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魔尊他念念不忘(187)

作者:墨西柯 时间:2021-04-30 10:13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情有独钟
  偏他这般一笑,奚淮更慌,耳尖都变得红了起来。
  池牧遥再次凑过去,用自己的鼻尖蹭了蹭他的鼻尖,见他依旧不躲,才真的吻住了那微薄的唇。
  辗转着,试探着,逐渐掠夺了对方的呼吸,吞进自己的胸腔里。
  安静的寝室,桌面上的钟的指针转动的声音都尤为突兀,偶尔才会传来衣服簌簌的声响。
  奚淮被吻得一阵慌乱,全程身体僵直,后背紧紧贴着椅背,一动都不动。
  也不躲开。
  如果奚淮想躲,想拒绝的话,池牧遥怎么可能得逞?
  显然,奚淮不想拒绝。
  嗯,还没弯,但是身体不拒绝了。
  池牧遥离开奚淮时,奚淮还往前追了一段,看到池牧遥似乎不准备再继续这个吻了,奚淮才突兀地回过神来。
  池牧遥抬手帮他擦嘴唇上的湿润,问他:“那你明天还来吗?”
  “再说吧。”奚淮故作镇定地站起身往外走,走了一段才折返把笔记拿走了。
  池牧遥跟他道别:“拜拜。”
  “哦。”奚淮故作淡定地离开池牧遥的寝室后,快速离开,临到楼梯口回头看向池牧遥的寝室门,看到池牧遥依旧靠着门目送他,心里又是一阵悸动。
  走到了池牧遥看不到的地方,他才抬手碰了碰自己的嘴唇。
  凶神恶煞的人难得纯情起来,慌乱地在缓步台不知道该先迈哪只脚才能顺利下楼。
  心跳如同擂鼓,在耳膜上叫嚣,太阳穴都在有规律地鼓动。
  初吻啊……
  池牧遥也是初吻吗?
  怎么感觉他很会?
  妈的,心里又开始泛酸了。
  *
  奚淮变得奇怪了。
  他总能在学校里一眼看到那个人,在食堂,在操场,在走廊里。
  或许是因为那个人太白了吧,又或者是怕那个人看到他对他微笑的时候他看不到,那个人会失落,才会主动去找那个人,一定要比那个人先找到他。
  总之,到了有可能会遇到那个人的场合便会去寻成了奚淮的习惯。
  晚饭时间,体育馆距离食堂比较近,奚淮总能提前到。
  池牧遥匆匆赶来,很快在队伍里看到了奚淮,走过去站在奚淮的身后。
  他到了后,帮着占地方的松未樾主动站到队尾去,他为这对狗男男付出了太多。
  池牧遥小声对松未樾道谢,然后从自己校服口袋里掏出零食来,一袋一袋地往奚淮口袋里塞。
  奚淮低头看了看,说道:“教练看到我们吃零食会骂人。”
  “那就偷偷吃。”池牧遥像哆啦A梦一样,口袋里有糖,有蟹黄瓜子仁等等零食,没一会儿就把奚淮的口袋装得满满的。
  站在他们身后的松未樾探头探脑的,直接嚷嚷:“我也想要。”
  奚淮回过头,亲切地回答:“滚。”
  “哼!”
  打完饭,池牧遥端着餐盘跟着奚淮到了角落的位置坐下,扯着奚淮的袖子解释:“不是我不回你消息,我手机被主任给收了。”
  “你们学年组的那个主任?似乎很难缠。”
  “可不是嘛,那可是娴悦啊……”
  “嗯?”
  “算了,你不知道这个代号,也就是刘主任。唉,我还得请家长来。”
  “你怎么还能被主任看到手机?”
  “我不擅长藏手机,而且我的确看手机太频繁了。”
  奚淮知道,池牧遥频繁看手机也是在等他回消息,于是问:“你家里不会说你吧?实在不行我再给你买一个手机,你补办一个电话卡。”
  “不会,他们要是知道我会上课玩手机了,说不定还会高兴呢,毕竟我终于像个正常的人了。”
  “……”为什么听起来这么诡异?
  池牧遥突然小声说:“我家长来了说不定会偷偷去看你。你别怕,他们不是痴汉,他们就是好奇我喜欢什么样的人。”
  奚淮惊得睁大了双眼,他依稀听说出柜这件事情似乎很难,怎么池牧遥这么顺利?
  “他们知道你喜……男生?还接受了?!”奚淮吓得忘记吃饭。
  “嗯,我和他们说了,他们也接受了,也没多为难我。我居然能放弃学习喜欢上一个人,他们就知道我有多喜欢这个人了。”
  奚淮又吃了几口饭,疑惑地看了池牧遥半晌,又开始思考,这也是海王的套路吗?
  家里人都帮着打配合?
  这么高级?
  还是说……池牧遥不是海王,只是天然撩?是他太不禁撩了,才会显得池牧遥随便的小举动都是套路?
  池牧遥吃完饭就赶紧回教室了,说是火箭班比其他班级都要早半个小时上课。
  奚淮一个人晃晃悠悠地去超市,快速买了东西又出来了。
  好不容易等到体育生队伍解散,奚淮回寝室里收拾了东西便去了池牧遥的寝室。
  松未樾用床做引体向上的同时问:“淮哥怎么鬼鬼祟祟的?”
  宗斯辰已经看破一切:“呵……偷偷摸摸买了一瓶口气清新剂,一下午没用,晚自习回来一分钟喷八次,完全猜不到他要干什么呢!”
  “对啊,他要干什么?”松未樾还真猜不到。
  宗斯辰看了松未樾许久:“你就一傻逼。”
  “操,你怎么突然骂人?!想打架是不是?!”
  *
  奚淮到了池牧遥寝室门口反而不着急了,等了一会儿才敲门。
  池牧遥很快打开了门,迎接奚淮进来:“今天做套题吧,我也要看会儿书。”
  “哦,好。”
  奚淮进入寝室后便开始做题,等到他都要回自己寝室了,池牧遥也没有来亲他。
  他看了池牧遥好几次,池牧遥都在认认真真地看书,似乎没空理他。
  书就那么好看?!
  他都坐在这里了,结果池牧遥一直在看书?
  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
  他独自跟池牧遥的书生了一会儿气,接着起身说道:“我回寝室了。”
  “嗯。”
  奚淮拿着书本走到门口,池牧遥依旧在看书,奚淮只能自己推门走出去。
  这时,池牧遥终于叫住了他,让他心中一喜,却听池牧遥问他:“糖还要吗?”
  奚淮呼出一口气来,又将门关上了,退了回来。
  池牧遥还当他想要,站起身来从柜子里拿糖,却被奚淮架着胳膊放在了桌子上,奚淮接着不管不顾地吻了上来。
  粗重的吻让人恍若回到书中,那个身体炙热的人,总能烫到他。
  这一次也是。
  池牧遥抬手抱住了奚淮的肩,被吻得上气不接下气。
  奚淮似乎是忍得厉害了,才会这般急切。
  结束了,池牧遥许久才喘匀了气,问他:“奚淮,你现在还是直男吗?”
  “你说呢?”
  池牧遥笑了起来,抱着奚淮欢喜地感叹:“我居然早恋了!这多像人做的事情啊!我还是很像个人的。”
  “什么意思?”
  “我家里人总说我学习都学傻了,不像个人了。”
  “你……真的没谈过恋爱?”
  “怎么说呢……”在书里谈过几百年算不算?可是现实世界里真的没有。
  这句话引得奚淮不悦,松开池牧遥看着他。
  池牧遥只能解释:“恋爱模拟游戏你知道吗?我在游戏里攻略你这种类型很在行。”
  “什么鬼?”
  “反正就是,我只和你谈过恋爱。”池牧遥说完笑得灿烂。
  “……”奚淮见不得他笑,一笑他心里就很乱,干脆一口啃上去,将这笑吞进去。
  *
  池牧遥姐姐来到学校还引起了小型轰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