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魔尊他念念不忘(76)

作者:墨西柯 时间:2021-04-30 10:13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情有独钟

  明明粉色是以前最不喜欢的颜色,现在居然跟着喜欢了起来。
  池牧遥不急不缓地扇着团扇,眼睛还在四处去看,奚淮刚好可以看到他精致的侧脸,桃花面没有遮住的下颚曲线流畅,弧度都恰当好处。
  千宗夜行会进行一个时辰。
  到了后半段池牧遥似乎是累了,坐在法器里摇摇晃晃,眼皮也在打架。
  池牧遥因熬夜学习猝死导致穿书后,到了这个世界就开始养生了,每天亥时准时入睡。
  如今时辰已经到了,加之白天奔走了许久,他有些乏,多少有些犯困。
  刚刚被奚淮逮到时还有些害怕,此刻发现奚淮没有发脾气又淡然了,加之和奚淮有着共同在洞中生活三年的经历,使得他在奚淮身边还挺适应的,没一会儿真的睡着了。
  奚淮伸手将池牧遥扶到自己的肩膀上,让他依着自己的睡。
  接着布下了结界,法器四梁上的白纱瞬间垂下,再没有风能够吹进来。
  做完这些,奚淮抬起他的手,在他的指尖轻轻亲吻了一下,随即从他另外一只手中拿走了团扇,给他扇风。
  外界的风太肆意,容易让池牧遥着凉。
  但是布下结界后又太闷,只能奚淮亲自扇风,免得池牧遥觉得他身上热而不愿意靠着他。
  等法器到了终点,其他法器上的修者纷纷离开了,只有奚淮他们二人迟迟未动。
  月暮宫宫主站在法器旁边,也不说话,用眼神示意奚淮所在的法器。
  樽月宫宫主则是叹气,不想去管,他现在已经在头疼宗主知道这件事情后,暴跳如雷打儿子的时候他要不要帮忙拦着了。
  两位元婴期天尊也是百余岁的人了,居然为少宗主的情窦初开头疼。
  看上谁不好,偏看上了合欢宗的,还是个男弟子。说好听了他们是卿泽宗,说不好听了,那就是青泽宗,或者青青草原宗。
  这时奚淮乘坐的法器终于动了,朝着奚淮暂时居住的洞府去了,显然是准备直接将人送过去。
  二人对了一个眼神,都没管,任由奚淮去了。
  奚淮等人暂住的洞府也都是附近条件最好的,且足够安静。
  他控制着法器在洞府外停住,接着抱着池牧遥进了洞府内,打开了洞府结界。
  有了这层结界,就算是元婴期天尊都很难窥到洞府内的景象。
  将池牧遥放在石床上后,他迟疑了一会儿没有拿出照明的法器,而是在洞府内轻手轻脚地整理东西,接着脱掉了法衣外衫,搭在了一边。
  他又走回石床边盘膝坐下,打坐调息。
  他可以清晰地听到池牧遥翻身时窸窸窣窣的声响,似乎是觉得身上的链子有些硌,池牧遥挣扎着拿掉了桃花白蝶链。
  又过了一会儿,池牧遥又翻了一个身,脚开始往他的腿底伸。
  他睁开眼睛,扭头看了池牧遥一眼,用控物术拿来了自己的法衣给池牧遥披上了。
  时间流转,到了清晨时分,池牧遥终于悠悠转醒。
  醒来后并没有立即起床,而是迷茫地看着洞府内的环境,回过神来后突兀地坐起身来,看向奚淮。
  奚淮扭过头与他对视。
  他先是掀起奚淮的法衣看了看自己,确认自己还穿着衣服这才松了一口气,看起来奚淮还没有那么禽兽。
  他松了一口气,站起身来使用小洗涤术清洗干净自己,还非常特意地用奚淮教他的那种小洗涤术。
  奚淮突然开口:“我呢?”
  他回头看向奚淮,接着使用小洗涤术也帮奚淮洗干净。
  这个人真离谱,当初在洞穴里不方便,他帮忙也就罢了,现在有手有脚的还非得他来帮忙,明显就是戏弄人呢。
  奚淮站起身来,伸手钩了一下池牧遥的衣襟,低下头对他说道:“好了,你可以敞衣襟了。”
  “一定要这样吗?”
  “嗯。”在外面的时候,他不愿意让别人看,但是在洞府里面了,他还是想看一眼的。
  池牧遥依旧在惦记自己的同门:“我的同门她们还安全吗?”
  “应该吧。”
  “那、那我敞了,你能放了她们吗?”
  “可以。”
  池牧遥抬头看了看奚淮,嘴唇紧抿,最终还是咬牙去松自己的腰带。
  他的衣服一向穿得整整齐齐,想要敞开也有些吃力,好不容易将衣襟抽出来一些敞开,他也豁出去了,转过身展示给奚淮看:“敞了。”
  “中衣工工整整的,你敞个外衫有什么用?”
  他只能继续扯衣服,将衣襟再敞开了一些,低头看着自己的小身板,真觉得这么敞着不太好看。
  “行了吗?”他转过身给奚淮看,表情委屈巴巴的。
  奚淮看完扬起嘴角,问:“就这?”
  “可以了!”说着就要整理好衣服。
  但是奚淮没让,大步朝他走过来,低下头来突然吻住了他。
  他被吻得一怔,下意识朝后躲,却被奚淮捞回了怀里。
  他被控制着,只能仰起头来,桃花面的珠帘顺着脸颊分开,让奚淮吻得更为顺利。
  似乎是觉得一直低着头很累,奚淮干脆将他抱起来放在了桌子上,紧紧地抱着他。
  属于奚淮的味道,伴着奚淮独有的霸道,气势汹汹而来。
  他手足无措之时,只能扯着奚淮的衣襟。
  池牧遥下意识地蜷缩膝盖想把奚淮顶开,却被奚淮用手拽着向前,更难逃离。
  他只能推开奚淮的脸,求饶似的说道:“奚淮,你别……”
  “你该知道我不会听。”
  “我会生气的。”
  “阿九。”奚淮侧过头,压低声音说道,“在洞穴里你哭得厉害,也让我别那样,可是你只要离开我,我就抓不到你了。但是你一次都没离开,你是喜欢的,对不对?”
  他听得身体僵直,羞得耳朵和脸颊都红透了,像是要熟了似的。
  他一向脾气很好。
  但是极度害羞后容易恼羞成怒。
  当然,有关乎尊严的事情被质疑的时候,他也会生气。
  此刻的池牧遥生气了,简直要拍案而起:“我在洞穴里是为了谁?!”
  他突然提高音量,这般气势汹汹地吼出来,反而让正在耍流氓的奚淮一怔,诧异地看着他。
  他继续跟奚淮讲道理:“我为了你才努力修炼到筑基期的,还因为不熟练一直在磨练,吃了不少苦,还晕过去过!哪一次没疼得直哭?就这样我也坚持了三年,却换来你这样的对待吗?我没有拒绝是因为礼貌,不想打断你的努力,你怎么反而数落起我来了?拿这种事情来嘲笑别人最过分了!你这个人真!差!劲!”
  奚淮:“……”
  他诧异地眨了眨眼睛。
  上一次池牧遥这么生气,还是奚淮质疑池牧遥技术差的时候。
  奚淮轻咳了一声想要开口,池牧遥再次补充:“奚淮,你有没有良心?!”
  一向能噎人的奚淮居然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我……”
  “你没有!我就连离开的时候都在替你着想,怕你因为做过炉鼎而被人嘲笑,还帮你隐瞒。你再看看你,大张旗鼓地抓我,现在还关押着我的同门,你生怕别人不知道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吗?!”
  “对。”
  “呃……对?”池牧遥骂到卡壳。
  “我想让别人知道我们之间的事情。”
  “你、你不觉得……”
  “不觉得,我要让大家都知道你是我的救命恩人,怎么了?”
  池牧遥的这一口气居然又憋回去了。
  怎么救的你,你心里没数吗?
  我什么身份你心里不清楚吗?
  做炉鼎做得这么骄傲你爹知道吗?
  池牧遥不管了,推开奚淮下了桌子,背对着奚淮整理自己的衣服。
  奚淮站在他身后一直看着他,也不着急,反而不受控制地想要笑,觉得池牧遥恼羞成怒的样子还蛮可爱的。
  池牧遥刚整理好衣服,便兔子一样地跳起来,再次对奚淮奶凶奶凶地说道:“可以放了她们了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