  禹衍书见奚淮要走,再次说道:“我想做掌门,我需要累积功绩弥补我的资历不够,这是我努力的第一步。如果我能做掌门,我会努力改变暖烟阁,到时不会再发生这种恶心的事情,你能否给我一个机会?”
  他干脆直言不讳,将自己的心思全部说出来。
  奚淮本欲离开,听到这里突兀地顿住了脚步,回头重新看向禹衍书。
  不知为何,他突然想起了禹朝落。
  他欠禹朝落一个救命之恩。
  如果禹衍书真的能做到,那也是禹朝落想要的吧。
  奚淮迟疑了片刻后,说道:“我向父亲询问过,运转法阵需要十二名元婴期修者同时运功,灵力消耗巨大,怕是还需要十二名修者随时替补,修者运功时是任人宰割的状态。若是你能召集够人,且他们敢进我卿泽宗门内,法阵可以借你们一用。
  “需要恢复神志的都抬来卿泽宗门内,我不可能登门相助,我没那么好心。”
  禹衍书面色一喜,当即点头应了。
  奚淮再次补充:“答应你,只是还禹朝落一个人情,并非给你面子。”
  禹衍书有些诧异:“你认识我禹家的长辈?”
  “算是吧。”奚淮回答完,抱着池牧遥进入了卿泽宗。
  奚霖看似不管,实则一直在偷听,毕竟想看看自己儿子有没有处理事情的能力。
  听完后忍不住去问奚淮:“禹朝落是谁?”
  “跟你没关系,好好打坐恢复灵力去吧。”
  “小王八羔子!”奚霖一巴掌拍在奚淮的后脑勺上,“我用得着你安排?你自己多练练功法才是,你看看你刚才,凭感觉乱打一气,好几次我攻击别人时还得顾及着别伤了你。”
  奚淮没理他,他现在只想带着池牧遥赶紧回去。
  走了几步后他干脆御物飞行,抱着池牧遥回了自己的洞府,用控物术打开黑漆大门,进去后将池牧遥放在了他的床铺上。
  进入洞府后,他启用了洞府内的法阵,又找来了洞府内的法器,帮池牧遥快速恢复元气。
  奚淮静静地看着池牧遥恢复了一会儿,握着他的手腕渡入灵力查看恢复情况,不由得有些着急,于是坐在床边俯下身,撑着身体温柔地唤醒他:“阿九,阿九,你醒醒。”
  “嗯?”池牧遥很累,累得眼皮都睁不开,依旧合着眼,声音迷糊地应了一声,糯糯软软的,让奚淮的心都跟着融化了。
  “张嘴,给你灵力吸。”
  “嗯。”
  奚淮看着池牧遥额头的鹿角,寻找了一会儿角度后,俯下身吻住了他的唇。
  池牧遥很疲惫,但是灵力送到了嘴边还是会吸进去,逐渐贪婪,缓缓移动手揪住了奚淮的衣襟。
  奚淮吻得小心,似乎用尽了此生最大的柔情,呵护怀里的嫩雨柔花。
  奚淮微微转了转头,结果二人额头的角卡在了一起。
  他只能退开去处理两个人的角,池牧遥却有些着急地追了过来,他只能在吻着池牧遥的同时将二人的角错开。
  这东西真碍事。
  好不容易分开了角,他才动作轻柔地脱掉了外衫和鞋子,跟着上了床,躺在了池牧遥的身边。
  奚淮将池牧遥带进自己的怀里,手往池牧遥的体内渡入灵力,唇齿也没有停下。
  安静的洞府里,帘幕半遮,流苏因法阵运转而微微晃动。
  照明法器的暖光摇曳,洞府萦绕着残梅清香。
  身材高大的男人洗去了身上的血腥,一身清爽地拥着怀里的人,握住了柔荑般的手,手指交错,最终握紧,十指紧扣,再不松开。


第91章 大婚
  暖烟阁驻扎的营地内。
  “荒唐!”暖烟阁的一位高阶修者高声骂道,“这是什么情况你难道不清楚吗?现在还有心情想着被困阵中的弟子?先想想现在的局面该如何扭转吧!”
  禹衍书只身前往魔门阵营谈判,回来后居然想让暖烟阁元婴期修者们进入卿泽宗内,去运行什么传送阵,救几个弟子回来。
  他们刚刚才和卿泽宗交战,且败退而归,现在却要去他们宗门内,运转功法时还是任人宰割的状态,这明显就是送死!
  荒唐至极!
  其他修者也跟着骂了起来,气得一边骂,一边用手掌拍着桌面:“观南,你的道侣是魔门修者,你首先带人撤离成为逃兵,现在还教出这么一个混账徒弟来!你究竟是怎么回事?!不如我帮你出出主意,他的脑袋不正常,就算是单灵根也不该容忍,就该杀了他给其他弟子看看,以儆效尤!”
  另一人跟着说道:“这个弟子也是魔门细作吧,看我们没有被杀光,还想让我们自己主动去送死!”
  观南天尊同样身受重伤,此刻正在调息,终于在此刻睁开眼睛看向禹衍书,说道:“对他们说出你的理由,他们并非不讲理之人。”
  说完看向其他人,语气带着威胁地问道:“是吧?”
  暖烟阁原本也有斗法能力强的修者,此时都伤得颇重,尤其娴悦天尊更是身受重伤,昏迷不醒。
  娴悦天尊的伤,就算是用上等丹药进行治疗,也需要闭关疗养个十年八年才能完全恢复。
  在场所有修者中,观南天尊实力最强,且有布阵能力傍身。他若是真的发怒,这些人也不敢造次。
  观南天尊如此一问,让众人纷纷闭嘴。
  禹衍书是在场唯一一个小辈,只能在一旁站着。
  他听着这些人一言一语说得慷慨激昂,气得身体都在发颤。
  在此刻他终于有机会开口了,于是调整好语气说道:“我们身为名门正派,就该有大家风范,保护门中弟子也是分内之事。弟子有难,就算危险也应该去救,这样才不会让门中弟子寒心,他们知晓有门中前辈做后盾,日后若再有事情也敢冲锋陷阵。”最开始骂人的天尊再次骂道:“满口胡言!我们若是都殒了,暖烟阁都不在了,他们的命也就没有了,心寒与否有何不同?”
  元婴期天尊本就自带威压,尤其是盛怒之时,禹衍书被灵力余波震得身体一晃,好在被观南天尊护住了,并且观南天尊在他的身前布下结界。
  他扬起下巴,努力保持镇定,继续说道:“我劝各位前辈给宗门留下一些体面,待此次事情传出去,就算是我们暖烟阁乘虚而入,攻打魔门,还能谎称是我们想办法救弟子不成,只能大打出手,最终魔门妥协许我们使用传送法阵救门中弟子。
  “现在的情况真传出去,无非是暖烟阁攻打魔门不成,反被魔门打得溃不成军,灰溜溜地滚回去。
  “之前娴悦天尊在护山大阵外不管其他弟子安危,执意要杀奚淮,这件事已经让其他依附于我们的门派怨声载道了。他们过来帮忙,他们的弟子受了伤暖烟阁却置之不理,只想对魔门高阶修者赶尽杀绝。
  “现在暖烟阁元气大伤,其他门派对暖烟阁也有了异议,怕是不出一年半载,正派以一家为大的形势就会改了。
  “若是现在去救人,倒是能传出一些好的名声,至少不会这么狼狈。”
  其他的前辈听完大怒:“你是在威胁我们?!”
  禹衍书回答得不卑不亢:“弟子自然不敢。”
  “这明显就是卿泽宗的圈套,你这个无知小儿竟然信了,现在还在说我们的不是,简直愚蠢至极!”
  禹衍书握紧双拳,倔强地反驳:“你们攻打魔门时说的是为了子孙后代福祚绵长,所以要除了魔门恶患,以除后顾之忧。但是做出来的事情却是弃弟子生死于不顾,这真的是为了我们吗?不是你们在排除异己?不是你们看不得卿泽宗逐渐发展得比暖烟阁还要昌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