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魔尊他念念不忘(42)

作者:墨西柯 时间:2021-04-30 10:13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情有独钟

  奚淮一直看着她,知道她还在隐瞒,他已经猜到池牧遥是为了保护她才用了阵法和虺龙焰。
  他之前暗中调查过,那名碎了三魂七魄的男子纠缠过她,在那个男人出事后,她身上还有点余伤。就算伪装得很好,还是能看到些端倪。
  最后一次见面是七年前?
  合欢宗修者的嘴里果然没有半句实话。
  “小师哥爱酒如命,成日里酗酒,天天都浑浑噩噩醉醺醺的。”娄琼知开始编瞎话。
  奚淮知道池牧遥偶尔会喝酒,那酒在他看来不过是解渴的东西,他并不酗酒。
  奚淮又问:“他很喜欢酒?”
  “对,尤其喝醉的时候还会口出狂言,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比如我们说遇到了鬼火,他说那是火遇到了钾元素。他还说这个世界火灵根处于弱势,因为到处充满了……啊,叫什么来着,H2O!对,H2O。说水灵根才是得到了天地眷顾。”
  奚淮本来不信,又觉得这些莫名其妙的话的确是阿九能说出来的。
  他当即不悦:“也就是说,他更想找水灵根的修者做炉鼎,火灵根的不行?”
  娄琼知很诧异:“为什么你会联想到这个?”
  “哼,他倒是天底下第一个说火系单灵根不好的。”
  娄琼知有些迷茫,第一次见到有人为了什么灵根更适合做炉鼎而争风吃醋,她甚至不知道要不要安慰他说,火系单灵根的炉鼎也是好炉鼎。
  奚淮又问:“那是不是暖烟阁禹衍书那种,是你们合欢宗修者最喜欢的?”
  “啊……确实是,不过他不好骗,禹师兄家教太严格了,不会和女修者暧昧不清。”
  “那男修者呢?”
  娄琼知还真认真想了想,似乎容易一些。
  这一想,瞬间让奚淮炸了。
  如果池牧遥是阿九,那他简直太聪明了,这是间接地接近禹衍书,禹衍书对他还颇为照顾。
  看起来,池牧遥这是即将要得手了?
  所以才不让自己继续找他?因为他马上就要有更好的炉鼎了?
  娄琼知不知道自己只说了这么一点,奚淮也能突然恼羞成怒,周围的地面都在微微颤抖。
  她慌了神,连连摆手:“没有没有,是不是好的炉鼎看修为,只要刻苦修炼,修为高了都是好炉鼎!”
  “我要谢谢你的鼓励吗?”
  “不用不用,客气了,我相信你有朝一日会成为整个修真界最优秀的炉鼎。”
  “……”
  宗斯辰和松未樾原本躲在林子里偷听,听到这里同时笑出声来。
  注意到奚淮再次不悦了,赶紧闭了嘴。
  “他还喜欢什么?”奚淮又问。
  “甜的,糖葫芦之类的。”
  “还有吗?”
  娄琼知开始冥思苦想。
  池牧遥的喜好特别明显:钓鱼、喝茶、玩鸟、遛弯、养花养草。非得想一个还算拿得出手的喜好,那就是阵法了。
  可这些喜好明显到说出来一样就能猜到是他。
  娄琼知继续编:“小师哥能歌善舞。”
  “能歌善舞?”奚淮倒是第一次听说。
  “小师哥的腰这么细!”娄琼知用手比量,“纤腰一扭,风情万种。”
  “撒谎。”
  “没有!”娄琼知死鸭子嘴硬。
  “他要是会扭腰,不至于……”不至于技术差成那样。
  娄琼知开始耍赖:“我真的和小师哥不熟,我不知道了!”
  奚淮又看了她两眼,接着从自己的万宝铃里取出两样东西丢给了她。
  她下意识接住,看到是一颗疗伤用的天级丹药,还有一瓶药膏。
  再抬头,奚淮已经收了法宝离开了。
  这就结束了?
  浪费那么多法宝,就问她这么几个问题?
  还是说,因为她是池牧遥的同门,还是被池牧遥保护的人,所以奚淮也不难为她?
  她不敢给池牧遥传递消息,怕奚淮他们也盯着呢,传完消息就暴露了。
  再看看奚淮给自己的东西,估计就算奚淮找到了小师哥,也不会对他怎么样吧?
  这应该是……爱上了?
  她先是吃了丹药,天级丹药入口即溶,还有着淡淡的清香味。
  接着,她寻找隐蔽的地方准备涂药,心里则是有点期待奚淮确定池牧遥就是阿九,然后豁然发现自己要找的人居然是这种绝世美人!那该是怎样的惊讶?那简直是旁人羡慕不来的机缘。
  池牧遥的面容,真的是让人多看一眼都会心动。
  转念想想,奚淮也是难得的痴人。
  奚淮在不知道相貌,且知道小师哥资质很差的情况下还能这般痴情。
  相貌究竟好不好,对于奚淮来说似乎也没什么太大的关系。长相不好也能在一起,长相再好也只是一个皮囊而已。
  奚淮是真真正正喜欢小师哥的人。
  *
  这一次弥天桐阴阵的历练历时三个月,法阵重新开启。
  弟子们鱼贯离开阵内。
  离开的弟子表情各有不同,更多的是复杂。来时神采奕奕,个个壮志凌云,离开时却多少有些狼狈。
  禹衍书在离开法阵后,去了元婴期天尊们在的亭子,简明扼要地述说了法阵里发生的事情。
  元婴期天尊们听说了之后个个震惊不已。
  法阵内出现了金瞳天狼,这种事情历年少见,尤其是他们还杀死了三只金瞳天狼!
  紧接着,禹衍书到了观南天尊身边单独汇报情况,观南天尊面不改色地听完,点了点头。
  在池牧遥和伊浅晞去交他们猎杀的季玲寿,等待统计结果的时候,有两位元婴期天尊杀进了阵内,不出片刻,将他们门下的浑蛋弟子扔了出来。
  似乎是觉得丢脸,干脆不管那些弟子,直接御物离开。
  被丢出来的弟子猎杀的东西都没交上去,便跟着御物狼狈离开了。
  池牧遥和伊浅晞相视一笑。
  被元婴期天尊丢出来的弟子,是在看到金瞳天狼后躲在自己法器里的弟子。
  他们躲得实在太好了,好到同门寻不到他们,好到法阵开了他们也不知道,还得他们的师父进去找人。
  再看遇事后其他弟子的处理方式,禹衍书去跟金瞳天狼战斗,虽然莽撞却勇敢有担当。就连魔门弟子都救了法阵中的所有人,大放异彩。
  他们的弟子呢,只能夸他们躲得真好,逃生逃得不错。
  相比较之下,另外一位金丹期修者跑去跟其他门派抢金瞳天狼的尸身,都算是比较体面的了,至少不像这几位躲完了整个历练过程。
  等待统计结果时,池牧遥听到了统计人员小声嘟囔:“这次御宠派猎杀数量居然最多?”
  “毕竟是御宠派,捕捉灵兽比较在行吧?”
  “可他们后期只有两个人。”
  “其他的弟子躲躲藏藏,或者几十人组队,成绩能好才怪。”
  “也是。”
  最终结果下来,池牧遥和伊浅晞平分战果,排在第三名和第四名。
  第一名的队伍是其他门派的五人小队,他们可能是按照出力程度分战果的,前两名稍多,其他三人排在池牧遥他们后面。
  这个小队伍也是非常清奇。
  他们不知道来了金瞳天狼,把阵内动荡当成是法阵里又出现了恶劣的天气躲了一阵。待没问题了便出来继续狩猎,全程没被耽误,还是统计的时候才知道法阵里出了这么大的事情。
  池牧遥和伊浅晞都选择了云菲玉,这样能给小鹿一个舒适的窝。
  看到他们两个人的选择,排在他们后面的弟子松了一口气,选择了战斗法器。修炼的地方灵气不充沛可以花灵石租用好的洞府,但是好的战斗法器他们恐怕只有这一次机会能得到了。
  不过池牧遥他们的选择旁人也算是能理解,毕竟御宠派地段不行,山中灵力稀薄,门内弟子常年需要照顾灵兽不能出山,选择云菲玉也是正常的。
  拿到了奖励,池牧遥抱着用毯子包裹着的土土准备离开,旁边的人忍不住问:“你怀里的是什么?好粗壮的尾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